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Flq123!欢迎加入维基百科!Welcome to Wikipedia!ウィキペディアにようこそ!Willkommen bei Wikipedia! Bienvenue sur Wikipédia! 위키백과에 오신 것을 환영합니다!

感谢您加入维基百科,希望您能在这里编辑的开心,结交到朋友!

同时也注意,维基百科的规定可能有一些繁杂,但如果您违反了规定,修改可能会被回退、删除甚至被认为是破坏而造成您被封禁。所以在编辑前,请通过下列页面或者询问其他维基人来了解维基百科的规定。如果要测试,请使用沙盒

这里是一些关于维基百科的页面,通过这些可以了解维基百科和其规定,当然,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如果您没有时间都阅读一遍,那么请找重点来读,也可以询问任意一位维基人(包括)来获得概括性的介绍: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 -- Park 进站 乘车 2011年5月17日 (二) 05:16 (UTC) }}回复

关于台中聚会 编辑

这几天很忙SKYPE没有上线,还请参考Wikipedia_talk:聚会/台湾维基人台中聚会说明前往台中火车站会合,或是自行前往文英馆地图 ,今晚回家后也会开SKYPE。--安可来酒馆谈谈2011年5月27日 (五) 06:14 (UTC)回复

re 编辑

幸会幸会!学长您好。台中这边的社群大致以安可为主要的推动者,我虽然也可以算兴起人之一(吧),但最近比较少在参与了。有要事也可以上SKYPE的聊天室喔。─SLSilentLawyer 无言律师 2011年5月27日 (五) 11:07 (UTC)回复

台中六月聚开始讨论 编辑

邀请您参与再次参加此次聚会,衷心期盼能继续将经验传承给其他的台湾维基人,推广维基百科对于知识传播有很大的助益。聚会型态可以像吃喝聊天的同乐会,也可以像发表学术演说的研讨会,请前往聚会讨论页一起讨论聚会事宜并表达出席意愿与否。--安可来酒馆谈谈2011年6月10日 (五) 07:49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九次动员令 编辑

  第九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九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Flq123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九次动员令将于2011年6月25日开始,9月3日结束,我们竭诚邀请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中动员令的2个主题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世界各地,小动员令的4个主题分别是最多语言待撰条目自然与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外交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九次动员令,并欢迎您到动员令入门页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至报名页面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唯报名仅于6月25日或之后开放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也请参考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关于2011年八月台中聚会…… 编辑

请前往聚会讨论页纪录一下七月聚会的一些事项(应该有很多疏漏的)。--安可来酒馆谈谈2011年7月26日 (二) 10:02 (UTC)回复

寒假小聚安排 编辑

Hi 请问寒假期间何时会待在台中?1/28有“寒假小聚”,我想讨论春聚与年会一些事宜(请至此讨论页留言)。--♪安可♫(与我对话 ☺) 2012年1月19日 (四) 02:46 (UTC)回复

启蒙时代 编辑

WP:欧洲历史专题极重要条目启蒙时代,正进行新条目DYK投票 ,希望您能对hanteng未来进一步提案(尚未提)提高此条目在WP:欧洲历史专题的品质评等上,在该条目讨论页提供具体建议 --(研究维基和百度百科的hanteng|留言) 2013年2月1日 (五) 03:05 (UTC)回复

送给您一枚星章! 编辑

  金星章
感谢研究近代史--邓小平复制人黄鲁宏(user:cn223)()(★) 2013年2月24日 (日) 02:07 (UTC)回复

给你一块星章 编辑

  勤奋星章
感谢阁下勤奋编辑。何不将自己建立的优秀条目放到DYK让更多人看见阁下创立的条目?--天天 (留言) 2013年8月27日 (二) 14:04 (UTC)回复

英法百年战争 编辑

您好,在下是一个普通的历史爱好者,很高兴看到阁下又开始写百年战争有关条目了。Template:英法百年战争这个模板是在下参考法文模板建立的,(当时法文模板里的战役还是以字母为顺序排列的,在下觉得这对中文读者没什么用,就改成以时间排序了,不过在阶段划分上可能还有些争议)。en:Battle_of_Blanchetaque是就发生在克雷西会战前的一次战役,以英国人胜利并渡过索姆河上的Blanchetaque渡口,电视剧《无尽世界英语World Without End (miniseries)》中一集描绘了这场战斗。不过在下在google地图上沿着索姆河一直没有找到这个地名,因而也没有找到中译词,只好在模板上加上“索姆河”以标记。不知阁下是否有兴趣继续翻译这类条目? Htmlzycq留言2013年8月27日 (二) 14:47 (UTC)回复

回复 编辑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这篇条目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除了翻译不佳并没有别的大问题。我不知道您是否使用了机器翻译(我猜应该是),但是翻译质量确实不佳,举一个例子:“第一批苏格兰主力军队在1419年秋天抵达法兰西,约计6000人在布肯伯爵的领导下。”这个句子从现代标准汉语角度明显不是这么讲的,因为英文经常用“with”一类的词,而汉语里则是把with后面的内容提到主干的前面。比如说,这一句在现代标准汉语中应该是:“约计6000人的第一批苏格兰主力军队,在布肯伯爵的领导下,于1419年秋天抵达法兰西。”我的讲法不是最好的,但是已经基本符合了现代汉语的标准。再如“法苏联军在韦纳伊北边一里外进行布阵,为一开阔平原横跨往皮瑟森林的道路。”这句可能是翻译错误。阁下可以从读者的视角,试着读一下自己的条目,发现有比较怪的地方就根据自己的理解改为现代标准汉语。顺便说一句,如果阁下认为条目没有问题了,可以提名到新条目推荐候选。祝编安!玉环文旦专卖店 (顾客登记|进店咨询·台州专题) 2019年1月29日 (二) 06:49 (UTC)回复

  • @Rowingbohe感谢您的建议,我会重新检视修正过。我个人是不喜欢机器翻译,所以所有条目都是逐字逐句翻译,不过只是我的习惯是在能理解的情形下避免改变语顺,但若还是会有阅读问题那我会尽量修改,再次感谢。里真留言2019年1月29日 (二) 09:20 (UTC)回复

请查看你的邮箱 编辑

尊敬的Flq123:请查看你的邮箱!主题: "The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is coming!"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urveys@wikimedia.org。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Subject: "The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is coming!" If you have questions, email surveys@wikimedia.org.)

Samuel (WMF)留言2020年9月24日 (四) 06:36 (UTC)回复

投票通知:试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 编辑

 

由于2021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针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问题,社群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以尝试修补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

参与讨论的编者认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种维基媒体内部投票系统)可能可以解决一些既有问题,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则需要社群共识决定。

据此,现决定举行一场安全投票,以决定是否在管理人员选举中试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个问题,除了第一题为测试题以外,其他问题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中文维基百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关于安全投票:
  1. 保密:阁下投票之内容将获得保密,除选举管理员以外无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将由基金会职员担任选举管理员。
  2. 自由:阁下投票后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内容将覆盖先前的投票内容。
  3. 公平: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结果,投票时将纪录一些技术数据,此与阁下平常编辑维基百科时相同。

参与投票

希望阁下能够踊跃参与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6 (UTC)回复


此讯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传送给所有合资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确认使用者或管理员权限持有者,在投票开始时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收到所有透过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的讯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对话页内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个分类。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2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