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台湾维基人布告板

主页讨论成员请求典范布告板资源主题

这里是台湾维基人及对撰写台湾条目感兴趣的维基人联络用的布告板。

在这里,将列出所有与台湾有关的人、事、物条目,并规划出将来编写台湾主题的方向。我们希望透过这个公告栏,将台湾丰富的风土文化在维基百科里展现出来。

 

你可以将代码“{{TwBoardNews}}”加到用户页中,这样就能随时获得台湾维基社群的最新消息。

主题 台湾主题页台湾新闻动态

讨论
台湾维基人的讨论区

参与者名册
欢迎加入!

布告板
台湾维基社群的最新讯息都在这里
找寻 页面
最新及昔日的聚会消息 台湾维基人聚会
担任管理员的台湾维基人 台湾维基管理员

台湾主题工作列表


新条目佳作 编辑

2024年3月

社群聚会 编辑

公告栏管理员 编辑

公告栏管理员负责管理、规划本上的事务,并且需定时维护最新消息台湾主题工作列等版面。若对于敝栏有疑问或是建言,可至公告栏讨论页留言。

公告栏管理员是自由加入的,若想加入可自行至此签名,非常诚挚的邀请您加入管理员的行列。但若必须开始维基假期,亦请自行将签名移至不活跃清单,若超过三个月相关版面未有更新活动,在通知一周后将被自动纳入不活跃。

现任的台湾公告栏管理员:

相关版面巡察:

管理员 编辑


另外,也有7位台湾维基人担任闽南语维基百科的管理员,如果有事也可以找他们协助:

请到Wikipedia:台湾维基人用户框观看完整资讯,并欢迎详加补充与台湾相关之用户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