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所有“小秘密”已经移除。
欲了解更多小秘密,前往这里
首页关于我讨论签名好友签到阅报贡献

签名请到我的“签名页”


您好,Clover Ya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 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Aoke1989留言2020年3月9日 (一) 08:48 (UTC)回复

中秋节快乐! 编辑

  蛋黄莲蓉月饼
祝阁下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团圆! SickManWP♥️边缘人小组·🦠减少外出,坚守在家!发表于 2020年9月30日 (三) 19:31 (UTC)回复
感谢阁下的祝福!其实我刚看到 --🍀 CLOVER YAN (^_^) 回复请ping 2020年10月7日 (三) 03:01 (UTC)回复

新年快乐,Clover Yan! 编辑

   通过将{{subst:新年烟火}}添加到用户对话页面来发送新年祝福。

——涡轮增压 2021年2月11日 (四) 16:39 (UTC)回复

关于User:Clover_Yan/Sign/Editnotice 编辑

需要移动至 Template:Editnotices/Page/User:Clover_Yan/Sign/Editnotice 方可生效,繁简转换要使用{{lan}}。--E.A.Crowley666✍️ 2021年3月4日 (四) 12:40 (UTC)回复

@EdwardAlexanderCrowley好的,谢谢提醒! --🍀 CLOVER YAN (^_^) 回复请ping 2021年3月7日 (日) 05:51 (UTC)回复

投票通知:试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 编辑

 

由于2021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针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问题,社群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以尝试修补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

参与讨论的编者认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种维基媒体内部投票系统)可能可以解决一些既有问题,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则需要社群共识决定。

据此,现决定举行一场安全投票,以决定是否在管理人员选举中试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个问题,除了第一题为测试题以外,其他问题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中文维基百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关于安全投票:
  1. 保密:阁下投票之内容将获得保密,除选举管理员以外无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将由基金会职员担任选举管理员。
  2. 自由:阁下投票后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内容将覆盖先前的投票内容。
  3. 公平: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结果,投票时将纪录一些技术数据,此与阁下平常编辑维基百科时相同。

参与投票

希望阁下能够踊跃参与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5 (UTC)回复


此讯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传送给所有合资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确认使用者或管理员权限持有者,在投票开始时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收到所有透过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的讯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对话页内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个分类。

关于您的签名区 编辑

请查看UT:水饺喵#签名提醒及您的签名区--Evesiesta 2022年7月11日 (一) 03:15 (UTC)回复

因不活跃而取消IP封禁例外权限的通知 编辑

  您好。根据解除权限方针,如果您连续六个月没有任何编辑活动,您的IP封禁例外权限将会被移除。如果您希望保留权限,请开始编辑。如果您已被解除权限,您可以在有需要编辑时再次提出申请A2093064-bot留言2023年1月9日 (一) 20:42 (UTC)回复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1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