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台湾维基人列表/存档2

台湾维基人列表依时间顺序,分别有三个页面:
维基百科:台湾维基人列表/存档1 | 维基百科:台湾维基人列表/存档2 | 维基百科:台湾主题公告栏/参与者


  • 阿西 05:04 2005年5月15日 (UTC)
各位先进大家好, 我是阿西. 新手上路, 请多指教.
华文资讯相对不足, 尚待同志一起加油呀!!!05:04 2005年5月15日 (UTC)
大家好~我来自台北~加入维基百科也有一段时间了~结果到现在才来签,真是不好意思.
维基百科在我来时到现在,条目可是增加了好多,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再努力,让中文维基也能登上100,000条的语言喔!!!10:29 2005年5月19日 (UTC)
  • Sauce 05:38 2005年5月21日 (UTC)
用wiki很久了…非常依赖英文的维基
今日突然热血沸了一下来注册(其实是暑假太无聊了)
实在不擅长自己生出有条理的文章,应该会试着帮忙做翻译(自己感兴趣)的部分吧
因为翻译和研究的需要,使用wiki大约半年了
今天很兴奋地跑来注册,想要向大家学习编辑词条的技巧
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与编写百科的行列
大家好 我是来自台北的学生 使用Wikipedia大概一年有了吧,
旧的账号好像不见了, 现在这个是新的, 我是森林系的学生,
不过因为杂七杂八的知识都有那么一些些个些许的听闻, 翻译是ok的啦!
欢迎大家丢个要翻译的东西给我, 我在ptt上的id是ck517, 大家加油吧!
  • RING 08:23 2005年5月24日 (UTC)
大家好 我是来自台北的RING
我目前想完成Sony的条文计划
我觉得维基中文的管理员都是对岸
我们台湾要加把劲才行
大家好,我是高雄的不具名人士(简称名也可以)
第一次来wiki.还请各位前辈多指教
  • Trudylan 18:11 2005年5月26日(德国时间)
Hi,我负责是中文的建筑艺术,与德文的台湾历史相关等
多指教, ptt ID: primay
  • jclin 10:52 2005年6月5日 (UTC)
大家好, 我是云林斗六人, 现在住新竹
知道 & 使用 wiki 已经很久了, 想贡献一下东西, 增加中文的内容 :)
使用维基也有一段时间了 现在才来报到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是桃园人 在台北念书 编辑条目大多集中在交通、棒球、台湾史等方面
PTT的ID是lzhhilly 请多指教
南投人,学管理,初次来此版,兴趣是文学.宗教.社会人文.以及武术
请大家多多指教
ptt账号为wangluke
  • Kilala 03:46 2005年6月9日 (UTC)
刚刚才跑上来的,希望自己的破日文可以帮到大家的忙
专长...美工类吧!对艺术有兴趣,喜好...爱看live~!迷恋地下团!野台我来了!!
ptt账号为akuma...平时藏匿在火凤版 ^^
  • Sheng 04:48 2005年6月12日 (UTC)
各位前辈们好,我来自台湾的最南端,目前还是学生。
新手一位,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大家好,我是Vista。
ptt账号为vista,大多混迹兄弟象版、Blog等版。
  • 我是didi
大家好,偶然看到这个网络百科全书,很新鲜,有机会我希望能贡献一些力量编辑啰...
  • FunnyQ 21:35 2005年6月15日 (UTC)
大家好,希望能在有兴趣的项目上尽一点力
应该只能帮忙做些翻译吧!
Free Wiki:网络不仅串联了人类长久以来被禁锢的心灵孤岛,更让形而上的
知识找到了无限出路!原来偶们是在新侏罗纪梦幻园区!!同胞们请一起来参与!!
看到2005,6/25大家英姿焕发的聚会照片!心中非常感动!原来这就是Free Style!!
我的笔名取自于我的故乡
我在四月时已录取一所大学,目前是个游手好闲的高中已毕业生,正四处猎取知识已充实自我。
大家好,目前还在台北念书,对维基的贡献主要是翻译 :P
看了不少,就来翻一翻咩。目前翻译的部分是"军事学"。
各位好。最今开始在这里加入编写的工作。目前专注在军事航空相关领域上面,也可能会涉及一些军事历史的部
分。在台湾研究军事的人算是少数族群,能够具体的整理资料的更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
大家好我是昨天才加入贵站的stargate,我会趁着暑假有空来补足一些东西的。


知识不该有国界,但愿了解及分享,能带我们跨越源于陌生和无知的恐惧!!!!wiki 令我热血澎湃啊~吼~~~
(呼~回复正常~)
我是高雄人,精通台语、华语、台湾国语....喜欢 wiki 及知识共享的精神 ^.^
会话虽然破,看看英文文章还可以,希望能帮上一点忙。
  • 采豫 07:26 2005年7月16日 (UTC)
大家好,我来自台北。认识Wikipedia还不到半年,但现在已经喜爱它更胜Google了。希望能早日让中文维基百科追上英文版的规模!!
目前專注的领域是奇幻小说科幻小说
  • Inkling 13:54 2005年7月18日 (UTC)
Wiki和Google是两个天赐的礼物。
请大家多指教。
大家好,我来自台南,刚加入维基人的行列不久。
若是我有任何犯错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告诉我。
希望台湾的维基人能越来越多。
大家好,我来自台北
我很想翻译日本的文章
奈何力不从心...我会继续努力
  • Reton 04:47 2005年8月3日 (UTC)
目前持续翻译英国相关条目中、新建条目。
我爱英国,但我更爱台湾。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维基人!
之前写了罗东镇的简介,后来看到有人帮我整里的好漂亮
感觉很感动,所以就注册让自己能够留下足迹
以后我会继续把罗东镇的内容持续补完的!!
  • LuisaH 01:03 2005年8月10日 (UTC)
Hi~我还在学习,
FlyinDeath:‘后来看到有人帮我整里的好漂亮,感觉很感动’
也是我刚发现的:)原来监视是这样用的
台湾使用中文的模式已经改变,但是文字系统有它特有的质性,
原来华文很特别也有潜在的重要性!!
大家好~我一直到今天才发现到有台湾的维基。
自己之前也有使用过wiki,不过都是在WikipediaRAS使用。
目前我在高雄师范大学资教所硕班,希望可以研究维基相关的题材做论文。
嗜好是打球和看漫画,请多多指教,谢谢。
  • 阿国 18:58 2005年8月15日 (UTC)
大家好~我是前天新加入的。我觉得这真是个好地方呢!好多资料都可以在这里搜寻得到。以后除了多多来这里增广见闻之外,
我也会尽量多找资料上来的~ ^^
我六月就加入中文维基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该来签到。在此补上。:-)
  • 各位大家好!我台北人,现仍在读书。我今天才加入,我是看报纸才知道有这个网站,我是看报纸说中国的网友言语攻击台湾的政治人物,因此,我会尽我的能力维护。并请各位多多支持!!
台湾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手,正在摸索中,请多多指教,桃园人
  • 爱索 08:41 2005年8月25日 (UTC)
呃,来维基应该满半年了吧。好像不来报到感觉怪怪的^^|||
Hello~来跟大家打声招呼,大家一起努力吧!!!
有什么问题大家一起来互相讨论吧,谢谢大家 我的个人网页
各位台湾维基人好!!我是台中人,目前在台北念书。专长是化学,希望各位不吝指教。
  • AirBa 11:51 2005年9月3日 (UTC)
我注册很久了。今天才来报到。
  • Kasuga 16:44 2005年9月10日 (UTC)
大家好~加入维基百科大概一个月~被通知后才跑来签:P
见到英文维基比如我会注意的自然科学,条目和目录实在有够详细。汗颜之余,也想到来撰写中文维基的自然科学类条目。大家加油~ ~~
  • 班森 02:07 2005年10月4日 (UTC)
大家好!我是台北人,目前是在一名网络企划人员,最近在研究观察WEB2.0的相关发展,希望能够吸收更多意见
做一名更称职的企划人。 ^_^
  • Lujc 2005年10月14日
大家好。我是台湾人在美国,目前为博士论文挣扎中。专长是灾害管理都市规划地理学地质学还马马虎虎。虽然现在以毕业为主要任务,不过希望可以把灾害管理跟都市规划的条目写好....嘿嘿,没写的部分,我毕业找教职后也可以让我的学生以写条目为作业。
嗯,为什么我要来自我介绍?为什么是底部不是顶部?
大家好,我是在美国念书的台湾人,不过快毕业了,因为课程和project需要接触WIKI
也因自己的project用mediawiki建了一个wiki来做实验
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知识库,而且运用大家共同撰写的概念非常好,期待它的未来发展。
  • 2005年10月16日
大家好,我目前在台北当个死大学生,虽然半年前就注册,但不常上来,之前也都是单打独斗。我不敢说自己有啥专长,比较有兴趣的是人类学历史(特别是外国史)和自己家乡的东西。不过感觉中文维基这方面的条目量与质都不太理想,希望自己粗劣的文笔能提供些帮助。嗯~~希望中文维基的内容越来越充实台湾维基人越来越多喔~~!!
大家好,我是新手,住竹北,对中国佛教有兴趣。请多指教。
  • Luna2005年10月27日
Hello! 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兴趣在于旅游方面,希望能够好好介绍台湾这个美丽的宝岛:D
  • Yyk 2005年10月27日
Hi!大家好,我也是新手,住澎湖,喜欢转贴新闻。
我以前上学时也是读森林学系,最近关注的焦点是秘鲁西班牙双重国籍作家略萨,也不揣鄙陋为小弟心目中的大师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和大师的成名作城市与狗编创了词条,但是本身缺少西班牙文根底,英文也不行,希望有西班牙文先进能协助补充校订,也请所有中文世界的朋友们多多批评指导。
大家好!我是台北芦洲人,对各种类型的音乐、语言以及ACG等有相当兴趣,请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是楼上那位的邻居,三重来的。目前人在比利时流浪!
我会多关心一些欧洲,特别是西欧国家的条目!
  • 2005年11月6日
大家好!我是高雄人,对棒球、文学以及政治社会等有兴趣,目前在台北文化念行政管理,请大家多多指教!希望这里能更好!
来报到,大家好! ^^"
  • 鸟达 09:19 2005年11月7日 (UTC)
大家好,我有兴趣的课题是医学音乐电脑等,请多指教。
  • Weber 05:08 2005年11月9日 (UTC)
大家好,我叫Weber,使用wiki也好一阵子了,一直希望能够更积极地做出贡献,今后应该会尝试着从翻译作品开始着手吧
  • Kiha58 13:33 2005年11月11日 (UTC)
我是Kiha58,死忠的铁道迷,希望能充实台湾铁道及其他铁道的资料。
  • --Midi 09:30 2005年11月15日 (UTC)
hello!
  • bghead 13:33 2005年11月19日 (UTC)
大家好,我是bghead,请大家多指教~
  • adler 12:27 2005年11月22日 (UTC)
adler就是阿德勒,我的兴趣在电脑教学、结婚录影、历史古迹、摄影、短文创作等方面,希望日后能在此有所贡献!
我是台北松山维基人注册前就来过很多次了,后来因为IP被封的问题干脆注册,本身是交通爱好者交通迷,含铁道巴士飞机)及动漫迷,目前针对这两个领域的文章修改中。
  • Lecter 09:45 2005年11月28日 (UTC)
大家好,我是Lecter,刚刚注册。我是高雄人,不过目前人在澳洲。我发现英文维基的许多条目和质量都比中文的高出很多很多...所以应该会从翻译一些文章到中文维基来先做起吧。不过我虽然之前浏览维基百科一年多了,却从来没有编辑过..所以有什么编辑错误的地方,还请大家多指教拉~
我也是高雄人,大学在淡水待了4年,目前在台北念研究所。兴趣很广泛,我就不讲了。
  • Akula 17:28 2005年12月3日 (UTC)
报到!大约是九月中注册的,兴趣是军事、日本动漫、科幻等。打算先靠翻译英文维基条目的方式扩充中文维基条目的量,顺便练英文,真的太闲的话再试着自己写些东西。


报到!
大家好,其实很早以前就注册了,可是一直都没有专心在这个上面,真是不好意思!我的目标是帮助中文维基成为条目数量世界第一个语言!成为维基王!专长是程式设计、应用系统分析与规划、软件工程、专案管理等等。私底下的兴趣是各类动画、漫画,还有游戏等等。除此之外,非常喜欢打篮球,位置是中锋。也喜欢看NBA跟MLB,中职也会看。另外对于历史也有点小小的了解,希望能这在这方面多多发挥。
来签个到。十一月初注册的,目前想翻译一些电脑方面的条目,还请多多指教。
  • innpu 18:28 2005年12月10日 (UTC)
其实,我已经忘记我什么时候注册的了。偶而找找资料,就会从英文维基或日文维基连过来。随便逛逛,偶然发现这个页面,就签到一下啦。
  • Huangjs 02:52 2005年12月18日 (UTC)
大家好,我是台东人,现在在新竹.113(ptt用语)大学念书,注册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才来报到。
:pG@hjs.nctucis.org
大家好,我是台南人。很久前就发现这个网站,偶尔也会来这里查资料,有一度差点就想参与编修活动了,不过没啥么信心,最近来打打游击战,看有没有能帮上忙的地方...
我是台中人,我希望能为Wikipedia尽力。
  • Twsam 02:50 2005年12月29日(UTC)
大家好,我是台南人,现在住在新竹交大…好不容易注册进来了
每次看文章看到怪字就到维基查…希望在翻译方面可以帮上一些小忙
目前就读于某法学院,着手整理法律条目中。 :)
拜码头…… 台北市人也。
希望能从翻译/编修英文维基的较完整文章开始,主要是自然科学为主。
(目前可能没有精力自创自然科学条目,汗……)
  • Alexsh 01:06 2006年1月20日 (UTC)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人,动画、电玩迷一个。
目前就读台北某私立大学资管系(我的学校也有人写,只是非常少…也许我能试试)
日文还算可以(打算今年考日检),希望能在翻译上帮上忙
名字在哪里几乎都一样,PTT日文英文维基也是
  • HeiChon 18:10 2006年2月21日 (UTC)
大家好,我是在台湾念书的澳门人。注册很久但现在才在台湾区报到。
  • Shiu 10:19 2007年10月31日
大家好,我是一个目前在美国念书的台湾人。
今年才刚注册维基的新维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