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聚会/台湾维基人嘉义聚会

台湾维基人嘉义聚会,简称嘉义聚会,是维基人云林/嘉义举办的小规模维基聚会,目前进行方式是维基伙伴团队在线上一起筹备与邀约必要人员之后,再公开发布至相约地点见面,进行型态主要为维基经验交流与讨论。

聚会简介
台湾维基社群共同分享维基话题、互助解决编辑难题,维基伙伴是为举办维基知识共享筹备活动的志愿者所组成,本次云嘉聚会由资深维基编者与维基伙伴召及人发起,借由募集在地维基人来扎根发展地方社群,期望找到在团队沟通、活动企划、维基教学、知识共享、社会服务等多元向长期发展,且热情于编写开放知识之活动筹备伙伴,培育台湾维基社群的人力并进行经验传承,有助于其的个人能力提升与未来发展。

我们需要各界人才投注,不用担心自己能力不足,热心与可以克服一切,想为人类开放知识贡献的民众皆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近期聚会 编辑

维基社群云嘉聚会#3 编辑

时间:2022年12月18日(日)下午16:00~18:00
地点:85度C-嘉义站前店(嘉义火车站附近 地图
FB活动页:[维基@云嘉南-嘉义聚会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59437018862663/]



参见 编辑

聚会纪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