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动员令/第二十一次动员令/个人贡献/Sanmosa


第二十一次动员令

The 21st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公告 编辑
  • [公告] 第二十一次动员令完成通知及头衔已于12月25日全数颁发完毕。感谢各位参与者支持,明(2024)年再会。

龙虎榜用户对话页留言)、用户贡献

  • 过去完成动员令次数:5
  • 报名时的编辑数:146578
主题 条目
不限定主题(大)
  1. 貴港市圖書館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原创图片通过条目审核通过(62.9分)
  2. 人人皆王 (歌曲)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4.7分)
  3. 卢多维特·奥多尔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8.6分)
自然科学(中)
体育(中)
女性(中)
亟需撰写的条目(小)
缺少来源的条目(小)
民族(小)
计算机科学(小)

选项:监视本页退出动员令隐藏页顶动员令公告

人人皆王 编辑

歌词是否属公有领域?如属公有领域,是否合WP:NPS要求?Ghren🐦🕐 2023年7月17日 (一) 05:43 (UTC)[回复]
@Ghren(1)刚刚看了en:Copyright law of the United States#Works created before 1978,我的理解是1964以前发布且著作权人未更新版权的作品已进入公有领域,而由于作词人Huey Long在1935年就已经死了(是的,他写了这歌词的几个月后就遇刺身亡了),他不可能复活并更新版权,因此歌词是在公有领域的。(2)WP:NPS的说法是“篇幅短小的诗歌也可以包括在其相关的条目中”(但需要考虑到中文维基百科的NPS十几年内久未更新),而enwiki的NPS则是说“If out of copyright, shorter texts – such as short speeches (the Gettysburg Address), short poems ("Ozymandias"), and short songs (most national anthems) – are usually included in their article”,因此我的理解是在歌词不会过长的情况下,歌词放进条目里不会违反NPS的要求。Sanmosa In vain 2023年7月17日 (一) 09:3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