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各地布告板

就像维基专题维基兴趣小组一样,各地布告板的作用是联合一班志同道合的维基人来改善一个特定范畴的条目。但不同的是,各地维基人布告板所涵盖的范围较为广阔,包括了整个地区的各种类型的条目,例如当地的历史、地理和文化等。除此之外,这些布告板的结构也是不同于维基专题。不在于就一类特定种类的条目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各地维基人布告板只是在于提升与其有关的条目的质素。

各地维基人布告板与维基专题可以互相补足。也有可能出现一块各地维基人布告板重叠著多个维基专题的范畴,但这样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布告板是一个更普通、更非正式和更友善的条目改善计划。

如欲观看中文维基百科中的所有各地维基人布告板,可以参阅:Category:各地维基人布告板

最新消息 编辑

台湾维基人社群最新消息


中国大陆社群最新消息

[张贴]

欢迎使用本布告板分享关于社群之间的资讯与公告。

  • [公告] 欢迎参与中国专题的构建工作。
  • [通知] 条目质量提升计划有整合各城市主题提升的子计划,请各城市专题参与者前往筹备。
  • [公告] 请协助维护中国大陆新闻动态2024年中国大陆
  • [公告] 请将代码{{cnBoard}}复制至个人用户页,可以即时收到最新消息,并请至报到处签到。
  • [请求] 现有一个汇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线上政务服务软件的列表式模板已初具规模,并已经形成草稿。欢迎各位维基人指出并改正各省政务服务软件名称的错误。谢谢。(点击这里直达


香港维基人社群最新消息
欢迎使用香港维基人布告板分享关于社群之间的资讯与公告。


澳门维基人社群最新消息


其他社群消息 编辑

通用社群最新消息(包含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其他各地维基人社群)

<待创建>

日本维基人社群 [编辑]

Wikipedia:日本维基人布告板/最新消息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