11级维基创作奖

光临星巴克女王

使用者页面

中文维基百科有269篇条目由我创建
约占中文维基总条目数的0.019%

选条目 人简介

Lua错误 在Module:Random_portal_component的第15行:bad argument #1 to 'find' (string expected, got nil)

在下星巴克女王,性别,性别,性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年19岁,家居深圳。我是一名大学生,对流行音乐LGBT网络文化教育等领域有着浓厚的兴趣,也乐于参与相关条目的编辑。其中音乐专题是我编辑最多的一个专题,也因此累积了不少经验,如果你对条目的编辑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在我的讨论页留言,我定会尽我所能帮助你。另外,我一直相信,维基是一个需要协作精神的地方,如果你和我有一样的兴趣爱好,也欢迎随时联系我与我协作编辑哦。 在编辑条目的同时,我也是一名巡查员。我是一名删除主义者,为了避免维基变成不加筛选的资讯收集处,不符合关注度指引的条目,我会毫不留情地挂上关注度模板。而我也坚信另一条准则,那就是条目数量和品质同样重要,因此在巡查时,如果发现品质不佳但我能顺手改善的条目,我会顺手改善,以增加一条相对有品质的新条目。
知道吗? 门条目
建条目 日一句
船只)是美国音乐双人组二十一名飞行员的第3张录音室专辑,也是乐队通过拉面工坊发布的首张录音室专辑。专辑的部分歌曲源于乐队前作《Regional at Best》的歌曲重制,主唱泰勒·约瑟夫认为《船只》给了他们一个完成这些歌曲的机会。专辑的名称源于主唱认为船只就像人的躯干,“是一个能承载远超其外壳的物件,当我们死去的时候,那些东西被释放出来并继续存在于世。” 专辑的曲风有另类嘻哈电子流行嘻哈独立流行说唱摇滚英语rap rock流行electronica另类摇滚等,获得了乐评的普遍好评。截至2016年7月,专辑在美国销量超过了569,000份。2014年,乐队在不同的城市收到并接受演出邀请,并将这些演出融为沉默是暴力世界巡回演唱会(Quiet Is Violent World Tour)以宣传专辑。单曲方面,专辑一共发行了6支单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