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拉斐尔·拿度

最新留言:6年前由InternetArchiveBot在话题外部链接已修改内发布
Former good article拉斐尔·拿度曾属优良条目,但已撤销资格。下方条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撤销资格的详细原因及改善建议。条目照建议改善而重新符合标准后可再次提名评选
典范条目落选拉斐尔·拿度曾获提名典范条目评选,惟因其尚未符合标准而落选。下方条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选的详细原因及改善建议。列表照建议改善之后可再次提名评选。
同行评审 条目里程碑
日期事项结果
2011年3月31日优良条目评选入选
2012年5月26日同行评审已评审
2012年9月10日优良条目重审维持
2012年11月30日优良条目重审维持
2014年12月3日优良条目重审撤销
2014年12月7日典范条目评选落选
同行评审 本条目已经由维基百科社群同行评审并已存档,当中或有可以改善此条目的资讯。
当前状态:已撤销的优良条目;其后评选典范条目亦落选
基础条目 拉斐尔·拿度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的基础条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乙级高重要度
这个条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Note icon
本主题曾进行同行评审
网球专题 (获评乙级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网球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网球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此评级可能仅依据专题质量标准所标示,欢迎提出修改、共识讨论或重评。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乙级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拉斐尔·拿度波兰语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谢您的参与合作。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优良条目候选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优良条目候选~(最后修订

拉斐尔·拿度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运动员。提名人:--Rivalry (留言) 2011年3月24日 (四) 12:46 (UTC)回复

 完成:注释分成独立章节了,还有哪边需要维基化?--Rivalry (留言) 2011年3月26日 (六) 11:32 (UTC)回复

  1. “他们网球公开赛年代以来,大满贯决赛对战次数多达七次”;
    他们在大满贯决赛对战次数多达七次,为网球公开赛年代以来对阵次数最多的组合(我觉得这样尚可)
  2. 双方所绽放的元素,比赛的内容、球技的发挥、两人的求胜意志、不稳定的气候(多次下雨和雨停),造就这场比赛的传奇性与戏剧性。”整句话的句式都很西式。
    双方在这一次对阵当中,从比赛的内容、球技的发挥、两人的求胜意志、不稳定的气候(多次下雨和雨停)等等,造就这场比赛的传奇性与戏剧性。
    这一场比赛中,双方球技的发挥、两人的求胜意志、不稳定的气候(多次下雨和雨停),共同造就了这场比赛的戏剧性与传奇性。(我觉得这样可以),西式是什么意思?
  3. “他也精于放小球,建立他浑重的上旋球,能逼迫对手移出场外,因此经常能成功得分”;
    建立他浑重的上旋球改为建立在他的浑重的上旋球
    他还精于放小球。这种建立他浑重的上旋球之上的近网球,能迫使对手移出场外,因此经常能成功得分
  4. 加上西班牙近年出现很多擅打红土的选手,另外红土球场的特性,可以施展滑步来救球,因此在法国公开赛,创造六年内夺下五座冠军的纪录。”不是很理解两者之间的因果关系。
    加上西班牙近年出现很多擅打红土的选手让他能因而获得许多关于红土的战术与技巧,另外红土球场的特性
    加上西班牙近年出现很多擅打红土的选手这句先隐藏起来,另外红土球场的特性,可以施展滑步来救球,基于以上性质,因此他在法国公开赛,创造六年内夺下五座冠军的纪录。(多斜线部分,感觉上会好一点)
  5. “他改变发球姿势,达成奖杯姿势与拉拍调整为较低”;
    达成改为
    2010年赛季之后,他改变发球姿势,变成奖杯姿势,拉拍也调整为较低。(这个不够理想,还要在找找)
    他调整发球姿势,更快进入奖杯姿势,拉拍位置更低。(这个如何?)
    然而,在2010赛季之前,他调整了发球动作,转变成提前达成奖杯姿势,同时降低在奖杯姿势时的拉拍位置。
  6. “我从非常年轻的年纪便在这条演艺道路上,我想正是吉普赛的由来之一”;
    便在这条演艺道路上改为便开始在这条演艺道路上;我想这正是吉普赛歌曲的由来之一”,其实我觉得这句虽然出在英文条目上,觉得有些锁碎。
    “我从非常年轻起便开始踏入这条演艺道路,我想正是吉普赛的由来之一。”(这样可以,不过感觉这句不是很有必要)
  7. “根据新闻报导,他成为皇家马约卡的股东,这是他家乡的俱乐部,设法从债务中寻求帮助”;
    设法从债务中寻求帮助改为想设法摆脱债务的难题
    皇家马约卡是他家乡的俱乐部,正陷入债务中,寻求帮助(Snorri改的,感觉不是很理想)
    皇家马约卡是他家乡的俱乐部,那时正积极想办法,从负债情况中寻求协助(这个希望Snorri看看行不行)
  8. “2008年,官方发布会位于马略卡网球俱乐部。”
    官方发布会位于马略卡网球俱乐部改为他的官方发布会位于马略卡网球俱乐部
    2008年,正式发表会在马略卡网球俱乐部展开。(这个希望Snorri看看行不行)
    在2008年2月于(西班牙)马略卡的马纳格网球俱乐部正式发表(这个看有没有更好?)
    并于2008年2月时,在西班牙马略卡网球俱乐部举行了正式发表会。(还是这个看有没有更好?)
  9. “2006年,纳达尔意外受到“禁药丑闻”牵连,当时环法自由车赛登场,多名西班牙自由车选手卷入其中”。
    当时环法自由车赛登场改为当时环法自由车赛开始进行时
    2006年,纳达尔意外受到“禁药丑闻”牵连,当时正值环法自由车赛举行期间(这样可以)
  10. “西班牙相关单位调查时表示:“还有足球、网球选手也脱不了关系”。随后法国媒体报导:“皇马与纳达尔也在黑名单中?”他本人则严词否认,已透过经纪人联系律师,循法律途径解决,来证明自身清白。”。(原文负面评价)
    西班牙相关单位调查时表示:“还有足球、网球选手也有可能涉及此案”。随后法国媒体报导:“皇马与纳达尔也在黑名单中?”他本人则郑重否认此事,已委托经纪人联系律师,循法律途径解决,来证明自身清白。(修改后的负面评价,有没有令人费解的地方?)
    粗体是不通顺或费解的地方。—Snorri (留言) 2011年3月28日 (一) 15:31 (UTC)回复
    以上修正的如果还是不合适,希望你能在说出来。--Rivalry (留言) 2011年3月28日 (一) 17:14 (UTC)回复

问:最近有位用户在拉斐尔·拿度的编辑 编辑

最近有位Drugdal拉斐尔·拿度内增加“儒雅纳神”的外号,还有在特殊纪录增加吞蛋记录和世界排名第二记录的章节,我是觉得没有什么必要,我的看法是倾向于删除,因此提出同行评审,也想请教各位对于这位用户的编辑的看法为何? ——Rivalry留言2012年4月26日 (四) 06:24 (UTC)回复

这个不就是三月份破坏的那位用户吗?--CHEM.is.TRY 2012年5月4日 (五) 08:02 (UTC)回复

请问,反手可左右开弓是什么意思? 编辑

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么? 感觉表达有问题--FDTabris留言2012年8月28日 (二) 03:37 (UTC)回复
同意楼上的看法,我也无法理解这个意思,不知道是哪位用户所加的,我的想法是倾向删除左右开弓。--Rivalry留言2012年8月28日 (二) 05:49 (UTC)回复
就改成左手持拍双手反拍就可以了吧。--FDTabris留言2012年8月28日 (二) 06:20 (UTC)回复
同意。--Rivalry留言2012年8月28日 (二) 07:42 (UTC)回复

优良条目重审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优良条目重审~(最后修订

拉斐尔·拿度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体育运动 - 运动员,提名人:--茶壶留言2012年9月3日 (一) 04:37 (UTC)回复

投票期:2012年9月3日 (一) 04:37 (UTC) 至 2012年9月10日 (一) 04:37 (UTC)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兴趣 编辑

我认为可以增加一个比赛习惯(强迫症)之类的板块,绝无恶意,包括让对手先过半场还有矿泉水瓶的方向等等我觉得都可以收录进来。--FDTabris留言2012年9月11日 (二) 06:03 (UTC)回复

同意。--Rivalry留言2012年9月12日 (三) 01:58 (UTC)回复
同意。--GOAT Roger留言2017年6月12日 (一) 05:19 (UTC)回复

优良条目重审(第二次)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优良条目重审~(最后修订

拉斐尔·拿度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体育运动 - 运动员,提名人:--晃晃留言2012年11月23日 (五) 14:02 (UTC)回复

投票期:2012年11月23日 (五) 14:02 (UTC) 至 2012年11月30日 (五) 14:02 (UTC)

建议改名:“拉斐尔·拿度”→“拉斐尔·纳达尔” 编辑

拉斐尔·拿度” → “拉斐尔·纳达尔”:目前国际通用译名。--3BL. 此讨论区谢绝废话 2014年11月23日 (日) 07:55 (UTC)回复

优良条目评选(第三次) 编辑

拉斐尔·拿度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体育运动 - 运动员,提名人:游戏人间留言2014年11月25日 (二) 05:17 (UTC)回复

投票期:2014年11月25日 (二) 05:17 (UTC) 至 2014年12月2日 (二) 05:17 (UTC)

 :7 yesGA,2 noGA,撤销。--Liaon98 我是废物 2014年12月2日 (二) 07:0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拉斐尔·拿度中的15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6月8日 (四) 12:02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拉斐尔·拿度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7月3日 (一) 03:54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拉斐尔·拿度中的3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9月26日 (二) 23:28 (UTC)回复

返回到“拉斐爾·拿度”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