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Martinkiki!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山村野民 2007年6月27日 (三) 16:46 (UTC)回复

授予维基见习编辑(C)荣誉 编辑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见习编辑(C级)的最低要求;透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见习编辑(C)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J.Wong 2008年8月7日 (四) 09:40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不通过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最后修订

**(+)支持,不过有参考资料证明是最多吗?—LUFC~~Marching on Together 2009年4月8日 (三) 10:18 (UTC)回复

~移动完毕~天上的云彩 พูดคุย 2009年4月10日 (五) 08:11 (UTC)回复

关于超级巨声 编辑

您好,见阁下与另一位用户就排行趋势争持不行,建议先于讨论页达成共识后再编辑。请避免与对方发生编辑战,发生编辑战时条目或会遭受保护,这样就没人能编辑,更甚者,您们或会此违反方针而遭到封禁,暂时不能编辑。还请阁下注意。—J.Wong 2009年7月26日 (日) 16:33 (UTC)回复

2013年11月 编辑

您的条目小丑贝洛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编辑

 

感谢你参与维基百科的编辑. 您的条目小丑贝洛已被编辑认定为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被授权执行操作的编辑是: Mkckim (讨论).

如果条目被搁置超过一定时间(30日)而没有有效来源能够彰显其关注度, 条目有可能在经过复审后进入存废讨论流程, 在此期间, 请尽量帮助维基百科扩充条目来源. 当条目的来源足够充足可靠, 您的条目将会通过复审并在存废讨论程序中得到保留. 为了防止您来不及存档导致工作内容丢失, 您的页面的最后内容已经被存档至此.
另外, 请不要不经讨论除去关注度标签. 关注度标签旨在提醒编者和读者添加更多可靠的有来源内容, 移除标签将对条目复审没有帮助, 多谢合作.

您收到这个通知是因为关注度模板对您的页面具有中重要度.

--Bluedeck 2013年11月6日 (三) 07:46 (UTC)回复

小丑贝洛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小丑贝洛”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3年12月3日 (二) 07:49 (UTC)回复

有关条目杨千嬅的编辑讨论 编辑

你好,就条目杨千嬅部分内容的标题被加上歌词的事宜,本人特意发起此讨论为标题的歌词存废作决定。在条目内,歌唱发展部分的内容早前被用户加上歌词,本人认为此编辑并不适合,因此把标题上的歌词删除,之后却被原编者改回,之后有其他编者再把标题上的歌词删除,之后原编者再改回。有鉴于此,本人希望近期曾编辑条目的用户可发表意见,决定编辑的方式,以令条目可以以最佳的方式呈现在读者眼前。眼见阁下于最近曾对条目作出编辑,因而希望阁下可对此发表意见,谢谢。--Curveatoms留言2015年1月27日 (二) 13:21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artinkiki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

投票通知:试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 编辑

 

由于2021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针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问题,社群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以尝试修补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

参与讨论的编者认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种维基媒体内部投票系统)可能可以解决一些既有问题,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则需要社群共识决定。

据此,现决定举行一场安全投票,以决定是否在管理人员选举中试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个问题,除了第一题为测试题以外,其他问题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中文维基百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关于安全投票:
  1. 保密:阁下投票之内容将获得保密,除选举管理员以外无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将由基金会职员担任选举管理员。
  2. 自由:阁下投票后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内容将覆盖先前的投票内容。
  3. 公平: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结果,投票时将纪录一些技术数据,此与阁下平常编辑维基百科时相同。

参与投票

希望阁下能够踊跃参与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6 (UTC)回复


此讯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传送给所有合资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确认使用者或管理员权限持有者,在投票开始时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收到所有透过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的讯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对话页内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个分类。

2023年12月 编辑

  请勿虚构资料来源(例如您于新闻女王的编辑),包括而不限于:

1. 虚构不存在的文献作为资料来源;
2. 知悉某文献并无提及某内容,仍然列出该文献作为该内容的资料来源;
3. 虚构或篡改文献原文作为引用的文字。

如果您继续此类行为,将会遭到封禁。site:orientalsunday.hk/最新娱闻/新闻女王-佘诗曼-李施嬅-高海宁-王敏奕-plt5-1145815/7/ Rastinition留言2023年12月11日 (一) 23:38 (UTC)回复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2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