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聚会/台湾/2011年秋季聚会/筹备小聚



此页面记录2011年台湾秋聚历次筹备情况

纪录 编辑

 
10月9日第2次行前会议的合影
  • 于9月3日台中社群展开第一次临时会议,与会人员为安可与台中社群成员Linda1958,得知教会方面可能给予支援,并敲定日期。
  • 于9月7日台中社群展开第二次临时会议,与会人员为安可与Linda1958,取得教会公报社编辑联系方式。
  • 于9月10日台南社群展开第一次正式筹备会议,地点是火车站附近的“甜在心”咖啡厅,与会人员有安可、祥龙、林朝成(成大中文系教授)、陈惠淑(公报社编辑)与其一位居住于台中的编辑友人,主要是解说历次维基聚会与维基百科的文化,虽然场地尚未获得解决,但有些方向,并取得一些可能性的援助。
  • 于9月12日期间招开嘉义社群筹备小聚,原定于嘉年华戏院旁麦当劳,但因人潮过多之故,移至中正公园附近的餐饮店展开,与会人员有安可、user:金肃与安可的两位友人,解说完聚会性质目的后,金肃表示可以帮忙。
  • 于10月9日(周日)下午二点展开第2次行前会议与场地勘验、路线确认,集合地点于“甜在心”,参与对谈者有安可、祥龙与台南荒野保护协会的秘书与其同事 ,约pm04:00之后祥龙与安可偕同去成大博物馆(导览场地)与百达文教(活动场地)勘查,结束后安可还对周遭停车场与咖啡厅探查。
  • 为了秋聚当天活动能顺利进行,安可招集台南维基人举行第3次秋聚前筹备会议,在台湾公告栏上公告,于10月23日(周日)下午2点展开,地点于成大会馆旁的梨子咖啡馆。参加者有安可、祥龙Rinto印尼文维基百科管理员),拟定秋聚行程之外,也交流许多彼此维基心得,并预定于秋聚后展开台南定聚。

第3次筹备出席者 编辑

议题与流程 编辑

  1. 说明本次秋聚的主旨与规划
  2. 讨论中文维基百科与印尼文维基百科的状况
  3. 对于整个活动流程进行模拟与确认,依沙盘推演讨论流程分工
  4. 分享台中聚会经验,拟定秋聚后的台南定聚如何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