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讨论已于2024年01月17日存档至User talk:Meow/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参见:2014年以前的存档 cúndǎng archives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气旋加菲洛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5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5

Template:Infobox song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Infobox son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条目的存废。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Dumbbirdvip留言2014年2月10日 (一) 19:33 (UTC)

File:Twowbc cover.jpg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3月17日 (一) 07:06 (UTC)

热带低气压威尔玛 (2013年)

您好,感谢您为维基百科作出的贡献。鄙人注意到用户74.76.61.135在未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删除了热带低气压威尔玛 (2013年)条目的8000+元组,导致中英文条目不内容不一致。请问这个IP地址是您本人,还是另有其人?已暂时回退,请勿见怪。谢谢。--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6月3日 (二) 04:12 (UTC)
原始的简陋又错漏百出,我不可能接受。 -- Meow 2014年6月3日 (二) 04:15 (UTC)
如果是这样,那很抱歉干扰到了您的正常编辑,希望您能进一步完善该条目。--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6月3日 (二) 08:29 (UTC)
不是你恶意回退,不需要道歉吧?倒是有些人开始为反对而反对这条目。 -- Meow 2014年6月3日 (二) 08:43 (UTC)
看起来像是74.76.61.135创建了这个条目,但您作出改进后被此君删除内容,是这样吗?如果是的话会持续关注。--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6月3日 (二) 08:55 (UTC)
虽然是他创建的,但它撰写的内容不多,而且很多都是错误的。 -- Meow 2014年6月3日 (二) 09:15 (UTC)
阁下所谓的 " 有些人 " 是吗?因为我感觉他有点针对台湾用户,包括我在内。Vanros Kloud K.S.H Benson C.C.Y Edward Hyde Steinway I ,Ioannes Pavlvs XYou Can't See Me 2014年6月4日 (三) 10:32 (UTC)
中文维基百科两极化很严重,新人不思进取、老人倚老卖老,坚持己见欲排除异己,不只那个人,这是中文维基百科累积多年的癌细胞,所以我几乎只在英文版活跃了。-- Meow 2014年6月4日 (三) 10:38 (UTC)

祝编安

已收到你的回复,对于您主动放弃DYK提名深表惋惜,可能中文维基社群的环境与英文社群间有很大出入,既然您喜欢英文社群,那我就不勉强你了。有时候,前辈们的意见都是很有参考价值的,我们不应该对他们出言不逊,要尊重并理解他们的想法。无论如何,希望这小小的争执不会影响您的生活。百战天虫留言2014年6月7日 (六) 15:04 (UTC)

如果他们给的是意见当然好,可是他们一开始就出言不逊,后来更冷嘲热讽,然而英文维基百科讲的是理不是斗,所以中文维基百科的热带气旋条目错误百出,就是因为这些资深编辑只管钻牛角尖而不会去想还有那么多条目等著改善。-- Meow 2014年6月7日 (六) 15:31 (UTC)
刚看到阁下的DYK提名争议,非常遗憾阁下主动放弃。但窃以为阁下就此宣布永不参加DYK评选实为不智,一些人就等着阁下这句话,阁下这样是顺了他们的意了,却没想过这样做对阁下本身及中文维基社群造成了损失?窃以为阁下不应该屈服于这种倚老卖老的不正之风,而应该与之作斗争,到时候本人愿意支持阁下,所以还请阁下收回成命。——苏州宇文宙武的主页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9日 (一) 10:16 (UTC)
我不是不再写中文条目了,单纯就是不想再和那些自以为是的浪费时间,这样对中文维基百科也不会是损失,只让他们的圈子更小而已。-- Meow 2014年6月9日 (一) 10:23 (UTC)
阁下言之差矣,这不是浪费时间,而是好事多磨。阁下是可以继续贡献,但如果不直面这些不正之风,阁下的贡献影响也会减小,到底是对中文维基的损害。让他们的圈子更小,但如果他们依然掌握话语权(阁下如果不反击他们的掌控力只会更大),中文维基的圈子也会更小,到头来还是损害的。之前已经有同仁因为相似的原因被逼退出中文维基了,本人不希望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希望阁下再三考虑。——苏州宇文宙武的主页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9日 (一) 13:13 (UTC)
和他们对着干,他们更爽,与其如此还不如让他们自己玩,我专心写条目就好,中文维基百科会这样就是因为太多人理会那些人。参加不了新条目推荐,那大家就集体架空。-- Meow 2014年6月9日 (一) 13:38 (UTC)
唉,问题是架空不了,还是有很多人会关注他们的条目,阁下采取回避态度,只会增加他们的嚣张气焰。当然,不管阁下做出怎样的选择,本人都会予以尊重。——苏州宇文宙武的主页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9日 (一) 13:46 (UTC)
我实力单薄,不是没曾试过,而是从最近的事件知道,很多人还是冷眼旁观。我没办法独自一人面对。-- Meow 2014年6月9日 (一) 15:33 (UTC)
阁下此言差矣,DYK评选时不是有很多人站在阁下这边吗,本人不过之前没看到,如果看到了也会站在阁下这边的。——苏州宇文宙武的主页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10日 (二) 04:56 (UTC)
只有三个,而且反对也三个了,可见支持那样风气的人还不少,眼见大势已去,就不想和他们玩了。-- Meow 2014年6月10日 (二) 06:05 (UTC)
唉,好吧。但是不代表阁下的其他条目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我看见有位“资深主编”说了很不恰当的话,非常惊讶,引以为耻,不过这毕竟是极少数人的观点,还请阁下不要介意,继续为中文维基做贡献,也不要永远不参加DYK评选,就算我的一点小小请求了,还请阁下允许。——苏州宇文宙武的主页 ♨留言 ☎交友 ★贡献 2014年6月10日 (二) 06:51 (UTC)

Re:那些资深编辑胜了

如果不想碰到那些 "资深编辑" 的话,欢迎加入第十二次动员令!这应该会是DYK以外帮助你为维基贡献的好地方哦!也希望您加入主持人的行列,就不会有DYK的类似情形发生啰。Vanros Kloud K.S.H Benson C.C.Y Edward Hyde Steinway I ,Ioannes Pavlvs XYou Can't See Me 2014年6月8日 (日) 13:41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二次动员令

  第十二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二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eow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二次动员令会于(暂定)2014年7月5日至2014年9月7日期间进行,我们竭诚邀请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尚在讨论中,欢迎您至投票页面热烈参与投票。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十二次动员令,并欢迎您到动员令入门页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至报名页面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 将于7月5日开放报名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也请参考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请补充档案File:Dubaicitynasa.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档案File:Dubaicitynasa.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资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资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方块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档案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6月24日 (二) 06:03 (UTC)

File:Discuz 7.png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4年8月7日 (四) 01:33 (UTC)

求教问题

您好,请问mid-level warm anomaly是什么意思?这又跟副热带高气压有什么关系?请求解答。谢谢!--1403FAXAI留言2014年8月27日 (三) 08:15 (UTC)

中层暖距平,不过我不知和副高的关联。 -- Meow 2014年8月27日 (三) 11:05 (UTC)

请补充文件File:The Moment.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文件File:The Moment.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框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3月24日 (二) 01:01 (UTC)

请补充文件File:My Desired Happiness 2.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文件File:My Desired Happiness 2.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框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3月30日 (一) 01:22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eow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请补充文件File:Danjiang Bridge at sunset 2015 rendering.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文件File:Danjiang Bridge at sunset 2015 rendering.jp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框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10月13日 (二) 01:42 (UTC)

Template:上海行政区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上海行政区”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young[talk] 2016年5月24日 (二) 18:48 (UTC)

热带低压威尔玛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热带低压威尔玛”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aughty Jeffrey留言2016年7月5日 (二) 06:31 (UTC)

关于“2016年台风尼伯特”的优良条目候选

尼伯特是在下的主编的台风条目,于此还烦请阁下过目,给予高见。--  Karta0800900  留言  2016年8月28日 (日) 22:32 (UTC)

新增主题页

在下留意到有些温带气旋条目品质差劣,因此希望建立一个主题页,您意见如何?Morgan Siu留言2017年2月22日 (三) 03:56 (UTC)

没有意见,我早已不再过问中文维基百科任何事务。 -- Meow 2017年2月22日 (三) 03:5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