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you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language, you can leave the message using Plain English here or in English Wikipedia. Thank you.
不感兴趣于公开聚会 本用户原则上没有兴趣参与维基媒体的任何公开场合聚会,所以不希望收到相关的出席邀请,多谢。
不感兴趣于公开聚会 来到维基百科编辑并不需要以人ckjv kjn wkjhw ioudh o2ihvo w89 240v fn权、公允、良心等道德观念为先,因为这只会让偏袒的见解被加入到条目中,这正正是维基百科的创办人要求我们遵守的。无视这个信条而来这里对我的编辑提出异议我会行使我的权利:无视或回退相关留言,敬请合作。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大恶臭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9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