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

(重定向自世和资讯

七彩虹禹贡科技(Colorful Co.,Ltd.),原名世和资讯(Seethru Co.,Ltd),是一家中国大陆的电脑硬件代理经销商及厂商,1995年成立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初期的业务主要是台湾美国计算机厂商的产品代理经销商,现时还有电脑显卡、主板、电脑外设组件等电子产品的制造业务。

深圳市七彩虹禹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lorful Co.,Ltd.
公司类型民营企业非上市公司
成立1995年
总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福华一路88号中心商务大厦13楼
业务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大陆(主要)
产业IT计算机产业
产品主板显卡固态硬盘笔记型电脑七彩虹品牌)
电源机箱鼠标键盘鑫谷品牌)
主要子公司七彩虹科技
九云天科技(镭风品牌)

历史 编辑

1995年,公司以“世和资讯”为名成立。

1996年至1999年底与台湾技嘉科技合作,成为技嘉主板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之一。

1999年2月,推出自有电脑硬件品牌七彩虹(英文名 Colorful),主要产品是显卡主板、工控电脑装置等,部分产品由柏能代工。随后陆续推出了Colorfly、镭风品牌,前者用于消费类电子装置,后者用于ATi显卡产品(原七彩虹品牌则专用于NVIDIA显卡产品)

2000年2月,与广达电脑合作,成为广达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总代理;

2001年11月,与艾崴科技合作,成为艾崴主板在大陆的总代理;

2003年推出计算机周边品牌鑫谷(英文名 Segotep);

2010年,受制于NVIDIA的GPU供货政策要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世和资讯利用其七彩虹品牌更名为“七彩虹集团”,对外宣布只销售NVIDIA显卡产品。不过实际上电脑周边设备及AMD显卡产品线并没有消失,而是经过业务分割、更名延续。[1]

主要产品 编辑

  • 以“镭风”品牌名义(由分割出来的“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 ATi/AMD显卡

参考资料 编辑

  1. ^ 七彩虹只卖N卡不等于放弃A卡-IT168 显卡专区. it168.com. [2018-04-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03).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