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管理员布告板/其他不当行为/存档/2022年11月

Xben456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一言不合就举报,感觉Maverick c可能是zh.moegirl.com的利益相关方--麻风病碱性污渍留言2022年11月2日 (三) 16:43 (UTC)
@Maverick c我觉得你说我是hmoegirl.com 的利益相关方不太行,我教你,Xben456是萌娘百科记录在案的长期破坏者,因被萌娘百科永久封禁而怀恨在心,意图在萌娘百科外部链接中插入被查封的网站致使萌娘百科被封杀--麻风病碱性污渍留言2022年11月2日 (三) 17:26 (UTC)

请参见 WP:GOODFAITH 相关善意推定的方针--Maverick c留言2022年11月2日 (三) 17:56 (UTC)
@Maverick c还善意推定呢,您是在利用方针恶心人,明白吗?也稍微说点人话吧。--Shinohara Chihiro留言2022年11月3日 (四) 02:28 (UTC)
@Shinohara Chihiro 君,根据WP:NOTVAND,删除甚至清空自己对话页上的留言Special:Diff/74373179是允许的行为,不应视为破坏。如果讨论页过长,可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将其删除、存档或进行总结。但是,请避免只因为是对自己行为的批评而删除讨论,这么做只能使他人重复这样的批评,而且使自己像一个忽视批评的人。--Maverick c留言2022年11月3日 (四) 03:21 (UTC)
@Maverick c
有人在我的讨论页面丢罐头我一定回退的,况且是你这样的。而且那根本算不上“批评”,仅仅是你操纵维基百科的一种手段罢了。--Shinohara Chihiro留言2022年11月3日 (四) 03:33 (UTC)
您是不会讲自己的话吗?一发言必提方针?--Shinohara Chihiro留言2022年11月3日 (四) 03:34 (UTC)
一丁点事就提报ANI,讨论中谁不带点情绪呀--199.80.245.1留言)--199.80.245.1留言2022年11月2日 (三) 19:12 (UTC)
(!)意见 人身攻击不好。持立场行事不好。ELMIN只是指引,hmoegirl和官方更新姬的外链是否添加属于编辑争议,社群没有明确共识。--YFdyh000留言2022年11月3日 (四) 00:59 (UTC)
关于外链部分,H萌娘及其他子站的信息没在现时条目内容中提及。我认为没必要再保留对应的外链。其他情况无意见说明。——Sakamotosan路过围观 | 避免做作,免敬 2022年11月3日 (四) 04:06 (UTC)
(!)意见 hmoegirl 侵犯 萌娘百科 版权曾遭到萌娘百科管理员警告 [1]--Maverick c留言2022年11月3日 (四) 04:52 (UTC)
就本站而言,这离题了。——Sakamotosan路过围观 | 避免做作,免敬 2022年11月3日 (四) 05:55 (UTC)

1.175.119.78 讨论 · 贡献 · 删除贡献 · 过滤器日志 · WHOIS · RBLs · http · 封禁链接 · 封禁日志

Mikelolggmrox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Leslieliu47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 徐至琦 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
  • Special:Diff/58808852/prevWikipedia:PAID,不过我认为应该柔和一点,尽量先警告让对方理解相关方针。
  • 提报人:ときさき くるみ 2022年11月9日 (三) 19:33 (UTC)
    谢谢您。以下叙述不是针对你,而是另外二位维基人:
    徐至琦的维基百科,内容均来自主流媒体、权威经济杂志、甚至是中国“官媒”中国网,实属客观事实中立(难道维基人自己的个人判断,会比上述大型媒体更中立更专业?)
    昨日至今,不满20小时,徐至琦长年存在的维基百科,竟被大量删除,包含:
    (1)做为现任企业家-被严重破坏删除其“过往”可供大众检视之经商履历,是商誉的伤害;
    (2)做为很早出道也很早淡出的女星- 被“全部”破坏删除其大量艺人时期之履历(目前网上仍可搜寻到之节目录影、节目主播、代言、评委节目、主持节目等)亦是恶意行为。
    她当年的录影名单极长,如何佐证?置今,YouTube、芒果TV、B站,还有,网民按著原维基百科所载之集名,即可搜到收看到,难道这些来源要ㄧㄧ贴上来?
    况且还包括年代已久、制作单位已不存在而搜不到网址、但民众看过的作品。
    我们合理怀疑,徐存在多年的维基百科在1日内被删除破坏“数十次”是恶意的侵权与损其商誉,
    可能与徐日前在粉专替蓝营白营政党宣传有关,故引来敌营粉丝的不满,我们会继续追踪此事。--经纪公司留言2022年11月9日 (三) 21:55 (UTC)
    @Leslieliu47你应该先阅读可供查证非原创研究可靠来源,媒体本身可不可靠是由社群判定,这部分你可以参考Wikipedia:可靠来源/布告板Wikipedia:可靠来源/常见有争议来源列表。另外如果你是徐至琦的经纪公司你应该照着维基百科的处理方式来处理问题,不要动不动就恶意推定,或者带入现实生活的政治因素。--~~Sid~~ 2022年11月10日 (四) 02:29 (UTC)
    我确实是徐至琦的经纪公司助理。凭什么她的职业履历多年已经诸多主流媒体、权威理财杂志、中国官媒的报导,你们认为不可靠?难道要翻字典才可靠?到底是谁动不动恶意针对?何况她原本的维基百科已存在好几年了,ㄧ夜之间却被破坏数十次!完全不合逻辑。除了凭自己喜好故意针对疑似造成公众人物的侵权(侵权,包括名誉的损失与降低)我想不到更合理的原因,只能交由公司报案处理以维护徐女士的商誉。--经纪公司留言2022年11月10日 (四) 02:40 (UTC)
    我前面说了不要恶意推定,我也说了依照维基百科的方式去处理问题,我更是说了不要诉诸法律威胁,我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去找管理员来紧急处理你持续法律威胁他人的情况。--~~Sid~~ 2022年11月10日 (四) 02:50 (UTC)
    我觉得应该直接把她封禁了,非常不友善,屡次破坏维基百科方针,我们这里的本地规则屡次发给她链接,她好像不是成年人不会看看不懂似的,一点程序精神和原则精神都没有,让人都怀疑是不是在台工作的某国人了--有困扰的话,就让魔女用魔法帮你排忧吧! 2022年11月12日 (六) 03:38 (UTC)
    这些是可用的来源,但是不能全部复制贴上的, 另外维基不是广告 在用词上尽量不要太多形容词,需要保持中立--叶又嘉留言2022年11月10日 (四) 02:54 (UTC)
    强烈建议经纪公司的人不可以直接介入条目内容,这其实明显违反了维基百科的使用者条款。至于被删除的内容,不管是经营企业或参加节目,以百科来说不加说明地条列如履历表都不是很好的写作方法。尽管在维基百科上这类内容多到已无法一一修改完毕,但只要有编辑提出异议的条目,我都会赞成请引用可靠文献,将相关经历串成有意义的散文段落。作品列表若只是参加节目的通告实无必要一一列出,只应择要说明。维基百科不应该当成给人追星的目录,如果保留这种内容的目标就是希望“网民按著原维基百科所载之集名,即可搜到收看到”,那跟宣传确实没什么两样。--Reke留言2022年11月10日 (四) 04:54 (UTC)

FK8438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Longway22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 和珅 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
  • 显而易见的破坏 利用大批地摊史料多次篡改页面 恶意举报他人
  • 提报人:BIGstarJun留言2022年11月12日 (六) 13:44 (UTC)
    提报人与专案内IP活动为一致单一活动表征、且仅诉诸针对单一内容,且可能诉诸曲解多个不同编辑潜在共同参与检视之活动,关联情况早于该提报前循程序已提起保护并向实施保护人寻求补充检视跟进,并知会多个不同潜在参与协作编辑,仍等待程序是否有进一步合规检视。--约克客留言2022年11月12日 (六) 14:23 (UTC)
    昔者仓颉作书,始皇同文,至于近世,取白话而代文言,无不以利互通也。今阁下故作隐语,佶屈聱牙,而人不解其意,岂不谬哉?--——🦝英特浣熊耐尔留言贡献 2022年11月13日 (日) 00:36 (UTC)
  • 处理:显然不是破坏;惟请当事人注意原创研究问题。另外必须提醒,若当事人继续使用拙劣之“文言”与他人沟通,则是否将造成社群无法理解而难以构成有效意见,吾人不负任何责任。—— Eric Liu 創造は生命(留言留名学生会 2022年11月13日 (日) 18:09 (UTC)
    反对E阁下部分针对意见,亦同意提点一定所述需留意之要点,是以个人既已同时如实申报说明向包括当案同时段操作编辑人及管理员等、即亦完全欢迎更多检视记录及采编可验证素材,并且是预留不同来源供有心协作人继续对比研判——个人虽遗憾有关暂定处理结果导致来源缺失,但亦尊重有关决定,同时因应专案特点及敏感度等亦遵循合规约束,知会外方可一并检视记录及内容编辑内亦满足本地要求考证之要求,如谨以言语理论困惑大可要求进一步解释细节,如阁下如此言论可能有碍采编友善互议、希望新晋履行代权避免以此断言其他——另有关研究问题一并可以关联编辑人其他协作检视及改善,如非有意改进而仅以非建设之取态及操作处理恐不利专案长远--约克客留言2022年11月14日 (一) 13:13 (UTC)

NanoKid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Vitsuha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Vitsuha-- )dt 2022年11月12日 (六) 07:07 (UTC)

Ma3r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Invictus1995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