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执行编辑

大家好. 我生在中国,从小经常搬家,但大多时间住在安徽合肥, 在高中时来到美国, 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工作. 在google查文件,发现英文维基,联到中文,从此着迷。我的英文注册名是Vina.

我的兴趣宽广, 但是不是任何一个专家,只能算一个杂家,希望能多做贡献。

大学读了计算机科学,虽然现在已经改行,也还是在写程序,查寻数据库。曾经操作跨语言连接机器人Vina-iwbot, 但是机器人功能增强之后,已经不再需要用了。

欢迎以中文或英文给我留言。Feel free to talk to me in English.

维基百科:巴别
女性符号这个用户是女性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en-4
This user speaks English at a near-native level.
fr-1
Cet utilisateur peut contribuer avec un niveau élémentaire de français.
查阅所有用户语言
Vinama3171用户框
Zzz...这个用户太懒了,还没开始好好编辑用户页面。

常看的维基专题 编辑

多等一等,一定会有别人做了.... :) 并不打算写新条目,只要把已经有的条目改好

 

Wikipedia:工具 编辑


Interwiki/跨语言连接/Bot 编辑

外部参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