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电子游戏/任天堂

任天堂标识

简介 编辑

任天堂工作组是维基百科电子游戏专题工作组,致力于创建、改善维基百科中的任天堂相关主题页面。

目前,本工作组的主要支持对象为任天堂开发的硬件、机型、游戏作品,以及其他第一、二方软件及服务。

关于工作组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此页面。如果您愿意加入我们,只需将您的名字加入下方的参与者名单中即可。

宗旨 编辑

本工作组期望对任天堂相关主题的页面进行全面性的品质提升,长期目标为将相关页面品质全面提升至乙级以上。就是这么简单。

同时也透过任天堂相关优质内容的传播,让更多人了解任天堂的历史、各项硬软件作品及企业理念。

成果 编辑

硬件与服务 编辑

游戏作品 编辑

游戏系列 编辑

角色与设定 编辑

企业与人物 编辑

相关条目 编辑

话题 编辑

游戏系列

评级 编辑

殊荣 编辑

使用者可以任天堂主题星章赠予对任天堂相关页面有卓著贡献的维基人,语法为{{subst:任天堂主题星章|留言--~~~~}},效果如下:

任天堂主题星章
留言--~~~~

公告 编辑

2023年 编辑

2022年 编辑

  • 5月12日:设立工作组话题页,欢迎完善页面或改善条目!

2020年 编辑

  • 8月7日:任天堂工作组正式成立,欢迎有兴趣的用户一同参与!

专题结构 编辑

参与者 编辑

本工作组目前有3.5位参与者。欲加入本工作组者可在此填入用户名。

相关模板 编辑

转换组模板 编辑

小作品模板 编辑

导航模板 编辑

统括
硬件
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