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宝石宠物

Lady 宝石宠物》,是三丽鸥SEGA TOYS共同创作的角色宝石宠物动画版的第六作。[1]在2014年4月5日至翌年3月28日于东京电视台播出。无线电视翡翠台于2016年9月27日以“宝石宠物Ⅵ”的名义播出,香港播放最大不同是用回日文主题曲。

Lady 宝石宠物
《Lady 宝石宠物》日语标题

《Lady 宝石宠物》日语标题

レディ ジュエルペット
Lady Jewelpet
假名 レディ ジュエルペット
罗马字 Redi Juerupetto
类型 魔法少女[1]奇幻喜剧恋爱
正式译名 香港 宝石宠物Ⅵ
常用译名 Lady 宝石宠物
电视动画
原作 SanrioSega Toys
导演 川崎逸朗
剧本统筹 高桥奈津子
人物原案 ワダアルコ
人物设定 八寻优子、中西彩
宫川知子(宠物设计)
音乐 市川淳
动画制作 STUDIO COMETZEXCS
制作 东京电视台MediaNet、We've
播放电视台 日本 东京电视台系列
播放期间 日本 2014年4月5日—2015年3月28日
香港 2016年9月27日-2017年3月22日
话数 52
版权信息 ©08,'14 SANRIO/SEGA TOYS
サンリオ・セガトイス/ウィーヴ ・テレビ东京・ジュエルペット制作委员会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故事大纲 编辑

桃奈参加表哥的婚礼时无意中遇见了宝石宠物露比,并得知宝石宫殿正在寻找“Lady候补生”的消息。为了成为那唯一的“Lady”,她跟着宝石露比一起去参加选拔,接下来,神奇的故事也慢慢展开了……

登场角色 编辑

※注意:暂译于括号内表示;部分翻译根据剧中或日语版维基引用解释。

主要宝石宠物 编辑

作为召集Lady Jewel(宝石淑女)候补生们的拍档或导师到Jewel Palace(宝石宫殿)的。

露比ルビー,声:斋藤彩夏(日本);何璐怡(香港))
搭档是桃奈。
活泼的白兔宝石宠物。与桃奈看似是与“Lady”条件距离最远的组合。
很喜欢胡萝卜。
即使自己没有选择桃奈作Petit Lady,也非常重视桃奈。
露亚ルーア,声:井口裕香(日本);叶晓欣(香港))
本作开始新登场的宝石宠物。
搭档是莉莉安。
能干的黑兔宝石宠物。虽然与搭档的组合声望最高,但不知为何很在意露比。
Lady黛安娜的前导师,超级腹黑毒舌,背后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及阴谋。
非常不喜欢露比及桃奈,认为她们非常阻碍。
过去因为被人抛弃,因此不喜欢雨天。
得知桃奈没有被露比选为Petit Lady后,更加鄙视露比及桃奈,想用卑鄙的手段铲除她们。
实际上在前搭档黛安娜离她而去,陷入失落时受到Joker指示,将黛安娜留下的人偶用魔法变成莉莉安。
希望训练莉莉安成为Top of Lady,藉以留着莉莉安,避免当年的悲剧再演。
卡内特ガーネット,声:平野绫(日本);林元春(香港))
搭档是瑞希。
成熟的粉红色猫宝石宠物。
莎菲サフィー,声:佐佐木望(日本);朱妙兰梁少霞(代配)(香港))
搭档是卡蓉。
文化系与头脑派的蓝犬宝石宠物。
罗莎ローサ,声:茅野爱衣(日本);何宝珊(香港))
搭档是艾伦娜。
成熟的粉红色熊宝石宠物,身穿披风。
于第2话起登场,第38话正式作为艾伦娜搭档出场。

其他宝石宠物 编辑

安祖娜エンジェラ,声:丰崎爱生(日本);成瑶孆(香港))
粉红色羊驼宝石宠物。
于宝石宫殿中工作,曾在第13话教导桃奈冲调红茶。有专用的翻译程式“paca语翻译器”。
拉布拉ラブラ,声:泽城美雪(日本);刘惠云(香港))
婴儿白熊宝石宠物。
于第12话作为考验Petit Lady们照顾婴儿能力中的照顾对象。
曾在第29话受到露亚的魔法影响变成一只凶恶的巨熊,阻碍Petit Lady们完成课题;回复原状后不记得那时的事。
贝莉朵ぺリドット,声:甲斐田幸(日本);曾秀清(香港))
绿犬宝石宠物。
没搭档的流浪宝石宠物,曾在第26话桃奈和露比闹翻时向桃奈提出代替露比成为她的导师的请求。
奈弗莱ネフライト,声:尾崎惠(日本);林丹凤(香港))
橘犬宝石宠物。
于第29话作为考验Petit Lady们带狗儿散步能力中的志愿者之一,搭档是桃奈;起初对她的态度并不太友善,但后来慢慢转好。
以前与黛安娜很要好,但看到她离他而去(和露亚经历相同)后,性格变得不和善。
欧帕露オパール,声:泽城美雪(日本);曾佩仪(香港))
紫色有翼独角兽宝石宠物。
珊瑚サンゴ,声:清水爱(日本);陈皓宜(香港))
虎斑猫宝石宠物。
于第38话在一家甜点摊档工作。
哥奴コール,声:上田燿司(日本);关令翘(香港))
棕色水豚宝石宠物。
拉尔德ラルド
熊猫宝石宠物。
布朗尼ブラウニー

刺猬宝石宠物。 第4集于宝石猜谜中提及并出现。

露娜ルナ

粉红兔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凯雅カイヤ

暹罗猫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米尔姬ミルキィ

吉娃娃犬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小玲リン

绿色鹦鹉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普蕾斯プレーズ

贵宾狗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雅美莉アメリ

仓鼠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瑞琵丝ラピス

蓝猫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查萝丝チャロット

蜜蜂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莉露リル

粉色猪宝石宠物,第2集出现坐在露比、莎菲、卡内特附近。

塔塔タータ,声:竹内顺子(日本);谢洁贞(香港))
白猴宝石宠物。
伊欧イオ,声:佐佐木望(日本);詹健儿(香港))
棕色垂耳兔宝石宠物。
在一家茶叶店工作。
于第21话帮助列文向卡蓉求婚。
凯特カイト,声:泽城美雪(日本);雷碧娜(香港))
棕犬宝石宠物。
于第21话作为宝石嘉年华的司仪。
古哈科コハク,声:皆川纯子(日本);张颂欣(香港))
黄毛犬宝石宠物。
于第29话作为考验Petit Lady们带狗儿散步能力中的志愿者之一,搭档是莉莉安。
尤克ユーク,声:吉田仁美(日本);魏惠娥(香港))
棕犬宝石宠物。
于第29话作为考验Petit Lady们带狗儿散步能力中的志愿者之一,搭档是卡蓉。
古利斯クリス,声:金田晶(日本);许盈(香港))
灰犬宝石宠物。
于第29话作为考验Petit Lady们带狗儿散步能力中的志愿者之一,搭档是瑞希。
黛安娜ダイアナ
黑猫宝石宠物。
于第32话的宝石能量考验中,其所代表的钻石被宝石淑女提起并受到许多Petit Lady关注;露亚亦向她借用钻石而非用自己的蓝色磷灰石。
与本作登场人物的淑女黛安娜同名但没有关系。
古拉莱特グラナイト,声:田丸笃志(日本);李凯杰(香港))
白狮宝石宠物。
于第40话作为塔罗牌占卜师,为米拿与莉莉安占卜。
贾斯柏ジャスパー,声:KENN(日本);周倚天(香港))
猎豹宝石宠物。
于第40话作为宝石平板占卜师,为凯恩与桃奈占卜。
芙劳拉フローラ,声:金田晶(日本);陈琴云(香港))
绵羊宝石宠物。
朵芭斯トパーズ,声:金田晶(日本);吴羡婷(香港))
棕色长毛犬宝石宠物。
迪安ディアン,声:福山润(日本);黄启昌(香港))
灰猫宝石宠物。
拉莉玛ラリマー,声:高垣彩阳(日本);黄昕瑜(香港))
于第47话初登场。白狐宝石宠物。蕾妲的前搭档。
为不让蕾妲使用她的力量而一直处于封印状态,直至第50话桃奈和凯恩拯救了宝石乐园后才苏醒,并将宝石乐园回复原状。

Lady Jewel(宝石淑女)候补生 编辑

召集到Jewel Palace(宝石宫殿)的各位Lady Jewel(宝石淑女)候补生们,是被导师(Mentor,由宝石宠物担任)选中的女孩们。在这一年时间内,候补生们可以由朋友、王子(Prince)的帮助下完成淑女课题。当这一年内的所有淑女课题完成的时候,只有其中一位Petit Lady(淑女候补生)可以当上“Top of Lady(首席淑女)”,即为Lady Jewel(宝石淑女)。

桃奈ももな,声:小林桂子(日本);廖杏茵(香港))
代表颜色:  粉红色
本作主角,拍档为露比。是庶民派少女的淑女候补生。即使课题多么困难,而且又经常失败,她都会努力以赴完成每个课题。
在憧憬的表哥婚礼上,跟刚成为表嫂的淑女黛安娜(Lady Diana)说话时突然跳跃到雪山,而不明就里地成为了淑女候补生。
性格开朗,可爱及冒失,居住在宝石大陆的居民。一开始时因为凯恩经常小看桃奈而讨厌凯恩。但后来发现凯恩的温柔和努力而开始喜欢他,喜欢热狗及小宝宝。
突然加入Lady候补生的女子,在参赛前对宝石宠物与比赛完全一无所知,因此在赛内遭遇许多困难、虽然自己并不自觉,但她是被Lady黛安娜选中的来拯救大家的人。
第12集中很受宝石宠物拉布拉宠爱,因此很成功地完成课题。
第15集向凯恩表明心意。
第22集说明自己没有被露比选为Petit Lady,被米拿怀疑是Petit Lady X。
第26集知道露比没有选择自己作Petit Lady 。
第26集和莉莉安一起被选中为王族宫殿候补生。
第36集和莉莉安、罗美欧、米拿一起被选中到王族宫殿留学。
第37集开始在王者宫殿再次和凯恩成为搭档。
第39集被误以为从王家宫殿受残酷对待而返宝石宫殿。
第50集和凯恩拯救大家,然后和凯恩一起消失。
第51集失去记忆,后来与凯恩相逢。
第52集恢复记忆,与凯恩结婚。
莉莉安リリアン,声:种田梨沙(日本);何晶晶(香港))
代表颜色:  紫色
Lady候补生中最有声望能拿下宝座的完美少女,几乎任何试炼都能顺利面对。
其实莉莉安是Lady黛安娜留给露亚的人偶,露亚受到Joker的指示用魔法把她变为人。
初时不认同桃奈的加入,但是慢慢认可了她,也慢慢地被桃奈感化,向大家打开心窗。喜欢米拿。
第6集中向桃奈解说与凯恩是兄妹关系。非常崇拜及重视自己的哥哥,也向桃奈表示“自己不认同的Lady是不会让兄长和她有交流。”
第19集中的鬼屋挑战,因为人偶及音乐盒令她回想过去,令她怀疑自己的过去是否真的。但在23集中决定把音乐盒交给米拿保管。
第23集中知道桃奈不是正式的Petit Lady,后来决定不把秘密告诉其他人,也求米拿不要告诉任何人。也开始对露亚的态度感到怀疑。
第26集和桃奈一起被选中为王族宫殿候补生。
第36集和桃奈、罗美欧、米拿一起被选中到王族宫殿留学。
第37集开始在王者宫殿的搭档为米拿。
第43集为了保护露亚被Joker的魔法击中消失了变成了米拿Jewelpad里面的一个程序。
第46集被米拿发现。第48集从手机里面出来为解救大家,射出宝石之箭,但是救了大家之后又再次消失了。
第50集被桃奈凯恩救活,并与米拿幸福在一起。
第52集成为宝石淑女。
瑞希みずき,声:仙台惠理(日本);陈琴云(香港))
代表颜色:  蓝色
男孩子气的酷炫少女,由于可靠的性格得到不少其他Lady候补生的仰慕。喜欢苏亚拿。
喜欢雨天。
卡蓉かろん,声:下村实生(日本);罗孔柔(香港))
代表颜色:  黄色
个性阴柔内向的眼镜女孩,爱好看书与写作。梦想是成为一名小说家。喜欢列文。
起初不认同想成为Lady的想法,但后来被莎菲感化,承认自己的想法。
自己不擅长交流,但受列文的影响开始慢慢与别人交流,也慢慢和桃奈她们友好。
第16集因为不小心把自己写的小说传送给桃奈她们,所以引起骚动,但意外的所有人都喜欢她的小说。
第20集被列文求婚,第21集接受列文的求婚。
艾伦娜エレナ,声:高桥美佳子(日本);郑丽丽(香港))
代表颜色:  红紫色
王族宫殿的Lady候补生,喜欢拿着卡牌就是可以知道些未来发生的事情,说着一些疑似预言的语句(让人搞不懂)。是一个非常完美,正义感很强的Lady,认为自己是一人,已经没有可以失去的人了。
和罗美欧的关系是异常亲密。
第29、30、36、37集前搭档为凯恩、后来第37集开始新搭档为罗美欧。

王子(Prince) 编辑

是支援Lady Jewel的‘国王(King)’候补生。

凯恩カイエン,声:野岛健儿(日本);黄积权(香港))
Elite(菁英)候补生之一。个性冷峻,受许多Petit Lady(淑女候补生)欢迎,但也有温柔的一面。喜欢桃奈。跟莉莉安是兄妹。对玫瑰花很有认识。讨厌甜食,但十分喜欢自创的“Cayenne Special(凯恩特制)”棉花糖夹饼。
第14集提前被选中到王族宫殿留学。
第15集向桃奈表明自己的心意,自己会努力成为国王,要桃奈加油成为Lady Jewel。
第29、30、36、37集前搭档为艾伦娜、后来第37集再次和桃奈成为搭档。
第50集与桃奈拯救大家,并与桃奈消失。
第51集失去记忆,并与桃奈相逢。
第52集恢复记忆,并与桃奈举行婚礼结婚,与桃奈幸福生活在一起。
罗美欧ロメオ,声:近藤隆(日本);林筠翔(香港))
Elite候补生之一。与凯恩是良性竞争关系。对人颇具亲和力,但也有坏心眼的时候,也不爱输给自己不认同的人,特别是米拿。非常不喜欢米拿,也不喜欢他的想法。前期对桃奈抱有好感,虽然跟桃奈表示心意却被拒绝,后期到了王族宫殿后渐渐被艾伦娜吸引,最后向艾伦娜表白想成为她的King。
在36集向桃奈告白后被拒绝。
第36集和米拿、莉莉安、桃奈被选中到王族宫殿留学。
第37集在王者宫殿新搭档为艾伦娜。
第48集里救了被魔物附身的艾伦娜,并表示愿意成为她的King。
苏亚拿ソアラ,声:山下诚一郎(日本);邓港文(香港))
Elite候补生之一。走参谋路线,对困难都以慎密的计谋来突破,不喜欢与人合作。喜欢瑞希。
非常害怕幽灵、鬼怪。
列文レビン,声:泽城美雪(日本);李震权(香港))
Elite候补生中最年少者之一。个性比较我行我素、活泼好动。喜欢卡蓉。
米拿ミウラ,声:KENN(日本);胡家豪(香港))
凯恩转校后出场的谜之候补生。白发少年,外貌跟凯恩有点相似。因被Lady Rector和Lady Boot误认为侵入系统而长时间禁闭,凯恩离去后由Lady Boot解放他。
Elite候补生之一。个性非常我行我素,不良型少年,有非常的实力,成绩也非常优秀,对桃奈的行为非常感兴趣。喜欢莉莉安。
第15集尾出场。因犯事而被困。
对于现在的Elite候补生感到可笑,不认同只会哄Lady开心的王子,特别是罗美欧。想改变世界,要所有人包括女王都要顺从他。
第22集中得知桃奈不是正式的Petit Lady,开始怀疑她是Petit Lady X。
第23集尾表示自己对音乐盒感到在意。
第36集和罗美欧、莉莉安、桃奈被选中到王族宫殿留学。
第37集在王者宫殿新搭档为莉莉安。
第41集得知莉莉安原来真正的身世是人偶很痛苦。怕莉莉安受伤,为了保护莉莉安决定一直对她隐瞒真相。
第42集对露亚说自己深爱莉莉安,决定要对莉莉安说出人偶的真相,但是被愤怒的露亚攻击受伤。
第48集和莉莉安一起射出宝石之箭。
第52集被选为国王,与莉莉安幸福在一起。

Lady 编辑

宝石淑女/克里雅レディジュエル/クレア,声:平野绫(日本);曾秀清(香港))
最高位指导教官,也是宝石乐园的女王。黛安娜的好友。
黛安娜ダイアナ,声:丰崎爱生(日本);吴羡婷(香港))
桃奈的表嫂,是桃奈Magical Letter Pen(魔法读信笔)的前任持有者。宝石淑女的好友,前搭档是露亚,以前和蕾妲、布特一起上课时认识。以前是Top Lady。
蕾妲レクター,声:泽城美雪(日本);李润知(香港))
架眼镜的贵妇人风格指导教官。Jewel Palace(宝石宫殿)的馆长,是淑女中的淑女。以前和黛安娜、布特一起上课时认识。身份是Joker。
布特ブート,声:泽城美雪(日本);李润知(香港))
军人风格指导教官。下达课题时,需要Petit Lady(淑女候补生)以“Yes!Mom!”回应。有“Lady Conductor”之别名。以前和蕾妲、黛安娜一起上课时认识。
是瑞希儿时在森林迷路所遇上的“蒙面白马淑女”,但目前清楚说明是同一人。

其他 编辑

阿尔特アルト,声:木岛隆一(日本);梁伟德(香港))
桃奈的表哥,黛安娜的丈夫。桃奈一直所憧憬的人,跟桃奈关系不错。
桃奈的父亲ももなのパパ,声:上田燿司(日本);邓志坚(香港))
桃奈的母亲ももなのママ,声:茅野爱衣(日本);郑丽丽(香港))
えりすえりす,声:中村绘里子(日本))
卡蓉的姐姐。
古兰国王キングクラウン,声:福山润(日本);李安邦(香港))
现任宝石乐园的国王,克里雅的丈夫。
咖喱王子カレー王子,声:齐藤壮马(日本);李致林(香港))
于第27话登场。
馆长(声:上田燿司(日本);林国雄(香港))
于第31话登场。

用语 编辑

魔法读信笔/魔法宝石笔マジカルレターペン,Magical Letter Pen)
Lady(淑女)候补生的证明。在信件上一划就会自动读出信件内容。也可以变形成宝石遮阳伞(Parasol)。
当持有人毕业后便要把“Magical Letter Pen”交给下一位候补生。而桃奈持有的Magical Letter Pen的前任者是Lady Diana。
持有人不同,其发出的色彩也会有所不同。桃奈为粉红色、瑞希为绿色、卡蓉为蓝色、莉莉安为紫色。
宝石手机Premium Heartジュエルポッド プレミアム ハート,Jewelpod Premium Heart)
第5代的Jewelpod。
Lady(淑女)候补生可以读出前一任持有人(淑女候补生)所留下的鼓励讯息。
礼服、课题所需的服装也可以用来变身的,甚至可以用作移动到Jewel Stage(宝石舞台)。
邮件、电话之外,也有听音乐等等的功能。
与Magical Letter Pen一样,只要持有人不同,色彩也会有所不同。但两者发出的的色彩是一样的。
Jewelpod Premium Heart内置App“Jewel Messenger(宝石聊天室)”为淑女候补生与导师专用,可以在没讯号的情况下仍可使用。可是,当Jewelpod Premium Heart坏掉的话就不能使用任何App,包括这个“Jewel Messenger”。

电视动画 编辑

制作人员 编辑

主题曲 编辑

SONIC GROOVE发售。

片头曲“Your Love”
作词:Satomi,作曲:Todd Wright、Ethan Mentzer、Dana Alexander,歌:Mスリー(SONIC GROOVE)
片尾曲“RUN with U”
作词:Satomi,作曲:LASSE HANSEN,编曲:KAZ,歌:Fairies(SONIC GROOVE)

各话列表 编辑

话数 日文标题 中文标题 香港标题[2] 剧本 分镜 演出 作画监督 总作画监督
第1话 レディのたしなみレディ・ゴー! Lady的修养Lady Go! 淑女的修养Lady Go! 高桥奈津子 川崎逸朗 山本天志 中野彰子
矢泽泰史
南伸一郎
谷津美弥子
第2话 レディたるものステキにお食事! Lady应有的餐桌礼仪 淑女应有的餐桌礼仪 金杉弘子日语金杉弘子 宇根信也 饭田清贵
加藤壮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3话 舞台の上で輝けレディ! 舞台上闪耀光芒! 淑女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高桥奈津子 山本天志 関田修 福山贵人
九鬼朱
第4话 お姫様だっこ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公主抱也是Lady的修养! 公主抱也是淑女的修养 横谷昌宏 关野关十 一川孝久日语一川孝久
福地和浩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5话 レディたるものロマンティックな一夜を Lady就该浪漫度过! 淑女应有的浪漫一夜 金杉弘子 大原实 村上贵之 中谷友纪子日语中谷友紀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6话 レディたるもの星を手に入れよ! Lady就该拥有繁星! 淑女就应得到星星 稻垣隆行 萩原露光 鹤田爱
铃木光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7话 ステキなメール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优美的邮件是Lady的修养! 淑女理应写出出色的电邮 山口宏日语山口宏 大原实 山本天志 南伸一郎
福山贵人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8话 レディのハートを射抜け! 猎获Lady的心吧! 射猎淑女的心吧! ハラダサヤカ 石踊宏 加藤庄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9话 ステキなレディ・アナウンサー 优秀Lady的播音员! 动人的淑女主播 千叶克彦 山本天志 浅见松雄 九鬼朱
福山贵人
八寻优子
中西彩
宫川知子
第10话 パラソル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遮阳伞是Lady的修养! 洋伞是淑女的修养 高桥奈津子 川崎逸朗 宇根信也 一川孝久
村濑麻衣子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11话 レディポリスはドキドキがいっぱい Lady警官心跳满满! 心如鹿撞的淑女警察体验 横谷昌宏 藤本义孝日语ふじもとよしたか 村上贵之 中谷友纪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12话 赤ちゃんに好かれるの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被婴儿喜欢是Lady的修养! 讨好婴儿是淑女的修养 武上纯希日语武上純希 关野関十 铃木光
鹤田爱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13话 アフターヌーンティ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午后红茶是Lady的修养! 下午茶是淑女的修养 金杉弘子 山本天志 伊部由起子 中川彰子
宫川知子
第14话 レディは自撮りも華麗に Lady要华丽的自拍! 淑女自拍时也要亮丽动人 千叶克彦 石踊宏 加藤庄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15话 笑顔でさよなら 面带微笑告别! 笑着说再见 ハラダサヤカ 川崎逸朗 浅见松雄 九鬼朱
福山贵人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16话 読書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读书也是lady的修养! 阅读是淑女的修养 山口宏 森胁真琴 宇根信也 一川孝久
村濑麻衣子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17话 人助け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助人为乐是Lady的修养! 乐于助人是淑女的修养 高桥奈津子 藤本义孝 浅见松雄 山村俊了
佐藤哲也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18话 レディファーストはプリンスのたしなみ Lady优先是Prince的修养! 女士优先是王子的修养 横谷昌宏 稻垣隆行 萩原露光 鹤田爱
铃木光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19话 お化け屋敷も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敢进鬼屋是lady的修养! 敢进鬼屋也是淑女的修养 武上纯希 山本天志 佐土原武之 南伸一郎
中野彰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20话 アルバム作り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相簿的制作是Lady的修养! 制作相簿是淑女的修养 千叶克彦 石踊宏 加藤壮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21话 レディたるものフェスティバルの花に Lady就该成为节日的花朵! 淑女就要成为嘉年华的焦点 金杉弘子 大原实 浅见松雄 九鬼朱
山村俊了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22话 レディは一期一会でおもてなし Lady要用一期一会的心情招待 淑女要以一期一会的心待人 高桥奈津子 川崎逸朗 宇根信也 高桥敦子
村濑麻衣子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23话 ヒミツを守るの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保守秘密是Lady的修养 守秘密是淑女的修养 藤本义孝 山内东生雄 樱井木乃实
福山贵人
藤田正幸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24话 コロコロ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用行李箱出行也是Lady的修养 收拾行李是淑女的修养 山口宏 阿部雅司 铃木光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25话 スマイルランチ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让人微笑的午餐也是Lady的修养 愉快地吃午餐也是淑女的修养 荒川稔久 大原实 浅见松雄 南伸一郎
中野彰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26话 NOと言えるレディ 说不是Lady的修养 懂得优雅地说不也是淑女应有的修养 ハラダサヤカ 川崎逸朗 徐惠真 加藤壮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27话 カレー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咖喱王子殿下 咖喱之王子殿下 横谷昌宏 小寺胜之 关田修 九鬼朱
山村俊了
木下由美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28话 レディのサンバカーニバル Lady的桑巴狂欢节 淑女的森巴嘉年华 金杉弘子 稲垣隆行 宇根信也 鹤田爱
本田辰雄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29话 お散歩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散步也是Lady的修养 散步是淑女的修养 武上纯希 大原实 浅见松雄 佐野阳子
福山贵人
佐藤哲也
林隆洋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30话 レディの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ー Lady的万圣节派对 淑女的万圣节派对 高桥奈津子 石踊宏 铃木光
村濑麻衣子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31话 プリンスのキノコ鍋 王子们的蘑菇火锅 王子的蘑菇锅 千叶克彦 村上贵之 五十内裕辅
渡辺奈月
藤崎真吾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32话 レディたるものジュエルパワーを味方に 所谓Lady就是要将宝石力量收为己用 淑女应将宝石力量收为己用 金杉弘子 名村英敏日语名村英敏 徐惠真 加藤壮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33话 大人のデートはドキドキ 大人的约会心砰砰跳 让人心如鹿撞的大人约会 横谷昌宏 山本天志 黒川あゆみ
洪范锡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34话 流行りのドレスを着こなすレディ 身穿流行礼服的Lady 懂得穿着潮流礼服的淑女 ハラダサヤカ 福田道生 宇根信也 鹤田爱
本田辰雄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35话 クリスマスの準備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准备圣诞节也是Lady的修养 准备圣诞节是淑女的修养 高桥奈津子 川崎逸朗 関田修 南伸一郎
中野彰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36话 ロイヤルパレスへ! 向王者学院进击 开往王家宫殿 石踊宏 铃木光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37话 レディの宝探し Lady的寻宝之旅 淑女寻宝行 金杉弘子 大原实 浅见松雄 九鬼朱
佐藤哲也
福山贵人
山村俊了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38话 レディたちのクリスマス Lady们的圣诞节 淑女们的圣诞节 ハラダサヤカ 石踊宏 荻原露光 加藤壮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39话 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享受新年也是Lady的修养 恭贺新年是淑女的修养 山口宏 藤本义孝 五十内裕辅
村上贵之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40话 新年を占うのも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占卜新年也是Lady的修养 新年占卜也是淑女的修养 武上纯希 名村英敏 宇根信也 村濑麻衣子
鹤田爱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41话 レディたるもの絆を大切に… 作为Lady应该珍惜彼此的友谊 淑女就应该珍重缘分 高桥奈津子 川崎逸朗 山本天志 黒川あゆみ
下地彩加
金城美保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42话 レディの過去 Lady的过去 淑女的过去 ハラダサヤカ 阿部雅司 小田嶋瞳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43话 消えるレディ 消失的Lady 消失的淑女 高桥奈津子 関田修 南伸一郎
中野彰子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44话 レディはジュエルアローを射る Lady是被宝石弓箭射中 淑女就要射出宝石神箭 千叶克彦 石踊宏 加藤壮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45话 ルーアがあぶない! 露亚有危险! 露亚有危险 金杉弘子 大原实 浅见松雄 九鬼朱
佐藤哲也
福山贵人
中野彰子
宫川知子
第46话 ジョーカーは誰だ? 谁是小丑? 谁是Joker? 武上纯希 名村英敏 宇根信也 铃木光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47话 レディジョーカー Lady小丑 淑女Joker 高桥奈津子 藤本义孝 山冈峻
五十内裕辅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48话 奪われたレディ 被抢走的Lady 被夺走的淑女 千叶克彦 阿部雅司 小田嶋瞳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49话 運命のジュエルアロー 命运的宝石之箭 命运的宝石神箭 金杉弘子 川崎逸朗 山本天志 黒川あゆみ 谷津美弥子
宫川知子
第50话 世界を救うのはレディのたしなみ! 拯救世界是Lady应有的修养! 拯救世界是淑女的修养 ハラダサヤカ 石踊宏 加藤壮 中野圭哉
宫川知子
第51话 白いうさぎと赤いリボン 白兔和红丝带 白兔与红丝带 高桥奈津子 関田修 南伸一郎
中野彰子
八寻优子
宫川知子
第52话 トップオブレディへ 前往Top of Lady 迈向顶尖淑女 川崎逸朗 铃木光 八寻优子
中西彩
宫川知子

播放电视台 编辑

播放地区 播放电视台 播放日期 播放时间 播放系列 延迟日数
大阪府 大阪电视台 2014年4月5日-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07时00分-07时30分 东京电视网
关东广域圈 东京电视台 星期六 09时30分-10时00分 制作局
北海道 北海道电视台 2014年4月6日-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07时00分-07时30分
爱知县 爱知电视台
冈山县香川县 濑户内电视台
福冈县 TVQ九州放送
滋贺县 琵琶湖放送 2014年5月18日-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05时55分-06时25分 独立局
和歌山县 和歌山电视台 2014年7月16日-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07时30分-08时00分
  东京电视台 星期六 09:30-10:00 节目
接档Lady 宝石宠物
(2014年4月5日-2015年3月28日)
被接档
宝石宠物 Happiness宝石宠物 魔法变身
  无线电视翡翠台 星期二、三 17:20-17:50 节目
接档宝石宠物Ⅵ
(2016年9月27日-2017年3月22日)
被接档
排球少年星光乐园II
  无线电视翡翠台 星期一至五 16:15-16:50节目
闪电十一人GO 银河
重播
宝石宠物Ⅵ
重播
(2018年6月22日-9月3日)
新·我们这一家
重播

注释 编辑

  1. ^ 1.0 1.1 Jewelpet Magical Girl Anime Gets 6th TV Show in April. Anime News Network. 2014-02-13 [2023-01-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1-28) (英语). 
  2. ^ 无线电视翡翠台翻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