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古典音乐

(重定向自WikiProject:CM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古典音乐专题一些维基人致力于改善维基百科中古典音乐相关的条目内容。如果您愿意帮忙,请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页中的议题,并查看下方的待办事项列表

古典音乐专题成立于2021年1月27日。

基本情况 编辑

  • 子专题:暂无

目标 编辑

  • 维基百科古典音乐专题致力于改善、扩写、整理、维护所有有关古典音乐的条目。
  • 定期更新Portal:古典音乐之页面与内容。

范围 编辑

  • ?

指引 编辑

参与者 编辑

如果您愿意参与本专题,欢迎您自行在此签名,并说明您有兴趣的特定领域。亦欢迎您自行在用户页附加[[Category:古典音樂專題參與者]]分类或者{{User 古典音乐专题}}模板,这样您就会被加入到Category:古典音乐专题参与者

  1. 羊羊32521讨论 | 贡献)2020年12月27日 (日) 14:57 (UTC)
  2. 59cond12讨论 | 贡献),专注于作品背景与分析,以及重要人物条目创建或改善,敬请指教。59cond12留言) 2021年2月15日 (一) 23:36 (UTC)
  3. 李新阳讨论 | 贡献):主要整活儿原创西贝柳斯相关作品,偶尔整活儿其他作曲家、他们的的作品和重要的演出场所。--李新阳留言) 2021年4月10日 (六) 20:12 (UTC)
  4. 大禾花讨论 | 贡献) 翻译英维条目为主,作曲家居多,也翻译了一些作品的条目。远期可能自建条目,努力学习曲式分析中 大禾花留言) 2021年7月20日 (二) 14:56 (UTC)
  5. 星球统领讨论 | 贡献) 主要以音乐理论、作曲理论、乐理发展史相关作品为主,如有其它维基人也喜欢音乐理论,欢迎加入维基专题:音乐理论 2021年7月29日 (四) 06:30 (UTC)
  6. QiuLiming1讨论 | 贡献) 主要写曲目相关条目,正在阅读《和声学》--QiuLiming1清理小作品 留言) 2022年7月6日 (三) 22:50 (UTC)
  7. CHih-See Hsie讨论 | 贡献) 惭愧,我看不懂五线谱,也不会演奏乐器,故不参加这个专题。我在这里签名主要是为了知会各位,现在有关的用户框已经草创了一个,欢迎各位使用以及指正🙂️-C.-S. Hsie Why not Have a Look at PR? 2022年9月24日 (六) 10:29 (UTC)
  8. EleniXDD讨论 | 贡献)主要翻译英维条目 --EleniXDD留言) 2024年2月26日 (一) 13:51 (UTC)

用户框 编辑

本专题的用户框为{{User 古典音乐专题}},用户添加之后,名称会自动出现在[[catetory:古典音樂專題參與者]]中,可省略手动加入参与者名单的步骤。目前中文维基虽有{{User 音樂專題}}、{{User 古典音樂}}等二个用户框,前者为广泛的音乐专题参与者,亦即其写作范围并不限定于古典音乐,后者则是显示用户为古典音乐兴趣者,而非写手。

条目 编辑

特色内容 编辑

候选特色内容 编辑

优良条目 编辑

候选优良条目 编辑

新条目 编辑

欢迎您将所创建的古典音乐相关条目列于此处(较新的条目请列在最上方)。如果您的条目中有具特色或不寻常的内容、篇幅超过一定长度、有资料文献来源,且无挂有任何争议模板,可参加新条目推荐评选

评级与评审 编辑

评级 编辑

参见:Wikipedia:古典音乐专题/评级

  典范   优良            小作品   列表   分类   主题   专题   模板   未评 总计
1612791104731112410295
古典音乐专题各等级条目     刷新
 极高        不适用  未知 总计
64727451277295
古典音乐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同行评审 编辑

同行评审

条目状态 编辑

分类 编辑

模板 编辑

资源 编辑

姐妹计划连结 编辑

相关专题 编辑

  维基百科专题列表

 

  维基百科专题委员会

 

  维基百科专题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