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ndy taoke!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大摩 ~迎接最熊牛年~ 2009年7月18日 (六) 06:27 (UTC)回复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戈德华特-尼科尔斯国防部重构法案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7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7

Re:关于美国军队结构条目 编辑

阁下辛苦了!十分感谢您做出的贡献。对于这篇条目以及您提出的问题,我有以下几点建议:

  1. 诚然,英文原版的参考文献不多,而且全部集中在最后一节,看似不够符合可供查证方针。但如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个条目是一个类似导航列表的页面,大多数内容都有更详细的链接,而在那些条目中包含了充足的内部链接。在下能够理解阁下翻译此条目所付出的辛劳,但希望阁下如有空闲,能够把该条目中相关的美国军队条目进一步扩充,并建立Portal:美国军事,进一步为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出于以上理由,我愿意移除{{Refimprove}}模板
  2. 在下认为那四个参考文献应该使用{{Cite web}}格式
  3. 小意见:维基百科中没有“词条”的概念,“词典中的条目”称作“词条”,维基百科中的基本单位是“条目

祝编安!--FrankLSF95·动员令 2009年7月20日 (一) 23:55 (UTC)回复

条目 拉姆·纳拉扬 编辑

鄙人所做的依据是[1],两个条目几乎同日创建,内容所指对象相同,合并到任何一个应该并无强制要求,当时只是为了减除重复而已。如果阁下执意要求移动,大可自行操作,在下不会持反对态度(只是觉得纠缠于这类字眼上并无多大意义),不用回复,祝好。—Walter Grassroot留墨存香 2009年12月10日 (四) 04:21 (UTC)回复

关于TOTW候选 编辑

目前该页面仍有若干重要、篇幅不长但语文版本数目过少(少于十五个)的候选净支持数不多(不到三个),如en:Nicholas Mercatoren:Mononymous personen:Environmental issueen:TWASen:Glebe, New South Walesen:Pictorial mapsen:Nested radicalen:Value judgmenten:Gene Robinsonen:Windsor Report,希望你能参与TOTW候选投票,毕竟先前已经有一些这类的候选落选(如en:HTML e-mailen:Science educationen:Social controlen:Fear of youthen:Fear of crimeen:Egmont Prinz zur Lippe-Weisenfelden:British baseballen:Proposals for a Jewish state等),我并不希望类似案例重演。--RekishiEJ (留言) 2010年3月17日 (三) 00:18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Andy taoke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