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6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6

留言及对话

请补充文件File:Anne Frank the Hollywood photo Oct10 1942.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编辑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文件File:Anne Frank the Hollywood photo Oct10 1942.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尤其是来源或版权信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补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写详尽、准确的来源信息,以及使用了适当的版权标志。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广九直通车留言2020年1月23日 (四) 13:08 (UTC)回复

请补充文件File:Attila the movie.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编辑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文件File:Attila the movie.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尤其是来源或版权信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补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写详尽、准确的来源信息,以及使用了适当的版权标志。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广九直通车留言2020年1月24日 (五) 12:33 (UTC)回复

请查看你的邮箱 编辑

尊敬的Ilus:请查看你的邮箱!主题: "The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is coming!"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urveys@wikimedia.org。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Subject: "The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is coming!" If you have questions, email surveys@wikimedia.org.)

Samuel (WMF)留言2020年9月24日 (四) 06:23 (UTC)回复

授予维基执行编辑(B)荣誉 编辑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执行编辑(B)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授予阁下:

  维基执行编辑(B)  

恭喜您!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不爱龙虎榜📃只爱金牌榜🥇 2021年7月18日 (日) 03:48 (UTC)回复

Template:曲调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曲调”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A1Cafel留言2021年10月15日 (五) 07:15 (UTC)回复

投票通知:试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 编辑

 

由于2021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针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问题,社群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以尝试修补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

参与讨论的编者认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种维基媒体内部投票系统)可能可以解决一些既有问题,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则需要社群共识决定。

据此,现决定举行一场安全投票,以决定是否在管理人员选举中试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个问题,除了第一题为测试题以外,其他问题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中文维基百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关于安全投票:
  1. 保密:阁下投票之内容将获得保密,除选举管理员以外无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将由基金会职员担任选举管理员。
  2. 自由:阁下投票后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内容将覆盖先前的投票内容。
  3. 公平: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结果,投票时将纪录一些技术数据,此与阁下平常编辑维基百科时相同。

参与投票

希望阁下能够踊跃参与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6 (UTC)回复


此讯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传送给所有合资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确认使用者或管理员权限持有者,在投票开始时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收到所有透过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的讯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对话页内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个分类。

File:Ayumi Hamasaki - Evolution.ogg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Ayumi Hamasaki - Evolution.og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文件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上传文件,但请先看看非自由内容使用准则文件使用方针

某些问题图片或许可以通过添加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解决。请参与档案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著作权IRC聊天频道--Wcam留言2022年6月19日 (日) 14:08 (UTC)回复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0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