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碧蓝航线

最新留言:2年前由Jimmy-bot在话题碧蓝航线内发布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需要加入辨识图像截图
ACG专题 (获评丙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属于ACG专题的范畴,一个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系ACGN类条目内容的专案。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首页,参与其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乙级评审图标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碧蓝航线 编辑

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
下列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至合适的讨论页进行,并不要再次编辑本讨论。

在阅读“碧蓝航线”条目时,
原条目导言:“《碧蓝航线》是一款由中国上海蛮啾网络科技与厦门勇仕网络技术制作”,显示像“《碧 蓝航线》是一款由中国上海蛮啾网络科技与厦门勇仕网络技术制作”。
中间冒出全形空格。 该条目其他地方也有类似状况。原因不明,无法排除。--死灰留言2021年10月11日 (一) 14:15 (UTC)回复

微软正黑体的老Bug了-- Matt Zhuang表示有事按“此”留言 2021年10月11日 (一) 15:23 (UTC)回复

本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至合适的讨论页进行,并不要再次编辑本讨论。
返回到“碧藍航線”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