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管理员布告板/其他不当行为/存档/2020年9月

Yage_Wu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恶意推定?!看错了而已。-----爱国爱港的维基人 留言#签名--- 2020年9月1日 (二) 06:04 (UTC)

..并非。我都跟你道歉了!对啊,那又怎样? -----爱国爱港的维基人 留言#签名--- 2020年9月1日 (二) 06:24 (UTC)

Complain0609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Hknote阁下正在举报自己XD {{vandal}}是放破坏者的用户名称。LuciferianThomas留言 2020年9月1日 (二) 06:07 (UTC)已协助更正。LuciferianThomas留言 2020年9月1日 (二) 06:43 (UTC)

Pseudo Classes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DavidHuai1999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Cswquz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Baycrest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Streetdeck:是啊!咋的?Xia'an'an4tt214留言2020年9月9日 (三) 04:10 (UTC)

Walter Grassroot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Interesting.Zhuofan WuCien años de soledad 2020年9月9日 (三) 09:59 (UTC)
(!)意见: 不知具体的语境如何,但“泼墨”这个词的本意在第一行跟贴留言里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就是指“泼墨山水”的画法。我可以说说我遇到的一件小事。有一回,我在一行留言的结尾说“……,呵呵。”却没想到遭对话者(一位来自香港的编者)提醒说“不要使用可能引发误会的词”,并以条目《呵呵》为证。好嘛,这是最普通的语气词,都不让用了?--Cswquz留言2020年9月10日 (四) 01:31 (UTC)
(▲)同上。顺带一提,AINH经常对其他用户非礼,已经给我留下非常差的印象。--风云北洋Talk 欢迎参与第十八次动员令 2020年9月10日 (四) 08:40 (UTC)
又来双重标准,你怎么不说Hkerrevolution都不知道人身攻击、破坏多少遍了才被封禁?还有上来就攻击人滥建小作品的你也不见得多有礼貌。--【和平至上】支持通过港区国安法💬 2020年9月10日 (四) 16:38 (UTC)
对了对了,AINH你要不要也提一下我被一名声称支持民主派的管理员无理由封禁的事件?--【和平至上】支持通过港区国安法💬 2020年9月10日 (四) 16:41 (UTC)

Elnino199127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大肚王国斯卡罗等原住民政权的存在期间都比荷兰统治时代还长,把他分类在福尔摩沙十一郡省底下实在是... 如果你坚持荷兰撤出台湾之后的大肚王国和斯卡罗仍然是福尔摩沙十一郡省的组成部分的话,这完全违反台湾史学界的一般常识。如果要发表原创研究请自己投稿到台湾史相关期刊。WP:NOR都已经摆明写着禁止原创研究了。
--藤原行成之権迹留言2020年9月12日 (六) 21:03 (UTC)

Pseudo Classes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你先对我的编辑推定为恶意不是吗?移除他人的留言本来就不对,更属重大层面,不发出最后警告怎么行? 2020年9月12日 (六) 02:53 (UTC)

Jarodalien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ZhuofanWu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

Amefuri2019讨论 · 贡献 · 日志封禁 · 过滤器 · 全域账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