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讨论已于2024年01月21日存档至User talk:Dingar/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启蒙时代

WP:基础条目专题条目之一启蒙时代,正进行新条目DYK投票 ,希望您能对hanteng未来进一步提案(尚未提)提高此条目在WP:基础条目专题的品质评等上,在该条目讨论页提供具体建议 --(研究维基和百度百科的hanteng|留言) 2013年2月1日 (五) 03:23 (UTC)

给您一些果仁蜜饼!

  多谢你在农业方面的编辑。--♥VC XC 2013年2月5日 (二) 06:47 (UTC)

Template:Oil and gas compani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Oil and gas compani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3年3月15日 (五) 01:14 (UTC)

Template:Min/27/doc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Min/27/doc”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Liangent留言 2013年4月26日 (五) 21:17 (UTC)

Template:Min/27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Min/27”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Liangent留言 2013年4月26日 (五) 21:18 (UTC)

Template:Max/27/doc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Max/27/doc”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Liangent留言 2013年4月26日 (五) 21:19 (UTC)

麝香鸭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麝香鸭”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Ching~受体/革兰氏检验/真菌专题新成立 2013年7月19日 (五) 03:10 (UTC)

关注度过期

阁下曾挂关注度模板之条目 阿迪王 已到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Nivekin请留言 2013年11月22日 (五) 07:33 (UTC)

关注度过期

阁下曾挂关注度模板之条目 2011年长江大学教授集体跪求政府治污事件 已到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Nivekin请留言 2013年12月4日 (三) 03:21 (UTC)

移去IP封禁例外权通知

您好,因您在三个月内均未受到IP封禁影响,经获授权人士查核确认,您的IP封禁例外权已被解除。如您在未来仍需要该权限,烦请重新申请。详见Wikipedia:IP封禁例外。祝编辑愉快。--Jimmy Xu 2014年1月3日 (五) 18:41 (UTC)

欢迎参与基础条目的提升

您好,由于您有参与Wikipedia:基础条目专题,因此告诉您一个有关中文维基当中基础条目的提升计划,也邀请您一起参加。

自从去年一月到现在,中文维基的基础条目已有以下的提升:

  • 加权长度小于10K的条目:由152篇缩减到3篇。
  • 加权长度在10K到30K的条目:由404篇缩减到332篇。
  • 加权长度大于30K的长条目:由444篇扩充到665篇。
  • 若只看不同语言的基础条目,中文维基百科的名次由第9名提升到第4名。

现在在基础条目攻坚战中有列出一些篇幅比较接近30K的作品,邀请您针对其中有兴趣的条目进行扩充,让条目的加权长度可以超过30K,成为上述列表中长条目,期待您的参与,祝编安

邀请你的维基人是:Wolfch (留言)-欢迎扩充基础条目 2014年1月11日 (六) 12:29 (UTC)

英利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乌拉跨氪 2014年5月30日 (五) 03:19 (UTC)

服饰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Engle跃】 2015年11月13日 (五) 05:51 (UTC)

Template: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达师 - 334 - 554 2016年6月30日 (四) 08:35 (UTC)

庐卡雅群岛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庐卡雅群岛”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6年7月11日 (一) 08:12 (UTC)

提报关注度不足过期提醒:中国自驾游联盟

  阁下曾提报不符合关注度指引之条目“中国自驾游联盟”已过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 --Cewbot留言2016年7月25日 (一) 00:02 (UTC)

邀请您参与本次的条目协作计划

河南省乡级以上行政区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河南省乡级以上行政区列表”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A2093064#Talk 2016年12月29日 (四) 12:00 (UTC)

太湖猪

前辈你好!晚生今天刚在英文维基的基础下编写了太湖猪,因晚生从未养猪,而且对猪一知半解,还请前辈空闲时斧正一下该条目,感激不尽!--Jarl av Kirkjubøur留言2017年1月19日 (四) 22:49 (UTC)

红统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红统”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A2093064#Talk 2017年5月10日 (三) 22:55 (UTC)

章縡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章縡”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Joshua Zhan Talk ☎ 2017年6月16日 (五) 00:22 (UTC)

遗传度

Dingar你好!

我刚刚翻译了条目遗传度,我看到阁下用户页下有英文条目的副本,所以邀请阁下前来校对。多谢!--維基小霸王留言2017年7月27日 (四) 02:33 (UTC)

Vivo S.A.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Vivo S.A.”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A2093064#Talk 2017年8月12日 (六) 23:3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