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次动员令

The 20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公告 编辑
  • [公告] 第二十次动员令已结束,共有达标条目1,181条,优良条目45条,典范条目两条,特色列表三条。感谢各位维基人参与!
  • [公告] 所有头衔及完成通知经已于2023年1月13日颁发。若对相关结果有异议,请于1月21日23:59(UTC)前通知主持人achanhk

龙虎榜用户对话页留言)、用户贡献

  • 目标:就翻译五条左右的英维GA条目当作DC20的贡献吧。
  • 过去完成动员令次数:0
  • 报名时的编辑数:14047
主题 条目
不限定主题(大)
  1. 尼波林湖讨论 · 历史 原创图片不通过条目审核通过(图片不是你拍摄的不计算喔。)(5.3分)
  2. 阿蒙·哥特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落选GA,该人生卒年1908-1946,按例不计入历史类。)(16.4分)
维基媒体(大)
缺少来源的条目(大)
  1. 伯頓湖_(南極洲)讨论 · 历史 原创图片不通过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图片分不计算理由同上,但因重写所以按改善工程加分。)(8.8分)
科学(中)
历史(中)
  1. 博福特戰役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落选GA,感谢贡献。)(12.3分)
女性(中)
  1. 羅拉·鮑德溫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落选GA)(19.4分)
亟需撰写的条目(小)
交通运输(小)
  1. 飛虎航空739號班機空難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条目审核通过(88.1分)
公园绿地及自然保护区(小)

选项:监视本页退出动员令隐藏页顶动员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