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讨论已于2024年01月17日存档至User talk:Huangsijun17/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您好,Huangsijun17!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LokiTalk 2018年3月20日 (二) 08:32 (UTC)

您创建的条目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可能侵犯版权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被认为与他人的文字雷同。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版权常见问题解答何为侵犯著作权,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修改疑似侵权页面,或再重复创建相同内容的页面,版权验证皆因维基百科十分重视版权。请前往问题页面了解情况。您亦可以与提出检查的维基人进行沟通。维基百科只能接受公有领域或兼容知识共享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3.0协议的内容,若要继续保留该内容在维基百科,您可:

  • 捐献版权 —— 适用于内容原创者或版权持有者;
  • 请求版权许可 —— 适用于复制他人文字,且希望继续使用者;
  • 重写 —— 用您自己撰写的文字重新建立该条目;
  • 申诉 —— 请在此页面对应条目下说明。

谢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 · IRC聊天频道 · 版权常见问题解答 · 何为侵犯著作权 --Pokman817留言2018年9月22日 (六) 05:31 (UTC)

授予IP封禁例外权通知

您好,现已授予您临时的IP封禁例外权限,登录后即可编辑页面。如果您超过6个月没有任何编辑活动或是权限时效过期,权限会被解除,您可以在期限快过期时申请延长。如果该权限已无用,请申请解除权限,或是自行移除。详见Wikipedia:IP封禁例外。祝您编辑愉快。-- Stang 2018年10月10日 (三) 08:23 (UTC)

Re: Wikipedia_talk:IP封禁例外

申请IP封禁例外权不仅仅可以通过权限申请页面进行:unblock-zh lists.wikimedia.org邮件申诉、用户讨论页面放置{{unblock}}都可以。然后,您所提到的“将维基百科:权限申请/申请IP封禁例外权页面对于所有代理IP豁免”,现在似乎因为技术上的原因无法实现。祝愉快。-- Stang 2018年10月10日 (三) 08:23 (UTC)

请将自由授权作品(包含自行创作或拍摄)上传至维基共享资源

 

感谢您将您的“File:主存、CPU高速缓存、内存、随机存取存储器之间的关系.svg”等自由图像或多媒体档案上传到维基百科!也许您可能知道,我们有另一个维基媒体基金会计划称做维基共享资源,它是一个收集自由多媒体内容的中央收藏库。之后,请您将这类档案上传至维基共享资源(参见统一登入)。这样所有其他语言的维基百科以及我们许多的姊妹计划就能够使用这些多媒体档案。此外,上传到维基共享资源也可以让读者能够在这样的单一网站,搜寻与观赏您的多媒体档案。如果您想要将之前所上传的多媒体档案移动到维基共享资源,请参考WP:档案转移至共享资源(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您曾经上传过的多媒体档案)。请注意声明为合理使用非自由内容,不得上传至维基共享资源。请协助我们将关于维基共享资源的资讯传播给其他用户知道,并欢迎继续上传多媒体档案!台湾杉在此发言 (会客室) 2018年11月22日 (四) 02:43 (UTC)

WOM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WOM”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 — Cohaf (talk) 2018年12月11日 (二) 08:31 (UTC)

我是江小白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我是江小白”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B dash留言2019年1月19日 (六) 01:57 (UTC)

关于“还愿”中时间的问题

关于这个事实,你只能写这么多:此外,游戏内邪教组织的庆祝日为每年的10月1日到10月7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的一般放假时间相吻合,后面就纯属穿凿附会了,除非有权威媒体或者官方证实那些臆测。不然,我是不是所有历史上事件或虚构作品使用十月一号到十月七号的设定都可以说成是讽刺中共? 美心这名字也不是“向往美国的心”。这名字非常普遍,普遍到你去香港到处都看得到:美心快餐、美心月饼、美心大酒楼等。难不成他们全部向往美国? 蛋糕蜡烛49是因为杜丰于的设定年龄为49岁,这是男人普遍的成家年龄,把这个怀疑到1949年太过牵强。更何况,1949年还有发生很多大事。--Fls81245 ♪呢喃的歌声♫ 2019年2月27日 (三) 07:1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