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

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英语:Outline of the Post-War New World Map)是一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布的地图

于1942年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出版的《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
《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是由冈伯格个人出版。出版后,他以一美元的价格发售之。

概述 编辑

《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是一个在偷袭珍珠港事件发生前完成的地图。[1]此地图是由莫里斯·冈伯格于1942年2月2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个人出版的。[2]

冈伯格在此地图中预测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后的世界。冈伯格相信若同盟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胜出,那么世界便会被美国英国苏联三个强权瓜分。[3]此地图亦附带了一个关于“新世界道德秩序”的宣言,并附上由美国总统罗斯福发表的《四大自由》演讲的节录。[4]

冈伯格创造此地图纯粹是为了作个人研究用途,因此人们对此地图少有问津。可是,此地图后来被新世界秩序阴谋论家关注,全因这些阴谋论家认为地图所描述的美国在某程度上代表了美国统一北美洲的野心。[5][6]因此,此地图开始在网上广泛流传。[7]

世界局势 编辑

在《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中,世界是由14独立国家统治,其中有13个国家为民主国家,1个被非军事化的国家。[5]

在战后,世界将会被美国、英国和苏联三个超级大国瓜分。在《战后新世界地图纲要》中,美国统一了北美,英国统治大洋洲,苏联统治欧亚大陆北部。

美国 编辑

美国在战后占领了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全境,且其州份数量亦变为80个。

80个州份:

保护国:

“和平安全基地”:

南美洲合众国 编辑

南美洲在战后统一,形成南美洲合众国。南美洲合众国的领土涵盖整个南美洲,且包括福克兰群岛

加盟国:

英联邦 编辑

大英帝国在战后失去了大量非洲领土,但却在亚洲获得新领土。

附属国

爱尔兰 编辑

爱尔兰在战后吞并了原本属于英国的北爱尔兰,统一了爱尔兰岛

联邦欧洲 编辑

西欧诸国在战后统一,组成联邦欧洲

加盟国:

希腊联邦共和国 编辑

希腊在战后重组成联邦共和国,并吞并了阿尔巴尼亚马其顿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 编辑

苏联在战后主要向三个方向扩张:东欧中国北部和中亚

加盟国

德国 编辑

希伯来兰 编辑

以色列在战后易名希伯来兰,吞并约旦巴勒斯坦领土,并占领了部分叙利亚埃及沙特阿拉伯的领土。

印度联邦共和国 编辑

英属印度在战后独立,并易名印度联邦共和国。印度联邦共和国领有现今的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尼泊尔缅甸不丹

中华联合共和国 编辑

中华民国在战后易名“中华联合共和国”(United Republics of China),并吞并了朝鲜半岛老挝柬埔寨泰国越南西马,但却失去了北满洲台湾海南

阿拉伯联合共和国 编辑

阿拉伯联合共和国包含整个阿拉伯半岛,除了被希伯来兰吞并的叙利亚、黎巴嫩和以色列外。

非洲共和国联盟 编辑

非洲共和国联盟包含整个非洲,除了沿岸一些英国和美国基地、以及马达加斯加外。

斯堪的纳维亚合众国 编辑

斯堪的纳维亚合众国包含瑞典丹麦挪威

土耳其 编辑

土耳其在战后失去了其在欧洲的所有领土。(除伊斯坦布尔的欧洲部分外)

日本 编辑

日本在战后的领土和现今的日本领土相若。


参考文献 编辑

  1. ^ The American Teacher Magazine, 1942, Volume 27, p21
  2. ^ historical world maps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09-10-15.
  3. ^ 1941 POST-WAR NEW WORLD MAP - "NEW WORLD MORAL ORDER" by MAURICE GOMBERG, 1941-1942
  4. ^ Gomberg’s infamous “New World Order” map (1942). [2013-05-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04). 
  5. ^ 5.0 5.1 "Outline of post-war new world map" by Maurice Gomberg. [2013-05-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09). 
  6. ^ new world order. [2013-05-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8). 
  7. ^ POSTWAR NEW WORLD MAP by Maurice Gomberg. [2013-05-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5-23).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