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藏文拉丁字母转写系统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

准备把客家地区的县市介绍完, 编辑

我是来自龙川的客家人,近来的方向是准备把客家地区的县市介绍完,还有完善关于南粤国的条目,有关多合作。--长夜无风 17:52 2005年10月13日 (UTC)

长夜无风你好!非常抱歉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相关的答复回到你的讨论面了。谢谢!--rich4 23:50:19 2005年10月16日 (UTC)

棚民人的定义 编辑

  • RICH4,你的关于棚民人的定义可能有误,棚民人其实是明清时期江西本地人对客家移民的岐视性称谓,请参见新华网的相关报道,所以我觉得应该在“广府人”的条目当中把棚民人相关的内容删掉。广府人和客家人其实都是中原过来的,是同胞兄弟。--长夜无风 12:30 2005年10月18日 (UTC)

:好的。谢谢! :也谢谢你,这样会中立一点,真实一点,更具维基精神的。--长夜无风 13:48 2005年10月18日 (UTC)

支那问题 编辑

谢谢你的建议。我把它挪到该条目的讨论并在那里回复,以为我觉得这样的讨论很有建设性。你不会觉得侵犯版权吧。:)--蒙人 进蒙古包聊 16:21 2005年10月19日 (UTC)

你说的是。谢谢你的转移。--rich4 23:59:17 2005年10月19日 (UTC)

军国主义 编辑

毕竟中文用得最多的还是军国主义,而且中英文词义之间的差别是经常会有的,我们似乎不应该机械地去对应,我认为分成两个条目比较合适--百無一用是書生 () 03:44 2005年11月3日 (UTC) 赞成,我分开了,如有问题请帮忙修正:)--rich4 04:11:57 2005年11月3日 (UTC)

呵呵,你好。你在修改理由中有如是说:简化的理由、方式仅为一家之说,合理与否没有公认;2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大陆,请不要混淆。对此不好理解。

简化理由和方式为一家之说,如果属于编辑者而言,恰当,而且你可以查找资料并补充。但是作为政府当局的区划改名,则不当,这是客观事实,曾于八十年代广泛见于报端。正如大陆人以前对维多利亚湾的名称看法一样,“殖民色彩”?!从现在来看可以理解我多元文化。“合理与否没有公认”更不好说。指编写合理与否,可言,但政权对地名更改不存在合理与否,这是既成事实。况且这个表属于资料性条目。CncsTalk) 14:16 2005年11月6日 (UTC)

把中华人民共和国等同于中国大陆是不恰当,从政权实际统治区域来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长夜无风 23:36 2005年11月6日 (UTC)
不好意思,这段话我不是非常看得懂,你的意思是不是指:“如果简化理由、方式是政府规定的,广泛见诸报端,则是客观事实,而不仅是一家之说?” 我的看法不同。客观事实仅仅是政府如此规定,而不是其理由、方式是客观的、不具争议性的。例如,对繁体字的简化,其理由、方式也是政府规定,广泛见诸报端,而且今天简化字的影响力比繁体字还要大得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接受当时政府规定的理由、方式,迄今为止简化的合理性与否仍具有很大争议。
“但政权对地名更改不存在合理与否,这是既成事实。”是既成事实,根据名从主人的原则,更改后的地名是公认的权威称呼,这都没错,但为什么不存在改名的理由、方式合理与否的争议呢?“改名合理与否”与“改后的名字公认与否”有必然的关系吗?请指教,谢谢。--rich4 01:04:15 2005年11月7日 (UTC)

“中国民国时期”与“中华民国大陆时期” 编辑

似乎还是前者比较妥当。前者指的是中国历史上的一段时期,涵盖在这段时间内中国所发生的一切事件。后者指一个政府的一个历史时期,似乎有只包含与政府相关事件的暗示。--Alexcn 07:31 2005年12月3日 (UTC)

“民国时期”是什么意思?“中国民国时期”的话,莫非现在的中华民国与中国无关是公认的无争议事情? 基于中国台湾是两个国家,或者基于中华民国已灭亡、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的前提下,“民国时期”自然是“中国的民国时期”的简称,否则,这种表达很有问题。--rich4 | talk 07:33 2005年12月3日 (UTC)
我没你想的那么多。也许“中国民国大陆时期”好一些?指明是关于中国而不是中国政府,不过都很拗口。一牵涉到政治,问题就复杂了……--Alexcn
“中华民国大陆时期”应该是个特定的称谓,指的就是1911-1949中华民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官方所说的“中国的民国时期”。--rich4 | talk 07:51 2005年12月3日 (UTC)
好像没有这种“官方”说法,特别是和“解放前”相比。我保留意见,你继续吧。辛苦。--Alexcn 08:01 2005年12月3日 (UTC)
嗯,严谨的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版物和境内大多数人的说法。--rich4 | talk 08:05 2005年12月3日 (UTC)

汉语方言巴别 编辑

汉语较大的方言分类只剩下晋语了,我打算先建到这里。欢迎接手,如果有建立巴别的问题,请在我的用户页留言。--Jasonzhuocn 08:43 2005年12月3日 (UTC)

关于讨论页 编辑

Rich4,你好。你和匿名网友的讨论我大致翻了一下。这里说明一下,别人如何处置自己讨论页上的内容是自己的事情,但前提是不能侵犯他人。匿名网友删除他认为不好看的留言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认为你的留言属于侵权我觉得是不对的。因为你可以在讨论问题的时候引用其他地方的内容,来论证自己的观点。比较好的方法是给出链接。依据匿名用户的表现,您封禁的要求,还不能被接受。--瀑布寒 夏用瀑布汗,冬改瀑布寒(这里暖和) 03:40 2005年12月4日 (UTC)

  • 我认为匿名用户删除过去留言的行为不应当被认为是破坏,但是可能会影响你们之间的讨论。我认为你也没必要每次都把被删的留言恢复,这样你也比较省事,只要讨论能继续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把争论提交到公共讨论区域,你完全可以再从历史记录里找出被他删除的留言。--瀑布寒 夏用瀑布汗,冬改瀑布寒(这里暖和) 03:55 2005年12月4日 (UTC)

关于“兴宁” 编辑

同意,感觉上你对兴宁这城市都颇明了的。那么请你照你的意思照着做吧!zzz....很困 "Press" my name and Wake me up inside 16:54 2005年12月13日 (UTC)
这么粗重的活还是让我来做好了,呵呵。今晚不小心上维基又上到天亮了,哎。--长夜无风 21:07 2005年12月13日 (UTC)

关于制图 编辑

我是用Photoshop的钢笔工具按照行政区的边界一点点的描出路径,然后转换成选区,再填充色彩和描边。12811722是你的QQ吗?你可以加我的QQ:259826239详聊。或者,你需要制作什么图时,把底图给我,我帮你做。--长夜无风 03:19 2005年12月16日 (UTC)

关于政党分类 编辑

我觉得不管是历史上或现存的政党都应该放在该国政党的分类下,就像我们不会把已经去逝的科学家和现在活着的科学家分开放。不知你觉得如何?--ffaarr (talk) 01:33 2005年12月17日 (UTC)

你好,抱歉,我刚才才真正看懂你在category:英国政党里面的说明,我本来误以为你的意思是过去的政党另放一分类,像这样同放一分类加不同的标示我是很赞同的,不好意思打扰了。--ffaarr (talk) 13:11 2005年12月27日 (UTC)

关于兴宁 编辑

Shizhao看来是不愿意改回来的了,我们都不是管理员,如果手动移动“兴宁”的话可能会引起编辑战,所以我在Wikipedia:互助客栈将争议提出来了,看看大家支持哪种方式,我们再照那种方式来修改了。--长夜无风 17:48 2005年12月20日 (UTC)

关于祖语 编辑

  • 你好,想请教一下,是基于什么原因或理论,会让你把原始凯尔特语祖语的分类中删除呢?谢谢!--Bellenion 00:41 2006年1月5日 (UTC)

关于汉语 编辑

我编辑的东西怎么随便删除? --Wikiqebia 11:05 2006年1月6日 (UTC)

ok.知道了。关键是写好条目 --Wikiqebia

我是外行,只能靠google。你辛苦,应该写好。 --Wikiqebia 11:59 2006年1月6日 (UTC)

大埔区 编辑

[[大埔區|大埔]] 这样的字句,不要用 template 吧。--Hello World! () 14:44 2006年1月6日 (UTC)

这种的模版是会使用额外的资源,参阅en:Wikipedia:Avoid using meta-templates。这是英文维基目前的正式方针。--Shinjiman 20:30 2006年1月7日 (UTC)

有些人不同意使用这类模板。Anyway,若你要使用这类模板,请在张贴时使用 {{subst:大埔區}} ,系统会自动帮你转换为 [[大埔區|大埔]] 的了。--Hello World! () 01:26 2006年1月12日 (UTC)

中图法 编辑

看到那样的格式了,效果比现在好多了。方法是不是只留1个*,前面都是:?好,我现在就把TQ部的更新去。谢谢你的建议。ParadiseW 07:33 2006年1月8日 (UTC)

我看不用全部都改,只有那些中间留了空行,跳跃了一级的地方需要改。这样就不那么麻烦了。你看如何呢?ParadiseW 07:35 2006年1月8日 (UTC)

不过发现这样会带来新的问题:和上面一行之间空了一行。看来全改算了,格式统一为好。ParadiseW 07:42 2006年1月8日 (UTC)

语系问题 编辑

日语和韩语的语系归属目前有争议,有人认为它是孤立的,而有人则认为它属于阿尔泰语系等。因此这些语言应算作语系有争议的语言,即语系未明语言,而不应直接当作孤立的语言,否则有违NPOV。真正孤立的语言是巴斯克语等,而它与日语和韩语这些语系归属有争议的语言的状况不同。--Wengier留言) 05:51 2006年1月9日 (UTC)

也好,可以移动到“语系未明的语言”。--Wengier留言) 05:55 2006年1月9日 (UTC)

是外来词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所以就有兴趣写了出来,不过还没有写完的。谢谢指点。--刻意|Talk 13:53 2006年1月9日 (UTC)

武装起义和武装叛乱 编辑

说起来,这两个词似乎都不怎么中立,起义和叛乱,一个是左倾,一个是右倾。不如换一个更中立些一词,比如“武装反抗”之类的,不知觉得怎样?--Wengier留言) 06:55 2006年1月15日 (UTC)

您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的一句话:“从词义褒贬上来看,"革命"、"起义"显然有褒义,"叛乱"、"邪教"显然有贬义,"起事"则是中义词,因为此"事"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因此可见,“叛乱”这个词应该来说实在算不上是中性。当然,听更多人的意见也好。--Wengier留言) 07:07 2006年1月15日 (UTC)


新来的 编辑

哦 谢谢你。 对么?--迪克... 01:18 2006年1月18日 (UTC)

明白了,请问我在哪里能找到关于这些基本问题的资料呢,WELCOME页似乎没有--迪克... 10:55 2006年1月18日 (UTC)

关于汉语分区和名称的使用 编辑

汉语分区本身有不少争议的地方,而方言名称的使用尤其乱。有关问题,请到相应条目讨论。 --Linguisting 03:57 2006年1月18日 (UTC)

谢谢 编辑

最近做了一个广东主题:Wikipedia:主题/广东,有空支持一下啊。--长夜无风 05:38 2006年1月19日 (UTC)

中文维基年会地点选择通知 编辑

您好,中文维基正在筹办首届年会,诚挚地邀请您一同参与年会的筹备工作。

目前已投票决定年会日期为2006年8月26日-8月27日举行( http://0rz.net/1110P ),2月19日起开始进行年会地点的选择投票( http://0rz.net/4114e )。

地点的选择规则(采用vipuser案):

  1. 先进行为期2星期的第一轮投票,所有在投票前注册的维基人都可以参与投票(每人投任意票)和讨论,选出支持率最高的前3名的城市。
  2. 一星期讨论并确定各个城市的举办条件,并进行SWOT分析(优点、弱点、机会、威胁),讨论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城市。
  3. 如果有2个以上城市符合基本条件,进行为期一星期的维基见习编辑参与的第二轮投票(建议结合,个人可能出席的城市)。

--Jasonzhuocn...._交流 23:47 2006年2月24日 (UTC)

广东维基人第二次聚会 编辑

2006年6月10日,广东维基人将在深圳进行2006广东第二次维基聚会,如果阁下有兴趣请点击黑体字进入筹备页报名。--长夜无风(风言风语) 06:44 2006年5月31日 (UTC)

二次动员令 编辑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8月15日到10月1日为止,请每个维基人编辑至少5个新条目,条目必须符合维基的规则,内容至少要达到条目标准,不可是小条目小小条目,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提高所编写条目的质量、内容,甚至达到推荐新条目的水平,创建新条目,创建后请在“二次动员令”内设链接,谢谢!

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请将此动员令贴到至少5个还未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不想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成败关键之一,“首次动员令”效果不大,就是因为没有在传播。

现在中文维基百科有9万注册用户,只要有4000人参加动员令,10月1日就会增加2万条目,意味着中文维基将迅速超越俄文维基,进而突破10万条目大关,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万大关,因为增加的是有质量的条目,非滥竽充数者,请大家尽力帮忙完成这壮举,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尽量创建新条目,若有问题就改正,参加这次动员令活动,也可让新人们更快学会如何创建条目。--真实事求是 12:36 2006年8月16日 (UTC)

需要您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汉字文化圈语言专有名词的中译规则的草案刚刚完成,尚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讨论以获得社群的共识。如果可以的话,恳请您阅览一下这个提案,我们非常需要您的意见和建议以让它更完善。非常感谢!--서공・Tây Cống・セイコゥ (相談 / / ) 2009年5月31日 (日) 08:18 (UTC)回复

邀请出席2009广东第四次维基聚会 编辑

2009广东第四次维基聚会预计划于2009年12月于广州举行,欢迎讨论。David290 (留言) 2009年9月2日 (三) 15:46 (UTC)回复

请补充档案File:Liaotung 1912.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编辑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档案File:Liaotung 1912.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资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资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方块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档案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LUFC~~Marching on Together圆桌会 2009年12月21日 (一) 13:20 (UTC)回复


Template:大埔乡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大埔乡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Template:大埔乡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 黑目观世界 2011年2月6日 (日) 11:30 (UTC)回复

Template:族群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族群”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2#Template:族群”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2日 (四) 08:15 (UTC)回复

Template:族群-1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族群-1”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2#Template:族群-1”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2日 (四) 08:15 (UTC)回复

Template:族群-2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族群-2”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2#Template:族群-2”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2日 (四) 08:15 (UTC)回复

Template:族群-3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族群-3”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2#Template:族群-3”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2日 (四) 08:16 (UTC)回复

Template:族群-4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族群-4”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2#Template:族群-4”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2日 (四) 08:16 (UTC)回复

Template:族群-5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族群-5”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2#Template:族群-5”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2日 (四) 08:16 (UTC)回复

Template:民系-2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民系-2”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8#Template:民系-2”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8日 (三) 07:27 (UTC)回复

Template:民系-1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民系-1”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8#Template:民系-1”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8日 (三) 07:27 (UTC)回复

Template:民系-3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民系-3”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8#Template:民系-3”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8日 (三) 07:28 (UTC)回复

Template:民系-4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民系-4”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8#Template:民系-4”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8日 (三) 07:28 (UTC)回复

Template:民系-5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民系-5”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28#Template:民系-5”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2年3月28日 (三) 07:28 (UTC)回复


File:Hakka-Punti-War.JPG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2年4月17日 (二) 00:45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Rich4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美国自由党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美国自由党”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Tom...........留言2015年8月22日 (六) 16:50 (UTC)回复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恐龙 (俗语)的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Fairbrianchen留言2017年8月1日 (二) 14:13 (UTC)回复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7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

恐龙 (俗语)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恐龙 (俗语)”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Vocal&Guitar->>留言 2019年1月5日 (六) 04:27 (UTC)回复

青蛙 (网络用语)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青蛙 (网络用语)”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Vocal&Guitar->>留言 2019年1月5日 (六) 04:28 (UTC)回复

政治正确 (共产党)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政治正确 (共产党)”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 Sunny00217 - 2019年7月16日 (二) 09:50 (UTC)回复

政治正确 (共产党)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政治正确 (共产党)”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Saifeng3留言2020年4月20日 (一) 04:15 (UTC)回复

大佛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大佛”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红渡厨留言2024年2月21日 (三) 09:3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