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张宇帆/存档

最新留言:3年前由無聊龍在话题恭喜您完成第十八次动员令!内发布
您好,张宇帆!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Choij (留言) 2009年6月7日 (日) 11:02 (UTC)

您好,张宇帆! 感谢您对化学相关条目的贡献!

欢迎您参与下列化学主题:

  化学兴趣小组:在这里签名,使对化学有兴趣的维基人方便合作。
  化学首页:欢迎您浏览或参与更新,使维基百科的化学领域就像元素世界一样多采多姿。
  化学专题:这是一个指引维基人编写化学条目的专题(Wikipedia:专题/分子Wikipedia:专题/元素)。

如果您对化学主题感兴趣并愿意在此主题做出贡献,请在您的用户面中加入:{{User chem}}

  向您致敬的维基人是:Choij (留言) 2009年6月7日 (日) 11:02 (UTC)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氯氧化锎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


2008年2月27日张宇帆User:张宇帆加入了维基百科。本存档怎作为加入维基百科的纪念。

和角公式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和角公式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和角公式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08年4月28日 (一) 14:50 (UTC)


Buo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Buo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Buo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Liangent (留言) 2009年6月6日 (六) 13:05 (UTC)



2010年9月

  您好,欢迎来到维基百科。很高兴看见阁下创建了许多条目,但是他们都过于短小,只算是小小作品。希望阁下可以多花一些心思,在创建条目时至少让他们达到小作品(50字以上)的级别。小小作品在30日后若得不到扩充,将有可能被删除。祝编辑愉快。--HW (留言 - 贡献) DC8 2010年9月18日 (六) 01:58 (UTC)

Ubh的同位素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Ubh的同位素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Ubh的同位素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Isnow (留言) 2010年9月18日 (六) 16:49 (UTC)

Ubn的同位素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Ubn的同位素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Ubn的同位素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Isnow (留言) 2010年9月18日 (六) 16:49 (UTC)

Uue的同位素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Uue的同位素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Uue的同位素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Isnow (留言) 2010年9月18日 (六) 16:49 (UTC)

有关 2i, 3i, 4i 的条目

不好意思,将您的2i3i4i加了关注度模版,简单来说就是不太确定此主题是否可以独立成为一个条目。 依Wikipedia:关注度的说明:

“如果一个主题得到了可靠来源的有效介绍,而且这些来源独立于主题实体,则可假定该主题或符合独立条目的收录标准。”

也可以参考Wikipedia:关注度_(数字)的说明(不过这部分还不是中文维基的共识) --Wolfch (留言) 2010年9月18日 (六) 23:35 (UTC)

已经看到您在这一系列的条目中加入了参考资料,只是这些资料可能仍无法说明您所写条目的关注度。以[1]为例,内容主要在探讨 ,也就是复数单位i,这样的资料可以支持“i可以独立成为一个条目”的说法,不过您写的条目是2i,上述的参考资料并不是以2i为主题,因此可能无法支持“2i可以独立成为一个条目”。若您列的条目中,有以2i主题的探讨,即可支持“2i可以独立成为一个条目”,请参考。--Wolfch (留言) 2010年9月19日 (日) 21:48 (UTC)
不好意思,之前几天没有上网,因此未看到您的回复,我想您可能对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有一点误解,您所写的2i3i的内容都没有错,其问题是我认为在数学上,2i3i没有重要到需要单独列条目来说明其特性,其实目前挂了关注度模版不代表一定会删除,只是表示10月19日会开始讨论是否要删除此条目,由大家的共识决定此条目是否要删除,当然到时候我会赞成删除,不过结果还是会以大家的共识为主--Wolfch (留言) 2010年9月27日 (一) 04:33 (UTC)

6133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6133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6133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UAL55 (留言) 2010年9月25日 (六) 09:56 (UTC)

已看到您在6133页面存废讨论的意见,若依照维基百科:关注度 (数字)#单个数的关注度(此只是英文维基百科规定的翻译版,中文维基百科中尚未达成共识,不过还是可以做为参考)来看,若一数字有三个不相关的数学性质,则会视为有关注度,其实较大的数字要有三个不相关的数学性质其实不难,此时建议参考英文维基百科中en:WP:1729的内容,确定其性质是否是够特殊的性质)。另外“因为条目A没有关注度,却没有提删,所以没有关注度的条目B不能提删”这个理由真的不太充份--Wolfch (留言) 2010年9月27日 (一) 04:54 (UTC)

中子的同位素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中子的同位素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中子的同位素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0年9月28日 (二) 08:52 (UTC)

2658455991569831744654692615953842176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2658455991569831744654692615953842176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2658455991569831744654692615953842176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Caiguanhao (留言) 2010年9月29日 (三) 10:34 (UTC)

2i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2i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2i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Wolfch (留言) 2010年10月20日 (三) 16:47 (UTC)


你的维基速查页的英文版

 我帮您的-自制维基速查页-加上英文版连系-125.227.131.52 (留言) 2010年10月23日 (六) 06:22 (UTC)

关注度过期

阁下曾挂关注度模板之一组数字条目〔可浏览维基百科: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0/10/26〕已到限期,如阁下认为该等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祁勋留言 2010年10月26日 (二) 04:33 (UTC)

919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919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919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祁勋留言 2010年11月1日 (一) 01:56 (UTC)

有关6-多胞体数

有关6-多胞体数的条目,不知是否可以提供相关的可靠来源,谢谢--Wolfch (留言) 2010年12月5日 (日) 09:03 (UTC)


6-多胞体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6-多胞体数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6-多胞体数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1年1月4日 (二) 02:24 (UTC)

316

按之前的存废讨论, 没有特别数学特质的条目都被认为缺乏关注度。可参考维基百科: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0/11/12#302Nivekin请留言 2011年1月8日 (六) 13:58 (UTC)


今天的日期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你创建的页面被认为符合快速删除的标准,已被提出快速删除。

若您认为这个页面不应被删除,可以将{{hangon}}放置到被提删页面的顶部(但请放置到快速删除模板的下面),并在讨论页阐明您的观点。但是,一旦条目被加入快速删除模板,只要条目满足快速删除的标准,它便可能立即被删除。请您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但也请您大胆改善条目,以使其尽量满足维基百科的方针与指引。如果您有疑问,可以使用IRC即时聊天与在线的管理员交谈。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也可以联系管理员,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将被删除前的条目通过邮件发送给您,便于您未来重新编写条目。 --今古庸龙DragonCube (留言) 2011年1月15日 (六) 06:47 (UTC)

re.关于今天的日期条目的问题

我已经帮你提交快速删除,管理员会尽速删除该条目。--今古庸龙DragonCube (留言) 2011年1月15日 (六) 07:01 (UTC)


918 (数字)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918 (数字)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918 (数字)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1年1月24日 (一) 03:17 (UTC)


316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316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316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达师198336 2011年2月14日 (一) 11:11 (UTC)


6-多胞体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6-多胞体数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6-多胞体数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1年2月28日 (一) 02:04 (UTC)

恭请阁下参与2011春聚讨论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安可(居住地:酒馆-职业:诗与歌之演者)/请加入条目质量提升计划 2011年3月19日 (六) 07:59 (UTC)

阿尔宙斯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阿尔宙斯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阿尔宙斯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1年4月26日 (二) 01:34 (UTC)


-40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40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40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1年4月27日 (三) 02:04 (UTC)

奇幻条目探讨与协作计划

互助客栈有以元素为主题的魔法应该收录吗?的探讨,因您曾编辑过奇幻类型条目,而该讨论与其他各式各样的奇幻条目皆有相当大关系(关系着以后您创建奇幻类型条目是否应被删除),因此邀请您前往一起讨论。
另外Wikipedia:条目质量提升计划/人文提升计划的协作提案已纳入“魔法种类”(虚构魔法为主),如果您对于此类条目撰写有兴趣把这些奇幻类型的条目好好撰写,请至“Wikipedia:条目质量提升计划/人文提升计划#奇幻与ACG”报名并作规划。--安可来酒馆谈谈2011年5月24日 (二) 06:19 (UTC)


万角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万角数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1/06/16#万角数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1年6月16日 (四) 02:17 (UTC)

签名

看到您的签名使用了模板,请注意这是违反相关相关指引的,此外您的签名源码过于复杂,若全部替换应用会影响页面源码。还请阁下改为更简单的方式。签名只是便于查看是谁,实在不要过于花哨。感谢!--Ben.MQ 2011年6月19日 (日) 05:39 (UTC)

您好,不建议您在签名时使用模板和超过255字节的复杂代码,请阅读相关指引,谢谢合作--Kegns 2011年6月19日 (日) 10:18 (UTC)

谢谢你的理解与合作--Kegns 2011年6月19日 (日) 12:02 (UTC)

对不起

手滑按到回退键而已,根本无意回退任何东西,都怪我那不时失灵的鼠标……我也是刚刚才发现

给阁下造成不便,对不起—唐吉诃德的剑风车之战十步杀一人 低头思故乡 2011年6月24日 (五) 09:39 (UTC)

你好wikipedia:维权联盟正在进行改名及章程的相关讨论

诚邀你给予意见并参与讨论,如能认同其理念,也希望您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进来天地一沙鸥,人间任我行 (留言) 2011年6月24日 (五) 16:30 (UTC)

你好,有个小小的问题想要请问你

你好,有个小小的问题想要请问你

为什么你要将“1.3 30天仍挂上 或 模板的条目”和“过期小小作品”通通用del合并在一起呢?

谢谢你的回复。小胡子 - (对话) 2011年6月25日 (六) 00:30 (UTC)

template:WPP

有方便的替代写法:[[WP:中立的观点|]]--Kegns 2011年6月26日 (日) 03:24 (UTC)

邀请您参与条目质量提升活动

宇帆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数量及品质,条目质量提升计划已经重新启动并已大幅改版,成为多元化型态子计划方式展开,相信您的支持,将有可能会成为维基成长的重要助益,若您对于一些条目品质现况感到不满,或者对于某些主题条目需要关注提升,竭诚欢迎您参与子计划之协作条目,或者至计划发起处 发起子计划。若您支持该计划请先至此 签名,或至讨论页提出一些建议或问题。总之,这是可自由发起条目补强协作的相关平台,欢迎任何人(包含IP用户)在该计划提出协作请求或者帮忙协作,这比起在一两个同好之间对话或条目讨论页互动性更佳。

根据过去经验,计划的成败关键在于消息是否散布开来,请将此消息继续推介给你您认识的维基人,若要发邀请函,可以使用以下代码:{{subst:QA/邀請}}张贴在对方的对话页中,感谢您的义举。
邀请人:RekishiEJ (留言) 2011年6月27日 (一) 18:25 (UTC)

目前票选中的主题:武侠小说提升计划 - 人文提升计划 - 新闻相关 -南极地理条目提升计划 -飓风主题计划 -哈利波特条目提升计划
目前进行中的主题:

更多候选主题


关于TOTW候选

目前该页面仍有若干重要、篇幅不长但语文版本数目过少(少于十个)的候选只有提名人投票或反对票占总票数三分之一以上,如en:Revolutionary operaen:Data breachen:Kōtoku Satōen:Tateo Katōen:International Internet Preservation Consortiumen:List of notable United States Marinesen:Generation Killen:United Kingdom and the euroen:Polish-Czech Friendship Trailen:Supreme Governor of the Church of Englanden:Nix v. Heddenen:Dance-rocken:Right of revolutionen:Vartan Gregorianen:Programming language theory,希望你能参与TOTW候选投票,毕竟先前已经有一些这类的候选落选(如en:Fear of youthen:Fear of crimeen:British comicsen:United States of Africaen:Artistic licenseen:Customer experienceen:List of deadly fungien:Genna crime familyen:Go Ask Aliceen:Four Freedoms (Norman Rockwell)en:Sino-Albanian spliten:Physics and Star Warsen:CD-Texten:LGBT tourismen:Smart poweren:Second Superpoweren:Nomenclature codesen:Basketball (ball)en:Kick-Ass (comics)en:WoWWikien:Asian Centuryen:Lucifer Chuen:Image stitchingen:Google Chrome Frameen:Cloud gamingen:Thaificationen:Intel 440BXen:Socialism (Marxism)en:Crony capitalismen:Historiography and nationalismen:Anarchism and nationalismen:Michael P. Fayen:Yamazaki Ansaien:Yoshinogari siteen:Shinbutsu bunrien:Independent bookstoreen:alt.religion.scientologyen:Control messageen:Malaysian Malaysiaen:iLooen:ESPN Radioen:Bulbous planten:Houston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en:Military of Austria-Hungary等),我并不希望类似案例重演。--RekishiEJ (留言) 2011年6月27日 (一) 18:25 (UTC)

邀请您讨论……

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删除却值得保留存放处提议有关于页面存废经常删文改善方案,敬邀前往探讨。--安可来酒馆谈谈2011年7月1日 (五) 17:06 (UTC)

Re

恕在下时间不足,请自行根据WP:1729判断。--Mys 721tx(留言)-U18协会 2011年7月13日 (三) 02:12 (UTC)

邀请您参加第九次动员令

  第九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九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九次动员令会于2011年6月25日至9月4日期间进行,我们竭诚邀请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中动员令的2个主题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世界各地,小动员令的4个主题分别是最多语言待撰条目自然与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外交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九次动员令,并欢迎您到动员令入门页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至报名页面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已于6月25日开放报名了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也请参考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热带风暴梅花 (2011年)

条目可以不是与主条目原文照录的内容,以增加向读者提供的资讯,而一般条目提供的资讯应比主条目详尽,希望能够继续努力编辑。编安-HW - - DC9 2011年7月28日 (四) 08:15 (UTC)

条目名称加粗一次即可

不需要每次出现都加粗。--Makecat (留言) 2011年7月30日 (六) 12:27 (UTC)

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File:Protactinium(V) oxide.jpg已列入Wikipedia:档案存废讨论中,具体原因及讨论请参阅该页面。图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如是者请尽快补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时借此机会提醒您,维基百科极为注重著作权,请参考相关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准则等指导页面。谢谢!--Ben.MQ 2011年7月30日 (六) 14:19 (UTC)

关于数字条目面临被删除……

现下诸多数字条目因Wikipedia:关注度 (数字)而面临删除命运,若能转移至维基学院继续研究其属性,就能使该条目重生的开始,故至此征询您的想法如何?--安可来酒馆谈谈2011年8月2日 (二) 06:31 (UTC)

五彩缤纷

请不要用各种大字、加上颜色的字来警告、提醒、抗议等等,看起来很不好。--Ben.MQ 2011年8月3日 (三) 12:27 (UTC)

维基数学家

由于阁下编辑了大量数学条目,维基人Carrotkit (留言) 2011年8月7日 (日) 08:20 (UTC)邀请你加入维基数学家行列,共同参与维护数学条目。

邀请你的维基数学家是Carrotkit (留言) 2011年8月7日 (日) 08:20 (UTC)

Category:X化合物

我打算手工将Category:依元素分类的化合物下的分类进行改名并重定向,不知阁下是否有异议?乌拉跨氪 2011年8月13日 (六) 03:55 (UTC)

Category:三角学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Category:三角学”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需要删除。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1/08/18#Category:三角学”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

碳酸𨦡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碳酸𨦡”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需要删除。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1/08/20#碳酸𨦡”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


氧化钫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宇帆(留言·) 2011年8月23日 (二) 13:04 (UTC)

re

抱歉之前忘了回复……关于你的那几个条目,其实没太大关系,只是下次注意写条目的时候不要用“推测”出来的东西来作为来源,否则很有可能成了原创研究。至于的条目,其实你可以先看看英文维基有没有相应的条目然后再来决定这个条目是否应该写(除非你找到了可靠来源)。--CHEM.is.TRY 2011年8月25日 (四) 00:20 (UTC)

请阁下查看于Wikipedia:投票/封禁申请草案之短即长申对理由导向的投票

该投票为单选投票,而阁下在两个选项中均有留名。阁下如需保证投票有效,请用删除线标识其一,谢谢。--铁铁的火大了20.00000000000 words 2011年8月25日 (四) 05:00 (UTC)

历史提升计划邀请函

 
历史提升计划邀请函

宇帆,您好

诚挚邀请您参加历史条目质量提升计划,本计划旨在提升历史相关条目的质量,借由募求开放协作方式将更多的历史条目达到一定水准,内容包含历史朝代、国家、文明、文化、专门史、历史事件、制度、战役等等与历史相关的条目都可以提报于此。期盼您能加入我们提升质量的行列,来改善或创建更高品质的百科条目。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各领域的条目数量及品质,欢迎您参与其他子计划,请参阅主计划说明。谨祝编安。

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可使用{{subst:历史提升计划/邀请}}语法张贴至您认识的维基人对话页,将此消息广为推介来共襄盛举,谢谢。


{{subst:#if: |邀请人:

邀请人: Jason 22  对话页  贡献  2011年8月27日 (六) 00:59 (UTC)

关于氯氧化锎条目

您好,发现您创建的氯氧化锎这一条目有一些不足:

  • 编辑习惯方面
  1. 标题(氢氧化锎)在正文中除了第一次出现时字体要增加粗外,其余都不用再加粗了;
  2. 子标题和日期中一般不使用内部链接(参见格式手册的相关指引);
  3. 同一条目不重复内部链接;
  4. 避免机器翻译,翻译时注意不要遗漏,标点符号也要改为全角的。
  • 学科知识方面
  1. 分子式相同的两种纯净物才能互为同分异构体;
  2. 标准生成焓应写为“ΔfH0”。

希望您可以采纳我的修改建议,谢谢。--I.R.A.·留言 2011年9月6日 (二) 09:01 (UTC)


Template:缺字//3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宇帆(留言·) 2011年9月12日 (一) 03:22 (UTC)

关注度过期

阁下曾挂关注度模板之条目夏恭已到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Nivekin请留言 2011年10月11日 (二) 05:06 (UTC)

Category:三角形几何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1年12月19日 (一) 14:50 (UTC)


给您一只宠物猫!

 

祝你2012年快乐!

2012快乐 (留言) 2012年1月1日 (日) 06:03 (UTC)

我比较想要方怡晴--宇帆(留言·) 2013年3月23日 (六) 03:36 (UTC)

309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309”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这是因为有编者认为这页面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您可以参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页面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等意见;请在“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3/03#309”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页面,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页面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Nivekin请留言 2012年3月3日 (六) 04:44 (UTC)

中子的同位素

中子的同位素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子 同位素中,只有1n比较稳定,半衰期最长(614.6),其他的同位素非常不稳定(1n自由中子)

目录

图表


符号 Z(p N(n 质量原子质量单位 半衰期 原子核自旋 相对丰度 相对丰度的变化率
1n 0 1 1.00866 10.2433分钟(614.6) 1/2+


备注:画上#号的数据代表没有经过实验的证明,只是理论推测而已,而用括号括起来的代表数据不确定性。

同位素列表
同位素 中子的同位素 氢的同位素

参见


参考文献


  1. ^ 1935 Nobel Prize in Physics
  2. ^ 引用资料-中子的同位素
在''' [[中子]] '''的[[同位素]]中,只有[[0號元素|<sup>1</sup>n]]比較穩定,[[半衰期]]最長(614.6[[秒]]),其他的[[同位素]]非常不穩定([[0號元素|<sup>1</sup>n]]指[[中子|自由中子]])


== 圖表 ==
{| class="wikitable" style="font-size:95%; white-space:nowrap"
! 符號
! Z([[質子|p]])
! N([[中子|n]])
! [[質量]]([[u|原子質量單位]])
! [[半衰期]]
!  [[原子核]][[自旋]]
!  相對[[豐度]]
!  相對[[豐度]]的變化率
|-
| [[0號元素|<sup>1</sup>n]]
| style="text-align:right" | 0
| style="text-align:right" | 1
| 1.00866
| 10.2433[[分鐘]](614.6[[秒]])
| 1/2+
|
|
|}



'''備註:'''畫上#號的數據代表沒有經過實驗的證明,只是理論推測而已,而用括號括起來的代表數據不確定性。
{{Isotope box | 這一個= 中子的同位素 | 前一個= 同位素 |下一個= 氫的同位素 }}
==參見==
*[[0號元素]]
*[[中子]]
== 参考文献 ==
# ^ [http://nobelprize.org/nobel_prizes/physics/laureates/1935/ 1935 Nobel Prize in Physics]
# ^ [http://nucleardata.nuclear.lu.se/NuclearData/toi/listnuc.asp?Z=-1    引用資料-中子的同位素  ]

[[Category:同位素]]

以上被被删原文,请自行放入相关条目。或考虑放入0号元素,对应英文版条目。--MakecatTalk 2012年6月24日 (日) 03:06 (UTC)

{{}}

香港丙组(地区)足球联赛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阁下可能关注的条目香港丙组(地区)足球联赛已经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原因在于RiceRice以“个人认为甲乙丙丁,除甲组之外,其余都缺乏关注度。”为理由,提出删除。本人邀请阁下参与讨论,并且留下宝贵意见──“维基百科: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2/08/05#香港丙组(地区)足球联赛”。多谢关注,编辑愉快。CVS留言2012年8月31日 (五) 04:16 (UTC)

Cis函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Cis函数”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路过围观人士 2012年9月8日 (六) 01:14 (UTC)

RE

我知道你遵照方针,但不是故意挑你刺,那这样吧,看最后管理员的意见吧,如果管理员不愿意合并的话,那就单独包留成条目吧——路过围观人士 2012年9月8日 (六) 03:55 (UTC)

致歉

“心房”存废讨论那段发言,其实主要是为回应Ekpha385而发,无意对台端不敬或无礼,如引致台端不快,谨此致歉,请谅 ^^"--123.202.64.144 2012年10月31日 (三) 02:56 (UTC)

留言

Whatever, 游戏内依旧是使用大型生态系而不是巨型生物群落。那么上面的超平坦,你也不是应该改成平地。 かみら留言2012年11月9日 (五) 00:51 (UTC)

坏掉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坏掉”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 豆腐daveduv留言 2012年11月20日 (二) 00:24 (UTC)

关于条目编辑

您好,发现您创建了一些化合物相关的条目,但有几点需要修改:

  1. 化合物名称仅在序言第一句话内使用粗体,其余地方不需要再用粗体显示;
  2. 不要为一个文本添加链接至当前页面的内部链接(如在锡酸条目为“锡酸”一词添加内部链接);
  3. 中文维基百科不需要添加指向中文维基百科的跨语言链接(如在锡酸条目中加入[[zh:锡酸]]);
  4. 希望您记得为需要下标的文本添加维基代码;
  5. 在创建之后希望您能通读文本,看看是否通顺。

--Ira·留言 2012年11月24日 (六) 02:32 (UTC)


新首页设计草案讨论

您好!本人早前曾提交首页设计草案,现诚邀阁下参与讨论,发表您的意见,希望您能出席。谢谢! 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Scarlet Devil (讨论) 2013年1月13日 (日) 02:07 (UTC)

邀请参与人权专题

模板

感谢提醒。ffaarr (talk) 2013年2月14日 (四) 07:51 (UTC)

想了解一下您是如何得到钫化合物的物理数据的

您好,关于钫化合物条目的一些信息,我有一些疑问。似乎所列出参考资料并不和它们说明的数据相关。可能有些参考资料的内容未有在网上版本中公开,如果是这样的话,可否说明这些参考资料中和相关的资讯?请参与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条目探讨#求查证是否为原创研究的讨论,谢谢!--管闲事且对地图炮具有100%抗性的Inspector留言(←讨论页被墙?也请用HTTPS 2013年3月3日 (日) 13:15 (UTC)

既然您没有回复,我只好猜测一下:是否是从英文直接翻译来的?我只看到en:francium有一处“Nearly all francium salts are water-soluble.”的来源。--管闲事且对地图炮具有100%抗性的Inspector留言(←讨论页被墙?也请用HTTPS 2013年3月8日 (五) 11:41 (UTC)

十八面体硼烷 (几何学)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十八面体硼烷 (几何学)”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Sakamotosan 2013年3月10日 (日) 02:22 (UTC)

阁下勿恼

关于正三角形镶嵌,在下感觉您的条目很不错,只是一些关键的名词应当翻译成中文(包括条目引用的模板中的),仅此而已。对于您拿不准,或有争议的名词,可以标注上英文。在下并无恶意,仅作提醒之用,可能略有不妥,让阁下见笑了——燃玉 留言 勇踏前人未至之境! 2013年3月12日 (二) 08:19 (UTC)

Template:Namber type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Namber type”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3月17日 (日) 11:47 (UTC)

模组:Math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模组:Math”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3月17日 (日) 22:06 (UTC)

模组:Math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3月17日 (日) 22:14 (UTC)

授予维基助理编辑(C)荣誉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助理编辑(C)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助理编辑(C)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维基百科: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3月18日 (一) 08:33 (UTC)

绘图奖

 

Penyulap 2013年2月24 (日) 08:37 (UTC)

十八面体硼烷的几何结构
 
十八面体硼烷在几何学中的模型
类别三角面多面体
性质
18
27
顶点11
欧拉特征数F=18, E=27, V=11 (χ=2)
组成与布局
面的种类三角形×18
对称性
对称群C2v群
特性
图像
 
 
展开图

9 + 2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9 + 2”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Yangfl留言2013年3月23日 (六) 14:36 (UTC)

四面体 (消歧意)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四面体 (消歧意)”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3月24日 (日) 00:57 (UTC)

Talk:四面体 (消歧义)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alk:四面体 (消歧义)”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3月24日 (日) 00:58 (UTC)

Template:佩服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佩服”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达师 - 261 - 442 2013年3月25日 (一) 19:01 (UTC)

隐形星章

  隐形星章
如果我的言论令你感到反感的话,在此说声抱歉。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3月27日 (三) 03:38 (UTC)

送给您一枚星章!

  原星章
恭喜阁下之正二十面体成功提荐,期待阁下未来更高质素的贡献。--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3月28日 (四) 23:45 (UTC)

编辑次数第一名

恭喜User:张宇帆在2013-03-22 - 2013-03-28期间内对维基百科做出贡献荣获第一名。以下列出前十五名(机器人的编辑不列入排名)。

名次 用户 最近编辑次数 累积编辑次数
Addbot bot, Global_bot 16304 438844
Yinweichen-bot bot 5710 15690
New user message bot 4377 275912
KLBot2 bot, Global_bot 2681 3368
Liangent-bot bot, rollbacker 1435 1130233
1 张宇帆 771 13840
2 Littletung 757 12026
WalterBot autoreviewer, bot 703 3599
Makecat-bot bot, Global_bot 672 96101
3 Alberth2 sysop 665 85721
4 如沐西风 655 6842
5 Yangfl ipblock-exempt, patroller 650 3688
6 Yhinz17 patroller, rollbacker 620 43557
7 Nivekin patroller 587 93322
8 Sgsg autoreviewer 571 54779
9 Fs155117 autoreviewer 527 54691
10 Jarodalien 504 2458
11 乌拉跨氪 sysop 465 48855
12 苏州宇文宙武 autoreviewer 447 24344
13 Alfredo ougaowen autoreviewer 433 42775
14 Honmingjun autoreviewer 431 44933
15 patroller, rollbacker 425 10077

一起弄好当个创世神系列吧

不好意思因为我的字数太少要你补充 = =" ,以后我字数会写得较详细。一起弄好当个创世神系列吧。--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3月30日 (六) 08:17 (UTC)

当个创世神

蜘蛛 洞穴蜘蛛 应一起写 , 蜘蛛骑士另开。--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3月30日 (六) 08:25 (UTC)

终界龙

终界龙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3月30日 (六) 10:05 (UTC)

送给您一枚星章!

  创世神星章
感谢阁下对创世神系列条目的支持与贡献--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3月30日 (六) 10:24 (UTC)

Minecraft生物系列条目

我认为Template:Minecraft生物中的条目名称都应该使用原名“Minecraft”做消歧义(如骷髅 (Minecraft)),以保证准确、通用、避免地域中心。另外我不认为游戏中的生物都有足够关注度,维基百科不是Minecraft百科,个人认为写在一个列表中就足够了。--YFdyh000留言2013年3月30日 (六) 13:47 (UTC)


授予维基执行编辑(C)荣誉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执行编辑(C)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执行编辑(C)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维基百科: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tntchn 對話 · 貢獻 2013年3月31日 (日) 02:05 (UTC)

讨论交通路线条目之关注度邀请

您好,或许地点不甚恰当,不过诚挚欢迎到Category talk:台中市公车路线交换有利于尽快创建Wikipedia:关注度 (交通)的意见。--辛庚己戊留言2013年3月31日 (日) 13:49 (UTC)

如果现实角度介绍虚构角色,就可以留下。

如果现实角度介绍虚构角色,就可以留下。--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1日 (一) 04:51 (UTC)

请问你可否帮一帮忙...

将创世神星章弄成维基绶带QAQ??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1日 (一) 13:35 (UTC)

重大理由

Re

我上面的是令人回心转意的理由--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2日 (二) 14:58 (UTC)

连BOSS级终界龙也...

他分明针对我们的条目Orz...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3/04/03 ‎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3日 (三) 04:50 (UTC)

请不要随意悬挂投票无效模板

页面存废讨论并未有规定投票须附理由,因此没有理由的投票仍然有效,悬挂投票无效模板是错误的且会误导他人。您的这一笔编辑已经回退。 --达师 - 261 - 442 2013年4月6日 (六) 18:29 (UTC)

另外也提醒:如果能够说明自己针对各条目存废讨论的看法,最好可以稍为说一下;不要只是在存废讨论中大量的挂上“(○)保留:(▲)同上*”,这样可能反而会让管理员在处理这些存废讨论时反而必须略去这种没有实质意义的意见。-- by User:Alberth2 汪汪 @ 2013年4月7日 (日) 01:25 (UTC)

RE.

你建的多面体类,除非能表达这个多面体有多重要,有特殊的特征,在文献支持下,要不然怎样说明有独立存在的意义。我认为现在不知重视条目的数量,还要注意下条目的质量。别气馁,找些资料补充进去,还是有可能保留的,耍脾气只会让人觉得你更无理。还有别维基过度,别把现实的工作耽误了,我现在在赶毕业设计,都没时间静下心来完成定下的修理工作呢。——Sakamotosan 2013年4月9日 (二) 23:35 (UTC)

给您的星章!

  勤奋星章
感谢扩充颜色条目。 ♥VC XC 2013年4月13日 (六) 07:23 (UTC)

明显无关注度者,不需要等30天

如题。--Kolyma留言2013年4月14日 (日) 05:05 (UTC)

送给您一枚星章!

  真幽默星章
呵呵呵呵呵--Sakamotosan 2013年4月14日 (日) 08:09 (UTC)

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3/04/13#虚空

请勿不加说明的滥用{{异议}},请说明你的具体理由。--Makecat 2013年4月14日 (日) 08:09 (UTC)

Minecraft地形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Minecraft地形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铁铁的火大了 2013年4月14日 (日) 08:38 (UTC)

Re:我完蛋了,因为是你提交的,所以只好问你

当个创世神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15日 (一) 12:06 (UTC)

RE:你也认为可以保留吧?

没错! 我是这样想的, 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数量得到提升以后必然会将一些现在看来关注度可能不足的页面当作下一步发展的落脚点. 条目被删除了真可惜, 还有我忘投票了. 大爱当个创世神! Bluedeck 2013年4月15日 (一) 14:07 (UTC)

HIM

Herobrine--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16日 (二) 09:20 (UTC)

麻烦一下

麻烦支持一下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4.E6.9C.8816.E6.97.A5的HIM--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16日 (二) 14:32 (UTC)

COCl2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COCl2”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Makecat 2013年4月17日 (三) 07:42 (UTC)

Minecraft wiki 版权问题

Minecraft wiki 版权问题!!!!--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17日 (三) 08:20 (UTC)

请停止扰乱存废讨论

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3/04/14#Minecraft地形列表。--Jimmy Xu  ·  · 2013年4月17日 (三) 13:27 (UTC)

没有人在针对阁下做事。在正式的讨论页中“幽默”请把握好度。--Jimmy Xu  ·  · 2013年4月17日 (三) 13:33 (UTC)

回复:自行划掉是指?

指撤除当前反对票。乌拉跨氪 2013年4月20日 (六) 04:31 (UTC)

有声条目

你愿意为Minecraft录有声条目吗?--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20日 (六) 07:26 (UTC)

有关Wikipedia:ITSNOTABLE

您好:Wikipedia:ITSNOTABLE面首所置模板写得很清础:“本文是一篇论述,并不是方针与指引的一部分,仅代表这篇文章作者们的一些意见。”建议勿再用于存废讨论,没有多大意义。

另外,对于明显毫无关注度可言的人物,社群的共识是可以直接提删,而非一定要摆30天。为此,英语版甚至还设有快速删除A7;中文版先前也曾经设有快速删除A4处理之,不过已取消。--Kolyma留言2013年4月21日 (日) 01:18 (UTC)

页面存废讨论的结果

Minecraft地形列表删除虚空 (Minecraft)已[[并入Minecraft主条目。可随时找我拿地形列表在删除前的源代码。别将页面的存废放心里去,注意适量维基。--Lakokat 2013年4月21日 (日) 04:39 (UTC)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21日 (日) 09:20 (UTC)

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21日 (日) 09:20 (UTC)

RE

好的,不过一报还一报。--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1日 (日) 10:29 (UTC)

新创建Minecraft条目

看到您在页面存废讨论的留言。那个讨论关了,别人很少会再去看的,在那里没遇到阻力不代表以后不会遇到。注意一下游戏攻略资料和仅关于虚构作品情节的介绍并不适合维基百科收录的。另外注意可供查证和关于可靠来源的要求,最后检查一下关注度。我没玩过Minecraft,也不支持维基百科巨细无遗的收录游戏资料(比较夸张的请见枫之谷)。无论如何,找了点东西回来:[3][4][5](关于Enderman的)[6](关于witch的)IGN算评论还是部落格文章很难说,其他比较接近部落格文章的形式,看看有没有用吧,但这不代表我支持您建条目。--Lakokat 2013年4月21日 (日) 10:43 (UTC)

想不到您已经建了。希望您能认真读一下在条目加入的来源。。。--Lakokat 2013年4月21日 (日) 10:45 (UTC)

优良条目评选和同行评审

你好,我的条目里根遇刺案目前正在参加优良条目评选同行评审,请抽宝贵时间给予审核,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ALIEN留言2013年4月22日 (一) 02:34 (UTC)

邀请

您好,在下的Template_talk:Support#更改图示正在进行讨论欢迎您前往发表意见--白菜 联络农场 有机证明 2013年4月22日 (一) 12:47 (UTC)

优良条目评选和同行评审

你好,我的又一个条目,罗伯特·F·肯尼迪遇刺案目前正在参加优良条目评选同行评审,请抽宝贵时间给予审核,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ALIEN留言2013年4月22日 (一) 14:14 (UTC)

RE

这我也不清楚。避免误会,最好不要用一张图片显示局部。--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2日 (一) 14:30 (UTC)

约2张。--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2日 (一) 14:37 (UTC)
你的档案:Minecraft Mobs.png里含有数只怪物吧?逐只介绍,如右:
File:Minecraft Mobs (X).png
从左到右:僵尸、蜘蛛、末影人、爬行者、骷髅

--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2日 (一) 14:44 (UTC)

那么,你以前显示图片局部都算是可以的……--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2日 (一) 14:50 (UTC)
随你意,你可以国退我删照片的编辑。--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2日 (一) 14:51 (UTC)
这里有争议。显示局部图片究竟算是一幅图,还是图片的一部分?--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4月22日 (一) 14:52 (UTC)

特色条目评选

你好,我的一个条目,朱诺目前正在参加特色条目评选,请抽宝贵时间给予审核,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ALIEN留言2013年4月27日 (六) 07:56 (UTC)

File:Minicraft 1.0.0 screenshot.png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Minicraft 1.0.0 screenshot.pn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文件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上传文件,但请先看看合理使用准则图像使用守则

大多问题图片可以通过添加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解决。请参与档案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著作权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3年4月28日 (日) 00:33 (UTC)

末影人

末影人的关注度模板已经被我摘取(Talk:末影人). 请祈祷著不要有其他编辑提出异议. Bluedeck 2013年4月30日 (二) 15:57 (UTC)

别灰心

我已经将携带版和系列等多个页面存档, 我会去存废讨论里不断支持你们的!

User:Bluedecklibrary/Minecraft携带版 - User:Bluedecklibrary/Minecraft系列

Bluedeck 2013年5月6日 (一) 14:13 (UTC)

特色条目评选

你好,我的四个条目,朱诺美利坚合众国制宪会议里根遇刺案罗伯特·F·肯尼迪遇刺案目前正在参加特色条目评选,请抽宝贵时间给予审核,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ALIEN留言2013年5月7日 (二) 04:07 (UTC)

观书有感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观书有感”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钟宝丁 2013年5月13日 (一) 04:29 (UTC)

Re:菱形六角化十二面体

内容复制自en:Rhombo-hexagonal dodecahedron,除了分类外完全没有翻译。--铁铁的火大了 2013年5月18日 (六) 02:24 (UTC)

re: 投票邀请

 完成 Bluedeck 2013年5月18日 (六) 03:21 (UTC)

有关MC地形列表的存废讨论

今天回头看一次该存废, 结果发现我的{{幽默}}给阁下带来了困扰, 我表示抱歉(实际上我的意思是WP:ILIKEIT不是说真的,{{vk}}不在此列,  囧rz……)

另外对于条目本身, 请在合适的时间再从user:bluedecklibrary/Minecraft地形列表取回或者直接存废复核(到时请通知我). Bluedeck 2013年5月18日 (六) 03:43 (UTC)

File:一百万边形.png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一百万边形.pn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文件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上传文件,但请先看看合理使用准则图像使用守则

大多问题图片可以通过添加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解决。请参与档案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著作权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3年5月21日 (二) 01:27 (UTC)

自己画的当然著作权的决定权在自己了--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3年5月21日 (二) 13:08 (UTC)

复合十二面体二十体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5月23日 (四) 09:46 (UTC)

re: dyk

首先提醒阁下留言请签名。

正题,自己干的事须自己收拾。难道阁下会期待有人会将多余的投票一个一个删去?太麻烦了,小弟只会选用最方便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

另外,其实不必亦不应一次过投支持票。这会予人随便投票之感。以一日为单位投票其实不易遭到编辑冲突。敬希垂注。-Hijk910 2013年5月24日 (五) 14:00 (UTC)

特色条目评选

您好,我的三个条目,黄石国家公园热带风暴妮科尔美国诉黄金德案目前正在参加特色条目评选,请抽宝贵时间给予审核,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ALIEN留言2013年5月24日 (五) 14:01 (UTC)

恳请协助中文维基学院建院

 

中文维基学院尚在beta测试阶段,目前正在筹备中文版独立成院,是否能正式成立主要条件是beta版本必须持续有人参与,每人每月至少要10次以上编辑数(参见此统计页),参与编辑方式不一定要发表深奥的长篇大论,一些细微的小研究也可以接受(像是这篇)。

因为维基媒体计划项目(如:维基百科)都是依据CC-BY-SA-3.0和GFDL协议授权贡献,因此各位平常若发现符合知识共享的原创或非原创之研究文章就可以进行筛选择优整理并转载过去(请记得增加[[Category:ZH]]分类),甚至在讨论页也可以发现有不少原创研究可以做为材料,或者最简单地可以在中文分类协助归类等整理作业,甚至常来学院的互助客栈聊聊,这些简单动作就可令中文版维基学院正式开放!

请来踊跃参与维基学院 --安可留言2013年5月24日 (五) 18:57 (UTC)

送给您一枚星章!

  原星章
送给您一枚星章! --- I am Davidzdh. 2013年5月26日 (日) 04:43 (UTC)

又有热心用户提删了

本次涉及条目有minecraft携带版和minecraft系列。真是伤脑筋。 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3/05/26#Minecraft.E7.B3.BB.E5.88.97。 另:白菜那面已经被twinkle通知到了。Bluedeck 2013年5月26日 (日) 16:29 (UTC)

轨道问题

感谢补充了维基百科所缺乏的基础化学重要的定义!但我有一个疑问(若直接在DYKN页面提问担心对阁下条目的推荐不利,故特来留言),“s、p、d、f”,在在下所学的各种专业教科书中均称为“电子亚层”不称为“轨道”;K、L、M等等称为“电子层”;而“轨道”的概念指的是如“p电子亚层”中有三个纺锤形的“轨道”每个轨道可以有两个自选方向相反的电子。不知阁下认为如何,是否应该将s、p、d、f的提问里改为“电子亚层”?但或许也有可能是每个地方定义有差别。烦劳阁下了,谢谢!守望者爱孟留言2013年6月1日 (六) 00:18 (UTC)

送给您一枚星章!

  勤奋星章
致力维护有关Minecraft页面的安全,在此本炮姐向你说一声:谢谢--☆御坂卍美琴☆留言2013年6月10日 (一) 06:42 (UTC)

能否加你FB好友?

能加你FB好友?因为我想加强一下沟通,如果想加的话留下网址呗~

FB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jack.lam.39?ref=tn_tnmn ☆御坂卍美琴☆ 讨论页の不留言电你哦

关于Wikipedia:多面体专题

这个专题应该没有存在必要,透过Wikipedia:数学专题即能有效处理关于多面体条目,英语维基百科也无多面体专题。中文维基百科不断设新专题,可是先前专题好像几乎都没发挥应有效果(英语及日语维基百科各专题则多半有发挥效果,如规范某类型条目名称规则、条目架构、可靠来源的界定等)。--RekishiEJ留言2013年6月27日 (四) 03:43 (UTC)

关于游戏译名

您好,可能您对动漫游戏条目的命名规则不太了解,这里再次请您仔细阅读Wikipedia:命名常规_(日本动漫游戏条目)的相关方针。也许您不太知道,两岸游戏命名大概80%以上都各不相同,各有各的命名,为了消弭这些差异,维基百科使用了地区词转换这一手段来避免其他地区的读者产生阅读障碍,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标题的转换。而具体条目实际应该以大陆的名称还是台湾的名称命名,则以“先到先得”原则进行处理,但无论如何,因为转换的存在,这对各地读者而言都不会产生实质的影响。这么做非但不是“地域中心”,反而正是考量到各地名称差异的立场的万全之策。因为仅仅由于名称存在差异而使用英文显然不是一个好办法,比如我们不能因为大陆叫“软件”而台湾叫“软体”就把软件命名为“Software”一样。

因此,在下提请的移动并不单单针对Minecraft,而是因为方针一贯如此。希望您理解并尊重维基百科相关命名方针,这也是长期以来大家共同遵守并维护的。—Chiefwei - - - 2013年7月20日 (六) 06:49 (UTC)

您好,请问您能接受在下的意见吗?—Chiefwei - - - 2013年7月23日 (二) 04:50 (UTC)

2x2x4魔术方块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2x2x4魔术方块”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天天 (留言) 2013年7月27日 (六) 22:20 (UTC)

Re:

不要激动,没有人要针对你,我们巡查员每天巡查这么多条目,哪里记得住这么多人。提删向来对事不对人,只要有适当保留理由即可,阁下可自行移除提删模板。--天天 (留言) 2013年7月27日 (六) 22:40 (UTC)

邀请您投票

您好,条目理查德·普鲁姆正在参加新条目推荐评选,请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简单的复杂留言2013年8月5日 (一) 12:06 (UTC)

新议题讨论通知

您好阁下先前DYK投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在这有新议题讨论通知,欢迎前往讨论,以不枉自己投下这票的意义。---36.232.214.237留言2013年7月31日 (三) 14:54 (UTC)

特色列表

您好,在下的新泽西州各县列表正在参加特色列表评选,请您抽宝贵时间给出意见并投下您宝贵的一票,感谢。--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8月4日 (日) 03:12 (UTC)

邀请您投票

您好,条目理查德·普鲁姆正在参加新条目推荐评选,请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谢谢。--简单的复杂留言2013年8月5日 (一) 12:07 (UTC)

复正方锲形体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3年8月7日 (三) 23:02 (UTC)

Minecraft xbox版

那个,您可否编写Minecraft xbox版的游戏玩法章节?--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8月19日 (一) 04:39 (UTC)

我也没有啊……那么,只好看Youtube了……[7]--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8月19日 (一) 04:44 (UTC)
哈哈……我看了数分钟,发觉除了合成部分和世界地图不同外,其他都差不多。那么,你有意协作Minecraft xbox版吗?--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8月19日 (一) 04:57 (UTC)

给您的星章!

  绘图师星章
阁下画的图很赞!画图和公式编辑一直是在下编辑维基的瓶颈,希望以后能向您请教。另,在下对于您的反正切函数的dyk提问和条目内容均作了一些修改,还望您复核。-- 守望者爱孟留言2013年8月19日 (一) 12:02 (UTC)

Template:抗议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抗议”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Liangent留言 2013年8月24日 (六) 05:23 (UTC)

中秋节快乐!

  月饼
祝您有个快乐的中秋节!送你一个月饼!(抱歉迟来了……) --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9月20日 (五) 00:26 (UTC)
还有,那个Minecraft xbox版,你有意与在下协作吗?--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9月20日 (五) 00:26 (UTC)

2013年11月

您参与编辑的条目三体用语列表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感谢你参与维基百科的编辑. 您参与编辑的条目三体用语列表已被编辑认定为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被授权执行操作的编辑是: SiuMai (讨论).


如果条目被搁置超过一定时间(30日)而没有有效来源能够彰显其关注度, 条目有可能在经过复审后进入存废讨论流程, 在此期间, 请尽量帮助维基百科扩充条目来源. 当条目的来源足够充足可靠, 您的条目将会通过复审并在存废讨论程序中得到保留. 为了防止您来不及存档导致工作内容丢失, 您的页面的最后内容已经被存档至此.

您收到这个通知是因为关注度模板对您的页面具有中重要度.--Bluedeck 2013年11月1日 (五) 04:26 (UTC)

Re: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这些是什么东西?

最开始9shi在大量用户的对话页散发宣传,然后我用bot批量回退了。结果9shi反映我把不是宣传的留言过度回退了,于是我取消了之前用bot进行的不是(-1959,-2045,-2069)字节的回退操作,改为手动检查后回退。手动检查时发现还有一个没发现的宣传文案版本长度为2094字节(即包括你的13个用户对话页上的),所以我又手工把这几个回退掉了。Liangent留言 2013年11月10日 (日) 10:25 (UTC)

Re: 抱歉,打扰了,您的机器人有Bug,严重影响我申请首页“你知道吗?”栏目候选之权利

跳过一般是格式不对[8](主要问题应该是那个}})。那几个数我手动算比较麻烦,我一般都是把格式整好了让机器人再运行一遍。Liangent留言 2013年11月15日 (五) 06:02 (UTC)

新条目推荐

请教阁下因何原因将我的新条目推荐给覆盖删除?(见[9])--Šolon留言2013年11月17日 (日) 01:49 (UTC)

赠与阁下化学星章

  化学星章
感谢阁下在一系列化学条目中的贡献和努力!希望在下以后能够在一系列生化条目中和阁下有缘并肩作战。 Walter Grassroot () 2013年11月19日 (二) 02:33 (UTC)

晴天 (消歧义)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晴天 (消歧义)”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天天 (留言) 2013年12月9日 (一) 00:01 (UTC)

石油巨头

望您继续支持石油巨头扩编后的新条目推荐。--❦维基vs百度‽hanteng 2013年12月18日 (三) 09:51 (UTC)

石油帮

望您继续支持石油帮扩编后的新条目推荐。--❦维基vs百度‽hanteng 2013年12月19日 (四) 11:58 (UTC)

ACG特别贡献

现ACG特别贡献正在申请建立,见阁下对ACG贡献颇大,诚邀阁下前往提出意见。--Alvin Lee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3年12月26日 (四) 02:38 (UTC)


2014年2月

条目评选邀请

您好,在下提名了多个条目参加特色条目评选特色列表评选。如不是太麻烦,请抽宝贵时间加以审核,给出您的意见,谢谢。--刘嘉留言2014年2月9日 (日) 09:19 (UTC)

给您的星章!

  友善星章
感谢支持新条目包伯·拉札推荐。 OnionBulb人肉翻译机 留言贡献 2014年2月20日 (四) 06:55 (UTC)

纳米技术

其实那几个字就应该没有的。我也看错了,以为是你加的,退到了错误版本。已修正--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4月4日 (五) 01:23 (UTC)

条目评选邀请

目前个人提名了:维基百科:特色列表评选/NBA最佳运动精神奖,但投票人数似乎不足,希望您能抽空投票,使其成为“第一个”NBA特色条目。另感谢您在新条目推荐投下支持票。--南风先生留言2014年4月26日 (六) 18:27 (UTC)

Re: 关于立方体堆砌的新条目推荐

请参阅:Wikipedia:格式手册/链接#跨语言链接Wikipedia:投票/跨语言链接的处理方式Wikipedia talk:格式手册/链接#又是跨语言链接问题。谢谢。-hiJK910 じぇじぇじぇ 2014年4月27日 (日) 04:03 (UTC)

大斜方截半正方体堆砌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大斜方截半正方体堆砌”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宇帆(留言·) 2014年4月28日 (一) 12:19 (UTC)

RE:关于新条目推荐

我的意见如下:

  • 超立方体堆砌右方表格中特性的vertex-transitive, edge-transitive, face-transitive, cell-transitiv若可以翻成中文就更好了
  • 截角八面体堆砌的第一段有三个图,右方也有表格,我看起来感觉会比较挤,开尔文男爵的推测希望可以加上相关来源,说服力会比较足够

祝编安--Wolfch (留言)-欢迎扩充基础条目 2014年4月28日 (一) 14:55 (UTC)

条目评选邀请

目前个人提名了:维基百科:特色列表评选/NBA最佳运动精神奖,但投票人数似乎不足,希望您能抽空投票,使其成为“第一个”NBA特色条目。另感谢您在新条目推荐投下支持票。--南风先生留言2014年4月28日 (一) 16:30 (UTC)

给您的饼干!

  感谢阁下建立了一系列空间几何-立体图形条目,但在下很奇怪阁下为什么不把所建立的条目与wikidata链接起来呢?

-- 向端粒向酶解投上冷冷的一眼骑士呵,向前2014年4月29日 (二) 15:54 (UTC)

覆:关于{{Polytopecell}}

你好,谢谢指正这些问题。首先把旧有的信息框格式改为使用{{Infobox}},能统一格式和增加源码可读性,所以我们应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完善。我看到你已经加上了ref项目参数,也补上了9个维度的胞数量参数。据我所知,目前所有相关条目都最多只用到一组dim、count参数,所以9组额外的参数应该足以应付大部分未来的条目了。况且,10个维度或以上的多胞体很难通过关注度的要求,所以并不用太过担心。我正在研究如何可在Infobox中插入多行,然后我会对{{Polytopecell}}进行适当的修改。钢琴小子 打个招呼 查看贡献 2014年5月1日 (四) 00:45 (UTC)

我学到了,可以在Infobox中再嵌套一个Infobox,里面的那个需要有child=yes参数。但似乎现在并不需要了,你觉得{{Polytopebox}}还有什么必须要加上的吗?(我认为cubic honeycomb的“胞”当中以文字分成棱相交、点相交是不错的格式,我反而觉得分开作新的一栏会失去了附属的关系。)如果问题不大,我将会把{{Polyhedronbox}}同样地转换为{{Infobox}}格式。钢琴小子 打个招呼 查看贡献 2014年5月1日 (四) 01:52 (UTC)

另一个加入自订项目栏的方法是在相应位置加入

| labelxx={{{custom_label1|}}} | dataxx={{{custom_data1|}}}

,以应付各种条目在同一位置所需要加入的栏。钢琴小子 打个招呼 查看贡献 2014年5月1日 (四) 15:55 (UTC)

回复:2的12次方根

已在DYK评选页面回复。另外说一句:我与你无怨无仇,为何要刁难于你?只不过是就事论事罢了。希望你也能做到就事论事,不要将别人对条目的论断当成是针对你个人。—Snorri留言2014年5月16日 (五) 00:07 (UTC)

2的12次方根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2的12次方根”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Snorri留言2014年5月16日 (五) 02:06 (UTC)

顶点的构造

还没听过顶点也有构造的。你要是真说不清是怎么回事就别写了,免得误人子弟。--叶知秋留言2014年6月6日 (五) 03:10 (UTC)

阿尔宙斯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阿尔宙斯”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4年6月11日 (三) 02:18 (UTC)

Re: 您的dyk机器人问题

 完成,由于Jimmy-abot点票,以后请不要在讨论中使用投票模板,同时也不要在候选期结束后继续投票。Liangent留言 2014年6月12日 (四) 05:25 (UTC)

福州中考将申请优良条目

如题,请问阁下可否帮忙看看条目还有什么有待提升之处?不胜感激- I am Davidzdh. 2014年6月22日 (日) 14:18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二次动员令

  第十二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二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存档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二次动员令会于2014年7月5日至2014年9月7日期间进行,我们竭诚邀请您积极参与。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十二次动员令,并欢迎您到动员令入门页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至报名页面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 现已开放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为金砖国家类和体育类,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分别为:改善基础待扩充待撰条目、女性科学家类、艺术类与侵权待拯救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也请参考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邀请你的维基人是:^ 2014年6月22日 (日) 14:29 (UTC)

minetest

息怒。维基百科要求的是若干“第二手可靠来源”,不是“第二手可考来源”,来源本身必须具有编辑可信度。论坛、数据库、爱好者网站均不在此列,这就是本人建议阁下考察en:Wikipedia:Articles_for_deletion/Minetest的原因。另维基百科不是不经筛选的资料收集处,关于游戏的条目就像小说一样,需要有相应的“反响”等章节,并列明来源供查证,而这也是本条目欠缺的东西。--180.155.72.174留言2014年6月28日 (六) 13:57 (UTC)

另,是英文维基删除前的页面,已移至用户空间暂时保存,可供阁下参考。--180.155.72.174留言2014年6月28日 (六) 14:09 (UTC)

Congratulations!

  虽然我看得不及时,不过祝贺您成为巡查员! Bluedeck 2014年7月6日 (日) 04:40 (UTC)

Minetest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Minetest”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Qui cherche trouve 2014年7月29日 (二) 09:14 (UTC)

给您的星章!

  原星章
作为同龄人提醒阁下,有价值的存废讨论应当是这个样子的en:Wikipedia:Articles_for_deletion/Mark_Dodge 祝安!--180.172.239.231留言2014年8月4日 (一) 15:28 (UTC)

Re

提醒一下,btw 你最好去看一下 Wikipedia:文明,Wikipedia:善意推定 9shi 2014年8月11日 (一) 15:55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二次动员令!

 
维基娘,第十二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张宇帆: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二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是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已经成功完成是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 {{User 動員令|1}}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查询,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Choihei留言2014年9月14日 (日) 11:59 (UTC)

为什么代码不好使啊

我想在用户页面随机显示一条,为什么不会动啊? {{#switch: {{rounddown|10 * ((({{NUMBEROFUSERS:R}} + {{#time: s}}) mod 10)/10 + ({{NUMBEROFARTICLES:R}} mod 10)/100 + ({{NUMBEROFFILES:R}} mod 10)/1000 + ({{#time: i}} mod 10)/10000) + 1}} |1=你知道吗?打哈欠很容易传染。 |2=你知道吗?常见的纸最多只能对折9次。 |3=你知道吗?海象偶尔会**企鹅。 |4=你知道吗?大多数情况下,普通子弹无法引爆油箱,绝不可能把汽车瞬间打停。 |5=你知道吗?如果争论不欢而散,那么其中必然有一方是虚伪的。(If two people have the same priors, and their posteriors for an event A are common knowledge, then these posteriors are equal.语出 诺贝尔奖得主罗伯特·奥曼《不一致的达成》) |6=你知道吗?当代常用的TNT、C4炸药须使用雷管引爆剂引爆,低威力的子弹击中完全不会引起爆炸。 |7=你知道吗?步枪瞄准射击运动的直升机的难度不亚于用射击飞行的昆虫。 |8=你知道吗?当代常用的TNT、C4炸药须使用雷管引爆剂引爆,低威力的子弹击中完全不会引起爆炸。 |9=你知道吗?远距离狙击时,子弹会飞行1-3秒钟甚至更长,狙击手扣动扳机目标立即倒地不太可能出现。 |10=你知道吗?喜鹊是已知唯一能从镜子里认出自己的非哺乳动物.}}


--Lyqwan留言2014年11月6日 (四) 11:20 (UTC)

(:)回应:改成这个试试:
{{#invoke: Math | random | minimum value | maximum value }}
  • {{#invoke: Math | random | 1 | 10 }}
  • 效果:7
  • 再运行一次的效果:5
  • 再运行第二次的效果:6
  • 再运行第三次的效果:2
  • 再运行第四次的效果:6
  • 4、7、3、3、10、2...每次重新整理的结果必定不同。
接下来,您只要把您的随机数代码改为{{#invoke: Math | random | 1 | 10 }} 即可。
  • For Example:
{{#switch: {{#invoke: Math | random | 1 | 10 }} 
|1=你知道吗?打哈欠很容易传染。
|2=你知道吗?常见的纸最多只能对折9次。 
|3=你知道吗?海象偶尔会**企鹅。
|4=你知道吗?大多数情况下,普通子弹无法引爆油箱,绝不可能把汽车瞬间打停。 
|5=你知道吗?如果争论不欢而散,那么其中必然有一方是虚伪的。(If two people have the same priors, and their posteriors for an event A are common knowledge, then these posteriors are equal.语出 诺贝尔奖得主罗伯特·奥曼《不一致的达成》)
|6=你知道吗?当代常用的TNT、C4炸药须使用雷管引爆剂引爆,低威力的子弹击中完全不会引起爆炸。
|7=你知道吗?步枪瞄准射击运动的直升机的难度不亚于用射击飞行的昆虫。
|8=你知道吗?当代常用的TNT、C4炸药须使用雷管引爆剂引爆,低威力的子弹击中完全不会引起爆炸。
|9=你知道吗?远距离狙击时,子弹会飞行1-3秒钟甚至更长,狙击手扣动扳机目标立即倒地不太可能出现。
|10=你知道吗?喜鹊是已知唯一能从镜子里认出自己的非哺乳动物.}}
  • 效果:
    你知道吗?喜鹊是已知唯一能从镜子里认出自己的非哺乳动物.
  • 再运行一次的效果:
    你知道吗?当代常用的TNT、C4炸药须使用雷管引爆剂引爆,低威力的子弹击中完全不会引起爆炸。
  • 再运行第二次的效果:
    你知道吗?大多数情况下,普通子弹无法引爆油箱,绝不可能把汽车瞬间打停。
    --宇帆(留言·) 2014年11月6日 (四) 15:06 (UTC)

又不动了

点显示预览可以动,但是点击不会 能不能帮我看看,谢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User:Lyqwan

(:)回应要清除浏览器缓存才会动,也可以透过下面网址进行:连到你的用户页
https://zh.wikipedia.org/wiki/User:Lyqwan?action=purge
--宇帆(留言·) 2014年11月8日 (六) 08:17 (UTC)
要清除浏览器缓存才会动,也可以透过下面网址进行:连到你的用户页

麻烦你了,谢谢。不过这个能不能不清除莲览器缓存就移动啊,不能我就把地址发下面让别人点也可以~

  原星章
感谢帮助谢谢 Lyqwan留言2014年11月8日 (六) 07:47 (UTC)

一杯茶送给您!

  感谢帮助 Lyqwan留言2014年11月8日 (六) 07:48 (UTC)

叶茂醇

张同学你好,叶茂醇应该算是多年以前的一个条目了吧;你还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引用来源)吗?是比较冷门的第一手学术文献吗?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按照 SMILES 在 ChemSpider 搜,完全搜不到,化学名称也是,按照你描述的物质凑出英文名,也是一无所获。。你不会是杜撰的吧orz --- SzMithrandir留言2014年11月16日 (日) 06:23 (UTC)

天啊,这就是传说中的“死无对证”吗 _(:3”∠)_ 那是一本什么样的书,是中国人出的,还是从外国翻译的?
不过不管怎样,这个物质本身挺合理的,简单的缩合(虽然窝有机比较渣想不出应该是在什么条件下反应)那就先不管了,放着当作线索吧。--- SzMithrandir留言2014年11月16日 (日) 16:03 (UTC)

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

请问这个编辑是什么意思?Liangent留言 2014年11月21日 (五) 03:49 (UTC)

改一下模板不要在非用户页加入分类就是了嘛。Liangent留言 2014年11月21日 (五) 10:17 (UTC)


偶素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偶素数”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578985s留言2015年2月15日 (日) 14:51 (UTC)

海绵宝宝事物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海绵宝宝事物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欢迎参与节目表废存投票 2015年2月28日 (六) 21:20 (UTC)

海绵宝宝虚构世界地点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海绵宝宝虚构世界地点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欢迎参与节目表废存投票 2015年2月28日 (六) 21:21 (UTC)

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Chiefwei - - 2015年3月6日 (五) 04:48 (UTC)

热带性低气压 Amang (2011年)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热带性低气压 Amang (2011年)”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5年6月23日 (二) 13:33 (UTC)

热带性低气压 Amang (2011年)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5年6月23日 (二) 13:34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存档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Chiefwei - - 2015年7月18日 (六) 02:57 (UTC)

关于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之提删

如题,我想有必要通知阁下,已是三次存废讨论,恳请阁下前往讨论,并保持理性,敬希垂注。感谢阁下对维基百科的贡献,对此留言有任何问题,欢迎至向我提出,祝编安。--火车书呆喝茶时间查询贡献 2015年7月24日 (五) 07:16 (UTC)

提报关注度过期提醒:Mineshafter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Mineshafter”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5年8月2日 (日) 20:28 (UTC)

诚邀阁下参与“抗议唐人百科联署”

您好!作为一名中文维基百科用户,本人注意到有一个名为唐人百科的网站,内容全部是复制自维基百科,而唐人百科的著作权声明订有“Copyright © 2015 TanRen.US”的条款;维基百科的内容并不是在公有领域(Public Domain),不可在违反CC-by-sa-3.0的条款下,任意复制或修改,然后宣称为自己著作权所有。同时,唐人百科新购买并使用了wikipediacn.info网域,显而易见这是“维基百科中国”的意思;但是,维基媒体基金会拥有Wikipedia的商标权,只有基金会有权使用。为了表示中文维基百科用户的不满、并要求唐人百科解决以上问题,本人诚邀阁下参与“抗议唐人百科联署”,谢谢。-- - 和平、奋斗、救地球!(留言)自然科学条目提升计划地质专题2015年8月8日 (六) 13:50 (UTC)

Template:Objection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Objection”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Jimmy Xu 2015年8月23日 (日) 10:50 (UTC)

请阅读讨论页指导

良好的习惯:避免过多的文字特效。红字、大字号、成排的惊叹号以及过度的加粗只会让他人对阁下的留言产生反感。另请注意留言须往下书写。请勿再行做出扰乱讨论串的行为。--Jimmy Xu 2015年8月29日 (六) 12:39 (UTC)

请勿移除Wikipedia:沙盒的头部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我想友善提醒您,不要移走主沙盒或其他沙盒的头部,或作出不适当的修改,例如增加诽谤、人身攻击或侵犯版权的内容。您可以在沙盒中练习您的编辑技巧,但是请遵守提示操作。祝编辑愉快,谢谢合作。--林勇智 2015年9月9日 (三) 06:30 (UTC)

缓冲闸

大陆地区似乎不叫“缓冲门”。--Antigng留言2015年10月1日 (四) 09:57 (UTC)

我不知道。国家审定的电子学名词没有这个词。似乎同相器用得更多一些,但是“同相器”又会跟“电压跟随器”混淆。--Antigng留言2015年10月1日 (四) 10:04 (UTC)

您已被随机选中参与维基媒体基金会社群技术小组的一次非常简短的调查!

https://wikimedia.qualtrics.com/jfe/form/SV_2bP6mYSKj3cSDul

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评估社群对于由基金会向中文维基百科提供的技术支持的满意度,尤其聚焦在核心社群的需要上。要了解更多有关此次调查的内容,请访问Research:技术支持满意度调查页面。

要退订今后有关此次调查的相关通告,请在订阅列表中移除您的用户名即可。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15年10月15日 (四) 19:37 (UTC)

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Qui cherche trouve 2015年10月23日 (五) 06:54 (UTC)


不要直接在页面上面显示太长的一串英文字母

我发现你在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中写了这样一段话:
目前已在此處提出替代方案了。[[Wikipedia:互助客栈/技术#.E7.82.BA.E4.BB.80.E9.BA.BC.E3.80.8C.E6.9C.AC.E6.9C.88.E9.A0.81.E9.9D.A2.E7.80.8F.E8.A6.BD.E7.B5.B1.E8.A8.88.E3.80.8D.E7.84.A1.E8.AB.96.E5.93.AA.E5.80.8B.E6.A2.9D.E7.9B.AE.E5.BE.9E1.E6.9C.8821.E6.97.A5.E9.96.8B.E5.A7.8B.E5.88.B0.E7.8F.BE.E5.9C.A8.E9.83.BD.E6.98.AF0.E6.AC.A1.EF.BC.9F.E6.98.AF.E4.B8.8D.E6.98.AF.E6.95.85.E9.9A.9C.E4.BA.86.EF.BC.9F]]--~~~~

英文单词内部不能换行,因此整个链接都显示在一行,导致页面横向的长度太长了。建议你将显示的文字改为其他文字而不是链接原文,或者把链接的内容改为中文如[[Wikipedia:互助客栈/技术#為什麼「本月頁面瀏覽統計」無論哪個條目從1月21日開始到現在都是0次?是不是故障了?]]来防止文字超出页面横向范围。--中国大陆的SolidBlock讨论 2016年2月16日 (二) 07:37 (UTC)

优良条目GA

阁下大幅修改的条目--苦力怕现正进行优良条目评选,前往这里来表示您的意见。--William is Wikipedia! 2016年2月27日 (六) 12:31 (UTC)

时光机器_(2002年电影)#制作

的确有点不清楚;另,人名有惯常翻译的请加内部链接,没有的话请提供原文。--虽不能至留言2016年3月7日 (一) 13:52 (UTC)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条目正在进行优良条目评选,欢迎阁下前去投票。 点亮台湾 2016年3月10日 (四) 10:09 (UTC)

有关当个创世神事物列表条目

您好:请问“先前曾有将Minecraft地形列表并入之共识”在哪里?如果没有,因为先前地形列表条目的存废讨论结果是删除,就不该搬到此处。另外,“地形”章节内码中大量使用语法:

; <span id="XX"/>[[XX]]<span/>

看起来效果与

; [[XX]]

并无差别。请问<span id="XX"/>……<span/>有什么用处吗?如果没用,我会删掉。--Kolyma留言2016年3月12日 (六) 06:15 (UTC)

了解。但这些地形有必要如此作吗?--Kolyma留言2016年3月12日 (六) 06:35 (UTC)
另外,地形章节开头有:“《当个创世神》的世界里有三个空间,每个空间都有独立的地形”,看起来“主世界”疑似为第一个空间名称,可是后面使用同样格式(下加一条线)的名词却有五个(下界/地狱、终界、虚空、世界边界、边境之地),而不是两个。请问所谓的三个空间名称为何?其余几个名词又是什么?--Kolyma留言2016年3月12日 (六) 06:52 (UTC)
既然如此,那么世界边界与边境之地应该摆到开头作共通性描述较佳。不过“主世界”+“下界/地狱、终界、虚空”是四个,而非三个,请问是怎么回事?--Kolyma留言2016年3月12日 (六) 07:01 (UTC)
了解了,谢谢您!另外再请教“方块”章节里各方块右上角的小数字是什么意思?好像没看到条目中有说明。--Kolyma留言2016年3月12日 (六) 07:07 (UTC)
谢谢您!有关添加 span id 标签以达成章节效果的作法,我是第一次看到,感觉上会造成编辑时的视觉困扰。我再想想看,说不定会到客栈征求社群意见。如果先前已有讨论过,麻烦告诉我相关页面,谢谢!--Kolyma留言2016年3月12日 (六) 07:23 (UTC)
其实有T:Anchor模板可以用--Liaon98 我是废物 2016年3月12日 (六) 07:33 (UTC)

关于Mod/The Aether的翻译问题

请问你所翻译的Mod/The Aether是哪个版本的以太mod?以太1.9(一般用于Minecraft 1.2.5),还是以太2(Mod,需要Forge),或者都可以?一些事物的译名暂时没有统一。例如“紫晶”和“紫玉”。

另外,我提供一些版本的以太Mod的语言文件。

以太2(用于1.7.10)汉化版:
# Entity Names
entity.aerwhale.name=以太鲸
entity.zephyr.name=西风怪
entity.phyg.name=以太猪
entity.aerbunny.name=以太兔
entity.sheepuff.name=以太羊
entity.cloudParachute.name=浮云
entity.floatingBlock.name=悬浮方块
entity.hammerProjectile.name=抛射锤
entity.cockatrice.name=鸡蛇怪
entity.moa.name=恐鸟
entity.flyingCow.name=以太牛
entity.Aether II.slider.name=滑行者
entity.aechorPlant.name=毒箭草
entity.poisonNeedle.name=毒针
entity.goldenDart.name=金吹箭
entity.enchantedDart.name=魔化吹箭
entity.poisonDart.name=毒吹箭
entity.sentry.name=自爆哨兵
entity.battleSentry.name=战斗哨兵
entity.lightningKnife.name=雷动飞刀
entity.mimic.name=宝箱怪
entity.presentTNT.name=TNT礼包
entity.aetherLightning.name=以太闪电
entity.swet.name=史维特
entity.trackingGolem.name=追踪傀儡
entity.sentryGolem.name=哨兵傀儡
entity.phoenixDart.name=凤羽箭
entity.sliderHostMimic.name=主滑动机关
entity.Aether II.hostEye.name=主迷宫之眼
entity.sentryGuardian.name=哨兵守卫
entity.Aether II.sentryProjectile.name=投掷哨兵
entity.slider.name=滑行者
entity.looseCog.name=松动的齿片
entity.labyrinthEye.name=迷宫之眼
entity.carrionSprout.name=食腐花萌芽
entity.zephyroo.name=以太袋鼠
entity.tempest.name=风暴怪
entity.soaringWisp.name=舞动之石
entity.fleetingWisp.name=迅捷之石
entity.etherealWisp.name=虚无之石
entity.shadeOfArkenzus.name=阿肯祖斯之影
entity.fangrin.name=方凛
entity.kraisith.name=克莱西斯
entity.babyPinkSwet.name=小型粉色史维特
entity.nexSpirit.name=尼克斯之魂

# Item Names
item.MoaEgg.name=恐鸟蛋
item.aetherMusicDisc.name=Aether Music Disc
item.goldenAmber.name=金色琥珀
item.aechorPetal.name=毒箭草花瓣
item.skyrootStick.name=天根木棒
item.GoldenDart.name=金吹箭
item.PoisonDart.name=毒吹箭
item.EnchantedDart.name=魔化吹箭
item.GoldenDartShooter.name=金吹箭筒
item.PoisonDartShooter.name=毒吹箭筒
item.EnchantedDartShooter.name=魔化吹箭筒
item.PhoenixDartShooter.name=凤羽箭筒
item.ambrosiumShard.name=闪金能量碎片
item.zaniteGemstone.name=紫晶宝石
item.skyrootBucket.name=天根木桶
item.skyrootPickaxe.name=天根木镐
item.holystonePickaxe.name=神圣石镐
item.zanitePickaxe.name=紫晶镐
item.gravititePickaxe.name=重力石镐
item.skyrootShovel.name=天根木铲
item.holystoneShovel.name=神圣石铲
item.zaniteShovel.name=紫晶铲
item.gravititeShovel.name=重力石铲
item.skyrootAxe.name=天根木斧
item.holystoneAxe.name=神圣石斧
item.zaniteAxe.name=紫晶斧
item.gravititeAxe.name=重力石斧
item.skyrootSword.name=天根木剑
item.holystoneSword.name=神圣石剑
item.zaniteSword.name=紫晶剑
item.gravititeSword.name=重力石剑
item.ironBubble.name=铁泡泡
item.pigSlayer.name=杀猪刀
item.vampireBlade.name=吸血鬼之刃
item.flamingSword.name=辉耀
item.holySword.name=圣剑
item.lightingSword.name=闪电剑
item.lightingKnife.name=闪电刀
item.BlueGummySwet.name=蓝色史维特凝胶
item.GoldenGummySwet.name=金色史维特凝胶
item.hammerOfNotch.name=Notch之锤
item.DarkGummySwet.name=暗之史维特凝胶
item.cloudParachute.cold.name=寒云降落伞
item.cloudParachute.golden.name=金云朵降落伞
item.cloudParachute.purple.name=紫云降落伞
item.cloudParachute.green.name=绿云降落伞
item.cloudParachute.blue.name=蓝云降落伞
item.shardOfLife.name=生命碎片
item.orbOfArkenzus.name=阿肯祖斯宝珠
item.valkyrieLance.name=女武神长矛
item.ironRing.name=铁戒指
item.goldenRing.name=金戒指
item.zaniteRing.name=紫晶戒指
item.ironPendant.name=铁吊坠
item.goldenPendant.name=金吊坠
item.zanitePendant.name=紫晶吊坠
item.pinkBabySwet.name=小型粉色史维特
item.leatherGloves.name=皮手套
item.chainGloves.name=链甲手套
item.ironGloves.name=铁手套
item.goldenGloves.name=金手套
item.diamondGloves.name=钻石手套
item.zaniteGloves.name=紫晶手套
item.zaniteHelmet.name=紫晶头盔
item.zaniteChestplate.name=紫晶胸甲
item.zaniteLeggings.name=紫晶护腿
item.zaniteBoots.name=紫晶靴
item.gravititeGloves.name=重力石手套
item.gravititeHelmet.name=重力石头盔
item.gravititeChestplate.name=重力石胸甲
item.gravititeLeggings.name=重力石护腿
item.gravititeBoots.name=重力石靴
item.phoenixGloves.name=凤凰手套
item.phoenixHelmet.name=凤凰头盔
item.phoenixChestplate.name=凤凰胸甲
item.phoenixLeggings.name=凤凰护腿
item.phoenixBoots.name=凤凰靴
item.obsidianGloves.name=黑曜石手套
item.obsidianChestplate.name=黑曜石胸甲
item.obsidianHelmet.name=黑曜石头盔
item.obsidianLeggings.name=黑曜石护腿
item.obsidianBoots.name=黑曜石靴
item.neptuneGloves.name=海神手套
item.neptuneHelmet.name=海神头盔
item.neptuneChestplate.name=海神胸甲
item.neptuneLeggings.name=海神护腿
item.neptuneBoots.name=海神靴
item.sentryBoots.name=岗哨靴
item.regenerationStone.name=恢复之石
item.etherealStone.name=虚无之石
item.fleetingStone.name=迅捷之石
item.fangrinCapsule.name=方凛胶囊
item.deathSeal.name=死亡印章
item.kraisithCapsule.name=克莱西斯胶囊
item.valkyriePickaxe.name=女武神之镐
item.valkyrieAxe.name=女武神之斧
item.valkyrieShovel.name=女武神之铲
item.healingStone.name=治疗石
item.iceRing.name=寒冰戒指
item.icePendant.name=寒冰吊坠
item.blueBerry.name=蓝莓
item.gingerBreadMan.name=姜饼人
item.candyCane.name=柺杖糖
item.candyCaneSword.name=柺杖糖剑
item.whiteApple.name=银白苹果
item.swetJellyBlueSwetJelly.name=蓝色史维特凝胶
item.swetJellyGoldenSwetJelly.name=金色史维特凝胶
item.swetJellyDarkSwetJelly.name=暗之史维特凝胶
item.SentryBoots.name=岗哨靴
item.valkyrieMusicDisc.name=Valkyrie Music Disc
item.valkyrieHelmet.name=女武神之头盔
item.valkyrieChestplate.name=女武神之胸甲
item.valkyrieLeggings.name=女武神之护腿
item.valkyrieBoots.name=女武神之靴
item.valkyrieGloves.name=女武神之手套
item.soaringStone.name=舞动之石
item.mouseEarCap.name=鼠耳帽
item.enchantedBerry.name=魔化莓
item.rainbowStrawberry.name=彩虹草莓
item.continuumOrb.name=命运宝珠
item.orange.name=橘子
item.labyrinthMusicDisc.name=Labyrinth Music Disc
item.moaMusicDisc.name=Moa Music Disc
item.aerwhaleMusicDisc.name=Aerwhale Music Disc
item.crystalBottle.name=水晶经验瓶
item.piggieBank.name=小猪储蓄罐
item.wyndberry.name=温德浆果
item.skyrootWaterBucket.name=天根木水桶
item.skyrootPoisonBucket.name=天根木毒液桶
item.skyrootMilkBucket.name=天根木奶桶
item.skyrootDoorItem.name=天根木门
item.skyrootSignWallItem.name=天根木牌
item.skyrootBed.name=天根木床
item.candyCorn.name=玉米糖
item.stomperPop.name=小粉史维特棒棒糖
item.blueberryLollipop.name=蓝莓棒棒糖
item.orangeLollipop.name=橘子棒棒糖
item.jellyPumpkin.name=果冻南瓜
item.icestonePoprocks.name=寒石糖
item.cocoatrice.name=巧克力
item.wrappedChocolates.name=包裹的巧克力
item.recording892.name=Recording #892
item.skyrootBowl.name=天根木碗
item.cornstarchBowl.name=玉米碗
item.ChainGloves.name=链甲手套

#块 Names
tile.aetherPortal.name=以太入口
tile.aetherDirt.name=以太泥土
tile.aetherGrass0.name=以太草地
tile.aetherGrass1.name=魔化以太泥土
tile.aetherGrass2.name=魔化以太草地
tile.quicksoil.name=流沙
tile.holystone1.name=神圣石
tile.holystone3.name=青苔神圣石
tile.icestone.name=寒冰石
tile.aercloud0.name=寒冷以太云
tile.aercloud1.name=蓝色以太云
tile.aercloud2.name=金色以太云
tile.aercloud3.name=绿色以太云
tile.aercloud4.name=风暴以太云
tile.purpleAercloud0.name=紫色以太云
tile.aerogel.name=气凝胶
tile.altar.name=祭坛
tile.incubator.name=孵化器
tile.aetherLog1.name=天根木块
tile.aetherLog2.name=金色橡木块
tile.skyrootPlank.name=天根木板
tile.greenSkyrootLeaves.name=绿色天根木树叶
tile.goldenOakLeaves.name=金色橡木树叶
tile.greenSkyrootSapling.name=绿色天根木树苗
tile.goldenOakSapling.name=金色橡木树苗
tile.ambrosiumOre.name=闪金能量矿石
tile.ambrosiumTorch.name=闪金能量火把
tile.zaniteOre.name=紫晶矿石
tile.gravititeOre.name=重力石矿石
tile.enchantedGravitite.name=魔化重力矿石
tile.trap.Carved Stone.name=雕纹石
tile.trap.Angelic Stone.name=天使石
tile.trap.Hellfire Stone.name=地狱火石
tile.skyrootChestMimic.name=天根木箱
tile.carvedStone.name=雕纹石
tile.sentryStone.name=岗哨之石
tile.divineCarvedStone.name=圣化雕纹石
tile.divineSentryStone.name=圣化岗哨之石
tile.whiteGoldPillar0.name=白金柱
tile.whiteGoldPillar2.name=白金雕纹柱
tile.zaniteBlock.name=紫晶块
tile.quicksoilGlass.name=流沙玻璃
tile.whiteRose.name=白玫瑰
tile.purpleFlower.name=紫花
tile.present.name=礼盒
tile.berryBush.name=蓝莓灌木
tile.berryBushStem.name=蓝莓灌木丛
tile.holystoneStairs.name=神圣石楼梯
tile.mossyHolystoneStairs.name=青苔神圣石楼梯
tile.icestoneStairs.name=寒冰石楼梯
tile.skyrootStairs.name=天根木楼梯
tile.carvedStoneStairs.name=雕纹石楼梯
tile.holystoneWall.name=神圣石墙
tile.mossyHolystoneWall.name=青苔神圣石墙
tile.icestoneWall.name=寒冰石墙
tile.skyrootFence.name=天根木栅栏
tile.carvedStoneWall.name=雕纹石墙
tile.holystoneBrick.name=神圣石砖
tile.skyrootLogWall.name=天根木块墙
tile.tallAetherGrass.name=高以太草
tile.darkBlueSkyrootLeaves.name=暗蓝天根木树叶
tile.blueSkyrootLeaves.name=蓝色天根木树叶
tile.blueSkyrootSapling.name=蓝色天根木树苗
tile.skyrootChest.name=天根木箱
tile.purpleCrystalLeaves.name=Purple Crystal Leaves
tile.purpleFruitLeaves.name=Purple Fruit Leaves
tile.purpleCrystalSapling.name=紫水晶树苗
tile.orangeTree.name=橘子树
tile.continuumOre.name=命运矿石
tile.darkBlueSkyrootSapling.name=暗蓝天根木树苗
tile.skyrootCraftingTable.name=天根木合成台
tile.divineCarvedStoneWall.name=圣化雕纹石墙
tile.divineCarvedStoneStairs.name=圣化雕纹石楼梯
tile.sliderLabyrinthTotem.name=滑行者迷宫图腾
tile.skyrootFenceGate.name=天根木栅栏门
tile.aerogelStairs.name=气凝胶楼梯
tile.sentryStoneStairs.name=岗哨石楼梯
tile.holystoneBrickStairs.name=神圣石砖楼梯
tile.divineSentryStoneStairs.name=圣化岗哨石楼梯
tile.aerogelWall.name=气凝胶墙
tile.sentryStoneWall.name=岗哨石墙
tile.holystoneBrickWall.name=神圣石砖墙
tile.divineSentryStoneWall.name=圣化岗哨石墙
tile.skyrootWall.name=天根木墙
tile.skyrootLadder.name=天根木梯
tile.aerogelSingleSlab.name=气凝胶半砖
tile.holystoneBrickSingleSlab.name=神圣石砖半砖
tile.icestoneSingleSlab.name=寒冰石半砖
tile.divineSentryStoneSingleSlab.name=圣化岗哨石半砖
tile.divineCarvedStoneSingleSlab.name=圣化岗哨石半砖
tile.mossyHolystoneSingleSlab.name=青苔神圣石半砖
tile.sentryStoneSingleSlab.name=岗哨之石半砖
tile.holystoneSingleSlab.name=神圣石半砖
tile.carvedStoneSingleSlab.name=雕纹石半砖
tile.skyrootSingleSlab.name=天根木半砖
tile.skyrootTrapDoor.name=天根木陷阱门
tile.skyrootBookshelf.name=天根木书架
tile.quicksoilGlassPane.name=流沙玻璃板
tile.aetherLog0.name=天根木块
tile.aetherGrass.name=以太草
tile.enchantedGrass.name=魔化草
tile.enchantedAetherGrass.name=魔化以太草
tile.purpleAercloud.name=紫色以太云
tile.holystoneFurnace.name=神圣石炉
tile.sliderLabyrinthDoor.name=滑行者迷宫门
tile.bloodMossHolystone.name=血腥青苔神圣石

# Achievements
achievement.enterAether=危险的天堂
achievement.oddlyFamiliar=似曾相识
achievement.enlightenment=启蒙
achievement.enchanter=你相信魔法吗?
achievement.incubator=现在你有家庭了
achievement.blueCloud=Duang!Duang!Duang!
achievement.flyingPig=猪在飞!
achievement.timeWarp=时光扭曲!
achievement.skyrootTool=首先要做的事
achievement.gravitite=我必须去...
achievement.companion=我的好伙伴
achievement.postmortem=起死回生
achievement.valkLance=矛与舞
achievement.vampBlade=嗜血
achievement.defeatSlider=大破!
achievement.pigSlayer=屠宰场
achievement.notchHammer=上帝扮演者
achievement.legendaryWeapon=能力越强...
achievement.legendaryArmor=...责任越大
achievement.aetherture=晕头转向
achievement.mazeRunner=迷宫行者
achievement.valkyrieArmor=...给予你翅膀
achievement.obsidianArmor=移动坦克
achievement.enterDungeonBronze=无路可退
achievement.coldBlooded=冷血
achievement.sharpshooter=神射手
achievement.freeFall=这么快就离开?

achievement.enterAether.desc=通过萤石入口禁入以太世界
achievement.oddlyFamiliar.desc=击碎并获取天跟木
achievement.enlightenment.desc=获得第一块闪金能量碎片
achievement.enchanter.desc=合成祭坛
achievement.incubator.desc=孵化出恐鸟
achievement.blueCloud.desc=在蓝色以太云上弹跳
achievement.flyingPig.desc=以太猪带你飞
achievement.timeWarp.desc=使用命运宝珠
achievement.skyrootTool.desc=合成天根木工具和武器
achievement.gravitite.desc=使用重力石工具另方块飞起
achievement.companion.desc=发现并装备小伙伴
achievement.postmortem.desc=被你的尼克斯之魂复活
achievement.valkLance.desc=获得并使用女武神长矛
achievement.vampBlade.desc=获得并使用吸血鬼之刃
achievement.defeatSlider.desc=通关滑行者迷宫
achievement.pigSlayer.desc=获得并使用杀猪刀
achievement.notchHammer.desc=获得并使用Notch之锤
achievement.legendaryWeapon.desc=获得第一件史诗武器
achievement.legendaryArmor.desc=获得第一件史诗护甲装备
achievement.aetherture.desc=穿着岗哨靴在致命的跌落伤害下生还
achievement.mazeRunner.desc=独自在5分钟内通关滑行者迷宫
achievement.valkyrieArmor.desc=装备全套女武神护甲
achievement.obsidianArmor.desc=装备全套黑曜石护甲
achievement.enterDungeonBronze.desc=进入滑行者迷宫
achievement.coldBlooded.desc=使风暴怪用雪球杀死自己
achievement.sharpshooter.desc=用吹箭筒杀死西风怪
achievement.freeFall.desc=掉出天堂

# Tab Names
tab.chat.name=聊天
tab.social.name=社交
tab.options.name=选项
tab.cloudNetwork.name=云端网络
tab.notifications.name=通知
tab.party.name=队伍
tab.accessories.name=饰品配件
tab.companion.name=宠物
tab.donatorPerks.name=捐赠者特权

# Menus
menu.vanilla.desc=Minecraft's default menu.

menu.aetherii.desc=The sequel to the Aether I mod.
menu.aetherii.splash0=Blue Grass!
menu.aetherii.splash1=The Slider has awoken!
menu.aetherii.splash2=There's a bunny on your head!
menu.aetherii.splash3=Nerfed Zephyrs!
menu.aetherii.splash4=Zephyr Targeting !!!
menu.aetherii.splash5=Floating pink stuff!
menu.aetherii.splash6=Is it a plane? Is it a whale?
menu.aetherii.splash7=No turning back.
menu.aetherii.splash8=Now with less dev glow!
menu.aetherii.splash9=Purple slimes!
menu.aetherii.splash10=Flaming swords!
menu.aetherii.splash11=Cloud creatures!
menu.aetherii.splash12=Like a bossaru!
menu.aetherii.splash13=Do ya' wanna do a dungeon?
menu.aetherii.splash14=Rosriknalrocarth the Labyrinth Eye!
menu.aetherii.splash15=Don't look down!
menu.aetherii.splash16=Better than ever!
menu.aetherii.splash17=Right click to dismount!
menu.aetherii.splash18=Trapped chests!
menu.aetherii.splash19=White Apples!
menu.aetherii.splash20=Killing the animals; you know you want to!
以下为以太1.9(用于1.2.5)的语言文件:
tile.Present.name = 礼物
tile.Berry Bush.name = 蓝莓灌木
tile.Bush Stem.name = 灌木枝
tile.Christmas Leaves0.name = 圣诞叶
tile.Christmas Leaves1.name = 装饰叶
tile.Blue Leaves0.name = 水晶叶
tile.Blue Leaves1.name = 结着果实的水晶叶
tile.HolystoneStairs.name = 神圣阶梯
tile.HolystoneFence.name = 神圣篱笆
tile.MossyHolystoneStairs.name = 神圣苔石阶梯
tile.MossyHolystoneFence.name = 神圣苔石篱笆
tile.IcestoneStairs.name = 寒石阶梯
tile.IcestoneFence.name = 寒石篱笆
tile.PlankStairs.name = 天根木阶梯
tile.PlankFence.name = 天根木篱笆
tile.CarvedStairs.name = 雕刻石阶梯
tile.CarvedFence.name = 雕刻石篱笆
tile.AngelicStairs.name = 天使阶梯
tile.AngelicFence.name = 天使篱笆
tile.HellfireStairs.name = 地狱火阶梯
tile.HellfireFence.name = 地狱火篱笆
tile.SunAltar.name = 日月祭台
block.SunAltar.time = 时间
block.SunAltar.notPossibleHere = 太阳神的力量无法跨越空间来到现世。
block.SunAltar.notAllowed = 你得先击败太阳神。只要他还主宰着一切,黑夜就永远不会来临。
tile.AetherPortal.name = 以太传送门
tile.AetherDirt.name = 以太泥土
tile.AetherGrass0.name = 以太草地
tile.AetherGrass1.name = §b蕴魔的以太草地
tile.Quicksoil.name = 快沙
tile.Holystone0.name = 神圣石头
tile.Holystone2.name = 神圣苔石
tile.Icestone.name = 寒石
tile.Aercloud0.name = 冰心云
tile.Aercloud1.name = 蓝色云
tile.Aercloud2.name = 金色云
tile.Aerogel.name = §a气凝胶
tile.AetherLog0.name = 天根树原木
tile.AetherLog2.name = 金橡树原木
tile.SkyrootLeaves.name = 天根树树叶
tile.GoldenLeaves.name = 金橡树树叶
tile.AetherPlank.name = 天根木
tile.SkyrootSapling.name = 天根树树苗
tile.GoldenOakSapling.name = 金橡树树苗
tile.AmbrosiumOre.name = 以太碳
tile.AmbrosiumTorch.name = 以太火把
tile.ZaniteOre.name = 紫玉矿
tile.GravititeOre.name = 重力矿
tile.EnchantedGravitite.name = §b蕴魔的重力矿
tile.Trap0.name = 雕刻石陷阱门
tile.Trap1.name = 天使石陷阱门
tile.Trap2.name = 地狱石陷阱门
tile.Mimic.name = 拟态箱
tile.TreasureChest.name = 宝藏箱
tile.Enchanter.name = 祭台
tile.Incubator.name = 培养箱
tile.ZaniteBlock.name = 紫玉块
tile.QuicksoilGlass.name = §b快沙玻璃
tile.Freezer.name = 冰冻器
tile.White_Flower.name = 苍色花
tile.Purple_Flower.name = 紫蕴花
tile.DungeonStone0.name = 雕刻石
tile.DungeonStone1.name = 天使石
tile.DungeonStone2.name = 狱火石
tile.LightDungeonStone0.name = 哨兵石
tile.LightDungeonStone1.name = 发光的天使石
tile.LightDungeonStone2.name = 发光的狱火石
tile.Pillar0.name = 立柱
tile.Pillar1.name = 柱顶
tile.Pillar2.name = 柱座
item.VictoryMedal.name = §a勇者的奖章
item.AetherKey0.name = §a青铜钥匙
item.AetherKey1.name = §a白银钥匙
item.AetherKey2.name = §a黄金钥匙
item.LoreBook.0.name = §a智慧之书 : 第一卷章
item.LoreBook.1.name = §a智慧之书 : 第二卷章
item.LoreBook.2.name = §a智慧之书 : 第三卷章
item.AechorPetal.name = 剧毒花瓣
item.GoldenAmber.name = 金色琥珀
item.SwetBall.name = 糖果球
item.SkyrootStick.name = 天根树木棍
item.BlueBerry.name = 蓝莓
item.WhiteBerry.name = 白苹果
item.GingerBreadMan.name = 姜饼人
item.CandyCane.name = 糖果
item.CandySword.name = 糖果剑
item.Dart0.name = 金色飞镖
item.Dart1.name = 剧毒飞镖
item.Dart2.name = §b附魔飞镖
item.DartShooter0.name = 飞镖吹筒
item.DartShooter1.name = 毒镖吹筒
item.DartShooter2.name = §b魔镖吹筒
item.AmbrosiumShard.name = 以太碳
item.Zanite.name = 紫玉
item.BlueMusicDisk.name = §b蓝色唱片
item.SkyrootBucket0.name = 天根木桶
item.SkyrootBucket8.name = 天根木桶:水
item.SkyrootBucket1.name = 天根木桶:奶
item.SkyrootBucket2.name = 天根木桶:毒药
item.SkyrootBucket3.name = §b天根木桶:治愈
item.PickSkyroot.name = 天根木稿
item.ShovelSkyroot.name = 天根木铲
item.AxeSkyroot.name = 天根木斧
item.SwordSkyroot.name = 天根木剑
item.PickHolystone.name = 神圣石稿
item.ShovelHolystone.name = 神圣石铲
item.AxeHolystone.name = 神圣石斧
item.SwordHolystone.name = 神圣石剑
item.PickZanite.name = 紫玉稿
item.ShovelZanite.name = 紫玉铲
item.AxeZanite.name = 紫玉斧
item.SwordZanite.name = 紫玉剑
item.PickGravitite.name = 重力稿
item.ShovelGravitite.name = 重力铲
item.AxeGravitite.name = 重力斧
item.SwordGravitite.name = 重力剑
item.IronBubble.name = §a铁球
item.PigSlayer.name = §a杀猪刀
item.VampireBlade.name = §a吸血鬼之刃
item.NatureStaff.name = 自然法杖
item.SwordFire.name = §a闪耀之剑
item.SwordHoly.name = §a神圣之剑
item.SwordLightning.name = §a雷电之剑
item.LightningKnife.name = §a紫雷刀
item.GummieSwet.name = §a气凝胶
item.HammerNotch.name = §aNotch之锤
item.CloudStaff.name = §a白云之杖
item.PhoenixBow.name = §a烈焰快弓
item.PhoenixHelm.name = §a烈焰头盔
item.PhoenixBody.name = §a烈焰胸甲
item.PhoenixLegs.name = §a烈焰护腿
item.PhoenixBoots.name = §a烈焰靴
item.ObsidianHelm.name = §a黑曜石头盔
item.ObsidianBody.name = §a黑曜石胸甲
item.ObsidianLegs.name = §a黑曜石护腿
item.ObsidianBoots.name = §a黑曜石靴子
item.CloudParachute.name = 羽落云
item.CloudParachuteGold.name = 金色羽落云
item.GravHelm.name = 重力头盔
item.GravBody.name = 重力胸甲
item.GravLegs.name = 重力护腿
item.GravBoots.name = 重力靴子
item.ZaniteHelm.name = 紫玉头盔
item.ZaniteBody.name = 紫玉胸甲
item.ZaniteLegs.name = 紫玉护腿
item.ZaniteBoots.name = 紫玉靴子
item.NeptuneHelm.name = §a海皇头盔
item.NeptuneBody.name = §a海皇胸甲
item.NeptuneLegs.name = §a海皇护腿
item.NeptuneBoots.name = §a海皇靴子
item.LifeShard.name = §a生命碎片
item.GoldenFeather.name = §a金色羽毛
item.Lance.name = §a女武神之剑
item.RepShield.name = §a排斥之盾
item.IronRing.name = 铁戒指
item.GoldRing.name = 金戒指
item.ZaniteRing.name = 紫玉戒指
item.IronPendant.name = 铁项链
item.GoldPendant.name = 金项链
item.ZanitePendant.name = 紫玉项链
item.AetherCape.name = 以太披风
item.LeatherGlove.name = 皮革手套
item.IronGlove.name = 铁手套
item.GoldGlove.name = 金手套
item.DiamondGlove.name = 钻石手套
item.ZaniteGlove.name = 紫玉手套
item.GravititeGlove.name = 重力手套
item.PhoenixGlove.name = §a烈焰手套
item.ObsidianGlove.name = §a黑曜石手套
item.NeptuneGlove.name = §a海皇手套
item.GummieSwet0.name = §a蓝色凝胶
item.GummieSwet1.name = §a金色凝胶
item.RegenerationStone.name = §a回复之石
item.InvisibilityCloak.name = §a隐形斗篷
item.AgilityCape.name = §a敏捷披风
item.WhiteCape.name = 白色披风
item.RedCape.name = 红色披风
item.YellowCape.name = 黄色披风
item.BlueCape.name = 蓝色披风
item.Healing_Stone.name = §b治愈之石
item.IcePendant.name = 寒冰项链
item.IceRing.name = 冰封指环
item.PickValkyrie.name = §a女武神之稿
item.ShovelValkyrie.name = §a女武神之铲
item.AxeValkyrie.name = §a女武神之斧
item.SentryBoots.name = §a哨兵靴子
item.MoaEgg0.name = 蓝色恐鸟蛋
item.MoaEgg1.name = 黑色恐鸟蛋
item.MoaEgg2.name = 白色恐鸟蛋
entity.Aerwhale.name = 以太鲸
entity.Cockatrice.name = 鸡蛇兽
entity.Swets.name = 以太史莱姆
entity.Zephyr.name = 风之兽
entity.Sheepuff.name = 跳跳羊
entity.FlyingPig.name = 飞天猪
entity.AechorPlant.name = 毒箭草
entity.Sentry.name = 哨兵
entity.Slider.name = 滑行者
entity.Valkyrie.name = 女武神
entity.MoaBase.name = 恐鸟
entity.FlyingCow.name = 飞天牛
entity.Aerbunny.name = 以太兔
entity.Whirlwind.name = 野生龙卷风
achievement.enterAether = 怀有敌意的天堂
achievement.enterAether.desc = 飞升天界
achievement.defeatBronze = 主宰
achievement.defeatBronze.desc = 击败青铜boss
achievement.defeatSilver = 废黜
achievement.defeatSilver.desc = 击败白银boss
achievement.defeatGold = 屠灭
achievement.defeatGold.desc = 击败黄金boss
achievement.enchanter = 你是否相信真的有魔法存在?
achievement.enchanter.desc = 创造附魔祭台
achievement.incubator = 新的家人
achievement.incubator.desc = 培育恐鸟
achievement.blueCloud = 超越无极限
achievement.blueCloud.desc = 云中漫步
achievement.flyingPig = 猪在天上飞
achievement.flyingPig.desc = 骑猪飞行
achievement.gravTools = 粉红是另一种蓝色
achievement.gravTools.desc = 合成重力工具
achievement.lore = 你可以懂得更多!
achievement.lore.desc = 阅读智慧之书
achievement.loreception = 智慧的升华
achievement.loreception.desc = 一本在……里的书里的书里的书里的书里的书.
key.loreGain = 得到智慧之书
entity.SnowMan.name = 雪人

你希望取哪一种译名?不然Mod/The Aether页面会很混乱的。--SolidBlock讨论 2016年3月19日 (六) 10:26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高压苦力怕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高压苦力怕”已过限期(条目已重定向),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6年3月21日 (一) 00:03 (UTC)

新北市

新北市不属于台湾省。--平成28年暨皇纪2676年及丙申年留言2016年3月26日 (六) 05:35 (UTC)

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6/04/01

虽然是愚人节但请注意不要玩得太过。这次提删之页面似乎是历史之最。

还有正如我在 Richard923888 讨论页上的回复:“请不要对这个存档做任何编辑”。--广雅 范 2016年4月1日 (五) 11:48 (UTC)

之后请记得用{{HideH}}隐藏愚人节段落。--广雅 范 2016年4月1日 (五) 11:52 (UTC)

2016年4月

 
由于扰乱,您已被暂时禁止编辑维基百科。在封禁结束后,我们依然欢迎您作出建设性的编辑如果您对封禁的理由持有异议,请您通过邮件向管理员申诉,或在下方加入{{封禁申诉|您的原因}}(若您尚可编辑您的对话页)Jimmy Xu 2016年4月1日 (五) 12:06 (UTC)

授予2016年愚人节特别贡献

恭喜获得2016年愚人节特别贡献奖,已在用户页。哀悼香港沉沦的richard923888和我说话) 2016年4月2日 (六) 14:17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第二星形二十面体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第二星形二十面体”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6年4月17日 (日) 00:02 (UTC)

第二星形二十面体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第二星形二十面体”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6年4月18日 (一) 02:36 (UTC)

2016年7月

热带性低气压 Amang (2011年)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热带性低气压 Amang (2011年)”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6年7月4日 (一) 03:18 (UTC)

双眼墙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双眼墙”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6年7月9日 (六) 06:33 (UTC)

给您一个星章!

  原星章
非常感谢阁下在徐沛DYK申请中仗义执言和辛苦付出!您的工作有效维护了被有意无意破坏的相关维基规则,维护了正义!在此向您表示敬意! 小莲庄处士 2016年7月24日 (日) 03:49 (UTC)

DYK

这种时候不要急,机器人只是将其标记为待处理而已,并没有标记为不通过。我已经处理好了。-和平、奋斗、救地球!留言WikiNews2016年7月24日 (日) 04:02 (UTC)

User talk:张宇帆/Flow is now alive

Hello 宇帆

I've created a Flow Board on User talk:张宇帆/Flow. Please watch that page to know if you have new messages or answers.

Please note that you will not have specific notifications concerning a message on your talk page, because that page is not considered as your talk page (only User talk:张宇帆 is your talk page). Also,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move that flow page, unless if you ask me to.

An other way to have both a wikitext and a Flow page is to convert your talk page as a flow board, and keep the archived version of your former talk page as a wikitext talk page. You will however have the same problems as the current Flow board concerning your talk page notifications.

Please ping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Trizek (WMF)留言2016年7月26日 (二) 09:11 (UTC)

给您的星章!

  绘图师星章
加油,萌萌的氯化铯感谢您~ #Carrotkit 2016年8月28日 (日) 09:52 (UTC)

授予维基助理主编荣誉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助理主编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助理主编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维基百科: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galaxyharrylion留言2016年8月30日 (二) 13:45 (UTC)

2016年9月

 

这是对您的唯一一次警告
如果您再度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将会被以破坏的理由施以封禁。请针对内容发表评论,而不是针对其他的编辑者。--Antigng留言2016年9月18日 (日) 02:06 (UTC)

Wikipedia:不要人身攻击#.E5.A6.82.E4.BD.95.E9.81.BF.E5.85.8D.E4.BA.BA.E8.BA.AB.E6.94.BB.E5.87.BB。--Antigng留言2016年9月18日 (日) 03:34 (UTC)
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另,一般的谩骂内容无必要WP:RD,方针“为防止滥用或破坏页面历史,只有极度不文明,侮辱和恶心的内容才应利用修订版本删除功能”--Antigng留言2016年9月18日 (日) 03:37 (UTC)

给您一个星章!

  反破坏星章
感谢阁下回报两个IP的破坏,在此发星章以示我对您的感激! 沉迷酒色的人171 2016年9月18日 (日) 03:2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截半三角柱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截半三角柱”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6年9月19日 (一) 00:02 (UTC)

截半三角柱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截半三角柱”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6年9月19日 (一) 02:42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四次动员令!

 
维基娘,第十四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四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2}}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 上将”头衔:代表您是前三名分数最高的参与者,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上將|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
  • 猛将”头衔:代表您是前三名贡献条目最多的参与者,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猛將|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
  • 健将”头衔:代表您是单个主题积分排名前三,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健將|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或{{User 健將2|主題}},其中“主题”为您获得前三的主题。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关于阁下在WP:114.27的编辑

怎么在其他中全都拿我当例子呢?--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182天访客签名区 2016年9月29日 (四) 08:25 (UTC)

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让人关注他。--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182天访客签名区 2016年9月29日 (四) 08:40 (UTC)

刚刚我为了大大打击和回退WP:114.27的破坏,而去申请回退员。--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183天签名请按此 2016年9月30日 (五) 10:25 (UTC)


我加入维基的年龄和您差不多。--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191天签名请按此发表于 2016年10月8日 (六) 11:59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法列士多面体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法列士多面体”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6年10月2日 (日) 00:02 (UTC)

氢氧化𨦡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氢氧化𨦡”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6年10月6日 (四) 05:24 (UTC)

氢化𨦡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氢化𨦡”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6年10月6日 (四) 05:25 (UTC)

氰化𨦡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氰化𨦡”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6年10月6日 (四) 05:25 (UTC)

请关注R1t5的破坏行为

我刚发现一个新消息!WP:114.27开始使用用户R1t5来进行破坏!--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193天签名请按此发表于 2016年10月10日 (一) 02:28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角亏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角亏”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6年10月16日 (日) 00:02 (UTC)

WP:114.27(2)

他也使用1.173的IP进行破坏。可否将WP:1.173也重定向至WP:114.27?--沉迷酒色的人给我留言签名请按此发表于 2016年10月20日 (四) 14:27 (UTC)

(:)回应@H2244932可能没有必要,难道每个IP都要一个重定向吗?WP:110.29也有很多其他IP,但其IP缩写重定向只有1个,仅有WP:110.29。-- 宇帆普通留言·Flow留言·2016年10月21日 (五) 05:49 (UTC)
Thx.--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204天签名请按此发表于 2016年10月21日 (五) 05:51 (UTC)
好的~--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204天签名请按此发表于 2016年10月21日 (五) 05:44 (UTC)
还有,看看这个修改。--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204天签名请按此发表于 2016年10月21日 (五) 06:07 (UTC)
好的~--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205天访客签名区发表于 2016年10月22日 (六) 14:35 (UTC)
 谢谢您--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205天访客签名区发表于 2016年10月22日 (六) 14:55 (UTC)
我刚缩窄了IP范围。--沉迷酒色的人自加入维基已有205天访客签名区发表于 2016年10月22日 (六) 15:48 (UTC)

拜托您可不可以替我缩窄WP:114.27中111.254中的IP地址段?--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签到)发表于 2016年11月14日 (一) 10:35 (UTC)


在这全域调查中分享您作为一名维基人的见解和意见

张宇帆,春节快乐!

要发送此消息,请使用{{subst:春节快乐}}源代码。

您的反馈项目:最后一次提醒您,您参与的全域维基媒体调查

2017年3月1日消歧义内链通知

您好,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机器人检测到您最近加入了消歧义内链。一般来说,条目内链不应该通向消歧义页,所以以下内链可能需要修复:

若不想收到此机器人的通知,您可用这里的方法来屏蔽。常见问题的解答请见这里。 --白磷的机器人给主人留言2017年3月1日 (三) 19:17 (UTC)

不好意思说一个令阁下失望的事实……

刚刚发现阁下今天提名的条目当中似乎只有雷姆是符合近期重大修订的基本要求的哦……--№.N留言2017年3月4日 (六) 15:04 (UTC)

刚翻了下规则说的是“推荐前5日内,至少有一次重大修订期的结束时间”,总感觉理解成五天内编辑一次有些说不通……--№.N留言2017年3月4日 (六) 15:09 (UTC)
等下……怪不得阁下会每三到四天编辑一次这些条目……啊,看来这个规则确实有些时候我没办法好好理解……话说这重大修订期可真是有够长的啊。幸亏我是在这里说,不好意思打扰了。--№.N留言2017年3月4日 (六) 15:13 (UTC)

2017年3月20日消歧义内链通知

您好,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机器人检测到您最近加入了消歧义内链。一般来说,条目内链不应该通向消歧义页,所以以下内链可能需要修复:

待以下条目的最后编辑超过10分钟后,机器人会在其中挂上{{需要消歧义}},敬请留意,以免编辑冲突

若不想收到此机器人的通知,您可用这里的方法来屏蔽。此外,推荐您使用“用橙色标记消歧义页面”的小工具。常见问题的解答请见这里。 --白磷的机器人给主人留言2017年3月20日 (一) 06:37 (UTC)

邀请您参与条目评选及讨论

强烈热带风暴艾利 (2016年)正在参与优良条目评选,欢迎到此处参与讨论。此外,在下希望所有西北太平洋热带气旋条目都保留,欢迎参与讨论。——Morgan Siu留言2017年3月20日 (一) 13:32 (UTC)

提名阁下为原创专家

鉴于阁下长期对中文维基百科数学、科学类别条目的巨大贡献,在下已提名阁下为维基百科原创专家,阁下可选择接受或拒绝在下的提名。祝编安。- 执行编辑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3月25日 (六) 13:33 (UTC)

邀请参与GAN

目前在下所主编的桃园捷运蓝线条目,已进入优良条目评选,在此特邀阁下参与,感谢!- 执行编辑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3月25日 (六) 13:33 (UTC)

感谢

在下已就您开启的讨论留言。

如果之前的反对票行动令您困扰,在下谨此致歉。但由于这是在下对“自己认为 DYK 应该是什么”的想法而作出的相应行动,请恕在下无法收回这些反对票。希望这些票可以反过来激发其他维基人对您的贡献给予应有肯定。

以上 -- 派翠可夫 (留言按此) 2017年3月26日 (日) 11:09 (UTC)

回赠给您一只维基娘!

  手工维基娘萝莉*1 【极其稀有】
【该维基娘于WP:DYK任务中掉落】

感谢您对数学类条目的杰出贡献!

能看得出来十分用心!希望您再接再厉!

-- 燃灯 谈笑风生 微小贡献 2017年3月28日 (二) 07:19 (UTC)

感谢您的提醒

感谢您的提醒,如果您能够简化敝人的签名,并使其成为直接的CSS代码,敝人万分感谢。如您时间匆忙,敝人不愿叨饶,敝人再去寻觅猪脚光环给予调教。再次谢谢。--

NO!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该用户强烈抗议地球人把所有非地球高智能生命都称作外星人

在下的抗议 2017年3月28日 (二) 14:35 (UTC)


对不起,不打扰阁下了。敝人自去请教其他的大神。--{{subst:User NO ETI}}在下的抗议 2017年3月28日 (二) 15:21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双三角锥反角柱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双三角锥反角柱”已过限期(条目已重定向),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7年3月29日 (三) 00:02 (UTC)

邀请参评

首先感谢阁下在桃园捷运蓝线GAN的支持,该条目日前已正式成为优良条目;而目前,桃园捷运蓝线的姊妹条目桃园捷运红线已正式进入GAN,在下期盼、乐见阁下能够再次参与,在此特邀阁下加入参评。祝编安。- 执行编辑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3月30日 (四) 14:31 (UTC)

编辑次数第一名

恭喜User:张宇帆在2018-01-25 - 2018-01-31期间内对维基百科做出贡献数量荣获第一名。以下列出前十五名(机器人的编辑不列入排名)。

名次 用户 最近编辑次数 累积编辑次数
WhitePhosphorus-bot 机器人 6147 26202
InternetArchiveBot 机器人 4476 288086
SK-bot 机器人 3659 24600
1 A2569875 巡查员、回退员 3353 53923
2 瑞丽江的河水 巡查员、回退员 2844 16214
New user message 机器人 1583 1097983
Cewbot 机器人 1521 159867
3 Walter Grassroot 巡查豁免者、IP封禁豁免者、回退员 1511 102250
4 Bluedeck 全域IP封禁豁免、管理员 1490 56625
Jimmy-bot 机器人、IP封禁豁免者、回退员 1462 360184
Liangent-bot 机器人、回退员 1035 2714081
5 佛祖西来 巡查豁免者、IP封禁豁免者 1031 7660
6 WQL 全域IP封禁豁免、IP封禁豁免者、巡查员、回退员 1000 10908
7 Brian Wang from Taipei 998 2482
8 Dirrival 巡查员、回退员 910 109284
9 AirScott 巡查豁免者 888 12388
10 AT 行政员、管理员 819 141616
11 Ryokie38 788 48419
12 H2226 巡查豁免者 622 50157
13 Tang891228 600 1622
14 Cyberviewer 593 1384
15 Cuaxdon 巡查豁免者 576 118035
半自动通知-- (沙盒测试账号发言)宇帆 by 沙盒账号(2/28加入维基将满十周年!留言·欢迎签到2018年2月1日 (四) 09:56 (UTC)

赋予荣誉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执行主编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执行编辑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4月8日 (六) 07:04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Can You Feel It? (Highlight迷你专辑)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Can You Feel It? (Highlight迷你专辑)”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7年4月18日 (二) 00:02 (UTC)

给您一个星章!

  多面体星章
对多面体条目有卓越贡献,给予赞赏。--Zest 2017年5月9日 (二) 01:27 (UTC)


被赠与自己设计的星章呢!不过也实至名归。--Zest 2017年5月9日 (二) 01:27 (UTC)

邀请阁下参与讨论

  您好,张宇帆。您在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方针有新的留言或与您有关的消息。
此回复通告添加于Morgan Siu对话贡献2017年5月16日 (二) 04:21 (UTC),您可以通过移除{{Talkback}}随时移除本通知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关于条目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翻译
最近发现英语维基百科的Re:Zero − Starting Life in Another World已经是优良条目,记得先前你曾经写过雷姆,想说或许会有兴趣翻译。-- 皇帝心态·被人利用·支持轮子·阻挡串联·强推站外封禁·滥权の管理员留言2017年6月24日 (六) 09:54 (UTC)

Template:BibISBN/0801857899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BibISBN/0801857899”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B dash留言2017年6月27日 (二) 02:28 (UTC)

Template:BibISBN/0881924393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BibISBN/0881924393”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B dash留言2017年6月27日 (二) 02:28 (UTC)

Template:BibISBN/3110171309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BibISBN/3110171309”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B dash留言2017年6月27日 (二) 02:28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五次动员令

  第十五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五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存档您好: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五次动员令正在2017年7月1日至9月3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五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中国大陆行政区划音乐南营国家,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基础条目传统百科全书条目工程及应用技术文物遗产化学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您,您可以至这份名单中表达您对此讯息的偏好。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Zest2017年6月30日 (五) 03:45 (UTC)


果仁蜜饼送给您!

  感谢阁下相助。不知道原来quotation会有影响的呀... Temp3600留言2017年7月25日 (二) 20:11 (UTC)

给您的星章!

  反破坏星章
0.999...=1 Psyduck buab 2017年7月26日 (三) 04:09 (UTC)

给您的星章!

  多面体星章
阁下于多面体条目中有许多贡献,在DYK中的多面体专题的条目候选也符合标准并通过,在此送上星章。 4279父亲节 2017年8月4日 (五) 13:23 (UTC)

章节条文修改

我想提议跟你说一下,阁下使用提议条文修改条文讨论时,无关条文与该部分写上无关省略隐藏起来比将原文放上去再放上隐藏版模好,可以减少载入时间,后续修改亦无须在茫茫文码中寻找。--Zest 2017年8月27日 (日) 02:16 (UTC)

关于十四个月的花札

File:Hanafuda 14-4.svg

这张龙看起来很奇怪是不是我的错觉……和松井天狗堂的底图对不上,线条也和其他札相比也过于复杂? --Almsev Talk 2017年9月15日 (五) 13:26 (UTC)

诚挚邀请阁下加入“汉语维基气象学编辑社群”

阁下贵安,首先特别感谢阁下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汉语维基气象学页面的品质及数量,在下于2017年9月25日与User:Tenbeens一同设立“汉语维基气象学编辑社群”,诚挚邀请阁下积极参与。

请收到此邀请的用户,将此讯息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此邀请的用户讨论页上,如果阁下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积极参与,也请帮忙散发此邀请,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汉语维基气象学页面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阁下参与!--🍫📖留言 2017年10月2日 (一) 05:14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五次动员令!

  恭喜您完成第十五次动员令!
 
维基娘——第十五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五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3}}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 健将”头衔:代表您是单个主题积分排名前三,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健將|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或{{User 健將2|主題}},其中“主题”为您获得前三的主题。
  • 良将”头衔:代表完成三次动员令,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良将|1}}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7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

有关正方形、长方形、菱形、斜方形的定义

你好,本人很少用维基百科的编辑,但看到你在还原我所作的编辑,故此想跟你讨论一下。

本人是一位数学教师,由于看到有关正方形、长方形、菱形、斜方形的定义,跟数学专科的定义有所不同,所以才作出修改。

本人亦知道坊间有一些教科书的定义比较粗疏,令学生不能准确地学习几何学。若学生将来在大学修读几何学,将会有所冲突。有见及此,为免为祸下一代,希望在此的定义也可以严谨和准确一点,感谢。 ^o^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Uqo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Uqo”已过限期(条目已重定向),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7年12月4日 (一) 00:02 (UTC)

娜娜奇

看这这次的娜娜奇条目了んなぁ〜

  • ifuun、cnread 是内容农场。
  • 188cf 虽然不在内容农场的名单User:兰斯特/农场,但我觉得很像。
  • 디시인사이드,虽然不懂韩文但看排版和基翻,这是论坛吧。
  • suncomics这个我之前有关注,我认为这是个人BLOG啦...
  • 拿Twitter和巴哈姆特哈拉版的内容全部属于个人心得(除官方Twitter的一手情报、巴哈姆特GNN新闻室可靠、但哈拉版=个人心得发表处)
  • “毛茸茸”、“香香的”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吐槽。
  • 另外“眼角有白色突起”那是眼睫毛啦!ACG常用的表现手法。

--米莉娅诺朵卡 2017年12月19日 (二) 00:06 (UTC)

---- 宇帆(明年二月加入维基将满十周年!留言·欢迎签到·联络2017年12月19日 (二) 04:04 (UTC)

致 《维基百科政策公报》读者:

我们想要让您知道,以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14日为期,共有针对方针与指引的新提案25项,已通过4项。谨就通过者加以介绍:

  • 特色图片标准已经修订,图像最少大小放宽至1000像素并订下例外条款。
  • 翻译指引已经修订,增加翻译注意事项。
  • 勇于提问指引已经确立,提醒用户要勇于发问,以达致减少争议。
  • 签名指引已经修订,提醒用户毋须于结构讨论页签署。


编撰小组

R96340
Aotfs2013
J.Wong

2017年12月21日 (四) 11:54 (UTC)

借由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所发送

《维基百科政策公报》是第一份关注于维基百科政策建设的刊物,由R96340Aotfs2013J.Wong等编撰小组共同编撰,帮助社群成员掌握方针与指引的脉动。《维基百科政策公报》将以月为周期,于每月15日定期发刊,欢迎任何感兴趣于维基百科政策的维基人订阅《维基百科政策公报》。若您没有主动订阅《维基百科政策公报》而收到《维基百科政策公报》,是因为您被编撰小组认为是应掌握维基百科政策脉动的使用者,您可以将您的使用者名称从公报发送名单订阅清单中移除,并在您的使用者页面添加特殊分类以停止透过《维基百科政策公报》掌握维基百科政策脉动。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1月号

在过去一个月(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29项,已通过有8项。请注意,因应政策变化,原《维基百科政策公报》现已更名为《维基百科政策简报》。
  人事变动

  • 9old9已离任管理员。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公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1月14日 (日) 15:45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1月号

在过去一个月(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29项,已通过有8项。请注意,因应政策变化,原《维基百科政策公报》现已更名为《维基百科政策简报》。
  人事变动

  • 9old9已离任管理员。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公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1月14日 (日) 15:49 (UTC)


授予维基资深主编荣誉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资深主编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资深主编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维基百科:维基荣誉/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 FrancoT 会议厅 访客签名簿 2018年1月24日 (三) 09:03 (UTC)

回复通告

  您好,张宇帆。您在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有新的留言或与您有关的消息。
此回复通告添加于2018年1月27日 (六) 12:46 (UTC),您可以通过移除{{Talkback}}随时移除本通知

J.Wong 2018年1月27日 (六) 12:46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2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1月15日至2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35项,已通过有12项。
  人事变动

  • Stang已当选行政员。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公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2月15日 (四) 17:57 (UTC)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祝阁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感谢您过去一年来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Z23168春节 2018年2月16日 (五) 07:03 (UTC)

要发送此消息,请使用{{subst:User:和平奋斗救地球/HNY|选填贺词}}。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当个创世神 基岩版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当个创世神 基岩版”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2月20日 (二) 00:02 (UTC)

正十七边形

查看内容,此页面无论是标题抑或内容,都只适合作为辅作文件,并不建议标示为指引。--J.Wong 2018年3月2日 (五) 12:04 (UTC)

核素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核素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相信友谊就是魔法CuSO4正在努力提高知识水平 2018年3月6日 (二) 09:05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3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2月15日至3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30项,已通过有9项。
  人事变动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3月14日 (三) 14:57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洪淇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洪淇”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3月17日 (六) 00:02 (UTC)

在这全域调查中分享您作为一名维基人的见解和意见

WMF Surveys, 2018年3月29日 (四) 18:58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一千边形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一千边形”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4月2日 (一) 00:0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奋斗_(歌曲)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已过限期(条目已挂上提删模板),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飞鹰唱片”已过限期(条目已挂上提删模板),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奋斗_(歌曲)”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4月4日 (三) 00:02 (UTC)

关于原子序小于1以及原子序大于118元素之问题

1.首先,我想声明一下,我的态度绝不是要强行加入某种元素的有关内容,比如0号元素uts。而是说个人认为这些内容可以加入。但如果因违反WP:可供查证WP:关注度等,被否决了。我服从维基社群作出的决定。比如自从0号元素(还包括原子序-1号的反氢的重定向等)有关条目被删除、回退后,我在之后的编辑中,再也没有涉及相关内容。刚才突然发现Template:扩展元素周期表似乎又有加入0号元素被您回退的记录,但是我可以保证,那位编辑者和我没有任何关系。那么同样道理,uts等超重元素的争议还在讨论中,如果最终的决定是删除、合并、重定向等,我也会坚决服从。这是我的承诺。

2.至于我现在向您提出这一讨论专题,目的并不是哪种元素可以加入、哪种元素不可以。而是对于这一类元素的有关内容,在WP:可供查证WP:关注度等的规定下,能否划一条明确的界限,到底可靠来源和关注度达到怎样的标准,才能被收录。而不是借这两条规定,说删就删,说留就留。这种做法是值得质疑的。

最后感谢您之前作出的解释,望您继续完善对这一问题的回应。—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0123喵喵9876对话贡献)于2018年5月9日 (三) 14:28 (UTC)加入。

提醒:通过此次维基媒体调查分享您的反馈意见

WMF Surveys, 2018年4月13日 (五) 01:42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4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3月15日至4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29项,已通过有12项。
  人事变动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4月14日 (六) 18:11 (UTC)

您的反馈意见很重要:最后一次提醒您参与全域维基媒体调查

WMF Surveys, 2018年4月20日 (五) 00:51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MCV EvoSeti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MCV EvoSeti”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4月25日 (三) 00:02 (UTC)

第10周期元素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第10周期元素”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Wolfch (留言) 2018年5月6日 (日) 11:46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5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4月15日至5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30项,已通过有18项。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5月15日 (二) 00:48 (UTC)

Wikipedia: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6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5月15日至6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35项,已通过有16项。
  方针指引变动

  • 保护方针》、《编辑战方针》及《傀儡方针》,应《编辑禁制方针》修订。
  • 封禁方针》,增添代受封禁用户编辑相关条文。
  • 快捷方式》经已降格为资讯页。
  • 回退不过三原则》已改为重定向至《编辑战方针》,而《编辑战方针》则相应调整连结。
  • 禁止伤害新手指引》,增加两个段落,分别为“如何避免成为“新手克星””及“如您觉得咬了人,或被人咬了的话……”。
  • 格式手册(列表)》,增添某地人物列表收录准则,该段落已确立为指引。
  • 档案名称指引》,已经正式确立为指引,列出档案名应与不应如何,及就档案重命名作出指引。
  • 编辑方针》,大幅更新内容,除原来提醒条目永无完美,一直修撰之中之外,亦加入文字描述提醒编者须恪守三大内容方针——《中立观点方针》、《非原创研究方针》及《可供查证方针》,以及《收录准则》及《生者传记方针》。亦提示除了移除内容外,有其他方案可以选择。以及,指出编者需要随时准备好解释其编辑决定,及准备好和其他编者沟通,以解决纷争。
  • 机器人方针》,增加机器人批量条目建立标准。
  • 游戏维基规则指引》,增添例子,确立原则——判断是否玩忽规则时须以当事人意图或动机判断,以及明言滥用程序者亦属扰乱。
  • 命名常规》,厘清句意。
  • 快速保留指引》,厘清句意。
  • 可供查证明方针》,移除消歧义连接。
  • 关注度指引》,修正字词。
  • 档案移动员方针》,正式确立为方针,记述职责、权限门槛、操作指引及档案重命名指引。而《权限申请方针》及《新页面巡查方针》亦已相应修订。
  • 儿童保护方针》,正式确立为方针,明示禁止张贴儿童色情物品及提倡成人与儿童之不当关系,指引用户如遇到前列情况可经电邮报告予基金会,以及对年轻编者给予相关建议。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6月14日 (四) 13:44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7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6月15日至7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44项,已通过有24项。
  人事变动

  • Ellery已经卸任管理员。

  方针指引变动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7月15日 (日) 03:27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8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7月15日至8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37项,已通过有14项。
  方针指引变动

  1. 档案名称指引》,增添内链。
  2. 争议解决指南》,由《争议的解决》正式移名为《争议解决指南》。
  3. 格式手册(标点符号)》,提示可使用模板代替输入连接号。
  4. 人物收录准则》,修订新闻主播收录准则。
  5. 快速删除方针》,与重定向相关准则不再适用于用户及用户讨论页名字空间。
  6. 列明来源指引》,添加模板例子,事实修改。
  7. 避免地域中心方针》,修顺语句。
  8. 快速保留指引》,修整语句。
  9. 存废复核方针》,添加条文。
  10. 繁简处理指引》,事实修改。
  11. 五大支柱》,链接、字眼及地区词转换。
  12. 礼仪指引》,移除过时连结。
  13. 基金会行动方针》,校对。
  14. 新页面巡查方针》,事实修改,更改权限组合。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8月15日 (三) 04:35 (UTC)

您想当管理员吗?

在下之前想RFA您,但想了想还是先问问您吧。您想成为一名滥权[开玩笑的]管理员吗?--相信友谊就是魔法CuSO4 2018年8月26日 (日) 14:16 (UTC)

哦。不客气。看来以前我对亚斯伯格和ADHD也有些误解,我以前以为此病的患者都会像It's gonna be awesome表现得那样呢,对不起。--相信NOIP就是魔法CuSO4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2018年9月16日 (日) 13:13 (UTC)

re:扩展元素周期表所使用的模型

张宇帆您好,已看到您提出的意见了,有想法后即会回复,谢谢--Wolfch (留言)欢迎参加第16次动员令 2018年9月7日 (五) 00:17 (UTC)

发现对此一议题还没有熟到可以给意见的程序, 不好意思--Wolfch (留言)欢迎参加第16次动员令 2018年9月7日 (五) 04:35 (UTC)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9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8月15日至9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22项,已通过有11项。
  人事变动

  方针指引变动

  1. 签名指引》,事实修改。
  2. 人物收录准则》,重大更新,厘清作家、编辑、编剧等创作者收录标准。
  3. 界面管理员方针》,正式确立为方针,主要提述界面管理员所有权限为何、简单描述以及任命及解任程序;《管理人员权限申请指引》、《管理员离任方针》及《行政员方针》,相应修改。
  4. 快速删除方针》F8款,修改条文描述,以利执行。
  5. 签名指引》,补充模板样式相关内容。
  6. 命名常规(化学)》,就“族”命名问题作出规定。
  7. 关注度(性质表)指引》,确立为指引,制订性质表收录准则;《关注度指引》,相应修改,增添前述指引。
  8. 模板样式指引》,确立为指引,就模板样式作出规范。
  9. 重定向方针‧非中文重定向问题》,允许按Unicode定义建立Emoji重定向;又,如果有可靠来源为据,则该重定向应转为消歧义。
  10. 存废复核方针》,厘清语意,只有管理员提问过后而又缺乏回应,其他用户方可结案。
  11. 回退功能方针》及《新页面巡查方针》,共识通过容许回退员及新页面巡查员移动页面而不留重定向,应前述共识及系统设置更改修订方针,作出描述及规范。
  12. 小小作品指引》,从定义之中移除跨语言连接。

  方针指引小更改——没有经互助客栈讨论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9月16日 (日) 03:43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截角五角化二十四面体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截角五角化二十四面体”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9月27日 (四) 00:03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HKUST-1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HKUST-1”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9月30日 (日) 00:0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六角化截角四面体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六角化截角四面体”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3日 (三) 00:02 (UTC)

六角化截角四面体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六角化截角四面体”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笨笨de子墨(讨论) 2018年10月3日 (三) 00:34 (UTC)

那么“陈诗欣”呢?

其他人有尊重这个条目的“先到先得”吗?--117.19.130.22留言2018年10月8日 (一) 14:55 (UTC)

你没有看清楚“陈诗欣”跟“陈诗欣 (台湾)”的历史页面!--117.19.130.22留言2018年10月8日 (一) 15:07 (UTC)
先到先得只适用于名称,而例如花岗片麻岩花冈片麻岩皆是名称。而陈诗欣的名字绝对不可能叫做"陈诗欣空白左括号台湾又括号" 因此不适用先到先得。-- 宇帆留言·欢迎签到 [试用小工具],永无止境的WP:DRV物语) 2018年10月8日 (一) 15:10 (UTC)
那么创建“陈诗欣 (香港)”的家伙为何不先创建“陈诗欣 (消歧义)”的内容?是“陈诗欣 (台湾)”比较有名好吗?如同“王丹”一样!--117.19.130.22留言2018年10月8日 (一) 15:15 (UTC)
Wikipedia:消歧义:“两个同名人物都没拥有压倒性的知名度,宜采平行消歧义”所以原名称改以消歧义、其他页面加 ()
;先到先得:“两个同事物名称没拥有压倒性的知名度,应先到先得”所以其他页面应重定向到最早建立之页面。-- 宇帆留言·欢迎签到 [试用小工具],永无止境的WP:DRV物语) 2018年10月8日 (一) 15:18 (UTC)
强词夺理!--117.19.130.22留言2018年10月8日 (一) 15:20 (UTC)
请您重新厘清Wikipedia:消歧义的命名常规WP:DABNAME以及一般条目的命名常规WP:先到先得再来留言,感谢配合。-- 宇帆留言·欢迎签到 [试用小工具],永无止境的WP:DRV物语) 2018年10月8日 (一) 18:36 (UTC)

re:花岗片麻岩

《维基百科政策简报》2018年10月号

过去一个月(2018年9月15日至10月14日),互助客栈方针区有新提案28项,已通过有4项。
  人事变动

  方针指引变动

  1. 小小作品指引》,厘清语意。
  2. 命名常规》,重大修改,修改方针适用范围,重新排版。
  3. 隐退指引》,删除过时内容,并修饰语句。
  4. 快速删除方针》,新增R6款——“移动档案而产生的重定向,且页面标题不符合档案名称指引。”。

  方针指引杂项修订——未经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之小修订、方针指引相应修订或事实修订;请仔细核查。如有需要,请提案互助客栈方针区细议。


本期简报由《维基百科政策简报》编撰小组借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发送于 2018年10月16日 (二) 04:05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空间化学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空间化学”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19日 (五) 00:02 (UTC)

Draft:二氢柠檬酸银

最近突然间意兴大发,想写二氢柠檬酸银(C6H7AgO7),找了几个来源,然后加了个{{Chembox}},开了个头,就不知道还可以写些什么了,恳请赐教。Sæn请多多关注香港西九龙站条目同行评审 2018年10月26日 (五) 02:57 (UTC)

正整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正整数”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KMB-ATENU139 Talk2018年10月30日 (二) 09:25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未获查询Bluedeck 2018年11月14日 (三) 11:18 (UTC)

谢谢

  友善星章
谢谢您友善色弱人士。 赤迷迭留言2018年11月20日 (二) 06:09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十四边形数、十一边形数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十四边形数”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十三边形数”已过限期(条目已删除),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十一边形数”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12月13日 (四) 00:02 (UTC)

"重定向" 或 "redirect"?—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Mingvista对话贡献)于2018年12月24日 (一) 11:21 (UTC)加入。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非正整数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非正整数”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8年12月29日 (六) 00:02 (UTC)


一杯茶送给您!

  请冷静下来,喝了茶,冷静了,非常欢迎您持续贡献维基。感谢您多年为维基的贡献。 Cohaf (aka 喵喵) 2019年1月4日 (五) 14:49 (UTC)

蚵仔煎送给您!

  冷静过后,还是留下来吧。 如果压力有点爆表的话,不妨来一个短暂的维基假期。--无聊龙·留言·贡献欢迎光临维基餐厅 2019年1月4日 (五) 15:23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六次动员令!

  恭喜您完成第十六次动员令!
 
维基娘——第十六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六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4}}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The 2018 Cure Award

  2018年度医学奖
2018年,您在维基百科的全部语言计划中成为了贡献最多的250名医学类编者之一。Wiki Project Med Foundation非常感谢您能为公众提供免费、完整、准确的健康信息。我们非常感激您作出的杰出贡献!Wiki Project Med Foundation是一个旨在提升健康类内容的用户组。我们欢迎您加入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再次感谢 :-) -- Doc JamesWiki Project Med Foundation团队 敬上 2019年1月28日 (一) 17:51 (UTC)

全盒送给您!

  祝阁下新春愉快,甜甜蜜蜜。--无聊龙·留言·贡献欢迎光临维基餐厅 2019年2月4日 (一) 12:53 (UTC)


农历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农历新年快乐!希望阁下万事如意,身体安康;尤其是心态方面🎉🎊。如果实在不爽,可以试试看来香港的鹅颈桥底打小人😂。
Happy Chinese Lunar New Year!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stay healthy. especially in mental part.🎉🎊 You may come to Bowrington Bridge, Hong Kong, try some villain hitting.😂—— 𓋹 尘封黄金那么多,为何不去挖呢? 2019年2月4日 (一) 12:55 (UTC)

给您的草方块!

  宇帆好啊/
新年快乐哦/ Stang1 2019年2月4日 (一) 15:34 (UTC)

关于模版编辑员的讨论

抱歉打扰阁下了,我在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引入模板编辑员和模版保护开始了新的关于模版编辑员的讨论,欢迎阁下发表宝贵意见。-- VulpesVulpes825 (留言) 2019年2月15日 (五) 07:40 (UTC)

给您的星章!

  原星章
没关系,我只是对于维基百科能让一个的错误持续多年,还因此间接创造上百条目。然而前几年没人要管,到我这就一堆人跳出来要管,我可能天身自带仇恨值吧(笑),只希望该事件结束后不会有下一个像我一样可怜的案例。 Aiueowei留言2019年2月18日 (一) 12:58 (UTC)

邀请您参加中文-乌尔都语社群协作计划

中文-乌尔都语社群协作计划邀请函
 

致张宇帆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中文-乌尔都语社群协作计划定于2019年3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及乌尔都语维基百科与对方社群相关历史、文化等内容条目之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事项请参见协作计划主页,本计划采用Fountain系统记录成果,用户可于计划专属Fountain页面上提交作品(用户可在3月1日0时(UTC)起报名)。

本协作计划涵盖与巴基斯坦/印度(在中文维基百科上创建)或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在乌尔都语维基百科上创建)有关的新建条目,并需遵守计划相关规则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CUCC invite 2019}}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协作计划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协作计划或积极创建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本邀请函,因为能否将协作计划传播出去即是计划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服务、条目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您,您可以至这份名单中表达您对此讯息的偏好。

Draft:Template:UAA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有编者认为您创建的页面Draft:Template:UAA内容不当,符合快速删除条件,该页面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查看已删除页面的页面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如果您认为删除不当,请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Jimmy-bot留言2019年2月24日 (日) 09:35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锝(V)酸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锝(V)酸钠”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3月6日 (三) 00:02 (UTC)

不好意思

那个编辑为本人笔误,非常抱歉!--Angrydog001議(Talk)/誌(Logs)/勛(Contribs) 2019年3月13日 (三) 10:05 (UTC)

RE

 
您好,您有一封新的讯息:
我没有禁止你说话喔!
我只是看到能改善的条目被提删就会莫名情绪化。
至于编辑摘要,因为手机打字没看清楚把“不接受此种讯息”打成“不接受此人讯息”,若让你误解了,实在抱歉。
以上。
讯息发送人:MeritTim留言 2019年4月4日 (四) 19:50 (UTC)

Message

 
您好,您有一封新的讯息:

看来我的程序步骤似乎让阁下不满意,我也仔细思考过了,下次会依照正常程序处理事情的,还请阁下见谅。


讯息发送人:MeritTim留言 2019年4月17日 (三) 12:04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粮食酒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粮食酒”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4月26日 (五) 00:0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价值分析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价值分析”已过限期(条目已重定向),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5月22日 (三) 00:02 (UTC)

自我公审,社群真的认为User:张宇帆一直在扰乱共识吗? 希望获得改进反馈

此话题因某用户的攻击性语句而起。经下列讨论可知,社群不认同“User:张宇帆一直在扰乱共识”这一命题,故关闭本讨论。--痛心疾首留言2019年6月13日 (四) 11:50 (UTC)

下列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至合适的讨论页进行,并不要再次编辑本讨论。

根据Special:PermaLink/54629006中查找 于 2019年3月2日 (六) 13:41 (UTC) 的留言,社群真的认为我User:张宇帆一直在扰乱共识吗? 我想听听各为维基人对我User:张宇帆的看法,希望获得改进反馈意见,或决定我是否退出站务这块最糟可能就退出整个维基计划,但我希望知道我哪里做得不对,或者是否已对社群造成危害,先前曾有想厘清此块将自己提报到了WP:VIP但被管理员以“不要意气用事”结案,因此认为于互助客栈讨论此事可能是比较适合的管道。--宇帆留言·欢迎签到R₁R₂NKC2019年5月31日 (五) 10:29 (UTC)


本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至合适的讨论页进行,并不要再次编辑本讨论。
(:)回应您好该话题不是MCC214发起,我只是引用的修订版本刚好是MCC214的编辑,请参阅讨论存档,感激不尽,祝编安。--宇帆留言·欢迎签到R₁R₂NKC2019年6月13日 (四) 11:53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三十边形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三十边形”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6月26日 (三) 00:02 (UTC)

模板参数迭代问题

你好,感谢你改进帮助:模板“例5:参数迭代”一节。我认为“例5:参数迭代”一节讲的类似以下C#程序

static void 打印姓名(string  = "", string  = "")
{
	Console.Write("我是" +  +  + "。");
}

static void 打印姓名和国籍(string  = "", string  = "", string 国籍 = "")
{
	打印姓名(: , : );
	Console.Write(国籍 + "人");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打印姓名和国籍("张", "三丰", "中国");
}

打印姓名(姓: 姓, 名: 名)不能写成打印姓名(),因为没有把参数传递进去。你看我理解的对吗?

如果真的讲的是“把方法调用方的形参作为被调方法的实参”,那么这个问题似乎对有编程经验的人不言自明,因为没有把参数传递进去,参数不会垮方法传递。“参数迭代”中的迭代一词,在我知道的编程教科书里没有过“传给下一层”这种含义,所以导致我一开始无法理解“参数迭代”这个词的含义。

如果真的讲的是“把方法调用方的形参作为被调方法的实参”,对于有编程经验的人,这一节的内容不言自明,而且“参数迭代”这个说法令人困扰。对于没有编程经验的人,我不清楚他们有多大概率认为参数会跨模板传递,即使有,我觉得条目只需提一下“模板参数不会自动传入被调模板”就好了,不用提出一个“参数迭代”这样的专有名词。--Gqqnb留言2019年7月3日 (三) 01:34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七次动员令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七次动员令

The 17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张宇帆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七次动员令定于2019年7月6日至9月8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七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7月6日0时(UTC)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公共建筑、行政区划及各领域中的女性,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学理类自然科学、学理类应用科学、传统百科全书条目及图书档案馆、美术馆及博物馆。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创建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条目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您,您可以至这份名单中表达您对此讯息的偏好。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Bowleerin留言2019年7月4日 (四) 08:13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七次动员令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七次动员令

The 17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张宇帆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七次动员令定于2019年7月6日至9月8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七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7月6日0时(UTC)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公共建筑、行政区划及各领域中的女性,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学理类自然科学、学理类应用科学、传统百科全书条目及图书档案馆、美术馆及博物馆。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创建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条目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Cohaf(talk) 2019年7月4日 (四) 12:34 (UTC)


饼干送给您!

  谢谢您这段时间帮忙调解双方的争论,令讨论不致于太情绪化,非常欣赏您﹗请您吃饼干﹗ 虫虫飞♡♡→♡℃留言 2019年7月17日 (三) 13:04 (UTC)

饼干送给您!

  谢谢您这段时间帮忙调解双方的争论,令讨论不致于太情绪化,非常欣赏您﹗请您吃饼干﹗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三阶单手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三阶单手”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8月24日 (六) 00:0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钹面锥度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钹面锥度”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8月25日 (日) 00:02 (UTC)

给您一个星章!

  原星章
辛苦你了。 路过围观的Sakamotosan | 避免做作,免敬 2019年8月27日 (二) 05:48 (UTC)

饼干送给您!

  刚刚重读了WP:FICT,觉得写得很好,感谢您为维基写了一个很好的收录指引,这指引将令维基不必太依赖于《通用关注度》,维基的条目将更精彩及丰富。这个指引费时甚久,感谢您为此付出的努力﹗ 虫虫飞♡♡→♡℃留言 2019年8月29日 (四) 07:06 (UTC)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RMaung (WMF) 2019年9月9日 (一) 16:33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19年9月15日 (日) 14:23 (UTC)

过去一个月(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9月14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经互助客栈方针区通过之重要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4项,另有6项提案获得通过(其中1项于其他区通过)。

  1. 傀儡方针》:将〈被视为滥用多重账号的行为〉一节“编辑计划页面”部分内容中之“多重账号”修正为“未公开的多重账号”。讨论纪录
  2. 关注度(虚构)指引》:将全文确立为指引讨论纪录,《关注度指引》相应修订。
  3. 签名指引》:对〈外观〉一节进行修订,规范签名中的图像与特殊HTML标签使用限制。讨论纪录
  4. 重定向指引》:将全文确立为指引(惟〈何时应当删除重定向〉和〈创建非中文重定向页面〉等章节仍为方针)讨论纪录,之后并因应本地实际情况将〈不应删除的理由〉第七项删除。讨论纪录
  5. 用户页指引》:禁止在用户页中加入“索引”(__INDEX__)之魔术字讨论纪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和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该等修订,若有需要,亦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注:本期简报由Ericliu1912客串主编及发送者,若有差错,望予海涵。

2019年9月

注:此处原有文字,因为WP:GAME,已由张宇帆(留言)于2019年9月16日 (一) 18:30 (UTC)删除,尚祈见谅。若有异议请至互助客栈或向管理员反映。

--Bagakuco留言2019年9月16日 (一) 08:45 (UTC)

Reminder: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RMaung (WMF) 2019年9月20日 (五) 19:58 (UTC)


干杯!

  河水前来探访。 | 2019年10月9日 (三) 17:18 (UTC)

条目评选邀请

您好,抱歉打扰了,首先感谢您上次参与Talk:行草 (现代舞)的评选及建议。您的建议, 让作为编辑新手的我收获良多。我新编的条目: #流浪者之歌 (现代舞)正在参与评选,邀请阁下参加,希望能获得阁下的宝贵意见,十分感谢。祝编安。Green Starbucks留言2019年10月18日 (五) 06:41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19年10月20日 (日) 13:16 (UTC)

过去一个月(2019年9月15日至2019年10月18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6项,另有5项提案获得通过,方针指引修订如下所列:

  1. 列明来源指引》:将本年一月至四月间所作修订交付公示并获得通过。讨论纪录
  2. 命名常规》:修订〈使用全称〉一节内容,收紧使用缩写或简称作为标题之要求。讨论纪录
  3. 删除方针》:修订〈侵权处理〉一节内容,《页面存废讨论(疑似侵权)》顶栏〈管理员指引〉一节相应修订,容许提早将合格草称移动到条目空间。讨论纪录
  4. 快速删除方针》:修订〈所有页面〉一节G10项之描述内容,删去了一些多余的条文。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注:自本期起,简报将改于每个月第三个周末发送,敬请留意。

条目评选邀请

您好,抱歉打扰了。在下新编条目: 自然农法正在参与评选,邀请阁下参加,若能获得阁下宝贵意见,十分感谢。祝编安——小南留言2019年10月27日 (日) 09:50 (UTC)

2b2t

巡查时候看到的,以前在b站看过一个介绍视频,所以有耳闻,但是不好判断有没有关注度,所以请教一下。不过现有版本应该可以走A2。—Rowingbohe 欢迎参与2019年维基百科亚洲月 2019年11月9日 (六) 10:34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二) 14:00 (UTC)

过去一个月(2019年10月19日至2019年11月15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4项,另有2项提案获得通过。

  1. 避免地域中心方针》:对部分文字进行修饰。讨论记录
  2. 骚扰方针》:将本年十月间事实性修改交付公示并获得通过。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条目格式方面

您好,感谢您对数学主题条目的杰出贡献!但请留意:一些表达式应该用 <math> 标签标记,并使用 LaTeX 语法编写,如 Special:Diff/56981259 等。非常感谢您。--Cheetahzeng留言2019年11月23日 (六) 01:13 (UTC)

  • (!)意见User:Cheetahzeng首先,我先说明我先前创建600+条目有八成以上使用LaTeX(如大星形五角化十二面体),所以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条目需要使用<math> 标签标记,抱歉,我感觉受到了冒犯。且签名开放使用LaTeX还是由我推行的。,但我未见格式手册或相关方针指引有强制规定要使用<math>或者普通HTML TagWikipedia:格式手册/数学在英语维基百科的对应页是格式手册的一部分,但中文维基百科尚未达成共识。因此内容仅供参考。),再者,该条目是临时从英文维基转内容过来的(原条目是紧急拯救WP:X43滥建)。如阁下希望所有条目强制使用LaTeX请移步客栈提出方针修订案。-- 娜娜奇🐰鲜果茶(宇帆·☎️·☘️2019年11月23日 (六) 09:06 (UTC)
    • 如果我的话语使您感到了冒犯,那请允许我表示歉意,因为我本意并非如此。我看到条目在公式方面有不足,就径直来给您留言了,也没有看您以前创建的条目是怎样的。这是我的不足,请您原谅。至于推动格式手册的修订,我自认有心无力,同时我也无意混迹客栈(我了解到现在的客栈是非常混乱的)。--Cheetahzeng留言2019年12月5日 (四) 15:15 (UTC)

Re: 关于User_talk:KyleRGiggs#签名

了解,感谢告知。--Jimmy Xu 2019年12月16日 (一) 19:18 (UTC)

其实score的问题应该在于如果留言作为段落顶格出现就会导致签名换行,比如--

~~​~~​~变成这样。

只有缩进之后--
 
~~​~~​~才行。--Jimmy Xu 2019年12月17日 (二) 06:38 (UTC)

本人的签名问题

好像不太明白,但你看我目前这个还算不算可以?
 
要聊吗 2019年12月16日 (一) 20:10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蔡廷常数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蔡廷常数”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9年12月21日 (六) 00:02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19年12月23日 (一) 00:15 (UTC)

过去一个月(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2月20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2项,另有5项提案获得通过,其中对方针与指引的修订如下所列:

  1. 破坏方针》:将本年十一月间事实性修改交付公示并获得通过。讨论记录
  2. 足球员关注度指引》:依据社群讨论,正式订立足球员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优先适用于既有之《人物收录准则》。讨论记录
  3. 避免地域中心方针》:修订〈政治〉一节内容,完善既有表述。讨论记录
  4. 编辑禁制方针》:修订〈管理员〉一节内容,新增应对站内用户不当行为之渠道。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恭喜您完成第十七次动员令!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七次动员令

The 17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阁下您好: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七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5}}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 健将”头衔(1个):代表您是单个主题积分排名前三,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健將|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或{{User 健將2|主題}},其中“主题”为您获得前三的主题。

最后,请允许我们对本次动员令颁奖的迟缓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感谢您对主持人团队的支持,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关注度

@A2569875根据我对关注度的理解,关注度只对条目存否本身存在限制,而不会对条目内容作任何限制,请复查关注度指引。功成不必在我 2020年1月19日 (日) 14:14 (UTC)

Re: 图像沙盒的清理

尔安,经已完成,还请检查。--Jimmy Xu 2020年1月20日 (一) 03:02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1月20日 (一) 14:07 (UTC)

过去一个月(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17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4项,另有5项提案获得通过,其中对方针与指引的修订如下所列:

  1. 关闭存废讨论指引》:进行细节修改,消除关注度提删相关条文歧义。讨论记录
  2. 删除方针》:因应前项《关闭存废讨论指引》修订。讨论记录
  3. 快速删除方针》:修订〈图片及多媒体文件〉一节内容,新增了二项新准则,分别为F9:没有填写任何合理使用依据的非自由著作权文件讨论记录以及F10:可被替代的非自由著作权文件讨论记录相关模块一并修订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Template:Unping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Unpin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 Sunny00217 2020年1月22日 (三) 03:47 (UTC)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感谢您过去一年对维基的贡献。虫虫飞♡♡→♡℃留言 2020年1月25日 (六) 05:22 (UTC)

要发送此消息,请使用{{subst:User:和平奋斗救地球/HNY|选填贺词}}。

模块:TemplateParameters

[11][12][13],Why?-- Sunny00217 2020年1月29日 (三) 14:46 (UTC)

A1G3G11

注:此处原有文字,因为尝试纪录subst过程,已由张宇帆(留言)于2020年1月29日 (三) 18:18 (UTC)删除,尚祈见谅。若有异议请至互助客栈或向管理员反映。

回复通告

  您好,张宇帆。您在User_talk:张宇帆-sandbox/MyPopups有新的留言或与您有关的消息。
此回复通告添加于2020年2月6日 (四) 15:13 (UTC),您可以通过移除{{Talkback}}随时移除本通知

Sunny00217 2020年2月6日 (四) 15:13 (UTC)

给您的珍珠奶茶!

  没关系。祝您新年愉快。 如沐西风留言2020年2月7日 (五) 17:37 (UTC)

给你一个星章!

  技术星章
感谢协助处理模版爆炸问题!

Temp3600留言2020年2月11日 (二) 07:32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2月24日 (一) 05:57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1月18日至2020年2月21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43项,另有20项提案获得通过,其中对方针与指引的修订如下所列:

  1. 公共运输收录准则》(现《关注度指引(交通)》):补充公共运输系统之物理线路相关条目收录标准。讨论记录
  2. 删除方针》:微调〈删除理由〉一节导言。讨论记录
  3. 重定向方针》暨《重定向指引》:修正部分语句、厘清语意、调整方针暨指引之适用范围讨论记录,后修订〈分类重定向〉一节内容,《页面分类指引相应修订讨论记录
  4. 可靠来源指引》:修订〈法律〉一节内容。讨论记录
  5. 快速删除方针》:因应社群讨论修正〈图片及多媒体文件〉一节部分页面之内部链接讨论记录,后微调O7项条文内容以避免技术性问题。讨论记录
  6. 天体收录准则》(现《关注度指引(天体)》):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天体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优先适用于既有之《关注度指引》。讨论记录
  7. 气旋收录准则》(现《关注度指引(气旋)》):修正部分语句、厘清语意。讨论记录
  8. 存废复核方针》:修正部分语句。讨论记录
  9. 因应社群讨论,将关注度相关指引之标题格式进行统一(《人物收录准则》更名为《关注度指引(人物)》、《足球员关注度指引》更名为《关注度指引(足球员)》、《公共运输条目收录准则》更名为《关注度指引(交通)》、《气旋收录准则》更名为《关注度指引(气旋)》、《天体收录准则》更名为《关注度指引(天体)》)。讨论记录
  10. 讨论页指引》:弱化〈排版〉一节中关于以缩排符号(:)回应讨论内容的语气。讨论记录
  11. 格式手册(版面布局)》:修订〈附录元素〉一节内容,以贴近条目实际排版情况,并提升可读性。讨论记录
  12. 命名常规》:调整“使用常用名称”及“名从主人”等原则的适用范围。讨论记录
  13. 格式手册(列表)》:修订〈条目内嵌入人物列表的收录标准〉一节内容,禁止在疾病相关条目中嵌入“知名患者”等人物列表。讨论记录
  14. 格式手册(日期和数字)》:微调公元纪年民国纪年、历史纪年和民族纪年之格式规范。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标题

[14][15]why?-- Sunny00217 2020年2月24日 (一) 13:03 (UTC)

关于最近您举报关注度的几个条目

您好,感谢您的认真巡查,不过我注意到您所提报的几个条目北投区公园列表大同区公园列表北投区道路列表士林区道路列表,公园条目在您提报以前已引用台北市政府之官方资料(见脚注,我已修正先前错误网址,如果持续错误可以直接进入后方网址[16]查询,我简单核对几个是都符合资料来源没有太大问题);台北市道路部分也有提供书目资料及脚注(这边我手上没书无法检证正确性,但书目在国家图书馆是查的到),已经可供查证。又根据WP:关注度 (政区与地名)指出“法律上认定的有人居住地区可被认为典型地具有关注度,即使这一地区的人口非常稀少。甚至被废弃的地区(鬼镇)也可以保持具有关注度,因为关注度不是一时的。记录并验证政府对这些地区认可的可靠来源(例如国家人口普查)通常可证明主题的关注度。”所以在想这些条目应该没有关注度的问题。

另外不符合关注度指引的条目内文中也提到“条目的关注度应该由现时存在的来源决定,而不是由当前在条目中展示的来源决定。仅断言这样的来源存在是几乎不具说服力的,特别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效的证明仍迟迟未能出现时。如果一个主题所需的来自独立来源的有效介绍仍有找到的可能,那么就不宜以缺乏关注度为由删除条目。”提报关注度恐怕不太适合,只要挂补充来源的模板即可,这部分我会再跟编者沟通,剩下乌来区道路列表中正区道路列表 (基隆市)暖暖区道路列表三条目的来源我也会请他一起补上。--回廊彼端留言2020年3月15日 (日) 12:52 (UTC)

  • @迴廊彼端关于列表, 没蓝连先写列表是不行的,违反WP:Not,你给出的来源也没有直接直接直接直接直接直接直接反映关注度。如“北投区公园”不等于“北投区公园列表”,来源中有效介绍的项目是“北投区公园”,而非“北投区公园列表”,关注度不可继承-- 娜娜奇🐰鲜果茶(宇帆·☎️·☘️2020年3月15日 (日) 13:38 (UTC)

想请问士林区道路列表及其他道路列表之关注度问题

如题,小的对于阁下增添模板于士林区道路列表有所疑惑。在先前,我创建了些许道路页面。其中包含一些较少关注度的道路。在经过User:Poem的提醒和教导之下,他先建议我以道路列表之形式先创建道路列表页面,后再将其中有关注度的道路提出并创建(请见用户讨论:Kiyoteru Awaji#关于道路列表条目)。随后我依照其说明重建了页面,并随后于一个月内就被加入至“维基数据”之中,并且当下并无任何模板添加(也请见User talk:Poem#Re:关于道路列表条目)。而于今日却发现所有我所建之页面皆出现了关注度模板。想请问如何才能保留页面,抑或是我有从Poem先生之话中理解错误。感谢。

钋化铷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有编者认为您创建的页面钋化铷内容不当,符合快速删除条件,该页面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查看已删除页面的页面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如果您认为删除不当,请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虫虫飞♡♡→♡℃留言 2020年3月22日 (日) 03:36 (UTC)

钋化铯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有编者认为您创建的页面钋化铯内容不当,符合快速删除条件,该页面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查看已删除页面的页面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如果您认为删除不当,请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虫虫飞♡♡→♡℃留言 2020年3月22日 (日) 03:41 (UTC)

Re:首页DYK更新问题

感谢关注,本人稍后将会修复问题。--街燈電箱150號 开箱维修 抄表 检验证明 2020年3月24日 (二) 09:15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3月27日 (五) 14:11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2月22日至2020年3月20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1项,另有7项提案获得通过:

  1. 新闻动态指引(重复发生的项目)》: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周期性新闻事项之新闻动态相关指引,作为管理员更新新闻动态之参考。讨论记录
  2. 基金会行动方针》:将本年二月间事实性修改交付公示并获得通过。讨论记录
  3. 因应社群讨论,将“车轮战”一词正名为“管理战”,《车轮战方针》 相应更名为《管理战方针》 。讨论记录
  4. 快速删除方针》:修订〈所有页面〉一节内容,调整G16准则条文内容讨论记录,之后修订G5准则条文内容,要求附上前次的删除信息。讨论记录
  5. 用户页指引》、《机器人方针》、《保护方针》及《傀儡方针》:对机器人合规附属账号的用户页做出较为明确的规范。讨论记录
  6. 格式手册(日期和数字)》:修订〈年月日〉一节内容,调整中文数字“零”在条目中的相关格式规范。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341、9453、暖暖区道路列表、中正区道路列表 (基隆市)、北投区道路列表、乌来区道路列表、北投区公园列表、士林区道路列表、大同区公园列表、战争列表 (1500年-1799年)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341”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3月31日 (二) 00:02 (UTC)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9453”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4月12日 (日) 00:02 (UTC)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暖暖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中正区道路列表 (基隆市)”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北投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乌来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北投区公园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士林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大同区公园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战争列表 (1500年-1799年)”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4月14日 (二) 00:0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磷酸二氢铝、磷酸二氢锂、磷酸二氢锰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钋醇”已过限期(条目已删除),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磷酸二氢铝”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磷酸二氢锂”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磷酸二氢锰”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4月15日 (三) 00:02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4月18日 (六) 15:58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4月17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6项,另有3项提案获得通过:

  1. 快速删除方针》:修订〈条目〉一节,调整A5准则条文内容,允许与其他现有条目内容非常相似的条目符合A5款。讨论记录
  2. 避免地域中心》:修订〈非官方机构及国际活动〉一节,在不牵涉台湾的情况下,允许在与香港、澳门作非政治性用途对比时使用“中国大陆”一词。讨论记录
  3. COVID-19条目共识》: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相关条目共识指引,避免在相关条目发生编辑战时遭到管理员全保护处理。讨论记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315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315”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4月27日 (一) 00:03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315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315”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4月27日 (一) 09:23 (UTC)

File:沙盒.svg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沙盒.sv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文件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上传文件,但请先看看非自由内容使用准则文件使用方针

某些问题图片或许可以通过添加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信息解决。请参与文件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著作权IRC聊天频道--IN·· 2020年5月8日 (五) 22:2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磷酸二氢锂、磷酸二氢锰、磷酸二氢铝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9453”已过限期(条目已删除),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磷酸二氢锂”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磷酸二氢锰”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磷酸二氢铝”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5月15日 (五) 00:0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中正区道路列表 (基隆市)、北投区道路列表、乌来区道路列表、北投区公园列表、士林区道路列表、大同区公园列表、暖暖区道路列表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中正区道路列表 (基隆市)”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北投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乌来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北投区公园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士林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大同区公园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暖暖区道路列表”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5月23日 (六) 00:03 (UTC)

一杯茶送您

  Wener来访,感谢您对维基化学条目的补充和物理方面的补充。

同时恳请是否能给向心加速度我所添加的公式过程添加图片… 疯狂补习有机化学的Wener(⏣)《——这是苯环欢迎参加 边缘人小组 的活动 2020年5月29日 (五) 05:18 (UTC)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5月29日 (五) 09:09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人事动态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12项,另有5项提案获得通过:

  1. 跨维基导入者指引》、《权限申请》: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引入可由其他维基导入页面之“跨维基导入者”用户组,并订立相关指引。讨论纪录
  2. 因应社群讨论,将《申报有偿编辑》(方针)更名为《有偿编辑方针》、对方针导言进行了修订讨论纪录,后另将方针更名后的一系列事实性修改交付公示并获得通过。讨论纪录
  3. 可靠来源布告板评级指引》: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可靠来源布告板评级指引。讨论纪录
  4. 过度分类指引》:依据社群讨论结果,将〈非定义性特征〉、〈过窄交集〉和〈武断的收录标准〉等三个章节订立为指引。讨论纪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维 基 百 科 政 策 简 报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脉动 —
简报发送时间:2020年6月28日 (日) 04:52 (UTC)

过去一个月(2020年5月23日至2020年6月19日)内,中文维基百科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20项,另有8项提案获得通过,其中对方针与指引的修订如下所列:

  1. 关注度指引(数字)》:修订〈单个数的关注度〉一节内容,加入关于单个数之有效数学性质的定义。讨论纪录
  2. 关注度指引(音乐)》: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音乐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讨论纪录
  3. COVID-19条目共识》:依据社群讨论结果,允许在学术性条目或对疾病或病毒以学术性为主的行文中手动替换部分词语为较正式的术语讨论纪录,并允许手动替换意义不明确之“肺炎”一词。讨论纪录
  4. 关注度指引(组织与公司)》: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学校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讨论纪录
  5. 关注度指引(人物)》:修订〈人物收录条件〉一节内容,微调关于古人的关注度门槛讨论纪录,并依据社群讨论结果正式订立色情演员相关条目之关注度指引。讨论纪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邀请您参加第十八次动员令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八次动员令

The 18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张宇帆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八次动员令定于2020年7月11日至9月13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八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语言学与文学、自然科学、文化遗产,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亟需撰写的条目、学理类、公园绿地及自然保护区、艺术。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创建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条目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您,您可以至这份名单中表达您对此讯息的偏好。


过去一个月(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7月23日)内,中文维基百科内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变动大致如下,个别项目基本依变动或施行时间先后排序:

  方针与指引重要变动:重大的方针与指引修订。过去一个月内,互助客栈方针区共有新提案43项,另有6项提案获得通过:

  1. 共识》:新增〈提案讨论及公示时间〉一节,明文制定公示的规则。讨论纪录
  2. 方针与指引》:新增〈修订方针指引要注意的事情〉一节。讨论纪录
  3. 关注度》:修订〈通用关注度指引〉,大幅简化“来源”一项之定义。讨论纪录
  4. 关闭存废讨论指引》:修订〈页面存废讨论关闭的规则〉章节中第二条第四款及第七条条文。讨论纪录
  5. 非原创研究》:修订〈日常计算〉一节内容,更加清楚地定义日常计算的范围。讨论纪录
  6. 快速保留》:修订〈应用〉章节的第二项,并将其应用涵盖范围的“包括”改为“包括但不限于”。讨论纪录

  其他方针与指引杂项修订,包括未于互助客栈方针区讨论而进行之小修改、方针与指引之相应修订或事实性修订等。请核查此等修订,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栈方针区复议。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安乐端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安乐端”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8月19日 (三) 00:02 (UTC)

2020年8月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在您最近的编辑(例如菱形六十面体)中,您在编辑摘要加入或产生了错误的或不适当的内容。请避免在日后的编辑中发生同类问题。参看Wikipedia:编辑摘要。谢谢! Mys_721tx留言2020年8月24日 (一) 15:46 (UTC)

Re:2020年9月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爱国爱港的维基人 留言#签名--- 2020年9月1日 (二) 06:09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9453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9453”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10月6日 (二) 00:02 (UTC)

erucate不是应该翻译为“芥酸”吗?

如题,Sinapinic acid 才翻译为“芥子酸”,三芥精:glycerol trierucate 应该是“三芥酸甘油酯”而非“三芥子酸甘油脂”--Htmlzycq留言2020年10月16日 (五) 09:17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单一同位素元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4”已过限期(条目已删除),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单一同位素元素”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20年10月22日 (四) 00:02 (UTC)

File:时空仪.jpg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时空仪.jp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文件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上传文件,但请先看看非自由内容使用准则文件使用方针

某些问题图片或许可以通过添加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信息解决。请参与文件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著作权IRC聊天频道--IN留言2020年11月26日 (四) 08:48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八次动员令!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八次动员令

The 18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张宇帆阁下您好: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八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6}}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 健将”头衔(1个):代表您在一个或多个主题积分中排名前三,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健將|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或{{User 健將2|主題}},其中“主题”为您获得前三的主题。
  • 巧匠”头衔:代表您是前五名贡献多媒体内容最多的参与者,或您成功在四个及以上主编条目中有三张以上的多媒体加分,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User 巧匠|n}},当中n代表您获得此头衔的次数。
  • 良将”头衔:代表完成三次动员令,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User 良将|2}}

最后,请允许我们对本次动员令颁奖的迟缓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感谢您对主持人团队的支持,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返回“A2569875/存檔”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