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罗德·霍夫曼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3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3

讨论归档 编辑

2012年1月以前的讨论请看这里

关于刘备的庙号 编辑

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条目探讨#关于刘备庙号的问题,不知道能否去看一下,谢谢你-- Jason 22  对话页  贡献  2012年1月22日 (日) 01:55 (UTC)回复

历史提升计划邀请函 编辑

 
历史提升计划邀请函

Gunnabeeluzer,您好

历史条目质量提升计划已经进入第三期了,本计划旨在提升历史相关条目的质量,范围涵盖历史、国家、文明、文化、专门史、历史事件、制度、战役等等与历史相关的条目。 内容包含:

  • 提供合作写作平台,你可以在这里寻找一同写作的伙伴单一条目提升计划),或是开启主题式的写作(一系列条目计划)。
  • 发表优秀条目,如果你有写的不错的历史条目,可以在提报贡献发表你努力撰写的条目、列表或图片
  • 讨论历史条目,如果你在写作时发生相关历史疑问或争议,也可以在历史条目探讨与问题解决发表问题,让许多同好一同解决问题。

期盼您能加入我们提升质量的行列,一同改善或创建更高品质百科条目。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可使用{{subst:历史提升计划/邀请2}}语法张贴至您认识的维基人对话页,将此消息广为推介来共襄盛举,谢谢。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各领域的条目数量及品质,欢迎您参与其他子计划,请参阅主计划说明。谨祝编安。


{{subst:#if: |邀请人:

邀请人: Jason 22  对话页  贡献  2012年1月27日 (五) 12:37 (UTC)回复

送给您一枚星章! 编辑

  勤奋星章
噶瓦斯--Reliveme (留言) 2012年1月29日 (日) 07:47 (UTC)回复

化学星章 编辑

  化学星章
感谢阁下创建了前线轨道理论这个重要条目。--MakecatTalkDC10 2012年9月15日 (六) 06:42 (UTC)回复

请补充档案File:Tokyo Jungle Official Cover Art.pn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编辑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档案File:Tokyo Jungle Official Cover Art.pn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资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资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方块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档案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 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2年10月8日 (一) 00:57 (UTC)回复

恭喜您完成第十次动员令! 编辑

 
维基娘

Gunnabeeluzer: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是次动员令的根据您的维基经验所订下的“所属级别最低要求”,因此已经成功完成是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2}}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查询,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

re:“布拉克(神兽)”条目 编辑

布拉克 (神兽)即可,注意空格。--YFdyh000 2012年10月19日 (五) 03:30 (UTC)回复

您的条目Nod兄弟会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编辑

 

感谢你参与维基百科的编辑. 您的条目Nod兄弟会被编辑SiuMai (讨论)认定为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发生这种情况通常因为执行编辑认为条目中第二手来源过少或没有. 如果条目被搁置逾30日而仍没有这种来源, 可能在经过复审后进入存废讨论, 在此期间, 请尽量帮助该条目扩充条目来源, 使它通过复审. (您的页面的最后内容已经被存档至此, 希望有帮到您.)
若您要对关注度判断提出质疑异议, 请在执行编辑或通知者的讨论页留言, 当您删除关注度标签时, 建议您在条目讨论页和编辑摘要中出示理由, 再次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

您收到这个通知是因为关注度模板对您的页面具有中重要度. Bluedeck 2013年12月3日 (二) 06:46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Gunnabeeluzer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