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 4 逆袭的龙勇士

第四部《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于2008年7月拍板制作,并于2009年3月7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约为4.6亿日圆。香港则于2009年7月9日上映,票房约为300万港元。今次作品标题首次不加上数字,亦特别纪念和庆祝Keroro军曹作品诞生10周年。内容分为两个情节不同的故事。其中长篇的是《撃侵 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 であります!》;而短篇则是原作前传《ケロゼロ 出発たよ!全員集合!!》,曾在香港部分地区于放映后,连同长篇故事以加长版本再次放映。

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 4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撃侵 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 であります!
假名 ちょーげきじょうばんケロロぐんそう げきしん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であります!
类型 喜剧、历险、战斗
作品原名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撃侵 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 であります!
正式译名 中华民国 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 4 龙勇士的逆袭
香港 Keroro军曹大电影4 翻兜侏罗纪
电影:翻兜侏罗纪
原作 吉崎观音
导演 山口普
制作 东京电视台NAS日昇动画
上映日期 日本2009年3月7日
大韩民国2009年4月30日
香港2009年7月9日
台湾地区2009年8月14日
影片长度 85分钟
版权信息 ©2009 吉崎观音角川书店
角川映画
东京电视台NAS
日昇动画NTT DoCoMo
电影:Keroro军曹第0集 出发了喔!全员集合!!
原作 吉崎观音
导演 近藤信宏
制作 东京电视台NAS日昇动画
上映日期 日本2009年3月7日
大韩民国2009年4月30日
香港2009年7月9日
台湾地区2009年8月14日
影片长度 16分钟
版权信息 ©2009 吉崎观音角川书店
角川映画
东京电视台NAS
日昇动画NTT DoCoMo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情节简介 编辑

  • 撃侵 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 であります!(龙勇士的逆袭)
在某一日,世界各地出现了被称为“龙之尾”这种无法解释的巨大物体。为了查明真相,Keroro小队分别在纽约巴黎悉尼坦桑尼亚和内东京市调查。可是,Tamama却在巴黎失踪了!得知这消息的Keroro小队,立刻赶往跟事件有关的法国著名世界文化遗产—圣米歇尔山。就在这里,神秘法国少女希恩突然出现?
  • ケロゼロ 出発だよ!全員集合!!(Keroro军曹出发!全员集合!!)
无论在漫画或是电视动画,Keroro军曹的第1集都是以KERORO如何来到日向家为开始。不过,Keroro在K隆星出发的时候,以及前往蓝星的之间旅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剧场版限定的第0集将会公开多项故事悬疑的真相,使踏入诞生10周年的Keroro军曹作品,更为完满。

标语 编辑

  • “地球最大的危机!Keroro龙降临是也!”

新登场人物 编辑

剧场版限定人物,全名为裴利希达·希恩·德拉君(フェリシタシオン·ドゥ·ドラクーン),希恩为小名。法国富豪家族-德拉君家的千金大小姐,与桃华一样同为独生女,双亲于一年前身亡,因此跟桃华最大的不同是她是真正的孤儿。是桃华的儿时玩伴,因此西泽家与德拉君家两家可说是世交。持有家族代代相传的“龙之书”,能念出书本内的咒文使K隆星人变成龙。
后于动画第356集再度登场,据Galulu中尉表示K隆星目前正遭遇强大的敌人侵略,Keroro小队为了拯救故乡,请她前来日本将他们变成龙。
剧场版限定人物,德拉君家的管家兼保镖,希恩父母身亡后即由他将其扶养长大。拥有魁梧壮硕的体格,是一名相扑高手,曾与波尔在哈林街头对决过。
虽然对希恩有着忠诚心,但是希恩于动画第356集搭机前往日本时并没有随行。
  • Keroro龙
Keroro受“龙之书”影响而化身的龙。可能是本作进化最强的龙。
  • Tamama龙
Tamama受“龙之书”影响而化身的龙。在五条龙中唯一呈长条形,是一条具有东方风格的蛟龙。
  • Giroro龙
Giroro受“龙之书”影响而化身的龙。能使用枪械武器攻击敌人,是一只赤色狂野的龙枪士。
  • Kururu龙
Kururu受“龙之书”影响而化身的龙。精通一切电子资讯之操作能力,是一只身旁环绕诡谲紫电的智能龙。
  • Dororo龙
Dororo受“龙之书”影响而化身的龙。能用巨大的武士刀使出得意之一刀斩,是一只侠道正义感的龙剑士。
地球龙的善良之心化身而成的K隆星人,也是地球龙将能源归还给地球后的剩余物质。头上的帽子是希恩的,名字也是希恩取的。
后于动画第356集再度登场,作为让Keroro小队变成龙的媒介,同时拥有跟希恩一模一样的另一顶帽子。

歌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