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BenedictusFX/Archive/2020/2

最新留言:3年前由BenedictusFX在话题《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20年6月号内发布

求助

@BenedictusFX申请区怎么编辑啊 庄乐遥留言2020年4月11日 (六) 11:25 (UTC)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4月12日 (日) 00:46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20年4月号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4月18日 (六) 15:58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4月17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6项,另有3项提案获得通过:

  1. 快速删除方针》:修订〈条目〉一节,调整A5准则条文内容,允许与其他现有条目内容非常相似的条目符合A5款。讨论记录
  2. 避免地域中心》:修订〈非官方机构及国际活动〉一节,在不牵涉台湾的情况下,允许在与香港、澳门作非政治性用途对比时使用“中国大陆”一词。讨论记录
  3. COVID-19条目共识》: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相关条目共识指引,避免在相关条目发生编辑战时遭到管理员全保护处理。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4月18日 (六) 15:59 (UTC)

诚邀阁下参与2020年5月香港维基人聚会

  BenedictusFX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20年5月2日(星期六)晚上9时,假Jitsi程式举行香港维基人聚会,商讨维基媒体项目社群、站务、编辑等事项,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1。详情请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1. 请各位参加者先在活动专页报名,并在偏好设定开启电子邮件功能。聚会主持人稍后将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邀请连结,方便各位参加聚会。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4月25日 (六) 10:20 (UTC)

2020年6月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通知

  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将于2020年6月6日(星期六)晚上9时于Jitsi线上会议平台上举行,欢迎各位参与。聚会详情可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有意参加者务请先在活动专页报名,并在偏好设定开启电子邮件功能,聚会主持人稍后将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邀请连结。
  • 由本次聚会起,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将会安排在每月首个星期六晚上9时定期举行,直至人类冠状病毒病(COVID-19)全球疫情结束,可恢复线下聚会为止。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5月11日 (一) 15:50 (UTC)

有关授予维基助理编辑(B)荣誉

您好,打扰了,感谢您授予本人维基助理编辑(B)荣誉,但本人的资格是否只应该获得维基助理编辑(A)而非(B)呢?谢谢!--747by4ever留言2020年5月11日 (一) 15:22 (UTC)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结束,请不要编辑这个讨论。如要继续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继续。--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5月11日 (一) 18:05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20年5月号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5月29日 (五) 09:09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2项,另有5项提案获得通过:

  1. 跨维基汇入者指引》、《权限申请》: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引入可由其他维基汇入页面之“跨维基汇入者”用户组,并订立相关指引。讨论纪录
  2. 因应社群讨论,将《申报有偿编辑》(方针)更名为《有偿编辑方针》、对方针导言进行了修订讨论纪录,后另将方针更名后的一系列事实性修改交付公示并获得通过。讨论纪录
  3. 可靠来源布告板评级指引》: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可靠来源布告板评级指引。讨论纪录
  4. 过度分类指引》:依据社群讨论结果,将〈非定义性特征〉、〈过窄交集〉和〈武断的收录标准〉等三个章节订立为指引。讨论纪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5月29日 (五) 11:51 (UTC)

授予维基执行主编荣誉

恭喜!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执行主编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授予阁下:

  维基执行主编  

特此授予。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AT2020年6月27日 (六) 10:15 (UTC)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6月27日 (六) 10:28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20年6月号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6月28日 (日) 04:52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5月23日至2020年6月19日)内,中文维基百科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20项,另有8项提案获得通过,其中对方针与指引的修订如下所列:

  1. 关注度指引(数字)》:修订〈单个数的关注度〉一节内容,加入关于单个数之有效数学性质的定义。讨论纪录
  2. 关注度指引(音乐)》: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音乐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讨论纪录
  3. COVID-19条目共识》:依据社群讨论结果,允许在学术性条目或对疾病或病毒以学术性为主的行文中手动替换部分词语为较正式的术语讨论纪录,并允许手动替换意义不明确之“肺炎”一词。讨论纪录
  4. 关注度指引(组织与公司)》: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学校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讨论纪录
  5. 关注度指引(人物)》:修订〈人物收录条件〉一节内容,微调关于古人的关注度门槛讨论纪录,并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色情演员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讨论纪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状态:   完成

讨论结果: Y已阅,感谢。如要就这个通告开展讨论请于下方表示。在下届时会删除阁下现在看到的这句留言,而讨论亦于删除这句留言后开始。-- BenedictusFX 会议厅 题字册 2020年6月28日 (日) 05:58 (UTC)

返回“BenedictusFX/Archive/2020/2”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