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之道 在明明德
在亲亲 在新民 在止于至善

─《大学

超过一万次编辑次数
学习维基娘“有破坏无建设”的精神
维基执行编辑
4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香港图像奖
维基小天使
破坏工作小组



书室 关于我 沙盒 暂存页面 工具箱 讨论


条目推介

邓福如台湾新竹市人、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已解散乐团LazyBomb主唱,现为丰华唱片旗下歌手。邓福如个人发行了两张录音室专辑及一张迷你专辑EP),也曾在台湾和香港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拥有清亮嗓音的邓福如,演唱的歌曲节奏布鲁斯及轻电子音乐为主,又有多首摇滚抒情和民俗小调的中国风作品。邓福如出道前,曾上载多支翻唱及创作作品至网络影片分享网站YouTube,吸引逾百万的点击率而网络爆红,成为正式歌手后,凭在2011年首张推出的专辑《原来如此!!》入围第23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个人介绍

我的用户名是子房,是因为我仰慕张子房英国国民 (海外)英国香港人,曾居中华民国台湾省台北市大安区,在2009年1月30日正式正名。欲了解本人的一些资料,可参见关于我。现时主要服务维基香港图像奖,协助审核图片及予以评分,也曾参与2013维基狂迷大会。我是从Google找到维基百科。2004年起在维基百科编辑,一直使用IP用户身份编辑,只是进行一些小修改。直至2005年6月5日正式注册,成为第23135用户,是早期香港维基百科人、目前编辑量仍在首百位,主要编写一些艺人条目。第一条编辑的条目是外来媳妇本地郎,迄今已有超过11,000次编辑次数,近75%编辑工作都是处理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