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助理主编
维基摄影专家
1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百科:巴别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cmn-4
该用户能以地道官话进行交流。
查阅所有用户语言
Baycrest用户框
香港区旗这个用户是香港人
该用户所在时区及时间为
UTC+8 3月28日16:48
这个用户在维基共享资源中拥有一个用户页
这个用户对维基百科感到失望
这个用户是一名包容主义维基人。
这位用户不愿使用任何删除模板。
「每个条目都有可以提升品质的空间!」
此用户是摄影从业人员或爱好者
这个用户对建筑学感兴趣。
这位用户喜欢看地图
这个用户关注或感兴趣于铁路
这个用户喜欢乘坐高铁
这个用户对中国高速铁路感兴趣。
上海地铁
这位用户熟悉或经常搭乘上海地铁
这位用户喜欢古典音乐
这位用户喜欢听肖邦的作品。
这个用户喜欢听动画电子游戏作品中的音乐
这个用户是一名天文爱好者。
宝物 这个用户喜欢收藏
这位用户喜欢骑自行车
这个用户关心时事或对新闻感兴趣。
这个用户对经济学感兴趣。
这个用户是男性
这个用户现在或曾经居住在上海市

该用户使用Google搜索搜索网络。
ubx-2这个用户是一个标准用户框使用者。

感兴趣的条目/主题 编辑

香港相关

中国大陆相关

关注的条目 编辑

关注页面 编辑

创建条目 编辑


地图相簿 编辑

本人上传到维基的照片也可以在Panoramio地图相簿以地图及分类方式检视,欢迎前往观赏及指教。

原创照片 编辑

2007年或以前的原创照片请到分页观看,最近上传的照片也许未能即时更新,请使用Gallery检视。

有用连结 编辑

维基星章 编辑

  摄影师星章
我,石,给Baycrest一颗摄影师星章以表扬他优秀的贡献。 2007年9月15日 (六) 08:35 (UTC)
  原星章
我,Base64,给Baycrest一颗原星章以表扬他一直对特色图片评选的参与、维护及贡献。--Base64 (留言) 2008年8月29日 (五) 03:15 (UTC)
  摄影师星章
感谢大量拍照图片,令维基计划关于香港的图片生息不少。 费勒姆 费话连篇 2009年2月2日 (一) 14:53 (UTC)
  上海热心星章
感谢您的努力,希望继续参与。 -- * 无与伦比的豆腐留言 2012年5月4日 (五) 03:18 (UTC)
星章授予Baycrest,以感谢其积极参与上海专题
  原星章
反对徇私舞弊,Bencmq移除关于Makecat的CU请求是不对的。反对徇私舞弊留言) 2013年3月30日 (六) 08:23 (UTC)
  特别星章
感谢阁下于特别范畴上对本人的帮助,特此致上星章以表示本人对阁下的由衷感激及万分谢意。CVS留言) 2013年4月29日 (一) 08:37 (UTC)
  文明星章
冷静一下,事实上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看到阁下被封禁,是感觉不愿意的。  上海滩维基悍将  守望者传奇  2017年9月26日 (二) 15:42 (UTC)
  原星章
谢谢你为武广高速动车组列车添加图片补充内容

多谢你系武广高速动车组列车条目加左一张图充实内容。 Grid-Govern留言) 2020年4月19日 (日) 15:17 (UTC)

  正直星章
感谢帮助在维基共享资源中帮助我对抗Eti15TrSf对我的举报,使之举报无效并自动归档到存档,因此授予此星章! ——Wcr1993留言) 2021年4月28日 (三) 12:23 (UTC)
71级维基香港图像奖

温馨告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