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志愿者回复团队布告板

欢迎来到VRT布告板

维基百科的志愿者回复团队(VRT)主要在处理著作权授权验证、公众电子邮件询问、重复利用询问、条目错误通报以及广泛的非公众询问。本电子邮件服务由元维基跨维基媒体项目志愿者团队操作与管理,而非中文维基百科社群。VRT成员在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最终仍然要由中文维基百科社群进行复核。

请留意,有时寄送至permissions-zh-hans队列的工单会有积压情形。

本布告板主要处理
  1. 对存放于中文维基百科的文字与文件要求进行授权验证与查询,并宣称已送交至Znuny。
  2. 要求VRT成员重新审核已于VRT完成之评论与行动。
  3. 向VRT成员查询其他不涉及、披露或引用个人隐私资料的问题。
不要张贴
  • 个人隐私资料或含有个人隐私资料之链接(包含但不限于电子邮件、电话号码或实体地址)。
  • 钓鱼请求(询问所有某个工单的细节,或是试探工单信息的行为)。您应该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说明您的请求原因。
  • 其他VRT成员表明基于隐私而无法回答的相关问题(有关进一步的查询与任何投诉应当使用电子邮件传递)。
  • 要求加入VRT或获取VRT访问权限(请至meta:VRT/volunteering)。
  • 有关存放于维基共享资源文件之相关问题(请至Commons:VRT/Noticeboard)。
  • 与VRT无关的文件问题(请至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
争议调解
常用VRT电子邮件地址
移除个人隐私资料或诽谤内容 监督请求oversight-zh-wp@wikimedia.org
提交照片以用于维基百科 permissions-zh-hans@wikimedia.org
请遵照这里的指示
验证授权声明 permissions-zh-hans@wikimedia.org
请遵照这里的指示
通报自身或他人的威胁与伤害 emergency@wikimedia.org
指南:Wikipedia:对人身伤害威胁的处理
通报儿童色情内容 legal-reports@wikimedia.org
请参考维基媒体法律方针本地方针
关于您自己或您所属组织的条目议题 info-zh-hans@wikimedia.org
指引:Wikipedia:生者传记/说明英语Wikipedia:Biographies of living persons/Help
任何其他含有个人隐私资料的请求 info-zh-hans@wikimed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