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ikijb!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Choij (留言) 2009年12月1日 (二) 10:43 (UTC)回复

历史提升计划邀请函 编辑

 
历史提升计划邀请函

Wikijb,您好

历史条目质量提升计划已经进入第三期了,本计划旨在提升历史相关条目的质量,范围涵盖历史、国家、文明、文化、专门史、历史事件、制度、战役等等与历史相关的条目。 内容包含:

  • 提供合作写作平台,你可以在这里寻找一同写作的伙伴单一条目提升计划),或是开启主题式的写作(一系列条目计划)。
  • 发表优秀条目,如果你有写的不错的历史条目,可以在提报贡献发表你努力撰写的条目、列表或图片
  • 讨论历史条目,如果你在写作时发生相关历史疑问或争议,也可以在历史条目探讨与问题解决发表问题,让许多同好一同解决问题。

期盼您能加入我们提升质量的行列,一同改善或创建更高品质百科条目。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可使用{{subst:历史提升计划/邀请2}}语法张贴至您认识的维基人对话页,将此消息广为推介来共襄盛举,谢谢。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各领域的条目数量及品质,欢迎您参与其他子计划,请参阅主计划说明。谨祝编安。


{{subst:#if: |邀请人:

邀请人: Jason 22  对话页  贡献  2012年1月27日 (五) 14:22 (UTC)回复

请避免将“台”改成“臺” 编辑

WP:VCC规定不能手动转换异体字。希望阁下理解。敝人已回退阁下在南雅的相关编辑。--Matt Smith留言2023年11月1日 (三) 05:46 (UTC)回复

了解,感谢提醒!--Wikijb留言2023年11月1日 (三) 07:07 (UTC)回复

湳仔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湳仔”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Trz1118留言来人救救金属学材料科学条目们吧 2024年3月2日 (六) 05:0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