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十一人GO

闪电十一人GO(日语: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英语:Inazuma Eleven GOLEVEL-5制作的任天堂3DS用收集育成足球角色扮演游戏,最初于2011年在日本发售,为《闪电十一人》系列续篇。本作分为“光明”(シャイン)与“黑暗”(ダーク)两个版本,另外也在2011年5月4日播放本作的电视动画,于2012年4月11日播毕。第二季于2012年4月18日开播,于2013年5月1日播毕。第三季于2013年5月8日开播,于2014年3月19日播毕。台湾则由卡通频道于2013年5月13日播出。香港则由无线儿童台于2012年12月18日播映,香港电视娱乐旗下电视频道ViuTV于2021年10月1日起播映。

闪电十一人 GO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Inazuma Eleven GO
假名 いなずまいれぶん ごー
罗马字 inazuma irebun go
正式译名 闪电十一人GO
常用译名 闪电足球队GO
游戏:闪电十一人 GO 光明/黑暗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シャイン/ダーク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游戏
使用平台 任天堂3DS
开发团队 LEVEL-5
制作人 vhv
游戏人数 单人游戏
发售日
  • 日本:2011年12月15日
  • 欧洲:2014年6月13日
  • 澳洲:2015年7月18日
电视动画:闪电十一人GO(第一季)
闪电十一人GO 时空之石(第二季)
闪电十一人GO 银河(第三季)
原作 LEVEL-5
导演 秋山胜仁
剧本统筹 富冈淳广
人物原案 长野拓造
人物设定 池田裕治、井上优子、本田隆
武内启、中野茧子
音乐 寺田志保、光田康典、龟冈夏海
动画制作 OLM
制作 FC闪电十一人(东京电视台电通、OLM)
播放电视台 日本 东京电视网
播放期间 第一季:2011年5月4日-2012年4月11日
第二季:2012年4月18日-2013年5月1日
第三季:2013年5月8日—2014年3月19日
话数 第一季:全47话
第二季:全51话
第三季:全43话
版权信息 ©LEVEL-5/FC INAZUMA ELEVEN, TV TOKYO
代理发行

香港 羚邦动画(国际)有限公司(总代理)
台湾地区 飞跃创意文创多媒体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概要 编辑

为《闪电十一人》系列续集而成为完全的新作。以从前作主角・圆堂守(えんどう まもる)世代之后的10年的雷门中学为舞台、而从本作主角・松风天马(まつかぜ てんま)进入雷门中学加入足球部来发展故事。另外前作主角圆堂守则是以雷门足球队教练身份登场。

然后作为《闪电十一人3 挑战世界!! 王牙篇》的过关特典、有收录本作10年前的事件以及设定资料集。

而GO漫画版则由薮野展也执笔。

故事大纲 编辑

第一期:圣光之路大赛-掀起自由足球革命 编辑

前作主角・圆堂守所率领的日本代表队“闪电日本队”在FFI(Football Frontier International)世界大赛获得优胜的10年后、一位最喜欢足球的少年・松风天马因为憧憬闪电十一人、以及用过足球救他的闪电标志,所以着进入雷门中学、而加入雷门足球队。不过那时受到社会高度评价而且人材辈出的足球队却已经消失、而让足球完全腐败了。不知为何、全国足球被叫作“第五部门”的组织所控制、如果不依照他们的指示踢球就不能比赛。而“第五部门”的种子选手(被京介称之为种子)・剑城京介只以一人之力就将整个雷门足球队打得遍体鳞伤。于是他们为了找回十年前的足球精神、新雷门十一人们将要和成为雷门足球队教练的圆堂一起共同奋战......!

第二期:时空之石-夺回足球的历史 编辑

在圣光之路(HOLY ROAD)的决赛完结之后,天马在豪炎寺的委托下到了足球机构里教授足球。很快就过了三个月,天马某日回到雷门中学,却发现虽然是同样的学校,但足球部不存在,足球部的队员都说他们从未踢过足球。此时,信助劝天马加入别的部社,面对像平行世界般的现象,天马觉得非常困惑。在这个时候,一个神秘的少年阿尔法出现在天马面前,并说出要从天马那里夺去足球的话。接着天马被带到天马小时候所在的冲绳,也就是天马和足球相遇的地点。在豪炎寺踢出球拯救天马时,阿尔法突然用球将那颗球弹了开,而后天马对足球的记忆渐消去...

为了从不知名的敌人手中守护足球,天马一行人穿越不同时空的旅程就此展开...

第三期:银河-宇宙规模足球大赛 编辑

时空之石事件之后,在圣光之路大赛足球场即将举办全新闪电日本选拔,在获选的选手中,除了天马、剑城以及神童外,全是其他学校从没碰过足球的新手!幸好最后也能成功。不过,在最后一场比赛后一艘太空船从天而降,为真正的比赛--银河巨人杯掀开序幕。

角色列表 编辑

用语 编辑

第一期(神圣之路大赛篇) 编辑

用语 注解
闪电十一人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Inazuma Eleven)
传说的足球选手。原来是10年前雷门中学足球部的队伍名、也包含前作主角圆堂守等人、现在以雷门十一人而闻名。
化身
けしん(Avatar)
在达到开启的条件时,在背后会释出化身前的紫色气流,气流壮大时里头会具现化一道人型身影依附背上,此身影就是化身。在双方同时使用化身时,其化身会相互对抗。虽然可以发挥强劲的力量、但反过来说却相当消耗体力。
化身吸取
けしん ドローイング(Avatar Drawing)
聚集其他选手的灵气,能够使化身之力半永久性地提高之系统。动画中使用者为雨宫太阳,电影版使用则有白龙和修。第三季动画‘银河’中,因世界大赛的赛制规定禁止使用化身,因此并无使用纪录。
种子选手
シード(Seed)
遵守“圣帝”指示并且为了监视、由“圣帝”送到各足球队里的选手、透过“圣帝”的训练使他们的技术与一般球员有所差异。会以像是剑城一样的选手来以其力量驯伏球员,并且再由这些球员对其他人造成压力来加以控制。分为可用化身的化身使种子选手和不可使用化身的种子选手。
圣光之路大赛
ホーリーロード(Holy Road)
10年后取代“明日之星足球大赛”的少年足球全国大赛,其中也会进行决定谁是“第五院”的最高领导“圣帝”的选举。本战中在俄罗斯轮盘式的球场内有设置五种妨害踢球的设施。最终决赛中则是在中央特殊球场-天之御门足球场中比赛。

龙卷风足球场(サイクロンスタジアム,Cyclone Stadium)
己方和敌方四处都安装数个风扇, 会制造龙卷风阻挡球员前进。月山国光中学便是懂得利用己方龙卷风阻挡敌方球员(雷门中学 )前进, 并利用敌方龙卷风刮走敌方球员。为雷门中学 在神圣之路全国大赛中,第一战与月山国光中学所用之障碍场地。
冰天雪地足球场(スノーランドスタジアム,Snow Land Stadium)
完全是制造出来的足球场,容易令人滑倒,令从来没有在冰面上踢球的雷门陷入苦战。但后来因为狩屋看到雪村利用钉鞋的边缘在冰面上滑行,所以告诉其他人可以用溜冰的方法适应。为雷门中学 在神圣之路全国大赛中,第二战与白恋中学所用之障碍场地。
水世界足球场(ウォーターワールドスタジアム,Water World Stadium)
处于水面上、利用各种不规则木板拼凑而成的足球场,木板随时会升降、露出水面,令球员无法前进。木户川清修和雷门分别使用“神之三角洲”和“飞翔空中传球”的战术克服这个障碍。为雷门中学在神圣之路全国大赛中,第三战与木户川清修中学所用之障碍场地。
弹珠台足球场(ピンボールスタジアム,Pinball Stadium)
整个足球场的结构都是弹珠台的,不过比较简易。四边会有圆柱阻挡、反弹装置反弹射门、加速装置加强射门。为雷门中学 在神圣之路全国大赛中,第四战与幻影学园所用之障碍场地。
沙漠足球场(デザートスタジアム,Desert Stadium)
看下去完全是由沙地造成的足球场。不过沙会突然流动,把球员流去其他角落。为雷门中学 在神圣之路全国大赛中,准决赛与新云学园所用之障碍场地。
天之御门足球场(アマノミカドスタジアム,Amano Mikado Stadium)
基本上跟普通的足球场没有不同,不过可以升降、也就是在跟巨龙联队比赛时进行过升降。为雷门中学 在神圣之路全国大赛中,决赛与圣堂山中学(上半场)和巨龙联队(下半场)所用之足球场。

神之伊甸
ゴッドエデン(God Eden)
以孤岛的形式存在,用以培育“种子选手”的养成设施,其中有许多残忍无人道的设计也为种子选手们所畏惧。然而,神之伊甸真正的存在目的是用于研究“次世代少年”的潜在能力,并由“神秘的支援者X”于背后操作,委付牙山于此独自进行研究(有关次世代少年将于第二季.时空之石加以说明)。雷门十一人和零队一战后,雷门的胜利也成为了石户修二封锁此地的主因。第二季‘时空之石’中,对上奥米加协议2.0大败后,曾作为雷门中学的特别训练设施重启。

第二期(时空之石篇) 编辑

用语 注解
平行世界(宇宙)
パラレルワールド(Parallel world)
根据阿尔诺博士所提出的“多重时间理论”(以下加以说明),和平行世界概念有所差异,认为“暂时现象”无法建立于永久性的基础上,最终将会回归于一个大世界。
化身武装
化身アームド(Avatar Armed)
化身的另一型态。召唤岀化身后,念出武装(アームド进而将化身附着于身体上,虽然有时效限制但能够更有效地利用化身的力量。动画中首度为“奥美迦协定1.0”队长阿尔法所使用。而在对上“奥美迦协定”中初次参战的剑城优一也能使用,而在优一的鼓励下也引出了天马的化身武装。然而,于平行世界发生的事由于“时空共鸣现象”(以下加以说明)的影响,于历史修复之后,天马欲再度使用时却失败。由此可知,即使化身具有能召唤化身武装的能力,想要自在地使用仍需实力以及掌握其“窍门”。
极限合体
ミキシマックス(Mix Max)
是以两人能够相融为前提,负极接被融合者(灵气),正极接融合者(主要)。在此基础上开始融合同时又必须得承受得住对方的灵气,进行极限合体的人能使用被吸收灵气的人的化身,原因是因为吸收他人的灵气就等于是拥有了被吸收灵气的人气场的缘故。目前得知进行极限合体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其中一种为利用特极限合体枪,另一种为负极接被融合者借由直接把灵气甚至是化身的力量灌入正极接融合者体内。
埃尔多拉特
エルドラド (El Dorado)
200年后的世界中,有一群小孩将足球拿来当战争工具来使用,令许多大人畏惧,从而选出代表全世界的组织“埃尔多拉特”。是由少数几名年长者所组成,为了将可能毁灭世界的工具“足球”从历史中消除而派出阿尔法、贝塔、康曼、札纳克等人去进行时空跳跃。
时空之石
クロノ・ストーン (Chrono Stone)
受到奥美迦协定队的影响,封印圆堂大介和圆堂守的石头。圆堂大介为橘色六角形,圆堂守为紫色三角形。
时空之石现象
クロノ・ストーン現象(Chrono Stone phenomenon)
因为"封印的力量"和"意志的力量"互相碰撞,才变成时空之石。由于"封印的力量"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而且还需要强大的"意志的力量"才会发生,有太多的变因,所以此现象极为罕见。化成时空之石后,会成为时空的矛盾点,对时空来说,自己的存在会变得不合逻辑。形状、色彩多变,有水晶般的光泽。物体上会有C字样。
时空共鸣现象 天马等人为了阻止足球的历史被窜改而进行的战斗中,会发生的现象,此现象是由于平行世界的其他同一个人所互相造成的影响,比如说:中学时期的圆堂守能提早使用黄金神掌和化身。
时空逆共鸣现象 时空共鸣现象的反面。
霸者的圣典
覇者の聖典
菲等人所在的200年后的世界中,Master D(圆堂大介)的所持有之物,记载着存在于各时空最强11人的书。
时空最强11人 Master D(圆堂大介)在霸者的圣典内记载跨越时空的最强十一名人选。分别为“真实的中场指挥官”、“超凡魅力的后卫”、“正确无比的中场球员”、“铁壁般的守门员”、“拥有超凡技术的中场球员”、“电光石火的神速前锋”、“拥有绝对制空权的弹跳后卫”、“活力的中场球员”、“梦幻的自由人”、“王者中场”、“贯穿一切的全能型选手”
闪电TM大篷车
イナズマTMキャラバン(Inazuma TM Caravan)
本作的时间机器
遗物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Artifact)
前往特定时空的相关物件,是闪电TM大篷车的动力来源。
球型装置
スフィアデバイス (Sphere Device)
可收缩为只有红色的圆片。奥美迦协定(白色),札纳克(红色)和完美病毒(蓝色)所使用的足球型多功能装置,表面有七个圆形,各有功能:红色为时空跳跃模式、蓝色为移动模式、青色为场地制造模式、黄色为心智控制模式、橘色为攻击模式、绿色为制服模式、紫色为封印模式。
次世代少年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チルドレン (Second Stage Children)
距今两百年后,拥有超人般能力的未来少年统称,次世代少年领导人为萨鲁。

第三期(银河篇) 编辑

用语 注解
Football Frontier International Vision 2
フットボールフロンティア・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V2(简称FFIV2)
名义上是世界性的足球比赛,而亚洲区预赛事实上是银河巨人杯大赛A区预赛,除了新日本闪电十一人队外,其他队伍都是由外星人组成。
新增规则
1.女性球员可参加比赛。(小知识:对中东国家来讲让女性球员参加比赛可说是禁忌。)
2.禁止使用化身、化身武装(更别说是第二期才可以用的极限合体)
灵魂
ソウル (Soul)
亦称为‘野兽之力’(ケモノの力, Beast Power),使用者可以暂时变成动物并使用‘灵魂猛击’(ソウルストライク, Soul Strike)。这也是黑岩流星(影山零治)特别选择的八名成员的原因。
已知使用者
松风天马 ()→(天马
剑城京介 (
神童拓人 (孔雀
瞬木隼人 (
井吹宗正 (猛犸
野咲樱 (羚羊
九坂隆二 (灰熊
铁角真 (公牛
真名部阵一郎 (蜜獾
森村好叶 (绿狐狸
皆帆和人 (猫头鹰
市川座名九郎 (狮子
卡泽鲁马·悟阿古(多奥码,根据蜥蜴的样貌设计)
阿鲁贝嘉·葛登(豪龙,根据穿山甲的样貌设计)
苏塔古·库瓦塔(古斯菲,根据象鼻虫的样貌设计)
巴尔加·塞克斯(伽多兰,根据三角龙的样貌设计)
希拉丽·弗蕾露(芬尼奇阿斯,根据凤凰的样貌设计)
罗丹·加斯古斯(多鲁伽)
流喀尔·巴蓝(佩利恩,根据猫鼬的样貌设计)
刚达雷斯·巴蓝(贝利恩,根据猫鼬的样貌设计)
彼特威·奥兹隆(伊库萨鲁)
科波斯·克阿斯(奇奇拉斯)
戴安纳·巴鲁积(雷帝奥,根据梅花鹿的样貌设计)
伊希卡希·歌尔母(雷帝奥,根据梅花鹿的样貌设计)
班达·克洛古Jr(古斯菲,根据象鼻虫的样貌设计)
银河巨人杯大赛
グランドセレスタ・ギャラクシー (Grand Celesta Galaxy)
为宇宙足球比赛,地点是离地球188,000光年的法拉姆迪特(ファラムディーテ)的太阳系。其实FFIV2亚洲预赛是银河巨人杯大赛A区预赛。举办这比赛的真正原因: 在法拉姆迪特的太阳系中,一个叫法拉姆·欧比亚斯(ファラム・オービアス)的行星上人口过量,而法拉姆·欧比亚斯也因为距离一个黑洞越来越近,很快会走向灭亡。如是者他们决定开展战争去争取更多行星。银河连邦评议会知道后,跟他们商议到一个更好的方法:安排一场宇宙足球比赛。不使用自己行星的军事力量,而是透过行星上的居民靠自己的能力胜出比赛,优胜者可以优先选择自己的下一个居住的行星。

电视动画 编辑

2011年5月4日由东京电视台播放。

工作人员 编辑

各集标题 编辑

主题曲 编辑

第五部门 编辑

片头曲 编辑
“天までとどけっ!”(第1话 - 第18话)

 作词、作曲:山崎彻・KMC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 :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成せば成るのさ 七色卵”(第19话 - 第33话)

 作词、作曲:山崎彻・KMC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 :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おはよう!シャイニング・デイ”(第34话 - 第45话)

 作词:KMC  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打ち砕ーくっ!”(第46话 - 第47话)

 作词:KMC  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片尾曲 编辑
“やっぱ青春”(第1话 - 第18话)

 作词:mildsalt  作曲:福本公四郎  编曲:菊谷知树  歌 - 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かなり纯情”(第19话 - 第33话)

 作词:mildsalt  作曲:福本公四郎  编曲:菊谷知树    歌 - 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HAJIKE-YO!!”(第34话 - 第45话)

 作词:mildsalt  作曲、编曲:菊谷知树  歌 - 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おはよう!シャイニング・デイ”(第46话 - 第47话)

 作词:TPK  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时空之石 编辑

片头曲 编辑
“情热で胸アツ!”(第1话~第17话(奇数话))

 作词:山崎弘+KMC  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感动共有”(第2话~第18话(偶数话))

 作词、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歌 - T-Pistonz+KMC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初心をKEEP ON!”(第19话~第35话)

 作词、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歌 - T-Pistonz+KMC (FRAME/avex trax

“ライメイ!ブルートレイン”(第36话~第51话)

 作词:TPK  作曲:山崎彻&KMC  编曲:菊谷知树  歌 - T-Pistonz+KMC (FRAME/avex trax

片尾曲 编辑
“夏がやってくる”(第1话~第18话)

 作词 - mildsalt  作曲 - 山口朗彦  编曲 - 菊谷知树  歌 - 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 (FRAME/アップフロントワークス)

“手をつなごう”(第19话~第35话)

 作词、作曲 - KMC  编曲 - 菊谷知树  歌 - 松风天马(寺崎裕香)、剣城京介(大原崇)、空野葵(北原沙弥香)  (FRAME/avex trax)

“仆たちの城”(第36话~第39话,第41话、第43话~第46话、第48话~50话)

 作词、作曲 - KMC  编曲 - 菊谷知树  歌 - 松风天马(寺崎裕香)、剣城京介(大原崇)、神童拓人(斋贺光希)、西园信助(户松遥)、雾野兰丸(小林优)  (FRAME/avex trax)

“青春おでん”(第40话、第42话、第47话、第51话)

 作词 - 礼空トオル  作曲 - 青木隆  编曲 - 菊谷知树  歌 - 空野葵(北原沙弥香)、濑户水鸟(美名)、山菜茜(ゆりん)、菜花黄名子(悠木碧)  (FRAME/avex trax)

※“仆たちの城”和“青春おでん”两首ED会随当集剧情而选择使用其中一首作当集片尾曲。

银河 编辑

片头曲 编辑
“ガチで胜とうゼッ!”(第1话~第17话)

 作词、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 :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avex trax)

“地球を回せっ!”(第18话~第32话)

 作词、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 :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スパノバ!”(第33话~第43话)

 作词、作曲:TPK  编曲:菊谷知树  ブラスアレンジ :竹上良成  歌 - T-Pistonz+KMC (FRAME/avex trax)

片尾曲 编辑
“胜手にシンデレラ”(第1话~第17话)

 作词:mildsalt  作曲、编曲:marty friedman  歌: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森村好叶(cv.悠木碧) (FRAME/avex trax)

“ファッション☆宇宙戦士”(第18话~第32话)

 作词:mildsalt 作曲、编曲:marty friedman  歌 - 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水川实(cv.高垣彩阳

“岚・竜巻・ハリケーン”(第33话~第42话)

 作词:mildsalt 作曲、编曲:Marty Friedman 歌:雾野兰丸(cv.小林ゆう)、 空野葵(cv.北原沙弥香 )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第43话)

 作词:KMC 作曲:山崎彻 & 弘 编曲:菊谷知树 歌:円堂守(cv:竹内顺子)&松风天马(cv:寺崎裕香

剧场版 编辑

漫画 编辑

集数   小学馆   青文出版社   正文社
发售日期 ISBN 发售日期 ISBN / EAN 发售日期 ISBN
1 2012年1月27日 ISBN 978-4-09-141388-8 2013年2月18日 ISBN 978-986-310-491-9 2014年4月8日 ISBN 978-988-8154-24-1
2 2012年6月28日 ISBN 978-4-09-141487-8 2013年6月8日 ISBN 978-986-310-637-1 2014年4月8日 ISBN 978-988-8154-75-3
3 2012年10月26日 ISBN 978-4-09-141526-4 2013年9月14日 ISBN 978-986-310-745-3 2014年11月12日 ISBN 978-988-8296-03-3
4 2012年12月28日 ISBN 978-4-09-141569-1 2014年1月16日 ISBN 978-986-310-874-0
5 2013年6月28日 ISBN 978-4-09-141649-0 2014年6月7日 ISBN 978-986-356-050-0
6 2013年12月27日 ISBN 978-4-09-140017-8 2014年12月17日 EAN 471-8016-01114-4
7 2014年4月28日 ISBN 978-4-09-141744-2 2015年3月18日 EAN 471-8016-01207-3
集数 话数 日文标题 中文标题
1 第1话 風を呼びおこす少年!! 呼唤暴风的少年
第2话 雷門をつなぐ絆のパス!! 连接雷门债券的路径
第3话 対決! フィフスセクター!! 第五部门摊牌
特别编 ゴッドエデンの真実 伊甸园的真相
2 第4话 伝説の男、現る!! 一个传奇人物出现了!
第5话 激突! チームS!! S队崩溃
第6话 生み出せ! 最高の合体化身 产生最佳的聚结
第7话 自由なサッカーを取り戻せ! 收回免费足球
特别编 夢の対決 円堂VS天馬 梦想对峙 圆堂VS天马
3 第8话 雷門中サッカー部が消えた!? 雷门中间足球俱乐部消失了?
第9话 時空を超えろ! 過去と未来の攻防!! 超越时空!过去和未来的战斗!
第10话 イナズマ魂、反撃開始!! 闪电灵魂、开始反击!
第11话 未来からの脅威、プロトコル・オメガ!! 来自未来的威胁·奥米加协议
特别编① 革命を呼ぶ少年、松風天馬!! 与革命通话的少年、松风飞马!
特别编②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ギャグ外伝 闪电十一人GO堵嘴外传
4 第12话 封印された伝説の男…! 一个密封的传奇人物
第13话 出発! 時空最強のイレブンを集めろ!! 得到充分!收集时间和空间最强的十一!
第14话 貫け! 信念の指揮!! 进行信仰渗透!
第15话 仲間を支える強き心 坚强的心,支持朋友
特别编① 劇場版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VS ダンボール戦機W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編
剧场版闪电十一人GO VS 纸板战队W闪电十一人GO编
特别编②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ギャグ外伝 闪电十一人GO堵嘴外传
5 第16话 迷いを捨ててつき進め! 撤回犹豫不决的进展
第17话 刃で切りさけ! 最速の一撃!! 用刀片切割它!最快的打击!
第18话 再戦! プロトコル・オメガ2.0!! 再战!协议·奥米加2.0!
第19话 第4の刺客、現る…! 第四个暴徒出现了!
第20话 見せろ! 時空最強イレブンの力!! 显示时间!时空最强的十一力量!
6 第21话 激闘! 最後の刺客!! 激烈的战斗!最后的刺客!
第22话 完ペきな計算を打ち破れ! 突破完美的计算!
第23话 完成! 時空最強イレブン!! 完成!时空最强十一!
第24话 新人類、襲来…! 新人类入侵!
第25话 未来を守る戦い 为保护未来而战
7 第26话 地球代表!? アースイレブン!! 地球代表?地球十一!
第27话 新たな力、ソウル覚醒! 新力量,首尔觉醒!
第28话 迷いなき勝利ヘの思い! 毫不犹豫地想到胜利
第29话 現れた最後の敵 最后一个敌人出现
第30话 最高のパスで限界を超えろ! 通过限制与最佳传球
最终话 天馬飛翔! 激闘の最終決戦!! 天马飞翔!激烈战斗的最后战斗!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