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Deryjtrj!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 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Jane ·· 2022年3月29日 (二) 08:56 (UTC)回复

英女王 照片 编辑

你好大大 我发现你主张在英女王页面使用近照 这是在条目讨论其他维基人的主张

英文版那边很介意使用加拿大或澳洲或其他版本的英女皇肖像会造成地域中心,过去使用女皇的近照是因为女皇仍然在世,但如今女皇已经驾崩,故可选用其在世时最具代表性的肖像,过去摄制的版本符合我这个想法。

这就是其他维基人使用旧照的原因 例外女王的王夫 我查阅了2020年10月的历史版本 和2021年去世后的版本 图片也是有进行更换旧照

我自己本身是不反对使用近照 应为这是近几年大家最熟悉的样子 但若要使用近照 大大是否能找看看其他版本的官方照片吗 不要选像是使用加拿大/澳州身份拍摄的照片--175.182.39.108留言2022年10月23日 (日) 16:24 (UTC)回复

在英文版维基百科 原来是用2015年拍摄的照片(非官方照)在女王去世后就换成了1958年拍摄的官方照片 在其他维基人的眼里照片除了更清晰/是否正面/近照 还包括了该照片背后的意味 所以才不同意使用像用澳大利亚君主(包括用其他以女王为君主的英联邦中特定区域身份拍摄的照片 像是加拿大君主身份的官方照片)--120.107.244.26留言2022年10月25日 (二) 02:53 (UTC)回复
@Deryjtrj建议阁下直接使用回退成原来的便服近照就好 无需特别再换成别张近照--175.182.39.108留言2022年12月31日 (六) 09:45 (UTC)回复
明白。但我只是普通用户,无法使用延伸者功能。--Deryjtrj留言2023年1月2日 (一) 06:41 (UTC)回复

2023年9月 编辑

  欢迎!感谢阁下参与维基百科并对本百科作出贡献。但阁下的编辑(如:约瑟夫·斯大林)可能并未符合维基百科核心政策中立观点”,因此已被修改。维基百科是一部百科全书,所以请阁下撰写文章时能理解维基百科的核心方针,减少个人的见解,确保所作修改有据可寻,让维基百科变得更好。祝编安!谢谢! 惠龙留言2023年9月16日 (六) 12:29 (UTC)回复

RE:请看一下您再回归塔中的修改 编辑

您好,阁下留言已收悉。有关于阁下的留言,其实我在本件所涉页面早前编辑的对应编辑摘要中已经解释过相关问题,不过我很愿意再就此作详细的说明。

  1. WP:NPOV中已经于WP:ASF指出:“断言事实,包括关于观点的事实——但切勿断言观点本身。”这也就是我在编辑摘要中提到的WP:MORALIZE:事实自己会说话。此外,WP:SUBSTANTIATE亦指出:“一段潜在有偏见的声明,可以通过归属与证实来组织成一段中立的陈述。”
  2. 于本件所涉页面而言,于第一段落在下的改动中,阁下发言中概括指在下的改动为“‘主权移交’改为‘回归’”,并指称此一改动为“严重的不中立意识”。事实上,这里的改动,是把“以纪念香港主权移交中国”,改为“以纪念香港回归中国”。即,此处陈述或调整陈述的,是该塔的建立目的或意图这一事实——由此塔的命名和碑记铭文内容表明——因此即属于前述WP:ASF已明确指出的“断言事实”——即便是“关于观点的事实”。此外,关于此塔的建立目的或意图这一事实的表述中即使“香港回归中国”此一表述可能被视为带有观点时,基于“以纪念”这一表述,即已按照WP:SUBSTANTIATE指出的“...有偏见的声明,可以通过归属与证实来组织成一段中立的陈述”,将此观点归属于此塔的建立方及建立目的,并已提供可供查证的来源来支持这一归属。基于上述,恐未见阁下所称“严重的不中立意识”。
  3. 于第二段在下的改动中,关于阁下发言中概括所涉“‘成为英国殖民地’,改为‘被割让予英国’,‘主权移交’改为‘回归’”等被指称“严重的不中立意识”一事,事实上同样符合WP:ASFWP:SUBSTANTIATE要求——鉴于此段后各叙述(含修改)均基于碑记而出,即属显然的事实引述,即便其可能含有观点时,亦由于此段前述有云“塔下有碑记说明兴建意义,大意是...”,即已提供后续叙述中可能存在观点声明的归属去处,并且后方亦附有可供查证的来源。基于上述,亦恐未见“严重的不中立意识”。
  4. 以上,简要叙述,如果阁下有后续宝贵意见或提问时,欢迎在此条下或到我的讨论页留言告知,祝编安。--银色雪莉留言2023年11月18日 (六) 18:12 (UTC)回复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3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