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景广出生于天文17年(1548年),卒于天正7年(1579年)2月3日,是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越后上杉家家臣,厩桥城、北条城主。乃是北条高广之子,又名长国,通称弥五郎,自称丹后守。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北条 景広
假名きたじょう かげひろ
平文式罗马字Kitajō Kagehiro

北条景广曾经参与川中岛之战,因作战勇猛而有鬼弥五郎的异名,名列为上杉二十五将其中之ㄧ,并参加上杉氏的关东战略攻打小田原城,作为谦信麾下的勇将出名。

1563年时随父亲北条高广从越后北条城转封到上野厩桥城,成为上杉谦信派驻东上野的代官,负责监视关东动态,在1566年一度倒戈至北条家令上杉谦信的关东攻略受到严重打击,在1569年越相同盟成立后经由北条氏康中介重归上杉谦信麾下。

1574年北条高广隐居,北条景广继为家督,担任厩桥城主。1578年,上杉谦信死后,养子上杉景胜上杉景虎为继承权爆发御馆之乱,北条景广和本庄秀纲上杉景信加入景虎军,是景虎军的主要战力之一,北条景广为支援上杉景虎离开厩桥城把主力军带回越后的旧领北条城,并支援上杉景虎的御馆城,和上杉景胜军展开会战。

翌年,北条景广在府中八幡宫参笼(闭居于神社、寺院中斋戒祈祷)时,被上杉景胜的部将荻田长繁(主马)刺杀伤重而亡,北条景广作为上杉景虎倚重的战力,他的阵亡是景虎军武将失去向心力大量投降上杉景胜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