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回馈请求服务

回馈请求服务是一种志愿服务,旨在提高征求意见及其他维基百科讨论的曝光度。本页有一系列按主题分类的列表,随后是全部列表

致想要给予回馈的使用者 编辑

您可以在感兴趣的主题章节进行登记,系统会随机挑选登记者,在使用者讨论页发送通知,邀请参与相关主题的讨论。如果您收到邀请通知,可以依照您的意愿参与或不参与讨论;如果您决定未来不想收到这类通知,可以移除之前您在该章节主题登记的名称。当然,您可以自由参与没有收到邀请的征求意见议题!

如果您想要成为本服务的接收者,请复制以下模板语法,并在下面征求意见章节中想要接收通知的主题分类章节列表最后插入该语法:

* {{Frs user|{{subst:REVISIONUSER}}|limit=1}}

其中limit参数设定您每个月最多收到几份通知(不设定则预设为每月1则通知)。

 此用户使用回馈请求服务

您也可以使用用户框{{User FRS}}来推广本服务。

致不再想要给予回馈的使用者 编辑

如果您在自己的讨论页收到回馈请求服务的通知,代表某个人(有可能是您)在本页下方的“征求意见”章节登记过。如果您希望停止接收这些通知,只要在下面的特定主题章节或所有章节中移除您的使用者名称,这样就能停止订阅本通知了。

致想要得到回馈的使用者 编辑

本服务由机器人随机挑选使用者发送通知,目前由User:LuciferianBot申请记录)操作。

依据Wikipedia:征求意见#发布征求意见,您可能会想要手动邀请下列相关主题的编辑者进行评论。您必须随机选择这些编辑者进行邀请,不得侧重于支持您自己一方的编辑者。请确保您会遵守拉票指引

征求意见 编辑

下列分类由征求意见系统定义而非本服务。如果发起征求意见的编辑者将其讨论指派至错误的分类,该分类的使用者就会收到一份与他们无关且不感兴趣的通知。

鉴于结构式讨论(Flow)将于不远未来废止,本服务的机器人不会支持向结构式讨论页发送通知。

传记 编辑

经济、贸易与公司 编辑

历史与地理 编辑

语言及语言学 编辑

数学、科学与科技 编辑

媒体、艺术与建筑 编辑

政治、政府与法律 编辑

宗教与哲学 编辑

社会、体育运动与文化 编辑

维基百科格式与命名 编辑

维基百科方针与指引 编辑

维基专题与协作 编辑

维基百科技术议题与模板 编辑

维基百科提议 编辑

未分类 编辑

所有征求意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