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Mudia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Supaplex留言2017年5月12日 (五) 13:37 (UTC)回复

您的圆桌会加入请求已通过 编辑

 
恭喜阁下成为圆桌会的成员。圆桌会成立的目的是以和平手段去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塑造一个少争议多交流的环境,亦希望成员能秉承著慈悲之心去多包容各样事情,不要随意或尝试去人身攻击其他维基人之余,并且尽可能协助他人,从而达到影响整个中文维基的风气并使其变得和谐与融洽。

您可以通过在用户页加入{{圓桌會成員}}{{User 圆桌会成员}}和/或{{圓桌會成員名單}}来表示您是圆桌会的成员。

祝编安!--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签到)发表于 2017年8月18日 (五) 05:31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五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五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五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udian您好: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五次动员令正在2017年7月1日至9月3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五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中国大陆行政区划音乐南营国家,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基础条目传统百科全书条目工程及应用技术文物遗产化学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 呆呆|ω・`) 捕捉 | 爪迹 2017年8月20日 (日) 05:25 (UTC)回复

应用宝的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小培の良民证来讨论 2017年8月21日 (一) 09:53 (UTC)回复

尽量规避官网做来源 编辑

如题,此为地一手来源,容易有利益冲突甚至误导事实,因此建议尽量少用。-- 晴空·和岩 o(*≧▽≦)ツ┏━┓·Waiting All Night·中国大百科全书维基对应条目 2017年8月21日 (一) 11:35 (UTC)回复

您创建的条目360手机可能侵犯版权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360手机”被认为与他人的文字雷同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版权常见问题解答何为侵犯著作权,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修改疑似侵权页面,或再重复创建相同内容的页面,版权验证皆因维基百科十分重视版权。请前往问题页面了解情况。您亦可以与提出检查的维基人进行沟通。维基百科只能接受公有领域或兼容知识共享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3.0协议的内容,若要继续保留该内容在维基百科,您可:

  • 捐献版权 —— 适用于内容原创者或版权持有者;
  • 请求版权许可 —— 适用于复制他人文字,且希望继续使用者;
  • 重写 —— 用您自己撰写的文字重新建立该条目;
  • 申诉 —— 这也许只是个误会。

谢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IRC聊天频道 · 版权常见问题解答 · 何为侵犯著作权 --千村狐兔留言2017年8月21日 (一) 11:45 (UTC)回复

您示下的那句话我找不到orz⋯⋯即便如此,该网站底部留有保留版权字样,并非依据CC-BY-SA-3.0授权释出版权,所以是不能直接复制至维基的。--千村狐兔留言2017年8月22日 (二) 02:26 (UTC)回复

360手机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360手机”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7年9月28日 (四) 02:46 (UTC)回复

馅饼送给您! 编辑

  中考加油! —— 呆呆|ω・`) 捕捉 | 爪迹 2018年6月9日 (六) 07:08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六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六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六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udian您好: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六次动员令正在2018年7月7日至9月9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六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文物遗产、体育及行政区划,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基础条目及传统百科全书条目、文学、工程技术及生物学。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第十六次动员令报名无效通知 编辑

  第十六次动员令报名无效通知
 
维基娘——第十六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udian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六次动员令,一个提升维基百科条目质素与数量的计划。不过,由于目前您尚未提报任何贡献到个人贡献申报,因此阁下的报名暂时为无效(不符参与资格)。您只需要加入一条有效的贡献(即达标条目),即可获得参与资格。我们希望您能在动员令结束之前提交贡献,以便达到参与资格。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第十六次动员令尚未完成动员令通知 编辑

  第十六次动员令尚未完成动员令通知
 
维基娘——第十六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udian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六次动员令,一个提升维基百科条目素质与数量的计划。

第十六次动员令即将于9月10日结束,但您目前尚未达到完成要求。欲完成动员令,您需要在9月10日或之前完成2条“达标条目”或1条“优良条目/特色条目/特色列表”(请到您的个人贡献页面提报相关贡献,主持人将进行确认)。如果达到要求,即视为完成本次动员令;9月10日仍未完成者,则视为未完成动员令。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此次动员令,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谢谢!

关于动员令未完成通知信息传送问题 编辑

本人于2018年9月8日 (六) 15:56(UTC)使用MMS所发出之信息,由于本人疏忽,未移除底部doc部分,阁下可自行移除。

此致 Richard923888 2018年9月8日 (六) 16:05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中文-乌尔都语社群协作计划 编辑

中文-乌尔都语社群协作计划邀请函
 

致Mudian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中文-乌尔都语社群协作计划定于2019年3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及乌尔都语维基百科与对方社群相关历史、文化等内容条目之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事项请参见协作计划主页,本计划采用Fountain系统记录成果,用户可于计划专属Fountain页面上提交作品(用户可在3月1日0时(UTC)起报名)。

本协作计划涵盖与巴基斯坦/印度(在中文维基百科上创建)或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在乌尔都语维基百科上创建)有关的新建条目,并需遵守计划相关规则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CUCC invite 2019}}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协作计划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协作计划或积极创建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本邀请函,因为能否将协作计划传播出去即是计划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服务、条目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您,您可以至这份名单中表达您对此讯息的偏好。

邀请您参加第十七次动员令 编辑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七次动员令

The 17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Mudian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七次动员令定于2019年7月6日至9月8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七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7月6日0时(UTC)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公共建筑、行政区划及各领域中的女性,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学理类自然科学、学理类应用科学、传统百科全书条目及图书档案馆、美术馆及博物馆。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创建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条目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您,您可以至这份名单中表达您对此讯息的偏好。


邀请您参与共产主义专题! 编辑

 
欢迎您来协助改善共产主义相关条目

  我注意到您似乎编辑了共产主义相关的条目,因此在此向您发出邀请。如果您确实了解共产主义并乐意协助编写共产主义相关条目,那么欢迎您加入WikiProject:共产主义,协助改善共产主义相关条目!

报名请参看此页!

邀请您的维基人与邀请日期:Xhs 唯心而为 2021年1月30日 (六) 08:0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