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贝里克公爵詹姆斯·菲茨詹姆斯

第一代贝里克公爵詹姆斯·菲茨詹姆斯GEKOGF(英语:James FitzJames, 1st Duke of Berwick[a];1670年8月21日—1734年6月12日)是一位军事领袖,曾先后为英国与法国效力。他是詹姆斯二世阿拉贝拉·丘吉尔英语Arabella Churchill (royal mistress)[b]的私生子,同时也是路易十四时代杰出的将领。

最优秀的英语The Most Excellent 蒙受恩典的阁下英语His Grace
贝里克公爵
Duke of Berwick
弗朗西斯柯·悠维(Francisco Jover)绘制,现藏于普拉多博物馆
个人资料
出生(1670-08-21)1670年8月21日
 法兰西王国奥弗涅穆兰
逝世1734年6月12日(1734岁—06—12)(63岁)
 神圣罗马帝国巴登藩侯国菲利普斯堡
配偶昂诺拉·伯克英语Honora de Burgh
安妮·巴克利 (Anne Bulkeley)
父母詹姆斯二世 (父)
阿拉贝拉·丘吉尔英语Arabella Churchill (royal mistress) (母)
宗教信仰罗马天主教
军事背景
效忠大不列颠王国 斯图亚特王朝
法兰西王国 法兰西王国
军衔法国元帅
参战大土耳其战争

爱尔兰的威廉派战争英语Williamite war in Ireland

大同盟战争

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

1715年詹姆斯党起义英语Jacobite rising of 1715
四国同盟战争
波兰王位继承战争

早年生活 编辑

菲茨詹姆斯生于法国的穆兰,早于他父亲继承王位,并于法国长大成为一名天主教徒。他是詹姆斯二世和其情妇阿拉贝拉·丘吉尔英语Arabella Churchill (royal mistress)的私生子,[1]后者是英国军事家政治家第一代马尔博罗公爵约翰·丘吉尔的姐姐。在斯图亚特王朝的经费支援下,菲茨詹姆斯先后在朱利学院英语College of Juilly普莱西学院拉弗莱什耶稣会学院英语Jesuit College of La Flèche接受教育。[2] 他曾效力于洛林公爵查理五世的麾下,并于1684年参与了布达围城战英语Siege of Buda (1684)。1687年,菲茨詹姆斯被他父亲封为贝里克公爵Duke of Berwick)、廷茅斯伯爵Earl of Tinmouth)以及博斯沃思男爵Baron Bosworth)。[3]之后他便回到了匈牙利,并参与同年的摩哈赤战役英语Battle of Mohács (1687)[4]

战后,菲茨詹姆斯回到英格兰并担任朴茨茅斯总督英语Governor of Portsmouth。国王詹姆斯二世授予他嘉德勋章,并指派他为蓝军英语Royal Horse Guards团长以取代新教徒牛津伯爵英语Aubrey de Vere, 20th Earl of Oxford[5]菲茨詹姆斯的舅舅马尔博罗伯爵相当垂涎他将就任的这个职位,但由于詹姆斯二世为了让天主教徒取代英国国教徒,指定菲茨詹姆斯就任指挥官。[6]但由于奥兰治亲王的入侵加上随后的光荣革命,菲茨詹姆斯从未就任该职位。[7]他在良心上不能留在他自1682年以来服役的蓝军,也无法就任团长,因为他拒绝背叛他原来的“女房东 (patronne)”。[8]随后该团的军官们被要求回答新国王所设计之“三个问题”,以确保他们的忠诚度。

当主要部队向奥兰治亲王叛离时,菲茨詹姆斯和他父亲正在索尔兹伯里。随后詹姆斯二世在1688年12月被推翻,而菲茨詹姆斯也跟随他的父亲一起流亡,并参与爱尔兰战事英语Williamite war in Ireland。在博因河战役中,他率领一次冲锋,但却跌下马来差点死于混战之中。[9]当他父亲在博因河战败出逃法国之后,菲茨詹姆斯留下来与詹姆斯党爱尔兰军团英语Irish Army (Kingdom of Ireland)一起撤往利默里克

8月2日,身为将领之一的菲茨詹姆斯,和派翠克·萨斯菲尔德英语Patrick Sarsfield波伊塞瑙英语Boisselau一同在利默里克建立防线英语Siege of Limerick (1690),以待威廉派的袭击;击退敌人之后,他们带着部队向北越过香农河[10]但菲茨詹姆斯却未能及时救援在科克被包围英语Siege of Cork的4,000名法军,只能撤退;与此同时马尔博罗公爵也向西进攻位于金塞尔的一万八千名法军。[11]1691年7月22日,当辛格尔将军英语Godert de Ginkell, 1st Earl of Athlone带着18,000名威廉派军队出现在山上时,贝里克与法军指挥官圣露斯将军英语Marquis de St Ruth一起选择在奥格里姆英语Aughrim, County Galway布防。在这场战役中英语Battle of Aughrim,守军两侧分别被泥炭沼泽及基尔康摩东山(Kilcommodon Hill)所环绕。当菲茨詹姆斯所在的萨斯菲尔德军团位于爱尔兰军团右翼,以做为独立的预备队时,蓝军攻破爱尔兰军团的左翼防线,摧毁爱尔兰龙骑兵团,造成詹姆斯党的广泛恐慌。圣露斯将军被流浪炮弹斩首,但萨斯菲尔德来不及挽救局势。后者只能与菲茨詹姆斯一同撤往相对安全的利默里克,但随后辛格尔又于8月25日包围该地英语Siege of Limerick (1691)。之后根据10月3日签署的利默里克条约英语Treaty of Limerick内容规定,所有爱尔兰军团都将被永远驱逐到欧洲大陆。这些士兵后来成为野天鹅队英语Flight of the Wild Geese(Wild Geese),变成被禁足英伦三岛的佣兵。詹姆斯二世创建以菲茨詹姆斯为团长的第一支部队“野天鹅(Wild Geese)”。正是此时,他开始代表詹姆斯党多次密访英格兰。[12]

为路易十四效力 编辑

在他父亲最终流亡后,贝里克公爵开始效力于法军卢森堡元帅的麾下,并参与斯滕凯尔克战役。战役中,卢森堡元帅落入威廉三世的陷阱,遭受优势兵力的重围。但法国援军成功击败英军,并将法国皇帝军事近卫队英语Maison Militaire du Roi救下山。贝里克公爵所部被投入于突破英军防线,因为遭受严重的伤亡而被迫离开战场。[13] 后来他成为卢森堡元帅的主要军官之一,并于1694年开始指挥法军一个大军团的中央军。在数次强行军以诱捕威廉三世后,他们再次渡过马士河,然后在内尔温登英语Neerwinden附近停下。双方在此爆发内尔温登战役,菲茨詹姆斯与英国步兵卫队(Foot Guards)缠斗,最终仍然因为被对方击退而撤退。后来他被他的舅舅查尔斯·丘吉尔英语Charles Churchill (British Army officer, born 1656)俘虏,并以三万弗罗林赎回;[14]后又被用以交换受伤的奥蒙德公爵英语James Butler, 2nd Duke of Ormonde[15]贝里克公爵的爱尔兰盟友被指控让他自己落入敌人手中,这项丑闻席卷白厅,并在议会引起许多愤怒的问题。

与此同时,约有400艘开往士麦那护卫舰队被法军俘虏。1695年,由于贝里克公爵对他父亲的支援以及为法军服役效力对抗英军,他被议会立法剥夺英国贵族的身份。

 
腓力五世在阿尔曼萨战役胜利后封菲茨詹姆斯为历利亚及赫里卡公爵(Duke of Liria and Jérica)。

做为一名军人,贝里克公爵因为其勇气、能力和正直而备受推崇。但当马尔博罗公爵在列日挑战法军时,他当时还是跟着布夫莱公爵撤走。[16]1704年6月,贝里克公爵指挥一支法西联军,但除夺取一些壁垒要塞英语Barrier Fortresses外,并未向敌军做太多认真叫战。[17]到1706年7月,身为波旁派首席将军的菲茨詹姆斯,已经在北西班牙地区提升他们的优势地位。8月,游击队强迫加尔韦伯爵英语Henri de Massue, Marquis de Ruvigny, 1st Viscount Galway撤离马德里,这让贝里克公爵能够率部进入该城过冬。由于贝里克公爵在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中杰出的表现,他成为法军主力,并在1706年成功远征尼斯英语Siege of Nice (1705)后被封为法国元帅

路易十四习惯性向他的元帅们发出冗长的命令。1707年,在他写给旺多姆公爵的信中写道:“...贝里克公爵绝对有必要分出一个类似的比例,并向巴伐利亚选帝侯派遣足够数量的部队...”[18]法军在莱茵河前线集结75个营及140个分队,给予贝里克公爵极舒适的数量优势。[19]1707年4月25日,贝里克公爵在阿尔曼萨打赢一场伟大且决定性的胜利,身为英国人的他担任法西联军的指挥,击败领军英葡荷联军的法国人吕维尼侯爵英语Henri de Massue, Marquis de Ruvigny, 1st Viscount Galway[c][20]五个英军团、六个荷军团及三个葡军团和他们所有的大炮及军团旗均被法西联军所俘获。这场战役终结英军欲将哈布斯堡候选人查理大公送上西班牙王位的企图。贝里克公爵“作为英勇的英国将军击败法军”这点,让托利党人相当困惑。[21] 在阿尔曼萨取胜后,贝里克公爵于1707年被腓力五世封为历利亚及赫里卡公爵Duque de Liria y Xérica)及阿拉贡中尉英语Lieutenant of Aragon,后于1710年被路易十四封为法国贵族菲茨詹姆斯公爵英语Duke of Fitz-JamesDuc de Fitz-James)。1707年7月,贝里克公爵发现联军已经离开马斯特里赫特,向北派遣34个营和75个中队,以会合欧根亲王的军队。但马尔博罗和英军却对敌人踪迹的掌握不足。1708年春,荷军突袭贝里克公爵在森科的营地(Cenco),屠杀营地内的所有人,这让贝里克闻讯后对于英国人“竟能如此野蛮”感到不可置信。[22]同年七月,贝里克公爵在奥德纳尔德英语Battle of Oudenarde赶上旺多姆公爵的军队,但因为已经太迟抵达,只能期待旺多姆公爵能撤往六英里外的勒加夫尔会师。[23]然而在旺多姆公爵大败消息传来之时,贝里克公爵仍然在马士河畔的吉韦。他率部收容9,000名落单的部队,并将他们投入杜埃的守卫,后来是里尔,贝里克公爵准备在那里固守。但不幸的是,英军比他早一步到那条防线,并摧毁防御围墙。尽管如此,贝里克公爵在8月3日仍然认为围攻即将到来,从而将20个营及7个龙骑兵中队用来加强驻防军。里尔是一个布防严密且要塞化的城镇,同时对路易大帝来说也相当重要。尽管来自凡尔赛的命令不断发出,要他立即进攻,但精明的贝里克公爵还是意识到马尔博罗公爵试图将他受到重创军队拉入战斗中企图。[24]10月22日布夫莱元帅终于放弃并前往杜埃,但重要的是,贝里克公爵所部仍然完好无损。[25]

贝里克公爵是马尔博罗公爵的外甥,早在前者成为法国元帅以前,流亡在外的他曾经与他舅舅的家族保持联系,当时正适逢里尔的围城战。[26]贝里克公爵还曾经派出他的侍从去购买联军马匹。[27]而且他守寡的母亲后来还改嫁给英军戈弗雷(Godfrey)团长。1710年,托利党在大选中获胜,扫除新教徒对于与法国恢复和平的反对。在路易十四的鼓舞下,贝里克公爵开始规划一个入侵英国的军团。[28]随着马尔博罗公爵的失势,法国得以免于失败的耻辱。但贝里克警告老王位觊觎者不要相信他的舅舅,因为他在宫廷内的间谍知道:马尔博罗公爵夫人莎拉辉格党人。[29]

晚年 编辑

贝里克公爵在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中最后一场伟大战役,是他在经过相当长的围城战后,于1714年9月11日攻占巴塞罗那。同年,他被封为金羊毛骑士团的一员。

后来因为试图解释1715年起义英语Jacobite rising of 1715的溃败,老王位觊觎者“永远不会原谅他的同父异母兄弟──蓝军前团长──贝里克公爵,现在是一位经验丰富且能干的指挥官,并拒绝让他领导他的部队”。[30]不久之后,贝里克公爵被任命为吉耶讷省的军事总督,并在那里与孟德斯鸠成为好友。1718年12月,他在四国同盟战争中率队进军西班牙[d],炮轰圣塞巴斯提安,并占领吉普斯夸及比斯开大区。在隔年三月结束这场战事后,和平维持很多年。西班牙国王腓力五世于1720年1月求和,贝里克公爵之后多年也未再上战场,直至1733年的波兰王位继承战争。在当年的战争中,他被指派率领莱茵军团,并成功于该年包围基尔英语Siege of Kehl (1733)。隔年(1734年)6月12日,他在菲利普斯堡围城战英语Siege of Philippsburg (1734)中因为被加农炮击中而阵亡。

婚姻与子嗣 编辑

 
贝里克公爵詹姆斯·菲茨詹姆斯

贝里克公爵的两段婚姻都有子嗣,他的后代分别继承法国贵族头衔菲茨詹姆斯公爵、西班牙贵族头衔历利亚公爵,以及后来才封的阿尔瓦公爵

贝里克公爵早年曾经和派翠克·萨斯菲尔德英语Patrick Sarsfield19岁怀孕的遗孀卢坎伯爵夫人昂诺拉英语Honora de Burke[e]陷入热恋,后者是盎格鲁爱尔兰贵族英语Peer of the realm第九代克兰里卡德伯爵英语John Burke, 9th Earl of Clanricarde的女儿[31]。在萨斯菲尔德死[f]后两年,他们于1695年3月26日在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结婚[32]。贝里克公爵扶养萨斯菲尔德的儿子:詹姆斯·萨斯菲尔德英语James Sarsfield, 2nd Earl of Lucan,后者在膝下无子的情形于1718年逝世[33]。贝里克公爵和伯爵夫人则有一子:[32]

  1. 詹姆斯·法兰西斯·菲茨詹姆斯·斯图亚特英语James Fitz-James Stuart, 2nd Duke of Berwick[g],他在其父死后继承贝里克公爵英语Duke of Berwick的称号[h],他是第二代贝里克公爵、第二代历利亚及赫里卡公爵英语Duke of Liria and Xerica(生于1696年10月21日的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卒于1738年6月2日的意大利那不勒斯)。他后来与贝拉瓜女公爵英语Duchy of Veragua葡萄牙的卡塔利娜·文图拉·科隆英语Catalina Ventura Colón de Portugal成婚,后者是克里斯多福·哥伦布的后代。

昂诺拉·柏克不幸于结婚三年后的1698年逝世后,贝里克公爵于1700年4月18日在巴黎迎娶安妮·巴克利 (Anne Bulkeley,卒于1751年6月12日),她是亨利·巴克利英语Henry Bulkeley[i]的女儿[32]。他们两人拥有八个儿子与五个女儿,以下列举有纪载者:[32]

  1. 亨利·詹姆斯·菲茨詹姆斯英语Henry James Fitz-James, 2nd Duke of Fitz-James(生于1702年11月15日的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卒于1721年10月13日的巴黎),法文名为“Jacques de Fitjames”,为第二代。他与Victoire-Félicité de Durfort结婚,两人没有子嗣。
  2. 亨丽埃特·菲茨詹姆斯(Henriette Fitzjames,生于1705年9月16日,卒于1739年9月3日的沙图),1728年至1737年间担任皇后玛丽·蕾捷斯卡女侍从。嫁予克莱蒙安博思伯爵让·巴蒂斯特·路易(Jean Baptiste Louis, comte de Clermont d'Amboise),两人有五个小孩。
  3. 弗朗索瓦·菲茨詹姆斯英语François de Fitz-James(1709年6月9日的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 –1764年7月19日),第三代菲茨詹姆斯公爵、苏瓦松主教
  4. 洛尔·安妮·菲茨詹姆斯(Laure Anne Fitzjames,1710年8月7日的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 –1766年12月5日),1737年至1763年间担任皇后玛丽·蕾捷斯卡的女侍从。嫁予蒙塔古的约阿希姆·路易(Joachim Louis de Montagu, marquis de Bouzols),他们有三个小孩。
  5. 亨利·菲茨詹姆斯(Henry Fitzjames,1711年9月8日 –1731年),1729年成为修道士,之后担任利穆赞总督。被称为“abbé de Berwick”。
  6. 查尔斯·菲茨詹姆斯英语Charles de Fitz-James(1712年11月4日的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 –1787年3月22日),他是第四代贝里克公爵、法国陆军元帅他与Victoire Goyon de Matignon结婚,两人有七个小孩。
  7. 玛丽·埃米莉·菲茨詹姆斯(Marie Emilie Fitzjames,1715年10月9日 –1770年1月3日),1758年至1768年间担任皇后玛丽·蕾捷斯卡的女侍从。嫁予皮吕士的弗朗索瓦·马里(François Marie de Pérusse, comte des Car),两人有四个小孩。
  8. 爱德华·菲茨詹姆斯(Edouard Fitzjames,1716年10月17日 – 1758年5月5日的科隆),法国将军
  9. 安妮·索菲·菲茨詹姆斯(Anne Sophie Fitzjames,1718年 –1763年4月25日),是位修女。
  10. 安妮·菲茨詹姆斯(Anne Fitzjames,1720年 –1721年5月23日)

祖先 编辑

第一代贝里克公爵詹姆斯·菲茨詹姆斯的先祖[34]
 
 
 
 
 
 
 
 
 
 
 
 
 
 
 
 
 
 
16. 亨利·斯图亚特
 
 
 
 
 
 
 
8. 詹姆斯一世
 
 
 
 
 
 
 
 
 
 
 
17. 玛丽
 
 
 
 
 
 
 
4. 查理一世
 
 
 
 
 
 
 
 
 
 
 
 
 
 
18. 弗雷德里克二世
 
 
 
 
 
 
 
9. 丹麦的安妮
 
 
 
 
 
 
 
 
 
 
 
19. 索菲英语Sophie of Mecklenburg-Güstrow
 
 
 
 
 
 
 
2. 詹姆斯二世
 
 
 
 
 
 
 
 
 
 
 
 
 
 
 
 
 
20. 安托万
 
 
 
 
 
 
 
10. 亨利四世
 
 
 
 
 
 
 
 
 
 
 
21. 胡安娜三世
 
 
 
 
 
 
 
5. 亨利埃塔·玛丽亚
 
 
 
 
 
 
 
 
 
 
 
 
 
 
22. 弗朗切斯科一世
 
 
 
 
 
 
 
11. 玛丽·德·美第奇
 
 
 
 
 
 
 
 
 
 
 
23. 奥地利的乔安娜公主英语Joanna of Austria, Grand Duchess of Tuscany
 
 
 
 
 
 
 
1. 第一代贝里克公爵詹姆斯·菲茨詹姆斯
 
 
 
 
 
 
 
 
 
 
 
 
 
 
 
 
 
 
 
 
24. Jasper Churchill
 
 
 
 
 
 
 
12. John Churchill
 
 
 
 
 
 
 
 
 
 
 
25. Elizabeth Chaplet
 
 
 
 
 
 
 
6. 温斯顿·丘吉尔爵士英语Winston Churchill (1620–1688)
 
 
 
 
 
 
 
 
 
 
 
 
 
 
26. Henry Winston
 
 
 
 
 
 
 
13. Sarah Winston
 
 
 
 
 
 
 
 
 
 
 
3. 阿拉贝拉·丘吉尔英语Arabella Churchill (royal mistress)
 
 
 
 
 
 
 
 
 
 
 
 
 
 
 
 
 
28. John Drake
 
 
 
 
 
 
 
14. John Drake
 
 
 
 
 
 
 
 
 
 
 
29. Dorothy Button
 
 
 
 
 
 
 
7. Elizabeth Drake
 
 
 
 
 
 
 
 
 
 
 
 
 
 
30. John Boteler, 1st Baron Boteler of Bramfield
 
 
 
 
 
 
 
15. Eleanor Boteler
 
 
 
 
 
 
 
 
 
 
 
31. Elizabeth Villiers
 
 
 
 
 
 

注释 编辑

  1. ^ 其余头衔还包括第一代历利亚及赫里卡公爵(1st Duke of Liria and Jérica),以及第一代菲茨詹姆斯公爵(1st Duke of Fitz-James)
  2. ^ 第一代马尔博罗公爵的姐姐
  3. ^ 即后来的加尔韦伯爵
  4. ^ 对抗腓力五世
  5. ^ 先前被称为昂诺拉·柏克小姐(Lady Honora Burke)或 Lady Honora de Burgh; b. Portumna Castle, Co. Galway, 1674 – d. Pézenas, 16 January 1698
  6. ^ 1693年7月29日战死于兰登战役
  7. ^ 或称Jacobo Francisco Fitz-James Stuart
  8. ^ “在1716年成为历利亚公爵以前,也被称为廷茅斯伯爵。Volume two of the Complete Peerage (1912), following earlier authorities, thought that he was attainted in England about this time, but an appendix in volume twelve, part two, showed that no act of attainder was brought against Berwick in parliament and that there is no evidence that Berwick was outlawed, which would also have resulted in attainder. 贝里克公爵因此可能保留它英国贵族的身份直至他逝世为止。” (Handley 2011).
  9. ^ 詹姆斯二世的家庭主人

注脚 编辑

  1. ^ Waller 2002,第40页.
  2. ^ Holmes 2000,第48页.
  3. ^ Gazette 2224,第2页 Note that dates given for Gazette issues before 1752 are Old Style, with the new year not beginning until 25 March. By modern reckoning, this issue would be dated 1687
  4. ^ Tucker 2015,第81页.
  5. ^ Holmes 2000,第138页.
  6. ^ Thomson 1987,第49–50页.
  7. ^ Holmes 2000,第148–150页.
  8. ^ White-Spunner 2010,第121页.
  9. ^ White-Spunner 2010,第127页.
  10. ^ White-Spunner 2010,第127–130页.
  11. ^ Thomson 1987,第72–73页.
  12. ^ Holmes 2000,第186–187页.
  13. ^ White-Spunner 2010,第146页.
  14. ^ Thomson 1987,第82页.
  15. ^ White-Spunner 2010,第149–150页.
  16. ^ Thomson 1987,第102页.
  17. ^ White-Spunner 2010,第172页.
  18. ^ Holmes 2000,第370页.
  19. ^ HHolmes 2000,第371页.
  20. ^ Holmes 2000,第28, 209, 356页.
  21. ^ Thomson 1987,第196页.
  22. ^ Duke of Berwick's Letters, cited in White-Spunner 2010,第180页.
  23. ^ Holmes 2000,第379页.
  24. ^ Holmes, p.396
  25. ^ Thomson 1987,第217页.
  26. ^ Thomson 1987,第220页.
  27. ^ Duke of Berwick to Marlborough 8 September 1703 in BL Add Mss 61270 f.1, (Holmes 2000,p.468).
  28. ^ Thomson 1987,第254页.
  29. ^ Thomson 1987,第275页.
  30. ^ White-Spunner 2010,第167页.
  31. ^ White-Spunner 2010,第140页.
  32. ^ 32.0 32.1 32.2 32.3 Handley 2011.
  33. ^ White-Spunner 2010,第109页.
  34. ^ Burke's Peerage (1936); Burke's Peerage (1952); The Complete Peerage vol.II (1910-37) ed. G.E.Cokayne; Debrett's Peerage (2000); Genealogical and Heraldic Dictionary of the Peerage (1869).

参考 编辑

  • Handley, Stuart. Fitzjames, James, Duke of Berwick upon Tweed (1670–1734. 《牛津国家人物传记大辞典》 线上版. 牛津大学出版社. May 2011.  需要订阅或英国公共图书馆会员资格
  • Holmes, Richard. Marlborough. London: HarperPress. 2000. 
  • Thomson, G. M. The First Churchill: Life of the Duke of Marlborough. 1987. 
  • Tucker, Spencer C. (编). James Fitzjames, First Duke of Berwick. 500 Great Military Leaders I. ABC-CLIO. 2015. 
  • Waller, Maureen. Ungrateful Daughters: The Stuart Princesses Who Stole Their Father's Crown. St. Martin's Griffin. 2002. 
  • White-Spunner, Sir Barney. Horse Guards. London: Macmillan. 2010. 
  • 第2224號憲報. 伦敦宪报. 10 March 1686. 

延伸阅读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军职
前任:
费勒斯阁下英语Robert Shirley, 1st Earl Ferrers
安妮公主的丹麦步兵卫队英语8th (The King's) Regiment of Foot队长
1686年–1688年
继任:
约翰·博蒙特英语John Beaumont (MP)
前任者:
加恩斯博罗伯爵英语Edward Noel, 1st Earl of Gainsborough
朴茨茅斯总督英语Governor of Portsmouth
1687年–1689年
继任者:
托马斯·托勒曼奇英语Thomas Tollemache
前任:
牛津伯爵英语Aubrey de Vere, 20th Earl of Oxford
蓝军英语Royal Horse Guards团长
1688年
继任:
爱伦伯爵英语James Hamilton, 4th Duke of Hamilton
前任:
丘吉尔殿下
第三骑兵卫队英语3rd Troop of Horse Guards队长
1688年–1689年
继任:
丘吉尔殿下
荣衔
前任者:
加恩斯博罗伯爵英语Edward Noel, 1st Earl of Gainsborough
卡姆登子爵英语Wriothesley Noel, 2nd Earl of Gainsborough
汉普郡的陆军中尉阁下英语Lord Lieutenant of Hampshire
1687年–1688年
继任者:
温彻斯特侯爵英语Charles Paulet, 1st Duke of Bolton
前任者:
加恩斯博罗伯爵英语Edward Noel, 1st Earl of Gainsborough
汉普郡的库斯托斯罗图洛姆英语Custos Rotulorum of Hampshire
1688年
西班牙贵族爵位英语Spanish nobility
新头衔 贝里克公爵英语Duke of Berwick
1695年–1734年
继任者:
詹姆斯·菲茨詹姆斯·斯图亚特英语James Fitz-James Stuart, 2nd Duke of Berwick
历利亚及赫里卡公爵
1707年–1734年
法国贵族爵位
新头衔 菲茨詹姆斯公爵英语Duke of Fitz-James
1710年–1734年
继任者:
亨利·詹姆斯·菲茨詹姆斯
(Henry James Fitz-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