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张家湾战役

最新留言:9个月前由SilverReaper在话题优良条目评选内发布
优良条目落选张家湾战役曾获提名优良条目评选,惟因其尚未符合标准而落选。下方条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选的详细原因及改善建议。条目照建议改善之后可再次提名评选。
条目里程碑
日期事项结果
2023年7月20日优良条目评选落选
新条目推荐
本条目曾于2023年7月20日登上维基百科首页的“你知道吗?”字段。
新条目推荐的题目为: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历史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军事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军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军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英国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英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英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法国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法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法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中国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优良条目评选 编辑

    张家湾战役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历史,提名人:Subaguang留言2023年7月13日 (四) 12:51 (UTC)回复
    投票期:2023年7月13日 (四) 12:51 (UTC)至2023年7月20日 (四) 12:51 (UTC)
    下次可提名时间:2023年8月19日 (六) 12:52 (UTC)起
    请记得为当选条目撰写简介页面,如此当选条目才有可能出现在首页。
    •   符合优良条目标准:提名人票。第一手原始史料Subaguang留言2023年7月13日 (四) 12:51 (UTC)回复
    •   不符合优良条目标准:不符合可供查证标准:1.多段没有来源;2.参考文献第4至7项没有页码,亦非使用建议格式。--银の死神走马灯剧场祝你在乱流下平安 2023年7月13日 (四) 13:12 (UTC)回复
    •   不符合优良条目标准,意见同SilverReaper,引用的参考文献没有基本信息。维基化太少了。--Allervousミクのセーラー服 2023年7月14日 (五) 01:48 (UTC)回复
    •   不符合优良条目标准:许多句子并不符合百科全书的语调,事件事实需用更客观的角度描写人事时地物,而评论则需写出来源。以下方两个段落为例:
      • “英法联军先锋离开河西务进驻马头村后也就是1860年9月17日晚上到1860年9月18日凌晨其实是清军向马头村发起夜间骑兵总攻的非常好的时机,留守河西务和前往通州的(即马头村)英法联军各一半,英法联军分成两半对清军是一个非常好的进攻机会,千载难逢。但是僧格林沁依然选择1860年9月18日白天开战,错失夜战良机。”→“9月17日晚上到18日凌晨,英法联军的先锋前往马头村,剩余的部队留守在河西务。不过,僧格林沁并未选择藉英法联军分为两半之际开战,而是照原定计划于9月18日白天开战。
      • “...这其实是很正常的,因为法军的炮兵经历过拿破仑战争,实在不是清军炮兵能与之对轰的,僧格林沁的第一个错误就是搞阵地战。‘法军为了虚张声势...(略)’僧格林沁犯了第二个错误,没有利用高粱地事先埋伏三五成群的大刀兵。”→“凭借法军炮兵在拿破仑战争的经验,法军炮兵在与清军炮兵的对战上迅速取得了优势。此外,僧格林沁没有利用高粱地事先埋伏三五成群的大刀兵,使得清军在对战更显劣势。《XX》一书指出,法军为了虚张声势...(略)”
    以上改写建议,供参。--巴波留言2023年7月14日 (五) 03:51 (UTC)回复

     :1票  符合优良条目标准,3票  不符合优良条目标准,落选。--银の死神走马灯剧场祝你在乱流下平安 2023年7月21日 (五) 10:50 (UTC)回复
    返回到“張家灣戰役”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