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Smail886!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Josephjong 无言律师~~ I ♥ Wikipedia 2010年5月16日 (日) 13:18 (UTC)回复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金奥玛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27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27

一杯咖啡送给您! 编辑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感谢您给在下在DYK评选时的帮助,在下对此表示感谢。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望您能抽空给在下参与的军事史拓荒评选提一些意见或建议,感激不尽。 门可罗雀的雾岛诊所欢迎光临神社的羽毛飘啊飘 2013年12月9日 (一) 09:27 (UTC)回复

建议改dyk问题 编辑

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维基vs百度‽hanteng 2013年12月11日 (三) 09:28 (UTC)回复

石油巨头 编辑

望您继续支持石油巨头扩编后的新条目推荐。--❦维基vs百度‽hanteng 2013年12月18日 (三) 09:51 (UTC)回复

石油帮 编辑

望您继续支持石油帮扩编后的新条目推荐。--❦维基vs百度‽hanteng 2013年12月19日 (四) 12:03 (UTC)回复

参考文献小组的邀请函 编辑

 
维基娘

参考文献工作小组(下称小组)现诚邀阁下加入我们。本小组旨在为中文维基百科上没有参考来源的条目加上可信来源,希望有你的参与。如果你希望散发此邀请函的话,请在其他维基人的讨论页上加上{{subst:參考文獻工作小組邀请}}

我们希望您能够加入本小组,一同协助增加维基百科的条目素质。祝编安。

2014年1月 编辑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阁下最近或许无意中移除了维基百科的条目内容。当阁下认为需要移除条目内容时,请妥善利用编辑摘要说明理由。而当阁下移除一些或会引起争议的内容前,请先至条目讨论页开展讨论。目前被阁下移去之内容已经恢复,请于继续编辑前参看欢迎页面以了解更多关于贡献维基百科的事宜。如阁下仍需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祝好!--Zhxy 519留言2014年1月13日 (一) 14:39 (UTC)回复

神户市 编辑

您好。神户市条目现在正在参加特色条目评选。因您之前曾参与该条目的投票,若有空的话还请考虑参与神户市的特色条目评选投票。十分感谢。--ICOCAで行こか?/なんでやねん! 2014年1月19日 (日) 10:48 (UTC)回复

亲爱的监管会成员:Smail886,您好! 编辑

 监管会致现任成员的一封信

各位监管会成员,你们好!

监管会从草创之初至运行至今,都是多亏了各位成员的帮助,在此衷心表示感谢!

监管会的运行过程中也曾出现过不好的影响,如:

但至今监管会的运行仍未完全达到正轨,此信的目的就是使监管会的运行完全达到正轨上来。

现在监管会痛定思痛,大幅度进行改革,确立根本目标,准备将监管会的运行引导到正轨上,当然还是不可或缺的需要各位成员的帮助,但有新创立的内容,可能有成员并不了解,此信的一个目的就是使各位成员了解监管会的运作,有新增如下内容:


新增模板:



注:每个新增模板的运用在模板页都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各位成员能仔细阅读之以及合理运用。


新增状态标示:


  •   File:No Cross.svg 叉号标示 可以表达复核失败或拒绝复核该 管理人员是否滥用权限的申请(需要给出理由。)
  •   File:Yes Check Circle.svg 对号标示 可以表达复核成功或接受复核该 管理人员是否滥用权限的申请(需要给出理由。)


每个新增标示在上面都有详细的介绍,所有标示都不算有特殊用途,以上有规定的用途仅表示一个方面的用途。但都可根据情况合理运用。若遇到需要存档讨论页,详细的使用方法在监管会也有记载,可以随时前往查看。希望各位成员能仔细阅读之以及合理运用。


最后,请各位成员一定要牢记以下内容:


“(管理员)不应该有什么大不了的。”吉米·威尔士曾这样说过。

管理员并没有特权,在编辑责任方面,他们与其他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部分维基人甚至认为“管理”或“站长”是一种误称,因为管理员只是一群维基百科的用户,由于他们看起来值得信任并提出了善良请求,而将基于正常运作及安全考量的某些功能限制从他们身上解除。应当指出的是,管理员没有任何高于其他用户的特权,唯能实现社群讨论所得的共识。

维基百科的未来是无穷的,亦是无量的。

希望监管会的未来更加美好,维基百科的未来亦更加美好,从此没有滥用权限的行为。

感谢您能抽出时间阅读这封信!


此致

       敬礼

监管会现任会长现任副会长共同联署


给您一个星章! 编辑

  护卫星章
多谢您长期来保护中文维基一些重要条目,使这些条目免受持与曾庆红周永康政法委610恐怖组织相似观点人员的破坏。 小莲庄处士 2014年3月15日 (六) 03:42 (UTC)回复

条目评选邀请 编辑

在下提名了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2007年热带风暴巴里奥古斯塔斯·奥斯利·斯坦利1983年大西洋飓风季参加优良条目评选,还有威廉·格贝尔飓风威尔玛的气象历史J·C·W·贝克汉姆1998年飓风伊西斯1994年大西洋飓风季俄克拉何马城爆炸案1994年圣诞节东北风暴詹姆斯·B·麦克里飓风珍妮的气象历史参加特色条目评选。如果方便,烦请抽时间审核条目,提出您的意见或投票,谢谢。--刘嘉留言2014年4月17日 (四) 10:09 (UTC)回复

2014年5月 编辑

  请勿再清空或移除维基百科页面的内容、模板或其他资料(如阁下于法轮功在各地的发展及影响的编辑),否则阁下将会遭受封禁。请参与及发起讨论,一味在不同条目回退将使阁下受到封禁。--Jimmy Xu 2014年5月1日 (四) 11:44 (UTC)回复

别想太多,看到了来提醒一句而已。保护怎么处理方针自有说明。此外,无论他人做法如何,都不能作为阁下此等行为的理由。--Jimmy Xu 2014年5月1日 (四) 12:11 (UTC)回复

优良条目评选 编辑

你好!本人最近对大韩民国一文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并提名参与维基百科:优良条目评选,如果阁下有空,不知是否可以投票支持下?谢谢!螺钉留言2014年10月22日 (三) 13:16 (UTC)回复

珍珠奶茶送给您! 编辑

  才注册账号,就看到你在讨论页的留言。 Outlook8.1留言2014年12月11日 (四) 05:37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Smail886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邀请您参加第十四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四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四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Smail886您好: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四次动员令将在2016年7月2日至9月4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四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南营国家女性人物,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环境学理、文物遗产经济学理。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Wetrace欢迎参与人权专题 2016年6月30日 (四) 08:48 (UTC)回复

敬邀阁下加入维基学生会 编辑

维基学生会 邀请函
Smail886君:
 

您好!诚挚邀请您参加维基学生会。我们是一个互相提供协助的维基百科组织,我们保持和平的处理事情反破坏提供与指导新人编辑

希望您能加入我们处理维基百科的事务!谨祝编安。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

范亚峰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范亚峰”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独自旅行留言2019年10月18日 (五) 14:33 (UTC)回复

因不活跃而自欢迎新手列表移除签名的补通知 编辑

您好。任何超过6个月而不活跃的用户(即超过6个月没有编辑维基百科)的签名将自欢迎新手列表移除,而您的签名在之前被移除,此为补通知。如果您已重新申请加入,请忽略本讯息。如果您希望重新将签名加入欢迎新手列表,欢迎至此页面再次申请。我们希望您在未来能够继续贡献维基百科。--Xiplus#Talk 2021年9月25日 (六) 03:3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