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武志(日语:野上 武志),日本漫画家插画家同人作家

野上武志
假名のがみ たけし
罗马字Nogami Takeshi
出生 日本
国籍 日本
职业漫画家插画家
活动时期2000年-
类型战争
Firstspear.com (日语)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野上 武志
假名のがみ たけし
平文式罗马字Nogami Takeshi

来历 编辑

以前笔名“しけたみがの[注 1]BiBLOS日语ビブロス (出版社)的旗下杂志《カラフル満福星》开始投入漫画创作,直到2000年以《RUN MEROS RUN》正式在漫画界出道。

出道初期,他的连载漫画《钢铁少女们日语鋼鉄の少女たち》其内容获得外界注目并认定是代表作,但因为受到各种原因,在官方网站发表上没多久宣布完结。后转移至秋田书店在旗下青年漫画杂志《Champion RED草莓日语チャンピオンRED いちご》开始连载《水手服与重战车》,另外在IKAROS出版日语イカロス出版的季刊杂志《MC☆あくしず日语MC☆あくしず》发表《萌!战车学校日语萌えよ!戦車学校》的插图等。还有参加《强袭魔女》的塔罗牌插画和外传漫画的执笔创作。

2005年至2006年曾在池袋就任专门学校兼职讲师。同人作家活动时将原创虚构海洋战记《苍海世纪日语蒼海の世紀》的日文台词翻译成英文。

作品列表 编辑

连载 编辑

短篇 编辑

封面、插图 编辑

其它 编辑

电视动画 编辑

游戏 编辑

脚注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把汉字全部转化成平假名之后再反过来念。
  2. ^ 可直接在出版社官网阅览,此外漫画版有收录原创篇幅。

参考来源 编辑

  1. ^ 少女與戰車:作品情報. Anime Hack. [2020-07-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5-18)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