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A2569875/存档/2023年/10-12月

最新留言:3个月前由A2569875在话题问题请教内发布

Template:Equal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Equal”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 2023年10月23日 (一) 04:05 (UTC)

Your signature?

Hi, sorry for using English.
Your signature cannot be identified correctly by commons:User:Jack_who_built_the_house/Convenient_Discussions, especially on Wikipedia:管理员布告板/其他不当行为#Fumikas Sagisavas, making all the discussion a pile of mess. What should I do to solve this? Lemonaka留言2023年10月29日 (日) 19:15 (UTC)

DisplayExternalMedia

能否加入对多语种的支持(至少有英文和简中)?然后,能否可以在default情况下不运行DisplayExternalMedia?--Txkk留言2023年11月7日 (二) 04:51 (UTC)

可能由于某些原因,剪切讨论串时部分内容丢失了

抱歉--意面混凝土留言2023年11月21日 (二) 12:18 (UTC)

Template:Link-Wikidata

埃斯蒂特斯女篮法语Estudiantes Madrid (féminin),有错。--寒吉留言2023年11月29日 (三) 03:47 (UTC)

干嘛在里搞这么多小的编辑啊?建议看Wikipedia:减少对同一条目连续多次提交编辑--Martin 去我的签名簿签名!! 2023年12月7日 (四) 17:13 (UTC)

关于同位素列表的模板炸了

模板没有在那边炸,但是最下面炸了。--氢氰酸留言区 2023年12月15日 (五) 09:09 (UTC)

恭喜您完成第二十一次动员令!

 
第二十一次动员令

The 21st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 A2569875 阁下: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第二十一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 良将”头衔:代表完成三次或以上动员令,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良将|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

最后,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感谢您对主持人团队的支持,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问题请教

阁下您好,最近有大量file talk被加入分类:调用重复模板参数的页面,大部分有Template:WikiProject Video games,不知是否跟阁下最近的编辑有关?若有关,能否请阁下进行修正?非常感谢!CYCcc留言2023年12月26日 (二) 12:21 (UTC)

(:)回应@CYCcc经过编辑Special:Diff/80249260/80251065后,实际检查,分类:调用重复模板参数的页面已从有Template:WikiProject Video games模板的页面消失了,如下图:

 

阁下复查问题是否已解决,感谢。-- 宇帆-娜娜奇🐰鲜果茶☕在维基百寻求休闲是否搞错了什么☎️·☘️2023年12月26日 (二) 13:47 (UTC)
问题已解决,感谢您的贡献!CYCcc留言2023年12月26日 (二) 15:10 (UTC)
返回“A2569875/存檔/2023年/10-12月”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