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海南

(重定向自Wikipedia:HI
维基百科 海南专题
WikiProject Hainan

欢迎来到海南专题。本专题由一群热血的维基人组成,旨在编写、扩充中文维基百科中海南专题的条目,并且将相关条目提升到优良条目特色条目的水平。

若阁下在与海南相关的条目编写或翻译上有任何的疑惑,欢迎前往讨论区互助客栈

欢迎来到海南专题。 致力于改善维基百科中海南相关的条目内容。本页面和其子页面包含了许多来自专题成员的建议和各种资源;本专题希望能聚集其他对海南主题有兴趣的维基人。

如果您愿意帮忙,请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页中的议题,并查看下方的待办事项列表

海南专题才刚刚成立。不如快点加入本专题,以改善在维基百科上关于:海南——这个美丽小岛的条目吧!



动态 编辑

目标 编辑

海南专题才刚刚建立。 上在下方所列出的要点——祇不过是暂时性的。 正式的还需要在讨论页与社群讨论后才可以跟随这个要点来执行本专题。 敬请留意。

工作报告 编辑

欢迎浏览《海南时报》以获取更多资讯。

2020年 编辑

工作任务 编辑

上在下方所列出的要点——祇不过是暂时性的。 正式的还需要在讨论页与社群讨论后才可以跟随这个要点来执行本专题。 敬请留意。

待办事项列表:

  • 尽量所有有关海南的条目全都添加“{{海南专题}}”模板,并进行评分。

本周改善以下共条条目:

工作范围 编辑

海南专题才刚刚建立。 上在下方所列出的要点——祇不过是暂时性的。 正式的还需要在讨论页与社群讨论后才可以跟随这个要点来执行本专题。 敬请留意。

  • 海南相关的条目内容

工作指引 编辑

海南专题才刚刚建立。 上在下方所列出的要点——祇不过是暂时性的。 正式的还需要在讨论页与社群讨论后才可以跟随这个要点来执行本专题。 敬请留意。

  • 海南专题才刚刚成立。尚无任何的指引。

参与者 编辑

海南专题随时欢迎阁下参与!阁下只需在下方签名,并在后方附注您有兴趣的特定领域,即可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 当然,阁下无需正式加入本专题,亦可参与专题的编纂工作。无论阁下是否成员,我们都欢迎并期待阁下改善海南专题条目,并为阁下提供编辑建议。~

  1. Kitabc12345讨论 | 贡献),善于编辑有关海南的建筑物及旅游景点。Kitabc12345留言) 2019年7月1日 (一) 01:55 (UTC)
  2. Alastair讨论 | 贡献),善于编辑海南政治经济相关政策以及进展,对本地教育及文化稍有了解。2019年7月2日 (二) 09:47 (UTC)
  3. Ngguls讨论 | 贡献),感兴趣于海南的民族,语言和文化。2019年7月22日 (一) 10:21 (UTC)
  4. Lankaicheng讨论 | 贡献),海南人,善于编辑海南文化相关,对本地文化有了解。2020年3月31日 (二) 08:49 (UTC)
  5. 洗脚盆收购站长讨论 | 贡献),海南人,善于昼伏夜出、为爱鼓掌,而且我超会喝的……跑题了,海南的人文地理我都比较感兴趣编辑。求求你们饶了我吧,我什么都不会做的。2020年4月2日 (四) 09:55 (UTC)
  6. SickManWP讨论 | 贡献),非海南人,但想有一天去三亚市旅行去探望Kitabc12345。有需要什么都可以帮忙。

阁下也可以将{{User Wikiproject Hainan}}放在用户页里,您将自动被加入到参与者列表中


评级与评审 编辑

专题评比 编辑

阁下可借由在海南相关条目的讨论页加入{{海南专题}}为条目做评比。模板相关参数请见此

海南专题目前已有216篇条目。


海南专题 (获评专题级不适用重要度
  本维基专题属于海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海南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专题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维基专题无需评级。
  典范      优良            小作品   列表   特色列表   文件   分类   专题   模板   非条目   未评 总计
0001230247440021936165
海南专题各等级条目     刷新
 极高        极低  不适用  未知 总计
23154528241416165
海南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评级 编辑

条目质量评级标准

同行评审 编辑

同行评审

条目状态 编辑

分类 编辑

请点选“►”来展开所有子分类

模板 编辑


资讯框 编辑


资源 编辑

姐妹计划连结 编辑

  • 暂时没有任何的姊妹计划。

相关专题 编辑

邀请函 编辑

若阁下认识一位对本专题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的话,也请邀请他参与到我们的计划中来。请复制以下源代码:

==誠邀閣下參與[[Wikipedia:海南专题|海南专题]]==
{{subst:Wikipedia:海南专题/invite|~~~|~~~~~}}

效果:


外部链接 编辑

(6人)
主要讨论海南与维基有关的问题。