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危机组织

非營利的和平組織

国际危机组织 (英语: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缩写:ICG) 是一个非营利组织非政府组织 。其任务是致力于防止战争和制定政策以建设一个更加和平的世界。[1]

国际危机组织
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简称危机组织
成立时间1995年
创始人艾莫惠[*]马克·马洛赫·布朗[*]小乔治·约翰·米切尔
类型国际非政府组织(NGO)
法律地位非营利组织
总部 比利时布鲁塞尔路易斯大道149号14楼
领域预防及解决国际冲突
重要人物
Jean-Marie Guéhenno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Mark Malloch-Brown
(联合主席)
Ghassan Salamé
(联合主席)
收入
18,506,407 欧元 (2020年) 编辑维基数据
捐款4,977,288 欧元 (2020年) 编辑维基数据
标语"致力防止全球冲突"
网站crisisgroup.org

历史 编辑

1995年世界银行副总裁马克·马洛赫·布朗,与前外交官艾莫惠英语Morton I. Abramowitz(前美国驻中华民国台北大使馆维基数据所列Q115782902领事[2]驻香港总领事馆政治官)、弗雷德于纽约市立大学成立了此组织,当时是为了解决1995年的车臣冲突。其目的是建立一个机构,完全独立于任何政府,以协助各国政府,政府间机构和广大国际社会在预防致命的冲突。

组织和宗旨 编辑

现任成员 编辑

国际危机组织是由英国欧洲联盟委员会对外事务委员彭定康委员与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托马斯皮克林,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0年1月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外交部加雷思埃文斯

资金 编辑

国际危机组织资金来自各国政府、慈善基金会、公司和个人捐助者。 2006年,有40%的资金来自22个不同的政府,而32%来自15个慈善团体,以及28%来自个人和私人基金会。

办公室配置 编辑

国际危机组织总部设在布鲁塞尔,而宣传办公室设在 华盛顿特区 (其法定宣传办公室位置), 纽约, 伦敦莫斯科. 该组织目前拥有17外地办事处 (分为 阿布贾, 阿曼, 比什凯克, 波哥大, 开罗, 可伦坡, 达卡, 杜尚别, 伊斯坦布尔, 雅加达, 喀布尔, 加德满都, 内罗毕, 太子港, 普里什蒂纳, 首尔第比利斯), 则分析师工作在超过50个受危机影响的国家和地区的跨越四个大洲。

该组织活跃的地区 编辑

问题的研究 编辑

重要成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 About 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2009-03-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3-11). 
  2. ^ 臺灣省通志 卷3 政事志 外事篇, 台北市: 台湾省文献委员会: 280, 1971-06-30 
  3. ^ "The Saharan Conundrum"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by Nicholas Schmidle, 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 p. MM34, 2-15-09. Retrieved 2-15-0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