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方针/存档/2016年5月

建议更改管理员任免投票资格

李博翔 存废复核制度?

G11是否适用个人沙盒

十八禁条目提醒

提议修改WP:RFDA

香港人的国籍

新增:维基百科不是 的建议

关于WP:监督一问

艺人的录影纪录 可否删除?

关于维基百科的言论自由与恶意攻击之间的界限,伴随对user:Galaxyharrylion近期的行为的思考

请Bluedeck账户当前的操作者就其对本人的污蔑和骚扰行为进行道歉

提议修改WP:RFDA

link-en模板手机版去除语言连结

有关解任程序的方针的更改提议

关于侵权检查

讨论页编辑问题

关于追认部分Wikipedia_talk:申请成为管理人员共识为方针

请问去哪里请求管理员检查一个IP地址是否属于open proxy?

提议独自设立“大量讯息发送者(Massmessage sender)”权限

提交用户查核请求时需通知用户

改革DYK投票

关于互助客栈过长讨论串问题

WP:SIGN的破折号

自动清理尺寸过大的合理使用图片

内部链接后面还可加括号提供其他语言的名称吗?

WP:NOSYMBOLS中提到Latin-1只应适用英语

提议优特评选排队制

向中文维基百科引入编辑审核制度

关于同时涉及侵权和速删的新页面的处理

有关Wikipedia:垃圾内容的提议

繁中字

你好

我來自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
電腦設定只能打正體中文字,無法打出簡體,
卻一直被維基的機器人要求要使用簡體字,一次修改大量時,還被威脅不能再編輯
我感到非常憤怒,因為正體中文也是文字,不該遭受這樣對待
我認為維基應該開放繁體中文的使用,讓維基可以更自由的編輯
因為維基百科的格言即是如此
如果查看此客服的人員是來自共產黨統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希望你可以立刻呈報此事
謝謝
--Lin--—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Bill0228對話貢獻)於2016年5月14日 (六) 22:22加入。
哪里有什么客服人员,而且繁体中文哪里禁止了?况且党派能代表什么?!--Nbfreeh 2016年5月14日 (六) 14:31 (UTC)
你一共就做过三笔编辑,而且没触发过过滤器,所以我无法确定问题出在哪里。如果你是匿名编辑的时候收到了机器人的警告,多半是你做出了WP:繁简破坏。简而言之,维基百科可以用简体也可以用繁体,但是不允许把别人写得简体字改成繁体字,反之亦然。--Antigng留言2016年5月14日 (六) 14:35 (UTC)
看你的编辑纪录,似乎没有你说的编辑历史存在诶?--Liaon98 我是废物 2016年5月14日 (六) 14:37 (UTC)
@Bill0228:中文维基接受繁体中文的编辑,也未见台湾当局限制电脑不能输入简体字。如要输入简体字,可以通过设定输入法或安装输入法软件达成。另外,阁下可在新加入的内容自由选择用正体字或简体字,但不应把现有的内容直接更改为正体或简体,因为这是繁简破坏,会被还原为原有字体的。--Thomas.Lu留言2016年5月14日 (六) 15:33 (UTC)
我看应该是原本简体字改成繁体字后被机器人报告繁简破坏,提到若继续繁简破坏会被封禁。--宇帆(留言·) 2016年5月14日 (六) 17:05 (UTC)
@Bill0228:,请指出出现情况的条目,我们会检查情况并说明原因。如果不能,我会给你一个评价——骗子(估计你们会很喜欢这个称号的(笑))。——路过围观的Sakamotosan 2016年5月15日 (日) 03:56 (UTC)
@Cwek:“估计你们[何意?]会很喜欢这个称号的”。-和平、奋斗、救地球!留言DC14讨论2016年5月15日 (日) 04:09 (UTC)
(滑稽)——路过围观的Sakamotosan 2016年5月15日 (日) 04:30 (UTC)
欸,这个有点地域……了吧。(可能是我因为某些事情对这个过于敏感了)--Artoria2e5 更改·工具 2016年5月16日 (一) 15:58 (UTC)
老范的中二病。(保持滑稽)——路过围观的Sakamotosan 2016年5月17日 (二) 01:32 (UTC)
楼主可能需要查看Wikipedia:客服人员Wikipedia:威胁不让你编辑Wikipedia:来自共产党统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滑稽#ForeverLove凡人丶 你一定要好好的 中文字数统计工具 2016年5月21日 (六) 05:44 (UTC)
分别幽默重定向到WP:BOTWP:WARNWikipedia:坏笑话和删除的胡话/User_talk:119.81.157.98。——Artoria2e5 更改·工具 2016年5月21日 (六) 23:1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