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方针/存档/2023年3月


维基百科:命名常规 (国际关系)升格为本站格式指引

建议修改保护方针降低转换组模组的保护门槛

DYK同一时间6个问题,4个都是问哪一位英国陆军元帅?

可靠来源方针增加用户生成内容

图注的结尾的句号

XX族的名称是否违反中立原则

编辑@JNO1:指出“条目名称中有族的为非中立,会造成误解”,希望建立方针,排除有族名的条目。提出讨论,是否要建立这样的方针。--Alfredo ougaowen留言2023年3月7日 (二) 13:48 (UTC)

我的立场,条目名称以有充份可靠来源的名称为准,其次以先建者为准。如果维基同意他的方针,我也无话可说。--Alfredo ougaowen留言
条目名称需要包括不会产生歧义的命名,且仅限于中国上古时代,论先到先得,有熊氏或轩辕氏更早,而我从来没有提出要建立Alfredo ougaowen所谓“排除有族名的条目”的方针,将现代民族的命名排斥“族”是Alfredo ougaowen的主张。--康族留言2023年3月7日 (二) 15:22 (UTC)

再提取消文件移动员并下放权限

目前方针或指引有无有关“来源替换后对已写内容审核与修改”?

Wikipedia:格式手册/标点符号#书名号新增使用Template:《的方法,修改使用代码的方法,并调整“效果为”的位置

提议于封锁方针新增应对口吻限制

政府单位“限阅”文件得否在撰写条目时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